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無敵浩克 結果共5筆

  • 魏斯安德森推新作 「小行星城」置中美學與復古再現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的導演魏斯安德森,推出最新作品「小行星城」。魏斯安德森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安卓亞布洛迪、湯姆漢克、李佛薛伯、史提夫卡爾、麥特狄倫、周洪、威廉達佛、傑夫高布倫等人助陣。電影拉到馬德里取景,導演最愛的置中對稱美學,以及濾鏡式的復古感樣樣不缺,相當引人。
    2023/06/21 16:26
  • 「海上鋼琴師」男星兒癌逝!躺家人懷中斷氣 得年25歲

    曾出演《海上鋼琴師》、《無敵浩克》等多部電影的61歲英國男星提姆羅斯(Tim Roth),在1993年與時尚設計師妮基巴特勒(Nikki Butler)結婚後育有2子,然而近日卻傳出2人的25歲小兒子罹癌病逝,令許多粉絲擔心提姆羅斯的身心狀況。
    2022/11/02 07:58
  • 「無敵浩克」願回歸漫威? 艾德華諾頓點頭

    好萊塢男星艾德華諾頓,最近宣傳新片《布魯克林孤兒》,談到過去他演的角色「浩克」,被問到是否願意回歸漫威?他態度轉為大方點頭,另外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也在宣傳中提到漫威電影像遊樂園,黑豹男主角也嗆辣回應。
    2019/11/16 13:49
  • FOCUS/序漫威英雄幕後 揭好萊塢大戰秘辛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可以說是一部精采絕倫的終極商場教戰手冊,它記錄的是赫赫有名的漫畫公司「漫威」,從鼎盛到老闆貪婪炒股而宣告破產,公司轉手變法圖強,最後靠著B咖鋼鐵人鹹魚翻身的故事。
    2015/08/21 21:28
  • 世足捧紅巴西 貧民窟、基督像洋片愛取景

    2014世界杯足球賽在巴西里約開打,也讓巴西成為全球關注焦點,除了地理位置外,當地有古蹟、有美景,更有人類文名,不少電影都曾在巴西取景拍攝,像是馮迪索和已故影星保羅沃克主演的「玩命關頭5」, 英雄片「無敵浩克」以及災難片「2012」等等,有的是到當地取景,有的則是把地標透過後製特效放進電影裡。
    2014/06/15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