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無厘頭 結果共367筆

  • 直擊婁峻碩妝髮!簽唱會藏寵粉心思 甜讚焦凡凡可愛又安心

    婁峻碩日前發行新專輯,我們趁著他簽唱會前,到他的妝髮工作室直擊,訪談中不時可見他對粉絲的寵愛,聊起過去,婁峻碩也坦言身為饒舌歌手,其實他曾有過兩段時期「不real」,好在經歷了狼人殺的節目薰陶,以及另一半焦凡凡的啟發,才讓婁峻碩覺得自己終於開始比較像「人」,他也在去年完成求婚,甜蜜用「無厘頭、可愛、安心」形容未婚妻。
    2024/04/13 22:15
  • 《少康戰情室》迎接十週年 趙少康改當來賓「有問必答」

    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自2014年開播以來,探討議題涵蓋國內外政治要事、全球經濟、國防外交等,經過十年努力,即將迎來第2,600集的里程碑,不僅疫情期間,收視率破2,YouTube頻道也累積超過18億次觀看,訂閱數近期可望突破150萬,更有超過50%流量來自海外,整體成績十分亮眼。為了慶祝10周年的重要時刻,《少康戰情室》3/28(四)推出十週年直播特別企劃,邀請TVBS 56台政論節目主持群共襄盛舉,趙少康也首度透過LINE視訊,與粉絲QA互動,初體驗後表示,「能夠跟年輕人交流滿好的,問題也都滿深入的。」趙少康不畏粉絲隨堂考,但遇到藝人沈玉琳探班,還現場大唱饒舌歌,超無厘頭的風格,也讓馳騁主持圈多年的趙少康也看傻了眼。
    2024/03/29 14:00
  • 日本搞怪女團都要來了!avantgardey、新學校領袖接力登寶島

    以面無表情、整齊舞蹈紅遍全球的日本搞怪舞團,即將來台開專場,另一組不按牌理出牌的女團「新學校領袖」,也要接力登陸寶島。
    2024/03/25 19:19
  • 《原子2》3夢幻導師曝光! 參戰名單驚見謝祖武帥兒、郭品超姪子

    最夯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第二季來了!今(13)日原子少年官方終於釋出第二季預告片,依序現身的少年各個顏值超標,酷帥魅力讓網友紛紛留言支持,更有粉絲無厘頭表示:「都不要搶,我先Pick。」
    2024/03/13 14:51
  • 配音《櫻桃小丸子》35年!聲優TARAKO驚傳離世 享壽63歲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自1986年開始連載,創下最高銷售紀錄,改編動漫更是大受歡迎,而可愛無厘頭的主角姓名,其實也直接採用作者本名。不過,今(9)日凌晨卻傳出噩耗,小丸子配音聲優TARAKO驚傳離世,享壽63歲。
    2024/03/09 07:35
  • 泰勒絲演唱會林進無預警「下跪掏出戒指」 24歲男友真實反應曝光

    網紅林進以無厘頭的拍片風格累積了許多死忠粉絲,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擁有69萬粉絲。而近日林進與交往近3年的男友「小寶」,一起飛去新加坡欣賞泰勒絲(Taylor Swift)演唱會,不料在演場會進行到一半時,林進竟突然單膝下跪、掏出超大戒指,讓男友「小寶」感動不已。
    2024/03/05 12:03
  • 專訪/草爺自爆曾捲入「搶案」 遭警強行押回派出所!真相曝光

    曾以《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的男星草爺(江治緯),在賀歲片《還錢》中飾演攻堅刑警,與蔡凡熙有搞笑無厘頭的精采對手戲,而草爺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過去曾在路上被誤認為「肇事逃逸」的現行犯,被警方直接帶進警局,後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
    2024/02/10 10:37
  • 影音/爸逗感冒女兒無厘頭對話 萌妹辯:吃糖喝水好得快

