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無尾巷 結果共27筆

  • 全停紅線僅2車挨罰 竟因「交工處」不同步

    台北市有民眾看見無尾巷停滿汽機車,也跟著停在上面,但當他要離開時發現被開罰單,明明周遭都是紅線,卻只有自己被開罰,原來,市府顯示的地圖,只有一半劃紅線,但現場卻是整條街都紅線,到底從那邊開始,必須開罰,也讓車主認為,難道要靠員警自由心證嗎?
    2023/11/06 21:19
  • 怕被抓!非法移工見警追 行進間跳車拔腿逃

    霧峰警方攔查一輛汽車,對方拒檢逃逸,員警一路尾隨進了無尾巷,駕駛和副駕駛怕被抓,於是棄車逃逸,但車子還在行進間,兩人直接跳車,還跑進田中央,一路狂奔,員警追上去,最後還是被溜了!
    2023/10/22 12:39
  • 楊勇緯亞運摘金!鄉親盼新路命名「勇緯路」 本人低調回應了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杭州亞運奪下中華隊第一金,也是台灣亞運史上的第100面金牌。而他的住家台中后里區三豐路726巷,本是一條無尾巷,市府規劃打通後,在近日完工通車,當地鄉親期望能命名為「勇緯路」。不過,台中市府表示,詢問楊勇緯本人後,對方低調婉拒「希望不要」。
    2023/09/27 18:04
  • 藥頭藏身無尾巷住處販毒 遭警破門還想躲

    台中市刑大日前在霧峰區一處住宅,查獲一名藥頭躲在家中販毒,由於地點位於無尾巷,平時人車少,也增加蒐證難度,警方上門時,嫌犯還拒絕開門,最後破門進入,人贓俱獲。
    2023/09/22 12:31
  • 已兩次拒絕酒測!騎士一路逃被逮 違規罰37萬

    台中警方巡邏發現一名騎士搖搖晃晃,上前攔停,對方卻加速逃逸,還一路違規,最後騎進無尾巷,棄車逃逸,員警跑百米追上,但他一路違規,員警幫他算了一下,總共要被罰37萬多元!
    2023/08/18 18:49
  • 舉雙手投降!酒駕累犯拒檢騎車 狂逃鑽進無尾巷栽了

    高雄市1名男子,騎機車左轉時未打方向燈,員警發現後攔停,他卻加速逃逸,在巷弄裡亂竄,員警一路直追,直到無尾巷,男子才高舉雙手投降,表示不會再跑了,原來,這已經是他第三度酒駕被逮。
    2023/06/03 13:21
  • 毒蟲窩老家改槍!警攻堅嚇壞父母和厝邊 驚:以為要開戰

    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溯源一起槍毒案,鎖定一名42歲的楊姓男子,涉嫌在其楠梓區的老家改造槍械,警方跟監多時,昨(11)日傍晚結合大批警力,荷槍實彈破門攻堅,查扣毒品、改造工具等。由於楊嫌老家位處「無尾巷」,巷弄兩側民宅面對面,相互緊鄰,警方攻堅時,附近鄰居也嚇壞,直呼「以為要開戰了」。
    2023/04/12 13:43
  • 你擋我路!車停路中間 男遭控堵出入口

    新北土城一處民宅住戶指控,一名男子把車停在路中間,堵住出入口,住戶要求駕駛移車,雙方爆發口角,駕駛表示,當時只是暫時停放,要找老闆換成公務車出門上班,不是惡意亂停車,雙方火氣很大,事後住戶決定提告。
    2022/11/30 13:21
  • 「惡靈古堡」188萬出售!房仲為凶宅剪輯影片行銷引熱議

    屏東縣新園鄉有1間名為「惡靈古堡」的透天厝要買,在臉書引發熱議!2層樓高的透天厝,總坪數36.5坪,售價188萬,網友戲稱,有惡靈幫忙看家,不用怕小偷,也有網友說價格便宜!原來,20幾年前曾有房客在屋子裡燒炭,鄰居說,這房子已經出售多年,但因位於無尾巷,出入不便,所以賣不出去。
    2022/10/13 13:20
  • 飆車撞人還肇逃 居民揪出駕駛連翻2牆落跑

