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無效 結果共2,881筆

  • 遺囑有效!恩師「不給家人半毛」 邱瓈寬等人獲1.3億遺產

    演藝圈製作人邱瓈寬的恩師裴祥泉,9年前病逝後留下上億元資產,其代筆遺囑交代將1億3千萬餘元的遺產分給愛徒邱瓈寬等人,親屬未分得,裴的胞妹憤而提告主張遺囑無效。一審時認為遺囑欠缺3名適格的見證人,代筆人也不適格,判遺囑無效;但高等法院卻逆轉認為遺囑有效,最高法院今(22)日駁回上訴,邱瓈寬確定可獲得遺產。
    1天前
  • 酒精殺不死腸病毒 兒科醫教自製「漂白水消毒液」撇步

    腸病毒即將迎來大流行,疾管署最新統計近一周腸病毒門診人數是近10年內同期最高,目前疫情持續升溫中,不過腸病毒用酒精消毒無效,只能用漂白水進行環境消毒,小兒科傑登醫師在粉專上分享自製「稀釋漂白水消毒液」步驟,才能夠有效殺死腸病毒。
    2024/04/21 16:08
  • 高麗菜變色、消毒水味水餃!兒童新樂園美食街「恐成下個寶林」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指出,北捷營運管理的兒童新樂園美食街負評多,許多家長在網路反映食物難吃、廚房髒亂等情形。北捷表示,已通知業者提改善計畫,輔導無效就要求停業。
    2024/04/19 21:32
  • 快訊/撞死工程師才交保!「叼菸男」被悍女友潑油點火搶救不治

    本月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男友)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女友)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院方表示,李男於本月13日,不幸傷重搶救無效。
    2024/04/15 18:50
  • 朴寶藍酒醉摔在廁所地板! 「友人急救搶命無效」死亡現場長這樣

    韓國歌手朴寶藍2010年因歌唱選秀節目《Superstar K2》打開知名度,2014年則正式出道,最近還發行新歌〈已經開始想念你〉,沒想到驚傳她昨(11)日喝酒後猝逝的噩耗。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酒醉的狀態之下上廁所而摔倒,而且臉面朝下,死因並非輕生。
    2024/04/12 12:49
  • 台南夫妻亂倫!結婚4年驚知「祖父母是兄妹」 慘被判無效

    結婚後才知和老婆有血緣!台南一名郭姓男子和吳女結婚4年,突然發現自家祖母,和妻子的祖父竟然是「兄妹」,代表他和妻子其實是有血緣的親人,讓他崩潰提告,遭法官判定2人婚姻無效。
    2024/04/12 12:41
  • 妞妞再現身! 播貓叫聲救援無效 天王星「換邊拆」進度恐延宕

    繼續追蹤天王星貓咪的救援進度,目前已救出兩隻貓咪,還有三隻尚待救援,而在10日中午,罹難者康老師的貓再度現身大樓塌陷處,讓現場人員趕緊放貓叫聲企圖誘捕,但最後還是救援失敗,目前拆除進度可能因為貓咪延宕,工程處表示還是會力拚兩周內拆除完畢。
    2024/04/10 19:54
  • 最佳時機是這時候!面膜使用「4重點」 太常敷恐營養過剩

    面膜兼具清爽與保濕兩大特性,是春夏保養的最佳秘密武器,但根據研究發現有高達9成的人都敷錯面膜,以下就特搜「4大面膜使用重點」從敷面膜時間、敷面膜頻率等等Q&A一次詳解,讓我們掌握面膜正確用法,不會再無效敷面膜。
    2024/04/06 14:55
  • 男公關「坐一下」就轉檯!高雄酒店妹不爽踢爆蛋蛋 下場慘了

