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無菜單料理 結果共45筆

  • 韓年輕世代新風潮 喝傳統茶取代咖啡

    熱愛咖啡文化的南韓,在新冠疫情後有了轉變,南韓年輕人之間開始流行,一種名為"無菜單茶飲"的品茗風潮。南韓學者分析,對年輕人來說,花時間泡茶喝茶,比喝咖啡更有療癒放鬆效果。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25 14:21
  • 高雄料理職人口袋美食 續推日本料理、國際美饌76家

    高市府觀光局推出「料理職人口袋美食」活動,繼首波「中菜」、「在地菜」名單,今天續推「日本料理」、「國際美饌」共76家名單,包含德、法、義、西、俄、印、越、泰等國料理。
    2023/07/09 16:14
  • 疑打匿名電話嗆魚販妻 「4萬1餐廳」被砸

    澎湖因4.1萬無菜單料理引發風波的餐廳,昨天深夜遭砸店!原來葉姓老闆不滿,遭到一名陳姓魚販公開評論,雙方隔空互嗆,積怨已久,葉姓老闆遭指控疑似匿名打電話過去,對方老婆接起來,不分是非對錯,飆罵三字經,店家才會被亂砸。
    2023/07/07 14:19
  • 高捷沒去過澎湖4萬1海鮮餐廳! 知情人曝合照來源:扯爆

    澎湖一間海鮮私廚上月初因一桌要價4萬1元的無菜單料理,遭客人投訴坑殺,怎料,葉姓老闆搬出男星高捷合照打廣告,又遭高捷抗議喊告,後來撤照反嗆只是提及電影,沒有要講高捷名字,再度引發爭議。此舉,讓網友看不下去,上網爆料,高捷根本沒光顧過該間餐廳,揭曉合照來源。
    2023/07/05 10:04
  • 高捷3度警告!合照刪了 餐廳老闆一舉動挑釁意味濃 

    澎湖一間無菜單料理店,因為老闆PO出和演員高捷的合照,引發侵害肖像權爭議,經過高捷三度警告後,業者刪文了,但最新PO文被發現,根本複製高捷的聲明,挑釁意味相當濃厚。
    2023/07/04 20:08
  • 苗栗知名無菜單餐廳起火 女員工命危

    苗栗一家專賣客家無菜單料理的知名餐廳,倉庫突然起火,一名40歲女工逃生不及,受困火場,被救出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恢復心跳呼吸,仍有生命危險,業者懷疑是電線走火引發火災!
    2023/06/18 23:23
  • 澎湖海鮮料理「一桌4萬1」 消費者轟太貴

    最近有民眾到澎湖遊玩,期間叫了外燴,一行人12大、10小,吃下來一共4萬1千元,讓他們覺得不合理,認為餐點沒有這樣的價值,對此,老闆則解釋,食材都是用澎湖當地的,對於被嫌貴已經習慣了,只不過,餐點中疑似有保育螺類,澎湖縣府已經介入調查。
    2023/06/04 15:20
  • 澎湖1餐4萬!遊客酸「無技術料理」 老闆:吃完又嫌貴

    日前有民眾分享到澎湖旅遊時的不愉快經驗,22人親友團(12個大人、10個小孩)本來訂外燴,因主廚確診而改吃「無菜單料理」,客人表示,幾乎是食材都是煮熟而已、肉硬到咬不下去、調酒比感冒藥水還難喝等,這餐總共花費4萬1000元,讓客人認為此餐價值遠不及價格,對此,該店家則回應,強調食材都是在地新鮮食材,採購的過程都有錄影給消費者看,吃完又嫌貴,老闆無奈表示「已經習慣了」。
    2023/06/04 13:02
  • 有故事的餐廳 有花的菜「1場疫情2瓶啤酒」

    南投竹山一家無菜單餐廳,以在地食材做出異國料理,每一道菜都別著鮮花。這是一家四口,一起經營的餐廳。原本兄弟在國外工作,三年前因為疫情返台避難,沒想到疫情延續,一家人討論著未來,決定一起開餐廳。他們和當地小農合作,用在地食材,做出異國料理。
    2023/03/16 15:19
  • 6人吃無菜單料理!「3道菜」收3600 眾人傻眼:超盤

