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無號誌 結果共104筆

  • 又是酒駕! 鐵牛車擦撞機車肇逃騎士亡

    花蓮一名駕駛,酒後開車上路還造成無辜民眾身亡。今(11)天早上他開著無牌拼裝車,行經無號誌路口,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造成82歲騎士彈飛,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而駕駛肇逃被警方逮到還辯稱,他沒和人碰撞。
    2024/04/11 19:49
  • 宜蘭無號誌路口車禍!廂型車「引擎蓋全毀」 學生加駕駛9人傷

    今(8)日上午6時許,宜蘭壯圍鄉一輛載著10位高職學生的廂型車,行經中興三路與古結交叉路口時,未料與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礁溪分局與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車上共11人(含司機),有9人受傷(含司機),2人沒事,其中一人受傷並未就醫,其餘都已送往醫院治療,車禍路口沒有號誌燈,詳細事發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8 11:30
  • 影音/台南行人過斑馬線遭撞 無號誌路口「行人地獄」駕駛急煞

     
    2024/03/21 12:58
  • 27秒片超暖心!嬤牽孫過「無號誌燈」路口 汽機車100分示範被讚爆

    新北市一名騎士騎經中華路一處無號誌燈的路口,見到一名阿嬤牽著孫子要過馬路,便減速停車禮讓祖孫兩人。同時,對向車道的轎車駕駛也打雙黃燈停車禮讓,直到祖孫走完斑馬線,全程都無人按喇叭催促。這一幕引起網友大讚,騎士認為對向駕駛不催、不鳴笛,一同禮讓路人,令他感到欣慰。
    2024/03/01 10:40
  • 停車1秒再開喔!嘉市無號誌路口科技執法首日 7%違規

    嘉義市國華街、崇文街口,是無號誌易肇事路口,為了有效防止車禍發生,市警局在路口建置「停車再開」科技執法,經3個半月宣導,15日正式執法,頭一天,仍有7%車輛違規,在台南高鐵臨停區,23日起也將科技執法,臨停限制5分鐘,不少車輛長時間違規停放,警方勸導不聽,開罰13件。
    2024/02/18 14:03
  • 人呢?送晚餐去醫院半路釀禍 家人接連住院

    花蓮市府前路與民光路口,是一處無號誌路口,類似車禍頻繁發生,7日晚上6點多,呂姓小貨車駕駛,準備左轉回家,跟直行機車發生碰撞,當時騎士是要去門諾醫院,送晚餐給住院家人,結果在半路發生意外,傷勢相當嚴重,還在醫院治療中,一家人接連住院。
    2024/02/16 12:33
  • 無號誌路口連撞 警分析「沒停、減速」釀禍

    經過無號誌路口,都要小心!這類巷弄比較窄,很多人以為車子不多,往往這時,發生事故,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到11月為止,無號誌路口發生超過七千件車禍,這些路段的地面,通常都有標示「停」和「慢」,支線道路用路人,必須整輛車停止再往前,否則能開罰。
    2023/12/04 20:46
  • 彰化娃娃車遭BMW攔腰撞「孩童哭聲一片」 撞擊畫面曝

    昨(21)日下午在彰化縣竹塘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滿15人的幼兒園娃娃車和BMW掀背車發生碰撞,兩車總共15人受傷,其中娃娃車上有11位孩童受傷,兩名女童傷勢較為嚴重,目前轉院治療中,稍早案發當時的路口監視畫面和行車紀錄器曝光,該處路口為無號誌路口,在碰撞後,充滿孩童驚嚇的哭聲,令人相當心疼。
    2023/11/22 14:06
  • 「無號誌路口」車不讓人 交通部列執法重點

    為了洗刷行人地獄汙名,政府加強宣導車要讓人,並提高罰鍰,在號誌路口都有獲得改善,但在無號誌路口,仍有很多車沒停讓,今年台北市已發生5078件事故,6千多人受傷,6人死亡,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把無號誌路口列為下波執法重點。
    2023/11/06 20:31
  • 「無號誌路口」攔腰撞 波及路邊車輛、民宅 

    沒有號誌的路口,用路人真的得要更加小心。昨天花蓮玉里發生一起車禍,就是在沒有號誌燈的路口,一輛小貨車及休旅車發生碰撞,小貨車翻覆橫躺在地,休旅車往前滑行,波及到其他車輛和民宅,而小貨車駕駛更一度受困車內,幸好警消趕到現場,與附近許多熱心民眾,一同救出駕駛,雙方都沒有大礙。
    2023/10/27 12:53
  • 雲林學生專車撞上雙載騎士 釀一死一傷

    雲林元長鄉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學生專車經過路口時,跟產業道路的機車擦撞,騎士傷重不治,後座乘客受傷,警方說當時專車上沒有載學生,事發地點是無號誌路口。
    2023/10/14 14:35
  • 悚!雲林校車碰撞雙載機車 阿公騎士魂斷無號誌路口

    昨(12)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元長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2歲的紀姓司機開著一輛客運,在行經產業道路附近時,遇79歲的的楊姓阿公載著周姓女子鄰居,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楊男一車重摔在地、騎士傷勢嚴重,經送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
    2023/10/13 17:46
  • 逢甲商圈騎士煞車讓行人 遭後方機車追撞

