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無良雇主 結果共4筆

  • 高雄怪手司機疑「偷埋廢棄物」墜坑亡 無良雇主、員工跑光下場曝

    高雄旗山區溪洲大橋下(28)日發生挖土機不明原因掉入土坑意外,駕駛被活埋當場死亡。本以為是意外,經警方深入追查發現,疑似業者偷掩埋廢棄物釀禍,而事發後,雇主與兩名員工不顧司機死活撥打110報案後,心虛落跑。現在檢方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向橋頭地院聲押李男等3人獲准。
    2023/09/30 17:17
  • 女移工手掌慘遭截斷 雇主拒付醫藥費還逼逃院

    一名越南籍女移工武芳草,日前在台中市一家工廠工作時不慎被機器切斷左手掌,而雇主在武姓女子手術後竟要她逃院,並且要求否認曾在其工廠工作,遭武女友人指控。
    2018/10/10 19:55
  • 「保全殺手」揪出無良雇主 專撈和解金住豪宅

    新北市中永和地區去年11月出現一名「早餐店殺手」,她看準早餐店、小吃攤多未遵守《勞基法》,先假意求職,事後工作故意擺爛被解雇,再檢舉店家未幫她投保,賺取和解金,如今台北市也出現一名「保全殺手」,這名登記住址在仁愛路高級豪宅的保全,過去多從事保全工作,由於保全公司並無投保勞保,事後全部都申請調解,求償勞保差額、失業給付,3個月拿到將近8萬元和解金。
    2018/04/11 08:07
  • 重創形象! 美人權報告點名台剝削移工

    美國國務院3日公布2016年度各國人權報告,點名台灣最大問題是剝削外籍移工、家暴及工時過長和女性閣員比率偏低等問題,其中剝削移工事件近來在台灣確實層出不窮,像是日前印尼移工就被無良雇主軟禁在豆干工廠14年,另外還有抽取高傭金的非法仲介集團遭警方破獲,而對於人權報告的點名,總統府回應,政府高度重視勞工權益的保障,也在去年取消「移工3年必須出境1日」規定!
    2017/03/05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