    台中大里在元旦晚間發生車禍肇逃案件,當地居民發現2輛車疑似在市區街道追逐,結果前方的白車撞到一名男騎士後,卻加速逃逸,最後被人發現車子丟在無尾巷,監視器拍到駕駛連翻兩道牆,直接落跑,事後員警循線找到駕駛,他辯稱遭人追逐,才會撞到人不敢停!
    2022/01/02 13:49
  • 毒品通緝犯倒車突圍 警急中生智搬水泥、木頭擋路攔車

    高雄市警方19日晚間在鳳山攔查可疑車輛,雙方進到無尾巷,為了防止對方衝撞逃逸,當時帶隊的所長急中生智,趕緊用路邊的水泥塊及木頭擋住退路,果然不久後,嫌犯突然倒車要衝撞員警突圍,還好被大木頭卡在車輛底盤將車子攔下,結果在車上找到毒品,還發現一名莊姓乘客是通緝犯。
    2021/11/21 18:56
  • 曾被抓2次!新北移居宜蘭「想販毒」被掌握 毒鴛鴦狼狽落網

    新北市有男子帶老婆移居宜蘭,花了千萬買毒,要撈一筆,結果在租屋處附近被抓,屋內大量毒品也被查扣,他的蹤跡會被掌握,一切要回溯到今年9月,當初因為身上藏毒拒檢逃逸,直到開進無尾巷才被逮,當初,毒品量過少沒被關,以為把據點搬出新北市就好,最終難逃警網。
    2021/11/02 17:48
  • 賓士違停拒臨檢!撞13機車衝死巷 原來隨身攜帶軍火庫

    前(4)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轎車違停路邊,駕駛一發現員警要準備上前盤查,竟駕車加速逃逸,沿路在土城區四川路橫衝直撞,嚇得其他用路人紛紛閃避,駕駛最後還撞翻整排機車,開進了無尾巷被警方逮捕。員警在他車上搜出了大量的毒品,還有改造槍枝,將人依法送辦。
    2021/09/04 10:18
  • 「啊!警察」無照心虛落跑 遭開22張罰單

    已經滿18歲,但不去考駕照就騎車在路上趴趴走!花蓮一名余姓騎士,因為知道自己還沒拿到駕照,今天清晨載著朋友在街上晃,結果遇上員警巡邏,心虛的迴轉要落跑,結果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立刻上前要盤查,但他就怕被開單,竟然加速在大街上闖紅燈、逆向、橫衝直撞,員警一路尾隨5分多鐘,終於在一條無尾巷逮到人,最後更被舉發22張罰單,再加上一條公共危險罪。
    2020/12/02 19:31
  • 撞到人了!倒車進小巷收垃圾 8旬婦遭輾

    因為陽光折射,造成倒車顯示看不清楚,意外輾斃8旬婦!宜蘭冬山6日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因為現場是一個無尾巷,通常為了方便巷底的住戶倒垃圾,垃圾車都會倒車進入小巷,但這天一旁停了一輛車,再加上太陽照射角度問題,讓倒車顯示沒看到,當時還有一名老婦人正在倒垃圾,隨車清潔人員又下車幫忙其他人拿垃圾,就這樣直接撞到,80多歲的婦人最後傷重不治。
    2020/09/08 13:40
  • 這我的「私人土地」地主擺石磚 路難通

    走了60幾年的路,現在不能過!宜蘭頭城中崙路的95巷口,地主把水泥磚擺放在路中央,車輛完全過不去,這條路當地公所判定是既成道路,但宜蘭縣府認定它是無尾巷,不是既成道路,居民批要是發生火災或是有人生病,消防車跟救護車進不來,目前公所還在持續跟地主協調,希望能夠找出解決之道。
    2020/07/10 13:13
  • 馬路成私有地 控地主索租金不成將封路