    有網友昨(26)日與家人到台東一家知名餐廳用餐,當時預定一人600元的無菜單料理,然而到了餐廳,1家6口總共就只有三道菜,讓他相當氣憤,怒喊「沒道德!黑心事業!」
    2023/01/27 20:15
  • 只是收起菜單?他轟無菜單料理「餐點都一樣」 老饕曝真相

    近期無菜單料理掀起熱潮,意指餐廳沒有固定菜單、甚至不提供任何菜單給顧客,而主廚也會依當日新鮮食材製作料理,讓顧客帶著好奇心用餐並從中發現隱藏的驚喜。但卻有一名網友質疑,台北許多餐廳提供的菜色大同小異,或許只是把菜單收起來,引起鄉民關注。
    2023/01/26 22:11
  • 「初魚」進駐板橋大遠百!明開幕1月全滿 月拚650萬業績

    百貨美食再+1!板橋大遠百近日美食升級,繼今年5月起陸續引進MOMO Paradise、改裝添好運、了凡雞品牌後,明(1/1)起無菜單料理「初魚」雙品牌初魚鮨和初魚鐵板燒進駐開幕,業者表示,1月的訂位已搶先訂滿,期望新店開幕單月可創下650萬業績。
    2022/12/31 17:33
  • 吃出火氣!她公審澎湖無菜單「2料理」 店家揭食材價就4千

    近日,有一名女遊客前往澎湖觀光,想品嚐當地美味海鮮,沒料到卻在「無菜單料理」餐廳上吃出一把火。她控訴該店家每人收費1千元,結果前兩道菜竟送上「蝦球薯條、螺肉火龍果」,讓她認為不符合價格,氣到打算結帳離開,但店家堅持將菜色全數上完,事後她將經歷曝光,店家也對此喊冤回應。
    2022/12/11 15:10
  • 好萊塢女星赴偏遠離島享用無菜單料理 竟成血腥夢魘

    由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及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合演的新片《五星饗魘》,片中描述的不只是一場美食盛宴,還諷刺了現代人追逐星級料理的迷思,卻又同時用黑色幽默和恐怖手法包裝。兩人在片中飾演情侶,安雅泰勒喬伊在電影裡詮釋理智的現代獨立女性,對於美食並沒有太大的熱情,而尼可拉斯霍特剛好相反,是個對什麼食物都要先嚐為快的美食專家。
    2022/11/23 13:18
  • 呵喜接客!陳勢安攜2柴犬登《萌寵明星粗乃玩》 下水秀肌肉

    寵物實境節目開播以來,不少藝人包括陳零九、陳庭妮等都帶毛小孩來,跟主持人Sandy吳姍儒的狗狗相見歡。近期也邀請到歌手陳勢安和家中兩隻柴犬,不只體驗高檔無菜單料理,還下水挑戰游泳任務,陳勢安更大方套上無袖背心,展現健身已久的好身材。
    2022/11/15 15:07
  • 熱炒巔峰!台北隱藏版「無菜單海鮮料理」 爽嗑烤蝦、大干貝

    熱炒居然也有無菜單料理,台北一間海鮮小吃店採全預約制,只要提供老闆人數及預算,1人最低只要500元就能爽吃超新鮮料理,干貝、大鮑魚、紅蟳米糕都不在話下,簡直太佛心!
    2022/09/30 12:41
  • 2022米其林|高雄2餐廳摘星!「承」主廚25歲轉行如今給家人交代

    米其林今天公布《臺北、臺中、臺南 & 高雄米其林指南 2022》完整名單,高雄有2間餐廳入選1星餐廳,分別是「Liberté」和「承Sho」,「承Sho」主廚藤本詳一在受訪時表示能夠摘星真的很開心,也透露自己真的很喜歡高雄,也很喜歡台灣的小吃成為料理的靈感。
    2022/08/30 16:20
  • 父母帶兒童吃無菜單料理提「3無理要求」 網狠吐:奧客

