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無條件脫歐 結果共3筆

  • 英國會大選投票 憂心脫歐.外企紛出走

    英國終於要脫歐了嗎?從2016年開始爭論的脫歐,由現任首相強森提出國會改選,試圖取得多數席次一舉脫離歐盟,英國也在12號這天迎來了投票日。選前最新民調,執政保守黨支持率高於在野的工黨;尤其工黨舉棋不定的態度,更讓鐵票倉出現動搖。而駐點英國的日本企業,高達7成業主認為脫歐有害無利,已經開始出現外資出走風氣。
    2019/12/12 20:01
  • 國會表決 「反!無協議硬脫歐」英相難硬來

    英國脫歐歹戲拖棚再加碼,首相強森執意要在10月31號無協議脫歐,他還要求女王批准強制國會休會5個星期,以利他推動計畫。不過,反對黨也不甘示弱,在國會進行表決反對「無協議脫歐」;強森所屬的保守黨,有21名同志跑票,讓國會順利通過了「反無協議脫歐」提議。自家議員扯後腿,這對強森來說是重大挫敗,他也立刻開除了這21位跑票議員黨籍。強森揚言只要國會反對他無條件脫歐,他就要重新舉行大選;不過,重新大選需要國會2/3的同意,要通過並不容易。
    2019/09/04 19:58
  • 英保守黨選黨魁 前後任外長決戰首相大位

    英國保守黨黨魁選舉,第五輪投票結果出爐,前外長強森和現任外長杭特,進入最後決戰名單,英國下任首相是誰,態勢也越來越明朗。強森在五輪投票中,票數都是強勢領先,一般認為他勝出的機率很高。兩位首相候選人都贊成無條件脫歐,強森態度更加強硬,威脅要是未來和歐盟談不攏,就扣390億英鎊的分手費;杭特則是有意再延長脫歐期限,不過歐盟國家已經放話,要英國死了這條心。 ##
    2019/06/21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