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無恥 結果共306筆

  • 40歲已婚才子玩弄17歲女偶像肉體 無恥嗆她爸:不離婚也不分手!

    未成年者遭性侵、騷擾等議題近來在台灣發酵,日本則爆出一起未成年偶像遭權勢性侵的案件。一位40歲的音樂人真田巧打造出不少人氣女團,竟涉嫌向旗下17歲女偶像出手,還不斷洗腦對方「我愛你」、「我跟老婆分手後,我們就交往吧」等。面對受害者父親質問,真田巧相當不要臉,竟大言不慚:「我不會跟你女兒分手,也不會跟我老婆離婚!」
    23小時前
  • 《野蠻王妃》男星活動海削14萬日幣 「飯店房間陪聊」韓媒轟無恥

    韓國男星金楨勳以經典韓劇《宮-野蠻王妃》中的「律君」角色走紅全亞洲,然而此後不僅少有作品,甚至還有兩度酒駕紀錄,更被爆出逼女友墮胎等負面新聞。金楨勳9日不顧爭議,在Instagram上宣傳即將在日本舉辦粉絲活動,然而開價14萬4千元日幣(約30844元新台幣),遭韓媒直接砲轟「無恥」!
    2024/04/11 12:01
  • 統神聲援黃子佼!遭炎上暴氣轟「無恥民進黨」 飆粗口:17歲你不想X喔

    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惹火上身!他昨(8)日在直播中談及黃子佼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片、被「K小姐」指控未成年性侵一事,直喊「沒那麼嚴重」,更脫口笑稱:「我也想X未成年啊,怎麼樣?」引起撻伐,手遊廠商更動怒切割、將他列為黑名單,今(9)日開直播說明,他暴氣狂飆髒話,強調自己講的是實話,「X你老師,她17歲你不想X喔?18歲沒關係,17歲又364天就有關係。」
    2024/04/09 20:03
  • 耿爽「代台灣」致謝國際關心震災 外交部譴責:無恥行徑

    0403花蓮大強震,相繼傳出傷亡災情,國際有有超過48國領袖、政要對台灣這次震災表達慰問及援助意願。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格林菲爾德當天也在聯合國會議上向台灣震災受害者致意;大陸駐聯合國大使耿爽則在發言時,「感謝國際社會對台灣地震的同情關懷」。對此,我外交部表示不滿,「嚴正譴責中國利用台灣震災,在國際上進行認知作戰的無恥行徑」。
    2024/04/05 11:41
  • 黃國昌批「蔡柯會」玩雙面!前立委反酸:明知還去更無恥

    總統蔡英文日前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見面會談,卻遭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解讀為,蔡要求柯文哲背負八年來未兌現的政策承諾,更形容「不恥」。對此,前立委林濁水則認為,若明知蔡要辦「無恥之宴」,那麼赴約的柯文哲更顯無恥、噁心。
    2024/03/16 15:21
  • 吳婉君遭指是小三怒轟無恥!王宇婕親吐「雙方關係」竟覺得好笑

    男星趙駿亞近日宣布和「仙女主播」秦于婷分手,「八點檔女神」吳婉君遭只介入雙方感情,讓吳婉君氣到怒轟爆料者「非常無恥」,她的好友王宇婕今(15)日出席保養品牌「MANARA曼娜麗」代言活動談及此事,透露知道兩人都熱愛戶外運動:「他們關係就是好朋友,我沒有覺得很嚴重,他們可能也覺得滿好笑的吧!」
    2024/03/15 16:18
  • 遭控無視正宮頻示愛趙駿亞!本土劇女神「全黑圖怒飆」:無恥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戲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氣不過,昨(14)日PO出全黑圖,連發2篇長文飆罵,氣到怒轟「無恥」!
    2024/03/15 07:50
  • 奧斯卡頒獎前夕爆醜聞 得獎熱門《滯留生》遭控抄襲

    2024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明日11日早上登場,而被視為得獎熱門作品的《滯留生》,今年入圍5項大獎,沒想到在頒獎前夕,被資深編劇西蒙史蒂芬森指控抄襲自己2013年的劇本,甚至說看過相關證據的人士,用「厚顏無恥」來形容《滯留生》的編劇!
    2024/03/10 18:01
  • 轟投共上校無恥 邱國正嚥不下這口氣:軍人武德都守不住

