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無尾熊 結果共267筆

  • 英國人瘋養雞! 「寵物雞寄宿」耶誕節預約爆滿

    養雞成了英國的寵物市場新星,尤其在疫情期間,很多人待在家,養起寵物雞作伴,現在甚至有寵物雞寄宿旅館,方便飼主不在家時代為照顧;泰國華富里府長年靠猴子為當地觀光創造金流,近期舉辦一年一度的猴子節,價值26萬台幣的水果宴,讓猴子們大快朵頤,但猴子數量太多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澳洲國寶無尾熊是觀光活招牌,不過近年野火加上傳染病夾擊,讓無尾熊被多地區列為瀕絕動物,有動保團體目標在2025年種植50萬棵樹,打造棲息空間。
    2023/12/18 20:00
  • 澳洲無尾熊滅絕危機! 新南威爾斯2050年恐絕跡

    正在杜拜舉行的COP28氣候峰會,呼籲各國保育自然棲地。在澳洲的新南威爾斯,無尾熊數量大幅減少,最新估計,到2050年,這個地區的無尾熊將完全絕跡。當局開始規劃保護區,嚴格禁止伐木,讓僅存的無尾熊有生存空間。
    2023/12/06 23:00
  • 放開那女孩!阿喜澳洲合照無尾熊 網見「熊掌位置」秒暴動

    女星阿喜(林育品)因擁有亮麗外表與火辣身材,自出道就是網路公認的「宅男女神」之一,近年更積極朝綜藝、戲劇等領域發展,成功讓人氣再創高峰。阿喜近日前往澳洲旅遊,除了難得穿上比基尼、解放傲人F級上圍外,更曬出與無尾熊的甜美合照。不過,粉絲們在看到無尾熊的「雙手位置」後,意外掀起暴動!
    2023/11/05 08:26
  • 三重男「抱孩」穿梭車陣!遭起底是玉蘭花家族 下場曝光

    有民眾近日開車行駛在新北市三重重陽路四段附近時,等紅綠燈突發現一名男子穿梭在車陣中賣玉蘭花,值得注意的是,男子身上還揹著一名長髮女童,整個人癱在男子身上,用手腳、勾住男子的脖子及腰,就像無尾熊一樣,2人不顧安危穿梭在車陣中。畫面掀起網友同情,不過其真實身分也曝光,原來是著名的「玉蘭花家族」一員。
    2023/10/07 09:39
  • 新北男車陣中兜售玉蘭花 胸前掛著「赤腳女童」警擬開罰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三重重陽路四段附近時,於停等紅綠燈發現一名中年男子穿梭在車陣中兜售玉蘭花,但仔細一看發現,他不只一個人,身上還揹著一名女童,而她似乎是相當疲憊,整個人癱在男子身上,勾住脖子後,不管男子怎麼走、怎麼跑,她都不為所動。事後民眾將這一幕拍下Po上網,轄區警方也於網巡後發現,並表示男子這行為已經違法,將依法開罰。
    2023/10/01 17:08
  • 苗圃作物頻消失虧12萬! 老闆見「超萌偷吃賊」秒心軟

    澳洲1處專門培育植物幼苗的苗圃近幾個星期頻繁「遭賊」,老闆損失金錢之餘還苦惱著該如何找出兇手,沒想到某天這名「偷吃賊」自投羅網、真實身分竟是1隻無尾熊,讓老闆哭笑不得,因為牠偷吃的幼苗正是為了改善無尾熊棲息地而特別培育的。
    2023/09/06 15:02
  • 二寶媽驚見「6豆莢掛樹上」 內行急喊別碰:一顆狂炸600蜘蛛

    被譽為「動物天堂」的澳洲,野生動物種類繁多,有些可愛、有些卻讓人不敢靠近,而人氣最高的動物包括無尾熊、袋鼠以及鴨嘴獸等。然而,當地一名媽媽卻發現,家中似乎來了不速之客,一串串宛如豆莢的囊狀物出現在院子高高的樹上,直到謎底揭開時,她當場崩潰。
    2023/08/31 07:58
  • 女足世界盃/國寶加持!無尾熊預測「澳洲將擊敗法國」首闖4強

