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無肛門 結果共7筆

  • 罕見!3歲女童「陰道、尿道、肛門相連」 醫:5千分之1機率

    婷婷是一名3歲女孩,因早產胚胎發育不完全,出生時被發現有先天高位無肛症,合併洩殖腔異常,陰道、尿道及肛門相連,醫師表示,無肛症在國內發生率約為4千至5千分之1,就屬於相當罕見的疾病,且婷婷又更為嚴重複雜,過去3年都只能以腸造口暫代肛門進行排泄,而今年疫情趨緩,雙和與美國波士頓兒童醫院小兒外科團隊連結,幫助婷婷重建泄殖腔,順利完成手術。
    2023/11/23 16:30
  • 男嬰「3腿2生殖器無肛門」近況曝! 醫揭畸形真相

    俄羅斯1名婦女產檢發現懷了畸形胎,但堅決不墮胎,將寶寶生下,沒想到孩子出生後有3條腿、2生殖器且沒有肛門。
    2019/10/15 09:47
  • 男嬰腹脹如球…檢查天生無肛門 父母1年後才知

    湖北一名年僅1歲的男嬰,經常出現便秘的情況,父母親起初以為是消化不良,不料孩子的肚子卻日漸隆起,眼看情況不對勁立刻送醫。檢查之後才發現,男嬰得了「肛門閉鎖症」,天生沒有肛門。所幸經過手術後,醫生幫男嬰再造肛門,目前他已經可以正常排便了。
    2018/11/06 11:12
  • 北韓核試場如死亡之地 誕下無肛門嬰兒

    北韓先前幾乎每週一試射,9月中以來卻顯得格外安靜,美國觀察組織從衛星拍下的圖中發現,北韓疑似修建了新的核爆據點,可能在挖掘新的水平通道。北韓過去6次核試,雖然聲稱完全沒有放射物質外洩,但有脫北者就爆料,核試場附近8成樹木活不了,新生兒甚至出現沒有肛門、生殖器等畸形的狀況,就像死亡之地。
    2017/11/09 17:19
  • 生出「無肛門」畸胎!北韓豐溪里成禁地 連鮭魚都死光

    北韓致力發展核武,從2006年開始已經在咸鏡北道吉州郡的「豐溪里試驗場」進行了至少6次核子試爆,可能已讓此地成為了恐怖的「死亡禁地」。據悉,有脫北者指出,平壤當局並未在試爆前預先通知居民,不但有人無辜被捲入核爆,甚至有孕婦受到輻射影響,生出沒有肛門和生殖器的畸形兒。
    2017/11/06 23:59
  • 男嬰無肛門!半年手術三次 終於可排便

    台中一名剛出生的男嬰被發現罹患無肛症,直腸連接到肛門的地方短少了2公分,媽媽得知消息傷心地在產檯上崩潰痛哭,醫生幫小男嬰做人工肛門手術再重建肛門,半年內開3次刀,終於讓男嬰可以排便
    2015/04/21 11:34
  • 患無肛症 半截孤女寒夜遭棄

    堅強樂觀的王心華,是在十八年前的冬天夜裡,被遺棄在台南市監理站附近的電話亭裡,爸爸媽媽沒有留下隻字片語,這段期間來,她在教養院董事長及院長的辛勤教導下快樂成長,但是不知道父母是誰,她的心中仍然留著小小的遺憾。 看著小時候可愛的模樣,心華開心地笑了,來到教養院,是在民國74年一個寒冷的12月天,那時候,她被遺棄在台南市監理站旁的電話亭裡。教養院董事長王顥蒼:「派出所打電話來,晚上,12月很冷的時候打電話來,說有一個孩子是不是能幫忙,我立刻開車去把她載回來。」 那時的心華,雙腿萎縮,患有無肛症,但是,教養院的董事長並不知情。教養院董事長王顥蒼:「白天哭整天沒停,都燒到3、40度,一天曾帶她跑了三、四間醫院沒人要醫。」 後來,南北奔波,開了三、四次刀,才為心華換上了人工肛門,萎縮得愈來愈厲害的雙腿也被切除,董事長就把心華當自己的女兒看待,照顧她、鼓舞她,還計畫讓她接班教養院,擔任副院長,不過,叛逆期的心華一度不領情。教養院董事長王顥蒼:「外面的人唆使叫她出去,她不會想,想要幫人家洗碗,自己獨立。」 後來,她們鼓勵心華學電腦,甚至可以朝她最喜歡的歌唱事業發展,心華才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方向。王心華:「把書讀好,要先學會一技之長。」 儘管有董事長叔叔及院長嬸嬸的細心照料,但心華打從懂事開始,就沒見過爸爸媽媽的面,對於雙親,心華的底心,仍然有這麼一個小小的期盼。王心華:「希望他們能來看我,我就滿意了。」
    2003/06/24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