    2024/02/08 10:25
  • 鄭運鵬開Threads帳號「2天破14萬」 受邀上《夜夜秀》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不過因為高顏值兒子「德德」引發全民關注,甚至吸引不少經紀人注意,鄭運鵬像「父憑子貴」也人氣狂飆,日前他開設Threads帳號,簡介寫下「鄭運鵬兒子的爸爸」,一天連PO好幾個無厘頭又爆笑的短文,吸引許多網友朝聖,短短2天衝破10萬追蹤,連薩泰爾娛樂都去留言,問他:「鄭運鵬兒子的爸爸對夜夜秀有興趣嗎?」而鄭運鵬也回應了。
    2024/01/19 05:04
  • 孕婦好奇「9週胎兒有無靈魂」 奇葩問答全場傻眼:當廟在問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時常在臉書分享解答民眾疑難雜症的經歷,而在去年年底他收到了一位孕婦的私訊提問「9週大的胎兒確認有心跳了,這樣胎兒有靈魂了嗎?」,無厘頭的對話內容引起網友熱烈回覆,上百則留言直呼真的太荒謬「這是把醫生當成廟公嗎?」
    2024/01/03 18:43
  • 3歲蔡波能交女朋友了?本人無厘頭「1回答」 二伯哭笑不得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二伯,近日也曝光了跟二兒子蔡波能童言童語的對話,3歲的蔡波能向她透露在學校交了女朋友,當問他知不知道什麼是女朋友時,蔡波能一臉理所當然地回答「不知道啊」,讓她當場笑翻。
    2023/12/28 19:09
  • 孫生爆吃網美豆腐!跌倒「手伸入胸下」挨轟 女方不忍發聲:太可惡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頻道影片尺度頗大,腥羶色成分較多,並憑無厘頭搞笑風格吸引不少觀眾,而靈魂人物孫生一舉一動更備受外界矚目。昨(17)日他與姊妹直播主惀惀、奶糖在路邊大玩「合體技」,被一票網友質疑有藉機偷摸胸部的嫌疑,飽受撻伐;對此,孫生也不忍回擊:「好多滿腦子想有的沒的。」
    2023/12/18 10:43
  • 無照摸黑偷車 澳女意外偷走Krispy Kreme1萬個甜甜圈

    澳洲雪梨(Sydney)郊區日前發生一起無厘頭的竊案,當地警方從監視器中發現,有個28歲女子趁凌晨摸黑跑入停車場,偷偷將現場一輛貨車開走,《9News》報導,此案本應只是普通偷車事件,卻因為那輛貨車的主人,是知名跨國連鎖品牌「Krispy Kreme」,讓偷車備受澳洲媒體關注。
    2023/12/15 09:34
  • 心碎!人氣美劇《荒唐分局》霍特局長驚傳離世!享壽61歲

    人氣美劇《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2021年以8季完結,幽默、無厘頭的劇情陪伴許多人成長,是許多人的年少回憶,即使已經完結,仍有許多「99粉」盼望全員能夠團聚,但遺憾的是,劇中飾演「霍特局長」的安德魯布瑞格(Andre Braugher),昨晚傳出離世,享壽61歲,令粉絲非常心碎。
    2023/12/13 10:37
  • 薔薔不想被殺「寧可被X」! 幻想完美殺人法:想試試人肉

    薔薔(林嘉凌)今(16)日為驚悚片《恐怖感恩劫》站台,熱愛看恐怖片的她,表示自己如果要演出,想當「很容易死」的妖豔辣妹,但又覺得自己應該是會把殺人魔搞瘋的那種,無厘頭的說:「為了反擊,我可能會獻出身體,生命跟身體比較,我寧可被他X幾下也沒關係!」
    2023/11/16 22:58
  • 「法拉利姐」驚收死亡威脅!對方嗆畜牲殺光全家 經紀人證實提告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年轉戰臉書直播,靠著粉絲打賞的「星星抖內」與其他商演維生,有時候一個月可以賺到破10萬以上的酬勞。而張婷婷的作風大膽,常常答應粉絲無厘頭的要求,扮傘蜥蜴、鬼月到墓園直播熱唱等瘋狂舉動都能做到;不料,她今(9)日居然收到死亡威脅,讓她氣到馬上衝派出所報警。
    2023/11/09 19:00
  • 通通「變台」!《派對咖孔明》台語配音曝光 《間諜家家酒》接力