    2023年FIFA女子世界盃足球賽進行到8強階段,地主國之一的澳洲將在台灣時間12日下午3時對上法國隊,而該國一處野生動物保護區也讓澳洲國寶無尾熊預測賽果,繼先前成功預測澳洲隊在16強獲勝後,這隻無尾熊又做出「澳洲勝出」的預測。
    2023/08/11 16:32
  • 拯救無尾熊!舒夢蘭飛澳洲化身一日奶媽 超萌畫面曝:母愛爆發

    由於森林火災不時發生,無尾熊棲地劇減,無家可歸的無尾熊遭遇車禍路殺、犬殺、誤觸電線死亡等狀況頻仍,大量失去媽媽的孤兒小熊急需救助。主持人舒夢蘭說:「無尾熊不但是澳洲的國寶動物,而且也是地球僅存,稀有珍貴的野生動物,所以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會希望這麼美麗的生命,就此消失。」
    2023/06/24 13:43
  • 無尾熊怕熱鬧 5月起新戶外場「保育員」陪同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年3月啟用新的無尾熊戶外活動場,比照澳洲動物園概念去設計,讓遊客可以更無視線隔閡觀賞無尾熊,不過保育員測試後發現,絡繹不絕的遊客,以及大量聲音容易讓無尾熊感到不安,因此決定5月開始,改為每週三上午由保育員陪同無尾熊出場。
    2023/05/04 14:04
  • 北市動物園無尾熊怕熱鬧 改由保育員定時陪出場

    台北市立動物園3月啟用新的無尾熊戶外活動場,不過保育員發現,絡繹不絕的遊客容易讓無尾熊不安,所以5月起改為每週三上午由保育員陪同無尾熊出場,同時藉此宣導尊重動物。
    2023/05/03 20:28
  • 華為新機鏡頭模組撞臉無尾熊 手機橫放變表情包

    華為23日在春季旗艦新品發佈會上,發表了備受關注的P60系列手機,系列包括P60、P60 Pro和P60 ART三種版本,其中華為P60、P60 Pro推出洛可可白、翡冷翠、羽砂紫、羽砂黑四款顏色,當中P60 Art鏡頭模組被民眾形容「撞臉無尾熊」。
    2023/03/25 12:18
  • 有片/超萌無尾熊闖超商! 見男店員立馬「強抱」不放

    澳洲南部阿德雷德山(Adelaide Hills)地區一間加油站超商,近日有一隻無尾熊上門光顧,但無尾熊逛到一半,忽然爬到男店員身上,把他的腿當成樹幹,嚇得他不敢亂動,而無尾熊只是兩眼無辜的看著眾人,讓店員哭笑不得。
    2023/03/10 17:49
  • 壘球賽闖入不速之客! 鸚鵡空降裁判肩膀賴著不走

    美國佛羅里達一場女子壘球賽,闖入不速之客。兩隻鸚鵡突然飛進球場,引起騷動,其中一隻還賴在本壘裁判的肩膀,怎麼趕也趕不走,造成比賽中斷。另外在澳洲一隻野生無尾熊,闖進商店逛大街,模樣相當逗趣。
    2023/03/08 19:15
  • 大樹愛無尾熊!王建民昔婚外情震撼全台 低頭道歉跌落神壇

    前大聯盟球星王建民今(22)日遭《鏡週刊》爆料,疑似介入台南知名醫美醫師蕭嘉蓉的婚姻,被對方丈夫提告求償1000萬元。儘管法官在審理之後,判王建民勝訴,還了他一個清白,不過這並非他首度捲入婚外情風波。王建民在2012年時發生的「大樹愛無尾熊」事件,可說是震撼了當時的台灣社會。
    2023/02/22 08:59
  • 王建民無辜遭控「偷吃名醫辣妻」求償千萬 判決結果出爐

    前大聯盟球星王建民目前正擔任中華隊投手教練,積極備戰即將到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不過,王建民卻被爆出疑似介入台南知名醫美醫師蕭嘉蓉的婚姻當中,遭到對方丈夫提告求償1000萬元。對此,法官在審理後認為,由於整起事件發生於10年前,且沒有確切的證據,因此判王建民免賠。
    2023/02/22 07:57
  • 男騎車女跨坐熊抱「火車便當」 邊狂吻還穿梭車陣超嚇人

