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無異狀 結果共115筆

  • 台南女警含冤自戕!轉帳玩諧音哏 疑遭「誘導問話」舉報竊盜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一名梁姓女警,3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由於梁女生前無異狀,讓各界紛紛猜測真正死因到底為何,有知情人士指出,疑似是因梁女在警大研究所與摯友開玩笑,以諧音哏轉帳給自己千餘元,卻遭第三人詢問相關金流原因,遭誘導式問話與錄音,最後梁女被檢舉竊盜並遭退學。梁女在2月5日提起訴願,懇求校方審議,但還未等到訴願結果出爐,疑似無法負荷壓力,梁女就舉槍自戕。
    2024/04/15 13:42
  • 台南女警含冤自戕? 申訴書淚曝「我被第三者錄音檢舉」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一名梁姓女警,上個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由於梁女生前無異狀,加上未發現遺書,讓死因成謎。不過梁女家屬質疑,女兒疑似涉及一起網購竊案遭到碩士班退學,心有不甘才會發生憾事。現在梁女向校方申訴書曝光,她強調與同儕只是單純借貸關係,自己是遭第三者錄音、檢舉。
    2024/04/02 17:57
  • 綠到出汁!剛交屋1年水龍頭「流綠水」 水公司:水質無異狀

    屏東潮州一名謝小姐,入住新房不到兩個禮拜,打開水龍頭突然流出綠水,而且跟青草茶一樣綠,流了兩個小時,水才變成透明的,但依然有雜質,自來水公司對此表示,檢測過水質沒有異狀,初判是管線問題,但具體原因還要再查。
    2024/03/24 19:29
  • 出差「怕鬼」找男同事陪睡!OL事後翻臉提告性侵 調查出爐

    台北一名有男友的OL,與另外3名同事一起到高雄出差,當晚入住飯店後,以「怕鬼」為由,要求其中一名男同事同房陪睡,該OL還記得先傳訊給男友報備,自稱「因為怕鬼,請同事留在房間陪伴」,沒想到一個星期以後,卻突然翻臉對該男同事提告性侵。台北地檢署勘查飯店監視器發現,女方行動正常不像爛醉,另外2名同事也證稱,兩人事發後互動無異狀,因此認定男方罪證不足不起訴。
    2024/03/17 09:33
  • 童滿身傷!3次探視無異狀 兒盟:不可能扒光

    男童才托育不到4個月,竟然就疑似受虐而死,這名保母被拘提之後,一度傳訊息,叫妹妹清理死亡現場滅證,對話紀錄變成鐵證,姊妹倆都被收押。但外界質疑的是,社工連續三個月,都有去探視男童,竟然都沒發現他身上有傷,對此,兒福聯盟表示,總不可能每次去探視都把他脫光。
    2024/03/11 19:32
  • 死前2日寫情書予妻 納瓦尼曾料死劫留遺言:別放棄

    俄羅斯頭號異議人士「納瓦尼」獄中暴斃,他似乎早料到自己難逃死劫,生前曾在紀錄片中,留下「若我被殺,不准放棄」的遺言。只是他暴斃前毫無異狀,還在情人節當天,寫了一封情書給妻子「尤莉亞」,說越來越愛她,沒想到兩天後,夫婦倆,天人永隔。有專家勸納瓦尼妻子繼承遺志,繼續反抗俄國總統普欽。
    2024/02/18 18:24
  • 徐薇帥兒肉纏啦啦隊女神!寶馬接送「0遮掩」被拍 經紀人說話了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不過之後又被拍到一晚會三男,其中一位「寶馬男」數度把手黏在熊霓身上,熊霓更頻頻觀察身邊有無異狀,十分小心翼翼,該名寶馬男的真實身分曝光,對此熊霓的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1/23 10:22
  • 男大生激戰高中妹卻遭告性侵 監視器拍下「吃火鍋」不起訴

    北部一名20歲吳姓男大生去(112)年與一名17歲女網友相識後相約至U2電影館看電影,兩人在包廂內按耐不住發生親密關係。不料事後女網友翻臉不認帳,指控遭吳男性侵,但經檢警調查,發現2人看完電影還一起去吃火鍋,女高中生看來並無異狀,再加上沒其他證據證明吳男性侵,因此將吳男不起訴。
    2024/01/07 17:24
  • 愛運動健檢超正常!38歲男腹痛就醫 驚罹「癌王晚期」沒救了