    陸軍步訓部上校主任向德恩涉遭退休軍官邵維強吸收,自民國108年起收賄,更簽署向中共投降承諾書並穿軍服合影,去年遭判7年半,並繳回犯罪所得56萬、褫奪公權4年。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7日)針對該案,要求國防部長邱國正必須拿出態度修法,邱國正也怒斥該員「無恥、可恥,這口氣嚥不下去,軍人武德在哪裡?這都守不住」,承諾要修法絕對密切配合、從重處理。
    2024/03/07 15:39
  • 曝朱學恒發抖對質 鍾沛君夫出庭批無恥

    名嘴朱學恒遭指控,對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強吻,今天法院開庭,鍾沛君的新婚丈夫、嘻哈歌手陳布朗,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表示案發後要朱學恒簽切結書,他手狂發抖,至今仍不認罪,痛批朱學恒無恥。
    2024/02/16 18:22
  • 朱學恒涉猥褻不認罪!鍾沛君夫批「無恥」 曝談協議時還手抖

    名嘴朱學恒被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告性騷擾,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台北地院今日第三次開庭,傳喚鍾沛君丈夫陳布朗、媒體人樊啟明、餐廳女性員工作證。陳布朗在法庭外痛批朱學恒「無恥、狗屁倒灶」,並指出案發後他與朱學恒在律師事務所會談,過程中見到朱學恒的手在發抖。
    2024/02/16 14:56
  • 梅西被爆「3次拒上場」 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轟無恥:不歡迎再來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挨轟無視香港球迷;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在IG上砲轟梅西「無恥、噁心」,港府更透露,梅西3次拒絕上場。
    2024/02/06 09:37
  • 轟108課綱無恥 北一女師登陸官媒:要把臨演演成主角

    北一女國文老師區桂芝日前砲轟108課綱的現行語文教材「大量刪減文言文」,是無恥的課綱,引發外界不同聲浪。而區桂芝最近接受陸媒專訪,指出在選舉前,有人説她是4年一次的臨時演員,現在她要演成主角,「我們要聯結更多人來救教育、救孩子。這是長期抗爭的道路,要有知其難為而為之的勇氣。」
    2024/02/03 13:36
  • 勝利現身柬埔寨派對!放話「帶GD來這」 韓網怒轟:無恥蹭熱度

    原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2019年接連爆發多起犯罪案件,他也因此遭判刑吃牢飯,雖然已在2023年2月中出獄,不過他全面退出演藝圈,也導致BIGBANG至今仍難甩負面形象。未料日前有網友發現,勝利日前去柬埔寨參加活動時,竟大放厥詞,稱要把GD帶去當地,讓韓國網友痛罵:「瘋了嗎?超自私!」
    2024/01/24 11:53
  • 台積電居「大陸公司市值500強」榜首 學者批:厚顏無恥

    中國大陸「21數據新聞實驗室」最近發布了一份根據全球16個主要交易所的大陸上市公司所製作的「2023年中國大陸公司市值500強名單」,其中,「護國神山」台積電竟被列為首位。對此,成大電機教授李忠憲就批,此舉厚顏無恥,且是「荒謬絕倫的第一名」。
    2024/01/02 16:15
  • 被爆坐鎮公股銀行群組「養網軍輔選」 卓榮泰怒駁:胡亂指控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召開記者會,揭露賴清德競選總部全國總督導卓榮泰,坐鎮公股銀行群組「信賴金融」,支持民進黨相關選舉活動,痛批選舉手段簡直「無恥」,把國家資源跟公股銀行拿來打選戰,公股銀行是民進黨提款機嗎?對此,卓榮泰發出三點聲明澄清,呼籲王鴻薇不要因為選情危險,胡亂指控,請回歸選舉正道,接受選民檢驗。
    2023/12/25 11:25
  • 長照殺人該減輕照顧者刑責? 律師:考驗總統候選人價值戰