    會不會太誇張?這根本是危險駕駛啊!印度北方邦一處街道上,有民眾在行車上路時,看到前方一對雙載情侶騎乘機車,沒想到女方不是坐在後座,而是直接和男方面對面熊抱還跨坐,宛如「火車便當」體位,邊騎車邊熱吻,完全不顧路上險象環生,事後其他人拍下後分享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2023/01/20 20:28
  • 不是汪小菲也非具俊曄 大S曾淚曝最想嫁給他:帥1萬倍

    46歲的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在今年3月宣布,和韓籍舊愛具俊曄結婚,當時消息震撼演藝圈,兩人宛如偶像劇般情節的重逢戲碼,更是為人津津樂道。事實上,有網友找出大S先前曾錄製大陸實境秀節目時,透露其實最想嫁的人是他,而且也是外國人,而這個人就是日本男神木村拓哉。
    2022/12/12 16:32
  • 還記得誰?再見了大貓熊團團 「10大童年人氣動物」成追憶

    牠們都曾陪我們度過快樂時光! 台北市立動物園人氣動物、大貓熊「團團」先前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後來開始出現食慾不振、精神欠佳甚至癲癇的症狀,11月19日在保育員與醫療照管團隊百般不捨下,選擇讓團團在麻醉中永遠沈睡,於當日下午13時48分離開人世,更是讓許多從小看到大的貓熊迷萬分難過,發言人曹先紹則透露未來會保留團團的皮毛與骨骼,團團可愛的容貌也將永存於台灣人心中。
    2022/12/03 16:04
  • 領袖會談「笑抱無尾熊」 日澳簽共同宣言深化軍事合作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飛往澳洲訪問,今(22日)與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舉行會談,面對中國近年來在海上擴張、加強軍備能力,日、澳兩國簽署了新的共同安全宣言,雙方未來也會在能源穩定供給上合作。岸田文雄與艾班尼斯結束會談後,還在澳洲西岸珀斯的國王公園(),兩人一同抱著圓嘟嘟的無尾熊,燦笑合影。
    2022/10/22 16:08
  • 無尾熊絕跡? 澳洲政府報告:暖化讓特有物種瀕危

    今天公布的政府報告「讓人震驚地」指出,澳洲特有野生物種正因野火、旱災、人類活動和全球暖化影響日漸消失,報告呼籲政府進行重大改革,保護受威脅的物種。
    2022/07/19 17:27
  • 北市人工哺育無尾熊寶寶 個頭小獨立生活適應佳

    北市動物園表示,人工哺育無尾熊取名Bess,在無尾熊家族中彼此獨立生活、適應良好,歡迎民眾至無尾熊館參觀,為個頭還比較小的Bess加油打氣。
    2022/07/15 17:39
  • 16隻無尾熊在人工森林離奇死亡! 調查人員找嘸原因

    澳洲國寶「無尾熊」近期傳出多起離奇死亡事件,位於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一處人工森林自今年6月以來,已經累積發現多達16具無尾熊的屍體。由於死亡的無尾熊屍體身上都沒有明顯外傷,調查人員至今仍無法確認導致牠們死亡的確切原因,僅透露可能是「環境因素」。
    2022/07/11 16:20
  • 超商取名超奇特!員林還出現「四大天王」 網笑:去踩點

    台灣超商密集度是全球之冠,據統計全台超商總數超過1.1萬家,許多地方更是出現,同一條路上有好幾間超商林立的情況。為了方便民眾辨識,每間超商門市都會取店名,但有網友發現,有些店家的命名超級有趣,像是東港鮪魚店、龍潭虎穴店、北投火山店等,取名方式讓人哭笑不得,不少人直呼,「店名不能好好取嗎?」
    2022/06/24 18:39
  • DNA基因定位!識別象牙.打擊盜採走私集團

    非洲象牙盜採、走私案層出不窮,估計每年有500公噸盜採象牙從非洲出口,大多運到亞洲,導致非洲大象的數量,正以每年5萬隻死亡的速度銳減,美國華盛頓大學生物系教授,研究出的象牙DNA分析,可以從走私象牙中,歸納出這些象牙是從哪些地區的象群採集而來,進而破獲三個大型走私犯罪集團!而俄羅斯也正在西伯利亞虎的普查,確保老虎數量;不過澳洲無尾熊則因野火加速銳減,11日被澳洲政府宣布,正式列入瀕絕物種!
    2022/02/15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