    28歲A女從事八大行業,下班後跟女同事一起到高雄某男模會館消費,由於不滿男公關B男才坐檯不久,就被點檯轉走,A女挽留無效、一氣之下竟出腳狠踹B男下體,B男當下痛到直不起身,事後前往醫院驗傷,發現「蛋蛋」腫大,擔心生育能力受損,氣得報警提告重傷害罪。
    2024/04/05 08:44
  • 張榮發遺囑官司K董二連勝 律師:遺產分配還有得吵

    2016年1月張榮發逝世後,其遺囑指定張國煒接長榮集團總裁,並將名下存款、不動產、股票財產全留給他,但張家老三張國政質疑該遺囑不合法,於2018年提起「確認遺囑無效」訴訟。據了解,目前該案張國煒已二連勝,預計今年底前會有結果。
    2024/04/02 09:46
  • 往死裡捅?和越南籍雇主起爭執 男腹部中刀「大量出血」亡

    今(29)日凌晨1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驚傳命案,一名年約30多歲的男移工腹部被刀子劃傷、大量出血,民眾看見後嚇壞,立即報案,消防局獲報後,派遣霧峰91車到場,將患者送往亞大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大約在凌晨2點多急救無效,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霧峰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9 15:05
  • 父親吃炒粿條8天後喪命 愛女痛哭要提告:吃一次飯人就沒了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目前已通報10例,2人死亡、3人重症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其中第二例死亡案件,為居住在新北市三重的66歲楊姓男子,據了解,19日他跟朋友前往用餐後身體不舒服,女兒就透露爸爸當天回家就腹瀉30幾次,未料8天後就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搶救無效,讓女兒悲痛落淚:「就是去吃了一次飯,不到一個星期,人就沒了!」
    2024/03/27 15:07
  • Melody離婚官司爆案外案! 「遭控欠2100萬不還」無奈曝心聲

    女星Melody(殷悅)去2023年宣布和老公吳育奇離婚,結束17年婚姻。未料吳育奇事後提告離婚無效之訴,表示是被迫簽下「不平等離婚協議」,還指控Melody奪走上億房產,現離婚官司仍在進行中。誰知日前又爆案外案,傳出Melody透過吳育奇向林姓友人借70萬美金(約2千1百萬台幣)購買美國加州房產不還,因此被金主提告。對此今(26)日Melody出席時尚剪綵活動,無奈吐心聲
    2024/03/26 16:49
  • 反對「改造」 國民黨中常委轟:不是主席說的算

    國民黨中常會,月初通過組織改造方案,要把黃復興黨部裁撤,併入地方黨部,引發黨內反彈。今天中常會上,就有中常委提案,主張「組改案無效」,甚至開嗆黨主席朱立倫,「不是你一個人說的算」。
    2024/03/20 20:00
  • 沒禮讓?台中救護車鳴笛碰撞酒駕機車 騎士「頭部重創」亡

    昨(19)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的施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處路口,遇上由63歲黃姓司機駕駛的民間救護車,當下救護車值勤中,黃姓司機鳴笛載送患者者回家,突然和施姓男騎士發生碰撞,施男緊急被送醫搶救,但最終院方宣告無效。
    2024/03/20 09:43
  • 有求救訊號?8年級生墜樓疑與學長姊爆衝突

    桃園市中壢區一間國中,16日舉辦校親職教育活動,一名8年級女學生,疑似在資源回收室跟學長姊起衝突,當下校方通知家長到校接回,結果他走到5樓教室時,卻摔下樓,緊急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校方說是突發狀況有緊急處理,但事後卻有知情者在網上爆料,這群9年級生,疑似不只找一人麻煩,家長也曾多次到校反映卻無效。
    2024/03/19 14:33
  • 快訊/台中男排水溝內載浮載沉 「沒了心跳被撈起」搶救無效

    今(16)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沙鹿區驚傳一起溺斃案件,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在大排水溝中載浮載陳,嚇壞路過的民眾,經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即深入水中將其打撈上岸,發現男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將其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搶救,稍早院方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和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2024/03/16 17:19
  • 國3安坑交流道今晨「9車追撞」!7人送醫2男宣告不治