    近日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於一間無菜單料理(Omakase)餐廳的用餐經歷,指當時鄰坐的香港爸媽帶兒童用餐,向師傅提出3大無理要求,包括要求兒童餐、將生魚煮熟、以湯浸飯等,讓他直呼「大開眼界」!貼文引來大量網友討論,有人認為用餐不應被師傅控制,也有人指香港爸媽是奧客,看法兩極。
    2022/08/13 17:50
  • 小三元實體店5/20無預警熄燈 業者:損失900萬

    知名港點品牌「小三元」驚傳熄燈,因為店面租約到期的關係,實體店面的最後營業日壓在5月20日,業者坦言,從去年到現在,損失8、900萬跑不掉,跟疫情的盛況相比,業績只剩下10%,業者只好趕緊想辦法轉型,之後會鎖定街邊店,以無菜單料理的方式供應。
    2022/05/25 14:04
  • 《來吧!營業中》首播! 鬼鬼vs.顏佑庭「超尬PART」收視最高點

    「把廢墟打造成無菜單料理餐廳」的全新實境綜藝節目日前開播,收視開紅盤,其中藝人鬼鬼把要一起「開店」的顏佑庭誤認成工作人員,還當著他的面搜尋對方是誰,成為當集收視最高點!店長庹宗康說,後面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觀眾可以好好期待!
    2022/03/21 17:44
  • 金鐘得主「廚神」陳耀忠 猥褻女兒友判1年

    金鐘獎得主陳耀忠主持部落外景節目,還在花蓮開了一家無菜單料理餐廳,連蔡總統都曾造訪,還封他是「廚神」,但他卻在109年9月猥褻女兒的朋友,日前被花蓮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陳耀忠今天(24)上午也發聲明,認了報導屬實,他願意承擔所有責任。
    2022/02/24 16:45
  • 金鐘得主陳耀忠猥褻遭判刑 妻選擇接受:把關心給被害者

    金鐘主持人獎得主陳耀忠在花蓮開設無菜單料理餐廳,連總統蔡英文都去過,還盛讚他是「阿美族廚神」,不過擁有陽光開朗形象的他,近日卻被爆出性侵案件,因強制猥褻女兒朋友遭判刑1年。今(24)日他發4點聲明向各界致歉,而他的妻子也透過臉書表示「我選擇陪伴與接受」,並強調聲明內容都是老公的真心話,盼外界將關心轉給「那暗夜哭泣的女生」。
    2022/02/24 13:26
  • 金鐘主持人猥褻女兒朋友判1年 陳耀忠4聲明道歉:願承擔責任

    主持人陳耀忠曾以原民台《’aledet美味阿樂樂滋》奪得金鐘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他在花蓮開無菜單料理餐廳,連總統蔡英文都曾造訪,還被封為「阿美族廚神」。形象正面的他近來卻被爆出性侵案件,依強制猥褻罪被判處1年刑期,有網友到餐廳臉書留言質疑,他則貼出4點聲明認了確有此事,並強調「我不會逃避,也願意承擔所有的責任」。
    2022/02/24 10:28
  • 金鐘得主「阿美族廚神」 猥褻女兒友判1年

    金鐘獎得主陳耀忠,主持部落外景節目,還在花蓮開了一家無菜單料理餐廳,連蔡總統都曾造訪,還封他是「阿美族廚神」,但他卻在109年9月,猥褻女兒的朋友,日前被花蓮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陳耀忠沒對外回應,透過律師表示,不排除會上訴。
    2022/02/23 23:16
  • 李伯璋緋聞太太不知 自曝:乾女兒孝順為家人吃素十年 

    健保署長李伯璋遭爆跟一名年輕女子一起吃高檔無菜單料理,又被拍到兩人十指緊扣散步,對此李伯璋表示只是「乾女兒」,也說這是外界過度解讀,李伯璋今(7)日早上出席健保署記者會時,被問及和「乾女兒」認識多久,李伯璋表示兩人是最近一段時間在學術研討會上認識,李伯璋說該女子「可以為了自己的奶奶吃素吃十年」、「相當孝順」所以感覺「互動起來不太一樣」。
    2021/12/07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