    漫改動畫《派對咖孔明》因為無厘頭又搞笑的劇情受到廣大喜愛,現在推出「台語版」配音,首支預告片公開就衝破16萬點閱,許多網友就大讚「道地台味」絲毫不輸日本配音,而不止這部,像是《異世界藥局》跟超人氣動畫《間諜家家酒》,也都會變身台語版。
    2023/11/05 12:45
  • 小S被孤立「情勒女兒」 遭冷回一句秒走心:很受傷

    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個寶貝女兒,個性無厘頭的她經常跟粉絲分享母女之間的有趣互動。日前她就透露,過去情勒女兒「妳們以後看我也沒幾年了」,總會得到讓她滿意的答案。但隨著孩子一天天長大,如今故技重施卻反被女兒一句話嗆爆,讓她瞬間走心:「我覺得很受傷。」
    2023/09/12 19:26
  • 酷炫地下街同桌遭拒!路人霸佔4位「不喜歡陌生人」 他火大嗆爆

    YouTuber「反骨男孩」團長酷炫,以幽默、無厘頭風格走紅,頻道訂閱人數更飆破165萬人;怎料,酷炫日前卻在地下街碰到傻眼一幕,一名女子竟因不想跟陌生人吃飯,連續趕走幾組找不到位子的客人,讓他忍不住嗆聲,「小姐,這裡是公共區域!」
    2023/08/29 08:42
  • 招牌長髮掰!HowHow新造型曝 九妹驚:哪來的大學生

    網紅HowHow(本名陳孜昊)以無厘頭搞笑創作影片,在YouTube上獲得觀眾喜愛。然而,HowHow昨(27)日在社群網站上曝光自己把頭髮剪短的新造型,不同於過往的招牌長髮,吸引不少網友熱議,更有許多網友看完表示,完全認不出來;網紅joeman也留言直呼,這是哪來的大學生。
    2023/08/28 17:07
  • 這廣告算經典?瑤瑤「喊3字」全場記10年:很有影響力

    還記得「殺很大」嗎?女星郭書瑤當年憑藉著無厘頭的廣告內容,小小年紀被形容「天使臉蛋、魔鬼身材」,雖然當時掀起不少負面聲浪,但瑤瑤也因此一炮而紅。近日有網友就好奇,現在回頭看「殺很大」,也能算經典廣告嗎?
    2023/08/27 14:22
  • 玩瘋直接斷電!小水獺睡死被當坐墊 「呆萌疊疊樂」狂圈粉

    若要在眾多小動物中,列出一份「可愛人氣榜」,水獺絕對會是角逐冠軍的強力候選人,來自日本三重縣鳥羽市「鳥羽水族館」的水獺寶寶靠著軟萌的形象圈粉無數,時不時的無厘頭反應更是讓遊客捨不得放下手裡的相機,要說是鳥羽水族館人氣王也不為過。
    2023/08/24 12:52
  • 韋禮安警告鬼月3禁忌 網一看笑了「根本放閃」:很會喔

    8月16日為農曆「鬼門開」,有信仰的民眾除了在生活上可能會更加謹慎,也將準備在中元節祭拜「好兄弟」。歌手韋禮安昨(18)日就在社群分享「鬼月禁忌」,不過,內容看似正經卻又帶些無厘頭的解釋,幾乎在宣傳新歌,卻也引起網友熱烈迴響,還發現韋禮安似乎還在「禁忌」當中偷偷放閃。
    2023/08/19 23:09
  • 周星馳監製Netflix動畫「美猴王」 找得意門生設計武打戲

    動畫電影《美猴王》,以經典名著西遊記改編,描述美猴王戰勝敵人及自我,劇情無厘頭搞笑,這次是與西遊記很有淵源的影星周星馳當監製,他也為武打戲提供不少想法。
    2023/08/17 17:14
  • 不是周湯豪!比莉勾「潮流小鮮肉」逛街同進同出 正面照曝光

    71歲資深藝人比莉,依舊超有活力完全不輸年輕人,無厘頭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有「超級辣嬤」稱號,也是男星周湯豪的媽媽,母子倆感情極好,幾乎形影不離。日前,比莉遭直擊勾著一名身材高挑小鮮肉走在信義區,翻看周湯豪社群網站可以發現,該男子經常出現在母子倆日常生活中。
    2023/07/31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