    國道三號南下安坑交流道今(16)晨5點42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9車包含1部半聯結車、1部小貨車及7部小客車追撞,導致2名男子當場無生命跡象,另有3男2女輕傷。目前7人皆已送醫,稍早2男經搶救無效宣告不治,詳情仍待調查釐清中。
    2024/03/16 07:45
  • 溜滑板踩破北捷玻璃!8外籍男翻閘門逃票被逮…先賠6萬6

    台北捷運板南線永寧捷運站,本月12日有8名外籍男子在站外廣場大玩滑板,一行人甚至將出口處的遮光玻璃當作跳板,順勢滑上滑下,導致採光玻璃出現裂痕,經北捷人員勸阻無效,8人甚至拒絕配合,強行翻越閘門逃離現場。捷運警察日前掌握身分後,接連2天將8人約談到案,除了依法開罰之外,後續也將求償6萬6千餘元的維修費用。
    2024/03/15 12:25
  • 快訊/台中高分院駁回上訴!捲幹部賄選風波 苗栗縣長鍾東錦當選有效

    2022年九合一大選期間,當時的候選人鍾東錦因大湖鄉聯合競選總部幹部涉及賄選,後來鍾東錦當選縣長後,苗栗地檢署對他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今(13)日上午11點,台中高分院二審判決,再次駁回苗栗地檢署的上訴,認為鍾東錦當選有效。
    2024/03/13 12:20
  • 金福華鞠躬歉 秀津棧檢驗報告、質疑承諾無效

    蘇丹紅辣椒粉風暴持續延燒,金福華食品南投廠,也被衛生局通知,有從高雄津棧公司進貨約9千公斤含有蘇丹紅辣椒粉,金福華召開記者會澄清,早在事發前就聯繫津棧,提供有問題原料批號,但遲遲沒有回覆,使用辣椒粉製成的沙茶醬,賣給139家盤商和經銷商,其中衍生出55項產品,流入市面,其中台北市有8家進貨業者,包括亞緻餐飲,連陸軍後勤指揮部,也都用到金福華生產的沙茶醬。
    2024/03/12 13:39
  • 5國中生「抽菸喝酒擾鄰」母管不住 他超派嗆警下場慘曝

    新北市新莊區5名國中生,前(10)日凌晨相約聚在住處喝酒、抽菸,一行人酒後喧嘩吵鬧,吵得左鄰右舍不得安寧,屋主無奈之下決定「大義滅親」,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勸說,其中1名少年仍情緒失控地向警員叫囂:「噴我啊!」經勸阻無效後立即趴灑辣椒水,事後將5名少年帶回保護管束。
    2024/03/12 12:37
  • 可以不寫功課?國小兒「每天重複抄」 陸教授爸喊停:無效作業

    現今社會不少家長認為,優秀的孩子必須要在學校脫穎而出,除了平常上課,還安排無數補習班、才藝班等,無形中讓孩子喘不過氣。中國大陸一名爸爸則擁有不同想法,認為孩子不用寫功課也可以很棒,更批評學校老師給的作業「根本無效」。
    2024/03/09 11:53
  • 直擊!二重疏洪道周遭 「路阻」擋輪椅族進出

    身心障礙團體從去年開始,陸續發現新北市有多個場域,因為設置各式路阻,影響到娃娃車、以及輪椅使用者,但溝通無效,週五一早到監察院陳情,希望中央機關能督促改進,因為像是二重疏洪道、三重水漾公園等場域,人行道口都有各種形狀路阻,原本是要防止汽機車進入,卻導致娃娃車、輪椅族通行困難。
    2024/03/08 17:03
  • 憾!台中大貨車左轉碰撞行人 71歲老翁魂斷路口

    本月5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的阮男開著一輛大貨車,行經一路口要左轉時,遇上71歲的楊姓老翁走斑馬線上,雙方發生碰撞,楊男緊急送醫急救,仍無效身亡。
    2024/03/07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