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無台詞 結果共5筆

  • 羅宏正扛逾10場無台詞戲 認真態度驚豔導演

    演員羅宏正被「粽邪」系列作導演廖士涵相中,主演「滴水的推理書屋」,廖士涵自曝從沒想過自己的演員名單會出現羅宏正,但羅宏正認真扛下近兩週主景戲,讓他刮目相看。
    2022/08/17 15:25
  • 李淳與導演父骨灰罈對戲 談與李安爭執:了解父母很漫長

    由李安兒子李淳主演的短片《Keep in mind:Father’s cinema》,是今年高雄電影節「K Series」短片集中的其中一部,該片30日於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片中李淳無台詞演出對父親與電影都充滿依戀的兒子,完全用眼神傳達遺憾與濃烈情感,全片沉靜動人。而她在受訪時也提到自己與父親李安其實有過爭執,同時也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了解父母的價值觀。
    2021/10/31 12:11
  • 吃重鹹!孫鵬要求「攝護腺按摩」 遇大魔王GG了

    男星孫鵬日前上節目挑戰無台詞演出,面對身材火辣的按摩小姐,孫鵬一副熟門熟路「吃重鹹」的模樣;小姐問說把會員資料「打出來」,孫鵬竟還害羞不已,笑問「那要脫衣服嗎?」主持人許效舜更是直接將孫鵬強推上床,說要進行攝護腺按摩,讓孫鵬嚇得趕緊求饒。
    2019/09/28 14:21
  • 祖師爺郭子乾「無台詞演出」 後輩被殺到潰不成軍

    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邀請郭子乾參與演出「誰沒台詞」單元,演出監獄囚犯的郭子乾接連接受無尊、山豬、逸祥的模仿挑戰,被許效舜尊稱為模仿祖師爺的郭子乾一一破解,唯妙唯肖的模仿了柯文哲、李濤與蘇貞昌,還只花了24秒背出台鐵西部幹線所有站名,連學他的逸祥要表演殺蛇都被他提前破哏。郭子乾殺得模仿軍團潰不成軍,而挑戰成功後,還加碼模仿當下最火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喊:「地道挖得出去,人進得來,監獄發大財!」讓整場演出笑聲不斷,從頭笑到尾。
    2019/02/16 13:55
  • 吉卜力大膽創舉 動畫主角80分鐘無台詞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吉卜力工作室,推出全新長篇動畫,不過這次風格截然不同,不但首次請外籍導演來負責,更挑戰在將近80分鐘的影片,動畫主角沒有任何一句台詞,完全靠畫功與配樂來鋪陳劇情,獲得坎城影展頒獎肯定。
    2016/09/23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