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無法自理 結果共122筆

  • 太狠心!恐怖看護虐打8旬嬤 拔呼吸器鼻管落跑下場曝

    27歲印尼籍女子阿美(化名),多年前來台擔任看護,受雇幫忙照顧1名行動不便的80多歲老婦人,期間就多次虐打還扯掉婦人的呼吸器鼻管,甚至棄生活無法自理的婦人不顧,獨自落跑離家,讓家屬氣得報警逮人。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4次傷害、1次違背義務遺棄罪將阿美提起公訴。
    2024/03/25 12:45
  • 8歲擁2百萬粉!陸「天使女童」顏值超頂 出生罹罕病恐只能活14年

    大陸8歲女童藍妮妮,因擁有相當甜美又純淨的外貌,故在網路上擁有上百萬的粉絲。然而,許多人卻不曉得,藍妮妮如天使般的面孔下,其實暗藏了相當殘酷的秘密。原來,藍妮妮天生罹患全球僅有少數幾例的罕見神經退化疾病,導致她沒辦法開口與人交談、與人對視,更無法自理生活,平均壽命甚至可能只有14年。
    2024/03/01 14:21
  • 胡睿兒性侵假釋!首受訪揭「家裡滿是狗屎」慘況 曝離婚林采緹內幕

    男團「UNDER LOVER」胡睿兒和楊琳曾以〈癡情玫瑰花〉一曲竄紅,不過胡睿兒因吸食大麻被捕,另在2018年爆發夜店撿屍性侵案,遭判刑2年。假釋出獄的他,近日錄製節目首度談及這些年的心境變化,感嘆當年因為紅太快而迷失自我,和前妻林采緹分居期間,他無法自理生活,60坪大的房子裡滿滿都是狗大便,連音樂設備都爬滿螞蟻,過得淒涼。
    2024/02/02 11:21
  • 年紀增長不運動下場慘! 骨科醫師警告:提前預防失能關鍵是它!

    談到肌少症不得不注意!因為它是老年失能的兇手,最主要因素就是骨骼肌重量與功能減少,可能會造成失能、甚至是生活無法自理以及死亡風險增高,事實上人體骨骼肌肉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年過40成人肌肉量會逐漸流失,骨科醫師提醒務必多運動增強肌力。
    2024/01/30 22:57
  • 割頸案國三生今告別式!追思文曝光 父心碎:望再續父子緣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引各界譁然。今(25)日中午將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據悉,亡者父親將朗讀700字追思文追悼亡者,內容曝光。而家屬好友、前板橋市民代表石一佑也透露亡者生前最放不下生活無法自理的姊姊。
    2024/01/25 07:48
  • 台東翁情緒失控「揮舞3刀」自鎖廚房 警民合作奮力奪刀

    台東一名8旬老翁因為身體狀況欠佳造成生活無法自理,在身體疼痛的情況下又無法跟外籍看護順利溝通,導致老翁情緒崩潰失控,坐著輪椅將自己鎖在廚房內,甚至將鐮刀、水果刀及殺魚刀拿在手上揮舞咆哮,不准任何人靠近,嚇得家屬立刻報警求救,在警方及老翁友人的合作下,員警順利從老翁手中奪刀,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3/12/06 10:28
  • 納豆重返影壇!同台「新科金馬得主」尬演技 洩最新進度網挺爆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年初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不過,他術後第1個月卻記憶喪失,幾乎無法認得在旁細心照料的女友依依(依依),期間也大小便無法自理,只能穿尿布,過程也讓女友相當辛苦。在花近1年的養病,納豆已大病初癒回鍋主持節目,如今更傳出有新戲開拍,令粉絲興奮不已。
    2023/11/28 15:34
  • 資深男星手腿萎縮無法自理!女兒為抱父「慘摔濺血」 自責:我害的

    蔡秋鳳堂哥、有「台灣鴨王」之稱的58歲台語歌手蔡義德因罹患小兒麻痺手腿萎縮,外出時經常需要他人幫忙移動,未料日前女兒為了抱他,不慎跌倒受傷,雙腳膝蓋留下傷口讓他既心疼又自責。
    2023/11/27 14:47
  • 痛心陳盈潔保外就醫沒錢治病 許常德號召「1暖舉」:不讓她落單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但她罹患失智症及中風等病症,生活無法自理,入獄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況,緊急申請保外就醫。雖然救回一命,但她卻面臨經濟困境,音樂人好友許常德表示將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粉絲一起幫助她,「不要讓陳盈潔落單」。
    2023/11/03 11:02
  • 控強迫退伍!遭滑輪重擊 特戰兵終生失智