    台南市在這個月(13)日清晨發生殺人事件,56歲許姓男子涉嫌持刀殺死79歲母親,犯案後傳手機訊息給妹妹稱「媽媽不痛了」,事後警方調查,許姓嫌犯母親患有失智症,因一直「重複跌倒」,一時壓抑不住情緒才會發生憾事。然而在臺灣近十年來「照顧殺人事件」已累積有百餘件,但社會上對於「尊親」與「人權」之間相當還有很大的討論空間,對此律師何星磊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他點出臺灣在這塊還沒有共識,就像刪文言文的「無恥課綱」之戰,因此考驗執政者面對文化差異的價值理念。
    2023/12/21 14:50
  • 賣原味內褲挨轟「臭雞排」 雞排妹怒告遭雄檢打臉:善意合理

    藝人鄭家純現改名為鄭采勻的雞排妹,去年推出10周年紀念寫真書後後宣布封奶,並將她拍攝穿過的衣物,包括蕾絲內衣、內褲及穿過的「原味丁字褲」售出做公益。不過這行為卻引來網友開酸她「無恥」甚至轟她是「臭雞排」,事後雞排妹怒告網友妨害名譽,案經高雄地檢署偵查後認定言論「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獲不起訴處分。
    2023/12/21 11:38
  • 朱學恒二度強吻鍾沛君不認罪 限制出境出海再延長8月

    名嘴朱學恒去年邀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吃飯,席間本還有一名女性朋友在場,但當該名女子離去後,朱學恒隨即靠近鍾沛君強吻性騷擾,且還趁鍾沛君不知所措的當下,再度強吻,更稱「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朱學恒依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個月8日首度開庭,朱學恒喊話要鍾沛君公開監視器畫面,鍾落淚怒批「不認錯不道歉,造成自己二度傷害,無恥」,而案件移審北院後,昨日法官再針對朱學恒限制出境出海部分,追加8個月限制,從明年2月6日起開始延長。
    2023/12/15 10:14
  • 周海媚驟逝爆內幕?「緋聞男友」拍片痛哭 怒轟那助理:太無恥

    57歲「最美周芷若」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於本月11日辭世,噩耗傳出後,好友粉絲都相當不捨。曾被傳姐弟戀的歌手、「緋聞男友」李貴府得知對方死訊後,第一時間無預警在社群網站怒轟周海媚助理,「你們太無恥了!」貼文曝光後,引發外界聯想。
    2023/12/14 09:46
  • 108課綱「去中國化」 國台辦批:民進黨蒙蔽台灣民眾

    北一女國文老師區桂芝日前砲轟108課綱的現行語文教材「大量刪減文言文」,是無恥的課綱,引發台灣社會熱議,甚至引起中國網友們的高度討論。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13日)痛批,民進黨當局倒行逆施、數典忘祖,必將遭到兩岸同胞更強力的反對。
    2023/12/13 16:25
  • 學文言文要幹嘛?美女國文教師「想像1情境」神回 眾人秒懂

    文言文艱澀難懂,是不少人學生時期的惡夢,教育部108課綱刪減大量文言文,引發外界不同聲浪,有人支持、有人反對,北一女教師區桂芝更痛批「無恥課綱」,話題再掀討論,文言文的存在對學生到底有什麼意義?對此,國文老師田宇塵舉例解釋,獲得大批網友按讚認同。
    2023/12/12 20:33
  • 北一女校門口貼「文言文」紅春聯 學者反諷:這能看嗎?

    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北一女教師痛批是無恥課綱,今(12)日北一女慶祝120周年的校慶,在大門掛上文言文春聯,對此,世新大學傳播博士學程教授游梓翔表示「這怎麼得了,竟然被文言文侵門踏戶了?」
    2023/12/12 15:49
  • 賴清德赴校慶「會找他談108課綱?」 北一女師:對他沒期待

    北一女師區桂芝日前痛罵批108課綱刪減古文,是無恥課綱,引起激烈討論,今(12)日正逢北一女校慶,她也接受媒體訪問,提到108課綱牽涉的不只是國文問題,這已經嚴重影響到學生的未來,至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有出席校慶,是否會與他進行討論,區直言不會,「已經對他沒有期待」。
    2023/12/12 14:15
  • 108課綱刪古文!他爆「日本東京大學要考」 試題曝光

    近日北一女師區桂芝批108課綱刪減古文,是無恥課綱,引發許多討論聲浪,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認為,應該保留文化底蘊,更舉例日本東京大學的入學考試,也要考古文。
    2023/12/12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