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無舵雪橇 結果共14筆

  • 冬奧初體驗繳個人最佳成績 林欣蓉:代表台灣出賽很高興

    台灣女子無舵雪橇選手林欣蓉這次北京冬季奧運女子單人雪橇3趟成績加總3分03秒611,名列第31名,談到冬奧初體驗,林欣蓉昨天直呼非常滿意,很高興能夠代表台灣出賽。
    2022/02/09 09:16
  • 台灣之光!田徑女將轉無舵雪橇 林欣蓉冬奧處女秀排名31

    23歲體育好手林欣蓉,代表台灣參加北京冬季奧運,過去的她,專攻田徑,6年前轉往「無舵雪橇」發展,但這項運動,危險性相當高,一旦失誤噴飛,輕則骨折,嚴重還可能喪命,這回她完成了冬奧處女秀,雖然沒進入決賽,但也盡力挺進31名。
    2022/02/08 23:20
  • 冬奧新秀! 台雪橇女將林欣蓉「驚」歷他國選手斷腿、染疫  

    北京冬奧倒數一個多月,台灣在無舵雪橇項目將出現一名23歲的新秀女將林欣蓉,她目的積分排名已能取得冬奧門票,她透露北京的賽道較危險,資格賽時不少人噴飛受傷,來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21/12/13 19:12
  • 冬奧無舵雪橇 台將連德安38名「突破自我」

    平昌冬奧賽事熱烈進行中,台灣好手連德安在無舵雪橇賽事中,最終成績以38名作收,由於第三趟滑出20名之外,無緣晉級,但已經突破個人最佳成績,賽後他面對鏡頭秀出手套「謝謝大家」,也在臉書寫下勉勵自己的話。
    2018/02/12 12:20
  • 冬奧雪橇賽連德安首戰! 兩度刷新個人最佳

    台灣好手連德安10號日在冬奧無舵雪橇男子個人組賽事上陣!儘管平昌溫度只有-3度,但數千名觀眾仍披著毯子到現場觀戰,代表台灣出賽的連德安今天(11日)2趟各滑出52秒122、51秒472秒,都改寫個人最佳,暫時排在第38名,繼續力拚佳績。
    2018/02/11 11:13
  • 俯視冰橇速度快 危險性高 但他依然樂此不疲

    俯式冰橇,顧名思義,運動員需要俯臥在雪橇上滑行,最高速度每小時超過130公里以上。這項比賽由於滑行時頭部朝前方,所以危險性比無舵雪橇還要高。已經兩度參加冬奧的美國選約翰˙達利,今年再度參賽,並且要帶觀眾認識這項運動的迷人之處。
    2018/02/10 20:30
  • 入選競速滑冰、無舵雪橇 四台將拚平昌冬奧

    平昌冬奧,我國一共有四名選手入選,其中競速滑冰就佔了三人,包括宋青陽、黃郁婷、戴瑋麟等等,其中宋青陽是第二次參加,希望能突破上次的成績。另外唯一一個不是競速滑冰的比賽選手,是從事雪橇運動的連德安,他克服台灣沒有雪的先天劣勢,用特製滑板練習,同樣是第二次拚進冬奧,這回他立志要滑出個人的最佳成績。
    2018/02/09 23:28
  • 無懼氣候限制 連德安二次拚進平昌冬奧

    平昌冬奧除了競速滑冰之外,雪橇項目也有台灣選手參加,他就是來自南澳的大男孩連德安,小時候夢想打進美國職籃,但因緣際會下後來改練雪撬,但台灣沒有雪場,不好練習,他聽從外國教練的建議,在板子上裝上滑輪,在有坡度的柏油路上練習,搭配上移地訓練,讓他表現越來越好,現在第二次闖進冬奧,目標是滑進53秒以內,創下個人最好成績。
    2018/02/09 20:18
  • 臺灣沒缺席冬奧! 連德安挑戰無舵雪橇

    南韓的平昌冬奧即將在2月9日開幕,今年臺灣將派出3名選手參加。泰雅青年連德安將連續兩屆參加冬奧。另外雙親都來自臺灣的陳楷雯也將代表美國參加女子花式滑冰項目。
    2018/01/13 15:12
  • 連德安準備就緒 冬奧賽道圖熟記腦海

    距明年平昌冬奧還有2個多月,已取得無舵雪橇參賽門票的「泰雅飛鷹」連德安信心滿滿表示,「已經準備好了!」而且他也透露,賽道的16個彎道都已牢記在腦海中。
    2017/12/25 17:22
  • 「泰雅飛鷹」連德安勇敢追夢 無舵雪橇冬奧門票入手

    曾懷抱進軍NBA的泰雅青年連德安,國二嚴重運動傷害斷送了他的籃球夢,從此他踏進銀白冰雪世界,在急速彎道找到人生新方向,明年平昌冬奧他如願再次取得雪橇奧運門票。
    2017/12/25 17:17
  • 冬奧最危險項目! 「無舵雪橇」訓練難

    俄羅斯索契冬奧進行中,台灣19歲小將連德安,在單人「無舵雪橇」項目,可惜只獲得第39名敬陪末座,或許不少人並不熟悉「無舵雪橇」這種極限運動,它號稱是冬奧裡最危險的項目,選手或坐或躺,在雪橇上滑行,由於時速最高可達140公里,稍微偏離冰道,後果恐怕不堪設想,訓練難度也相當高。
    2014/02/10 21:43
  • 台灣小將連德安 冬奧無舵雪橇39名

    俄羅斯索契冬奧,台灣19歲小將連德安,昨晚在單人無舵雪橇項目出賽,雖然最後只獲得39名,敬陪末座,但還是刷新了個人在冬奧的紀錄,俄羅斯冰上王子,普魯申科則是一雪前恥,男子自由花式決賽拔得頭籌,替俄羅斯在花式滑冰團體項目,拿下首面金牌,而女子自由式滑雪,金銀牌由加拿大姐妹花包辦,這也是冬奧史上,第三對在同一個項目包辦金銀牌的姊妹。
    2014/02/10 16:04
  • 【FOCUS新聞】後天華麗揭幕 俄國索契冬季奧運

    索契冬奧即將在後天,2月7日正式揭幕,這是空前華麗的一場奧運,更是俄國總統普欽個人的一場政治大豪賭,不過,當我們回歸奧運精神的本質,在冰天雪地裡,挑戰人體極限的冬季奧運,確實和夏季奧運的看頭很不同,已經舉行21屆冬奧,先後有7個國家登上「獎牌榜首」,獎牌數最多的是前蘇聯,從1956年到1988年,7度拿下金牌量第一,緊追在後的挪威,也7次名列獎牌榜第一,德國不惶多讓,這幾屆也拿下三次第一,這次東道主俄羅斯,在1994,20年前以11金榮登第一,去年主辦國加拿大首次成為第一,美國、東德,也名列其中,這屆冬奧共有7種運動競賽,分15大項98小項,滑冰、滑雪、雪橇,都充滿北國特色,當然冰上曲棍球、冰球和無舵雪橇也值得期待。
    2014/02/05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