    2015年才剛下部隊6天,奉長官指示更換繩索,卻遭到滑輪擊中,前陸軍航特部下士陳子多,從此遭判定認知障礙,生活無法自理,家屬提告國軍,二審判賠1010萬,本來說好可以核調為「療養戰士」,接受軍方照顧到50歲,結果今年10月份,家屬控訴遭強迫退伍,醫療全中斷,爸爸還得留職停薪照顧,認為國軍根本讓他兒子自生自滅。
    2023/11/01 20:19
  • 《天天開心》女星驚爆「雙眼失明」成重殘! 消失10年拄拐杖露面淚崩

    《天天開心》主持群之一的黃小菁消失演藝圈10年,今(31)日她與恬娃現身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參與連署,只見黃小菁拿著手杖,她透露9年前,當時自己46歲雙眼失明,視力全盲,領有重殘手冊,幾乎無法自理生活,現在靠著過去的存款過活,爸爸5年前病逝,老公也在去年中風過世,讓黃小菁一度難過淚崩。
    2023/10/31 15:44
  • 陳盈潔腎衰竭「一度命危」 他心疼揭最新病況:每週洗腎3次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一案,遭法院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有失智症及中風症狀的她生活無法自理,入獄因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況,緊急申請保外就醫,在加護病房搶救,昏迷1週後終於醒來。金鐘主持人陳凱倫日前到醫院探望,並分享了陳盈潔近況。
    2023/10/25 09:32
  • 28歲女星尾椎裂開、骨折「半殘廢」無法自理! 呼吸都痛怒告整復師

    28歲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受到關注,她的媽媽胡文英保養得宜,是身材火辣的美魔女。胡文英日貼出在車上爆哭的影片,控訴某知名整復師把女兒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鄭靚歆也在社群發文,謝謝大家關心,也透露下週二就會開庭。
    2023/10/23 11:39
  • 陳盈潔住院哭了!大姐喊話「一定接回家」 金鐘主持人揭她脆弱面

    70歲資深歌手陳盈潔日前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入獄服刑3年2個月,但她罹患失智症以及中風,生活無法自理,獄方雖安排看護照料和監內就醫,但入獄後她突發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狀休克,緊急保外送醫治療,據傳陳盈潔已經醒了,但意識並不清楚。金鐘主持人陳凱倫和陳盈潔私下頗有交情,對於老友入獄又生病,相當心疼。
    2023/10/20 13:28
  • 女星遭整復師喬壞「半殘廢」無法自理 美魔女媽哭崩提告:不放過他

    藝人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而受到關注,她有個身材火辣的56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不時就在社群大放辣照,讓人看了心癢癢。豈料,胡文英昨(18)日異常在社群發出崩潰大哭的影片,控訴某個知名整復師把女兒鄭靚歆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
    2023/10/19 14:06
  • 快訊/陳盈潔昏迷一週醒了!最新病況曝光 轉榮總治療中

    66歲資深歌手陳盈潔,日前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入獄服刑3年2個月,不過她因失智症、中風等病情,生活已無法自理,獄方因而安排看護照料和監內就醫,沒想到進去監獄後,她因不便喝水等生活狀況,導致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狀休克,8日保外送醫插管治療,對此,經過一個禮拜傳出好消息,陳盈潔已經醒了,只是意識還沒有很清楚。
    2023/10/15 14:05
  • 陳盈潔爆腎衰竭插管!弟弟曝進加護病房 揭最新病況:雙腳無法行走

    66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於8月23日起,入獄服刑3年2個月,然而她因失智症、中風等病情,生活已無法自理,獄方因而安排看護照料和監內就醫。豈料,其好友許常德昨(8)日透露,陳盈潔出現急性腎衰竭、敗血病等病狀,目前正送醫插管治療,家人也隨即趕往醫院陪同。對此,陳盈潔的弟弟也擔憂回應,「現階段最重要的是穩住姊姊的性命」。
    2023/10/09 10:17
  • 陳盈潔入獄1週!請看護照料生活 最新身體狀況曝