    根據衛福部先前公布的最新癌症登記報告,胰臟癌首度被列入十大癌症榜單當中,且因為胰臟癌早期症狀不明顯,故又有「癌王」之封號。中國大陸杭州就有一名38歲的張姓男子,除了平時非常熱愛運動外,每年的健康檢查結果也無異狀。不過,他在2個月前開始出現消化不良、皮膚及眼睛泛黃等症狀後,這才得知自己已罹患胰臟癌晚期。
    2023/11/20 16:17
  • 5旬男頻腹脹!檢查驚見「小腸長腫瘤」 出現6症狀快就醫

    有一名50歲男子日前因為發現自己離奇地經常感到腹脹,於是便急忙前往醫院接受檢查,結果醫師雖確認患者的大腸、胰臟皆無異狀,唯獨遠端十二指腸(小腸的一部分)長了一顆腫瘤,必須動手術切除。
    2023/07/21 10:50
  • 地牛翻身有感!清晨規模5.2地震 台鐵部分列車「慢行延誤」

    通勤族注意!受到今(10)日清晨6時11分有感地震影響,台鐵宜蘭區間和東部幹線依規慢性行駛,待巡查鐵軌、行車路線確認無異狀後,將可恢復原速度;致使部分列車出現延誤。
    2023/07/10 07:45
  • 警入店家查詐騙機房 女屋主穿小可愛控「私闖民宅」

    由於近期許多詐團承租一般民宅當作詐騙機房,三峽警方昨(7)日巡邏行經鶯歌一間無招牌的汽車包膜店家時,發現1名渾身刺青、打赤膊的男子在店外徘徊,直覺可疑後主動上前盤查,隨後又進入店內查探有無異狀,不料,同住女子事後竟PO文表示自己當下僅穿小可愛,被私闖民宅的警員嚇到,控訴警方搜索合法性,但三峽分局也出示密錄器打臉,強調執法過程均獲屋主同意。
    2023/07/08 12:45
  • 太魯閣國家公園也遭恐嚇!放話「引爆8炸彈」 警急地毯式搜查

    繼日前故宮博物院、陽明山國家公園先後收到炸彈恐嚇信後,太魯閣國家公園也在今(15)日遭到恐嚇!據了解,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長信箱今日收到一封恐嚇信,對方聲稱已在園區內隨機放置8顆炸彈。對此,警方也在獲報後立刻進行地毯式搜查,並確認園區內並無異狀,接下來將持續追查信件的來源。
    2023/05/15 20:18
  • 16歲足球員突背痛!驚罹血癌「1天死亡」父悲痛:站立都難

    意外總是令人措手不及,美國賓州一名年僅16歲的高中生意外驟逝,而在他死亡的當天才發現罹患血癌,卻沒想到當晚就撒手人寰;死者的父親也還原了兒子從身體不舒服開始,一直到病逝的過程,坦言自己至今仍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平常身體健康無異狀的人會這麼突然被病魔帶走。
    2023/04/27 14:06
  • 日本黑鷹墜海「失聯前2分鐘」通聯無異狀 海空續搜救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載著高階將領等10人的UH-60JA黑鷹直升機日前失聯,由於事發前2分鐘最後一次通聯並無異狀,研判可能在這2分鐘內突發狀況,自衛隊持續進行海空聯合搜救。
    2023/04/08 13:18
  • 金門上兵休假行蹤曝光 「失聯前2天」遇長官視察做這事

    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所屬烈嶼守備大隊二膽守備隊,一名陳姓上兵9日點名未到失聯,金防部立即發動各單位編組尋找,但人已被證實漂到海峽中線被中國海警救起。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陳姓上兵228連假休假有回台北,買了很多軍需品,包括一雙麂皮軍靴,很正常無異狀,她還透露,該上兵失蹤前2天,有長官到二膽島,「他還做甜點做得不錯」。
    2023/03/14 13:35
  • 稱回營前無異狀、還買軍用品!陳姓上兵父首露面 案件恐成兩岸博弈