    台中逢甲商圈,無號誌路口,騎士發現行人過馬路,煞車要禮讓,卻遭後方機車追撞,兩名騎士雙雙倒地,行人沒事。
    2023/09/21 13:52
  • 女騎士禮讓行人慘遭「追尾」 2人路口噴飛後車傷比前車重

    昨(2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現場為2台機車發生碰撞,53歲的李姓女騎士騎在前方,路過一處行人穿越道時,看見一名路人疑似要過馬路,於是緊急煞停禮讓,後方20歲的郭姓男騎士騎在附近,疑似因為閃避不及,而追撞李女,兩人在行人面前摔飛,郭男傷勢比李女嚴重,但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09/21 11:14
  • 公車司機沒禮讓行人 按喇叭開擴音罵髒話

    台中出現一名公車司機在無號誌路口,沒有禮讓行人,還開擴音賣罵行人髒話,誇張過程全被拍下,對此警方開出6千元罰單,公車業者要針對司機記大過懲處。
    2023/09/19 13:29
  • 為抓毒品案! 警疑用錢換取毒品線報

    日前顏姓員警為了要抓毒品案,竟然傳出跟毒品人口私下交易,但卻產生了債務糾紛,員警不滿他給的訊息錯誤,帶著5位朋友到他家討債,而這名毒品人口報案,指控員警暴力討債涉嫌毆打,甚至逼他強簽本票,還不只這一起,今年七月,這名員警載通緝犯回警局途中,行經無號誌路口時,跟81歲騎機車的陳姓婦人發生碰撞,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2023/09/16 13:41
  • 北中南接連3起路口事故 驚悚畫面曝

    8月底北中南接連三起,在路口處發生車禍,都無號誌路口,雙方不慎釀撞,包括在桃園楊梅區梅高路,駕駛準備從巷子出來,跟騎士發生碰撞,隔天在高雄鼓山區鼓元街跟捷興二街口,騎士行經無號誌路口,被多元計程車撞,直接重摔在地,還好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01 15:58
  • 坐墊分離!汽、機車深夜閃燈路口碰撞 女騎士翻滾數圈重摔亡

    本月18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的郭姓女子深夜騎著機車,經過一處閃燈路口時,遇上53歲李姓男子開多元計程車,雙方在路口發生劇烈碰撞,「碰!」的一聲巨響,把附近民眾都嚇壞了,郭女噴飛傷重、翻滾數圈,經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3/08/22 11:33
  • 閃燈號誌都未減速!女騎士撞上轎車 傷重不治

    台中市向上路東興路口,都是雙向四線車道路口,但深夜燈號因為切換成閃燈號誌,一輛機車與多元計程車,通過路口時雙方都沒有減速停讓,發生對撞意外,女騎士因為頭部、腹部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警方呼籲,經過無號誌還是閃燈路口,都應該依照規定減速停讓,避免意外發生。
    2023/08/21 19:39
  • 快訊/高雄小港無號誌路口「轎車側翻」 駕駛、乘客受困受傷送醫

    高雄市小港區松正路和松青街交叉路口,今(18日)下午13時54分發生一起車禍,黃姓轎車駕駛及楊姓小貨車駕駛在路口發生碰撞,沒想到造成小客車側翻,車內駕駛包含三名乘客一度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趕到現場趕緊協助脫困。所幸駕駛及乘客意識清楚共五人、生命跡象穩定,但全身多處擦傷,送小港醫院醫治。初步調查,駕駛皆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2023/08/18 15:57
  • 猛撞白車彈飛!下秒再撞回收車 23歲男騎士魂斷路口

    台中市北屯區昨(12)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3歲李姓男子當時騎機車行經無號誌路口,先是撞上一台白色休旅車後,人當場被彈飛,不料下秒又遭到一台資源回收車迎面撞,擋風玻璃碎裂,現場血跡斑斑,李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後續查清。
    2023/08/13 12:08
  • 巷口無號誌!2機車碰撞 騎士嚴重骨折

    巷口無號誌,行車要更小心,2日早上在花蓮中正路上,一名騎士在巷口準備要左轉,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騎士傷勢嚴重,左小腿變形骨折。
    2023/08/08 12:34
  • 男載2幼童回家與小黃碰撞 車輪卡水溝

    經過無號誌路口真的要放慢速度,宜蘭五結發生一起事故,駕駛載著2名3、4歲兒女,回家途中在無號誌路口與計程車發生事故,小客車打轉後車輪卡進水溝,車上3個人都被送醫,還好傷勢不嚴重,不過兩輛車都毀損。
    2023/07/29 18:13
  • 買完菜要回家! 女騎士路口攔腰撞車命危

    花蓮市一處無號誌的十字路口,發生嚴重車禍,一台休旅車直行,另一台機車從側邊衝出來直直撞上,女騎士當場倒在路邊,失去呼吸心跳,天氣炎熱,熱心民眾也趕快幫忙撐傘遮陽,幸好經過治療女騎士恢復生命跡象,至於詳細肇責警方還要調查。
    2023/07/21 19:48
  • 工人修剪不小心?巨樹倒塌壓斷2紅綠燈 無號誌阻交通

    今(20)日上午9點54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巨樹倒塌的案件,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委外的包商進行樹木修剪,疑似因為工人施作不當,加上樹木過大,過程中,有一枝幹倒下,當場壓斷路口2根號誌,導致路過的車輛必須繞道,所幸這起意外無波及附近車輛,也未波及行人。
    2023/07/20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