    66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關3年2月定讞。23日到地檢署報到後,上囚車直送桃園女子監獄開始服刑,許多親友指出她罹患阿茲海默症、糖尿病,生活無法自理。對此,獄方已事先安排看護在旁照料,另外也安插她就醫檢查,目前健康情況已穩定,經評估未達拒絕收監標準。
    2023/08/31 16:33
  • 「海海人生」陳盈潔 失智、中風仍如期發監

    唱紅「海海人生」的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十多年前教唆姊姊在本票上簽妹妹的名字,被判刑3年2個月,由於她近年患有失智和中風,生活無法自理,向檢方聲請暫緩執行遭駁回,今天上午到北檢報到,家人帶著她的藥袋和行李,表示會替陳盈潔申請保外就醫。
    2023/08/23 14:47
  • 罹阿茲海默、糖尿病!陳盈潔入監無法自理 弟:盼能保外就醫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過去為了向KTV老闆邱湖借錢,而教唆大姊陳乃嘉偽造妹妹陳郁心簽名,偽簽本票,而後遭邱湖向法院聲請本票強制執行獲准,陳郁心才提起訴訟,導致陳盈潔被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判刑3年2月定讞。今(23)日台北地檢署傳喚她9點報到、需發監執行,也是陳盈潔睽違多年出現於鏡頭前,面對媒體提問無回應、眼神空洞,對此她的弟弟也說,「她有中度阿茲海默症、高血壓、糖尿病,已聲請保外就醫」。
    2023/08/23 10:07
  • 陰經龍狠殺女友判15年「癌末拒監」 受害家屬:很失望

    前棒球國手、台電嘉義區營業處員工陰經龍,因不滿張姓女友提分手,持刀猛捅,導致對方傷重身亡。經二審判決,遭判15年徒刑定讞,並於本月(9日)發監執行。然而現在陰經龍因為病情嚴重,生活無法自理,遭嘉義監獄拒收,今(17日)送嘉義地檢署處置。受害家屬得知消息後則失望地痛批「國家法律有很大的問題」。
    2023/08/17 17:58
  • 正妹刺青師被打到癱瘓臥床 冷血家暴男竟不認罪

    新北有名38歲的女刺青師與33歲林姓男友交往,林男有家暴惡習,今年3月兩人爆發嚴重衝突,刺青師赴警局提告,不久後疑似又被毆打成傷送醫,被醫師診斷四肢癱瘓,需要長期臥床,日常生活無法自理,還因此領了身心障礙手冊,對此男友向警方表示,自己沒有施暴。
    2023/08/12 09:05
  • 56歲女摸黑爬行過馬路 原來是故事背後有洋蔥

    台南有1名女子,夜裡黑漆漆,竟然爬行過馬路,民眾拍下影片po網,引發熱議!原來,這名女子56歲,因為臀部長了瘤,走路會痛才用爬的。而她生活無法自理,就靠沒有親戚關係的教會熱心阿嬤照顧,這名82歲的阿嬤善心也因此曝光!
    2023/08/11 13:35
  • 阿伯免驚!翁闖入深山迷途失聯2日 3壯警輪番徒步背下山

    平時居住在新北市平溪的吳姓老翁,因長期獨居,加上行動不便、生活無法自理,被社會局安置在板橋安養機構。不過2日晚間,老翁突然不告而別離開療養機構,由於他持有重大傷病證明卡,機構人員擔心發生意外緊急通報警方,經過2天的協尋救援行動,最終在吳翁的老家尋獲他,但因他的身體狀況虛弱無法步行,便由3名員警輪流背他下山,平安回到安養機構。
    2023/08/08 10:58
  • 才剛結婚!女星整復竟重傷 母曝「無法自理成半殘」怒揭身分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鄭靚歆,去(2022)年參與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表現突出,有「全明星女戰神」稱號,圈粉無數。卸下運動員身分的她,4月公開出櫃,6月和德國女友Aky(采熙)登記結婚,本該沉浸在新婚快樂當中,孰料,近日卻衰事連連,不僅腸胃出狀況,還遭整復師弄傷,導致肋骨斷裂,讓媽媽胡文英心如刀割。
    2023/07/07 2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