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無約束力 結果共8筆

  • 警無約束力?黑幫接力辦春酒 6天辦三場

    黑幫行徑囂張,在台北市星級飯店辦春酒,短短六天就辦了三場,外界質疑警方毫無約束力,甚至立委質詢,內政部裝死,直到餐會內部影片曝光,警政署才有掃蕩動作,針對竹聯幫在北北基桃宜蘭等地方,圍事經營的酒店行業,展開臨檢。
    2023/03/09 13:57
  • 多次暴力攻擊!曾砍傷7旬婦 男僅治療2個月

    涉嫌攻擊女店員的是屏東高樹鄉當地的頭痛人物,不止一次暴力攻擊,村民都好怕他,6月底他曾經在早餐店,只是因為饅頭不熱,就拿刀砍傷一位阿婆的肚子與脖子,強制送醫治療,8月底就回家了,傷人後他依舊自由自在的騎著腳踏車趴趴造,這一次攻擊女店員,雖然已經強制送醫,但警方只函請衛生局輔導加強治療,對於男子的暴力行為,村民都好擔心,對他根本毫無約束力。
    2021/09/29 12:49
  • 大麥遭陸課重稅 澳洲向WTO申訴 許建榮:申請仲裁毫無實質效果

    中國大陸官方對進口澳洲煤碳祭出新規定,變相加碼制裁,現在澳洲也反擊了,澳洲貿易部長伯明罕表示,針對北京對澳洲大麥出口課重稅,將正式向世界貿易組織WTO提出申訴,雙方外交經貿關係可能進一步惡化。澳洲Monash大學兼任副研究員 許建榮今(1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澳洲申請仲裁象徵意義較大,並無實質效果,包含中國大陸在內以及許多國家其實是毫無約束力的,更何況澳洲對中國大陸的經貿上有著高度的依賴。 另外,中國大陸對澳洲強硬經濟制裁會不會得到反效果?許建榮認為,還是要看國際上情勢的合作,而不單純只是澳洲與中國大陸兩國之間的關係。
    2020/12/17 16:31
  • 殺警案再裁交保多7條件 檢怒批疏漏再抗告

    嘉義刺警案,法官認定鄭姓凶嫌罹患思覺失調,一審判決無罪,50萬元交保,引發社會譁然,檢方不服提抗告,台南高分院發回地院更裁,但嘉義地院3小時不到,裁定凶嫌仍以5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不過附帶7條件,要求嫌犯每個禮拜要就醫等,但檢方認為,這7條件毫無約束力,無法保障社會安全,中午前將再提抗告。
    2020/05/02 13:58
  • 伊拉克國會促驅逐聯軍 華府區域利益受衝擊

    伊拉克國會敦促驅逐美國為首聯軍。儘管決議無約束力且須經一年通知期,但就連被視為美國盟友的總理馬蒂都予以支持,凸顯暗殺伊朗指揮官蘇雷曼尼對華府區域利益的衝擊。
    2020/01/06 12:00
  • 香港議會通過公僕效忠政府案 但無約束力

    香港立法會昨天通過一項無約束力議案,要求所有政府公務員宣誓擁護基本法,效忠特別行政區政府。
    2019/11/05 14:53
  • 爭取實施關稅扮演一角 美聯邦參院通過動議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以壓倒性票數通過一項無約束力的動議,讓國會能夠對總統川普基於國安理由做出課徵關稅的決定起作用。
    2018/07/12 10:16
  • 架上油品都安全? 邱文達不簽「切結」

    黑心油事件像滾雪球,越來越多大廠淪陷,衛福部原本打算靠「簽切結」,希望業者用誠心自律,但後來爆出的大廠,福懋油跟味全、頂新都是簽切結的業者,讓人質疑,毫無約束力的「切結書」這招,顯然是破功了!而衛福部長邱文達,今天到衛環委員會備詢,立委輪番上陣逼問,比較忙的卻都是幕僚,一個個幫老闆回答問題,甚至,邱文達還被捕捉到,臨時提案時,下屬忙著被砲轟,他卻頭低低,不知道是閉目養神還是忙著滑手機。
    2013/11/0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