    失蹤三日的陳姓上兵傳出人在大陸,至今沒獲官方證實。他的父親12日接受TVBS獨家專訪,透露兒子確實有32萬元的債務問題,但已經在償還中,澄清沒有感情困擾,回營前沒有異狀,還有買外套等軍用品和生活用品。他也向國軍和海巡表達深深感謝和抱歉!
    2023/03/12 20:41
  • 疑屏東縣長「票數」有詭 國民黨喊話中選會應立即啟動驗票

    九合一選舉落幕,屏東縣長選舉開票過程及有效票數引發爭議,代表國民黨出戰屏東縣長的蘇清泉僅以1萬餘票惜敗,他為此聲請驗票尋求翻盤,但中選會表示開票計票過程,全程既無異狀且精準正確。對此,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今(28)日表示,選舉結束當天屏東縣開票速度緩慢、過程引發抄錄失誤、誤植等問題,選務有瑕疵是事實,中選會不應該推卸責任、含糊帶過,國民黨要求中選會保全證據、即刻啟動驗票,澄清各界質疑,給屏東縣民及國人一個公平的交代。
    2022/11/28 16:29
  • 44萬票開5小時!屏東縣長計票遭控瑕疵 中選會回應了

    國民黨質疑屏東縣長選舉開票有瑕疵。中選會今天說,開票全程無異狀且精準正確,盼候選人能以理性查證、平和之心接受選舉結果;對於有候選人擬針對選舉結果採取司法途徑,予以尊重。
    2022/11/28 13:53
  • 無症狀竟罹「死亡癌王」!醫曝2招救自己 4檢測快看

    近期不少名人相繼因為胰臟癌辭世,而過世的名人中不乏重視健康、經常做身體健康檢查,但後續卻確診為胰臟癌末期,為什麼經常做健康檢查,健檢結果都呈現正常無異狀,卻還是會長胰臟癌,且確診時已經是末期?
    2022/07/16 16:26
  • 吳宗憲心疼朱俐靜「錄影無異狀」 郭靜憶好姐妹:她很樂觀

    歌手郭靜自認是個吃貨,近日繼續擴展餐飲事業版圖,麻辣滷味開在台北101美食街,今(5)日《綜藝玩很大》的夥伴吳宗憲、柯有倫、坤達以及何美到場替她站台,場面盛大。郭靜透露自己與團隊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反覆試味道,還為此「胖到不可思議」,「試吃很辛苦,衣服真的越穿越鬆」。​
    2022/07/05 16:35
  • 悍將范米特右肩有不明黑污!兄弟要求查驗 主審檢視無異狀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與中信兄弟比賽過程中,悍將先發投手范米特右肩衣服上有黑色污痕,兄弟隊總教練林威助向主審反映,6局換局間主審蘇建文上前查看衣服無異狀,比賽繼續進行。
    2022/06/05 21:40
  • 日自民黨訪團確診、剛見完行政院長 蘇貞昌曝身體狀況

    日本自民黨青年局長小倉將信眾議員率領的訪問團,今(5日)傳出有訪團成員陽性確診;由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接見訪團時,確診者也有與會。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表示,蘇院長昨天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目前身體無異狀,也會持續注意健康狀況。
    2022/05/05 12:37
  • 捷運驚見「詭異人臉」悚貼窗?網一看全怕爆 真面目是他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詭異畫面,只見地點疑似位於捷運車廂內,一旁乘客在座位上滑著手機,看起來並無異狀;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車窗上竟冒出「詭異人臉」,乍看之下像是一個全身慘白的小男孩趴在車窗外招手,十分驚悚,其他網友也驚呼「嚇死人」。
    2022/03/24 09:21
  • 跟你賭這不是毒!男毒駕自撞樹 被逮不認

    高雄一名駕駛開車自撞路樹,警方獲報趕到場,男子狼狽的從後座爬出來,警方查看車內有無異狀,卻發現腳踏墊上有一包一包的白色粉末,看起來像毒品,但男子裝傻不承認,甚至跟警察「打賭」,如果驗出來不是毒,警察就要請他吃飯,但最後化驗結果,確定是毒品。
    2022/03/21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