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無痛分娩 結果共12筆

  • 只是打噴嚏!男星「閃過人生跑馬燈」舊疾復發:未來一片黑暗

    歌手李唯楓以藝名「可樂」擔任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之後以本名轉戰歌壇,也跨足戲劇界,不過曾在拍武打戲吊鋼絲時摔斷腰,一週內跑了2次急診,必須打無痛分娩的針舒緩,所幸經過休養,傷勢好轉許多。沒想到日前李唯楓只是打個噴嚏,竟然舊疾復發,再次閃到腰,痛到浮現人生跑馬燈。消息一出,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擔心。
    2023/05/07 15:19
  • 孕婦確診也要生了 醫護「類太空人裝」達陣

    台中一名媽媽,懷孕35周,有感冒症狀,後來胸悶就醫,結果確診,同時也要生了,醫護人員穿著「類太空人裝」接生,媽媽自然產,因為染疫無法打無痛分娩針,一度大出血,最後母子均安,男寶寶很健康,PCR陰性,台中榮總5月份以來,接生了25名孕婦,都順利平安。
    2022/07/14 14:31
  • 自主管理產婦PCR陰「禁打無痛分娩」 拒夫陪產

    有新手爸媽在近期生產,卻因為是自主健康管理者,儘管3採陰還是被醫院拒絕打無痛,甚至丈夫也不能陪產,錯過最重要時刻。當事醫學中心規定,如果是確診接觸者一律禁止陪產,產婦也得在黃區等待,高規格防疫會把產婦視為疑似病例,避免非必要侵入性療程。
    2021/06/07 18:48
  • 婆婆拒給媳打無痛分娩 她「像被卡車輾」生完狂揍尪

    產婦生孩子時的痛楚生不如死,更有人形容「宛如被卡車輾過」,不過卻有婆婆及丈夫堅持不允施打無痛分娩,理由因為「怕影響到胎兒健康」,導致產婦全程忍受煎熬劇痛,結果待生產完恢復力氣後,她立刻衝出病房要爆打丈夫一頓,連3名護理師上前阻攔也抵擋不了怒氣。
    2021/04/23 12:48
  • 廣明女波及懷孕同事 尪控:不能打無痛、不能見愛女

    廣明子公司旗下女員工(案771)日前因與長榮紐籍機師(案765)密切接觸5天因而確診新冠肺炎,讓我國連253天零本土確診紀錄破功。而今(30)日爆出案外案。有一名案771的女同事日前至林口長庚生產,老公指控不能打無痛分娩,且產後需立即與女兒隔離。對此,長庚發聲明回應。
    2020/12/30 14:27
  • 廣明女連累孕婦 醫不打無痛、沒見孩就隔離

    廣明女員工讓零本土破功,連同事也受牽連,一對夫妻都是廣明員工,太太臨盆到林口長庚待產,才被通知是接觸者需要採檢,先生不滿太太居然不能打無痛分娩,質疑根本是麻醉科醫生,不方便到負壓隔離病房,甚至連小孩出生,產婦連看都沒看到,也沒做身分確認,但對此醫院回應,防疫高規格,有替孕婦施打短效止痛,要降低感染風險,才會急著把新生兒推離產房。
    2020/12/30 13:48
  • 產檢正常!她陣痛尖叫「剖腹完突昏迷」 2個月後離世

    人說十月懷胎如在鬼門關走一遭,雖然現代醫療技術發達,但婦女生產仍偶有意外,一名高齡產婦因劇烈陣痛不斷尖叫,仍堅持不打無痛分娩,生產後即失去意識,經檢查發現是腦出血,雖然緊急送往開刀房清除血塊,但就再也沒有醒過來,並於兩個月後辭世。
    2020/10/02 17:25
  • 白家綺產後胖18公斤好難瘦 夫火上加油:健康的胖子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2年前閃嫁小她5歲的嫩尪吳東諺,去年4月更生下兒子「小肚臍」,一家三口和樂融融。最近夫妻檔上綜藝節目分享,白家綺控訴老公的「豬隊友」行為,她說當時生完後孩子後胖了18公斤,產後積極瘦身,就在造型師幫她量身訂製禮服時,對方說「妳的手臂跟大腿圍多了3公分耶!」吳東諺在一旁竟火上加油地說「結果她就變成健康的胖子!」所有女來賓聽了都氣炸了。
    2020/07/28 12:37
  • 憂麻藥影響胎兒…夫拒簽無痛分娩 妻哭喊:恨你一輩子

    先前有調查報告,若是將「痛」分成10級,女性分娩的疼痛指數就達到最高的10級。現在有愈來愈多的產婦,在生產時選擇「無痛分娩」以降低痛苦。日前大陸杭州有一名產婦進到產房待產,就是因為痛到受不了要求無痛分娩,但丈夫拒絕,這讓妻子哭著大喊「我恨你一輩子」。
    2018/03/28 23:10
  • 無奈!麻醉師趕接生 遇無照騎車少年釀1死

    麻醉醫生半夜12點趕著幫孕婦接生,不幸跟無照騎車國中生發生車禍,救人反而出人命!台中一名15歲廖姓國中生騎車,載著13歲朋友疑似要去夜遊,行經閃紅燈路口,沒有停車查看來車,遭到轎車撞上,而這名轎車駕駛,他是一名麻醉醫生,當時趕著要去幫一名孕婦,打麻醉做無痛分娩,疑似也沒減速,撞上廖姓國中生,他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家屬說不知道他半夜出門機車也是朋友的,家屬質疑醫生車速過快,把人撞死。
    2017/09/09 18:19
  • 多一秒都要我命!隋棠生產痛翻 氣罵老公:別碰我很煩

    藝人隋棠日前順利產下第二胎Lucy,開心的放上愛女的照片,挺鼻大眼加上淺淺微笑,完全復刻媽媽的美貌,而昨日她也再度分享自己生產時的過程,透露她因為大意錯過打無痛分娩的時間,讓她直呼「多一秒都像會要命」。
    2017/02/05 10:24
  • 〈獨家〉「生小孩不痛了」 婦產新術:針灸催生

    這名遭到黑道砍殺的婦產科醫師黃文賢,近來熱中學習針灸,除了運用在美容上,還發現「針灸」可以有效降低生產時的疼痛,甚至比打無痛分娩還來的有效,已經生了2個寶貝的李小姐,親身經歷,直說真的不可思議。
    2006/10/26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