    台中大里一條無尾巷,裡頭住了27位住戶,最近被拉布條通知,說住戶佔用私人土地,揚言要封路,上頭留下一名洪姓地主名字,甚至住戶還收到存證信函,寫著要使用通道就得付租金,否則地主將提告,讓住戶相當生氣向里長求助,區公所表示該處道路已經是管養範圍,地主若私自封路將依法拆除。
    2019/12/06 20:36
  • 巷口遭婆媽擺「整排椅子」擋道 網友反揭:算很好了

    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由於住家在無尾巷內,所以只有一條路可以進出,不過附近的婆婆媽媽總是把這條不寬的道路當成自家客廳,放置自己的藤椅聚在一起聊天,嚴重影響車輛行駛。
    2019/11/12 18:17
  • 控鄰居刮傷車! 無尾巷停車糾紛爆衝突

    鶯歌有住戶,把機車停在住家附近巷弄內,卻發現車子被人挪動,懷疑是鄰居移的車,還不小心刮傷車頭,試圖與對方溝通,沒想到爆發激烈口角。
    2019/07/11 12:38
  • 走了26年封變無尾巷 居民憂恐阻救災

    花蓮市中興路有一條巷弄全長84公尺,有25戶居民,但原本雙向可以通行的道路,因為政府收歸國有後開放建商標售,讓這條走了二十幾年的巷弄變成了無尾巷,居民說,花蓮市政府無做為,早在八年前就有申請鑑定為「既成巷道」,但卻都沒有下文,讓居民擔心將來若是有火災發生,會影響到消防隊的救災動線。
    2019/06/30 14:03
  • 再跑開槍!通緝犯酒駕拒檢 警追3公里逮

    嘉義一名通緝犯在路上遇到警察攔檢,他卻加速逃逸,沿路鑽小巷想甩掉員警,警方一路追了3公里,甚至掏槍喝止,直到嫌犯騎到無尾巷才甘願束手就擒,但員警看他滿臉通紅,才發現原來不僅是通緝犯還酒駕。
    2018/06/23 12:48
  • 越獄落網!王敏旭逃7km 鹿港覓食被抓

    越獄逃犯王敏旭,逃亡第二天晚上在彰化鹿港落網,員警跟蹤逃犯老婆,發現在用餐時間鬼鬼祟祟,一路跟監,果真追蹤到王敏旭,不過他不肯乖就範,騎機車載老婆亂竄,你逃我追七公里,趁他騎進無尾巷成功圍捕,王敏旭供稱不滿在獄中生活,明明表現良好卻無緣於故被調動單位,還被主管欺負,現在越獄反抗司法,假釋機會渺茫。
    2017/11/08 13:05
  • 無尾巷爭位! 機車控汽車「霸位+惡意檢舉」

    雙北市老公寓巷弄多,住戶停車只要不擋道,員警通常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土城卻有一處巷弄,因為「停車」問題發生糾紛,民眾指控,巷內一位住戶長期占用車位,把無尾巷當車庫,其他鄰居沒辦法停機車,不小心停到轉角紅線就被開紅單,三個月累積11張,苦不堪言。
    2017/01/26 18:45
  • 機車塞滿巷!颱風天「威秀ATT間」慘變停車場

    梅姬颱風過境,信義區百貨公司,跟電影院中間的「無尾巷」,竟然變成大型停車場,機車停滿滿幾乎占了一線道。雖然說當天颱風影響,台北市開放紅黃線停車,不過並排違停已經踩到法令紅線,可以開罰2400元。但重回這條死巷,還是有不少機車違停。警察取締,光是9月份這個路段,就開出333張罰單,堪稱信義區,違停熱點第一名。
    2016/10/10 18:04
  • 登革熱病例破4千5 建商3大儲水桶竟養蚊!

    台南市登革熱病例已經破4500例,台南人竟然還不怕?台南市議員動員社區展開滅蚊大作戰,在安南區一處無尾巷就發現建商堆了3個大型的儲水桶,裡面養了一大堆的蚊子和孑孓,嚇壞人!疫情發燒讓外地遊客一到台南就全身包緊緊,當地人反而穿著清涼。儘管疾管署長認為噴藥無效,市長賴清德卻說目前有效,而且有必要持續噴藥!
    2015/09/06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