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無任所大使 結果共53筆

  • 防止中俄獨占北極 美國務院宣布新設「北極大使」抗衡

    美國國務院26日宣布,將任命一名「無任所大使」取代北極協調官德哈特(Jim DeHart),擔任「北極大使」的職位。國務院稱,這名「無任所大使」將負責與北極圈國家、原住民和相關利害方接觸,以促進美國與北極地區盟友和夥伴的利益和合作。不過,隨著中國大陸及俄羅斯在北極地區的「存在感」不斷擴大,美國此舉也被解讀為加入在該地區的戰略佈局。
    2022/08/27 13:07
  • 放任國人赴柬埔寨被騙 藍營轟林佳龍:無任所大使無作為

    近來屢傳國人遭詐騙赴柬埔寨打工,結果淪當「豬仔」轉賣,甚至遭受各種極不人道對待,包括虐打、性侵、活摘器官等,引發國人高度關注。對此,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16)日召開記者會痛批,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至今仍是蔡英文總統任命的無任所大使,對此事卻沒為國人發聲更無提出具體辦法營救受困國人,只顧選舉、罔顧人命,呼籲林佳龍不要再怠忽職守,應學習新北市長侯友宜好好做事。
    2022/08/16 12:40
  • 柬埔寨成詐騙、人口販運溫床 外交部:3千名台人仍滯留

    柬埔寨詐騙集團猖獗,不少國人成為人口販運受害者,傳出還有2000多位國人無法返台。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指出,過去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從2017年花了超過250億元,卻換來國人遭受虐待、命喪他鄉,他要求新南向辦公室以及負責新南向政策的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面說明。
    2022/08/15 10:48
  • 觀點/新北市長選舉 侯友宜、林佳龍的「外交PK」大戰

    林佳龍因太魯閣火車重大交通事故,請辭交通部長後,便被小英總統聘任為無任所大使。而在正式投入新北市長選舉後,林便三句話不離「本行」,拿「外交」為「話本」,既當成傲人的政績,又當作前瞻的政見。好像把新北市長選舉,搞成一場「外交PK」大戰,和外交部長遴選一樣。
    2022/08/08 16:11
  • 侯友宜誓死捍衛台海和平 林佳龍讚好:不分朝野團結一致

    共軍今(4)日中午起在台灣周圍海空域實施軍演,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表示台海安全不容挑釁。無任所大使、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被問及此事,回應道「很好」,林佳龍也說,台灣不是中共控制的區,中國也不是台灣的宗主國,台灣要正常發展跟國際的關係,中共文攻武嚇挑了文明社會的互動模式,這點台灣人要有信心、要團結,要跟全世界愛好自由民主的國家,大家一起阻止中共的文攻武嚇。
    2022/08/04 12:18
  • 石破茂率團赴五指山弔唁李登輝 林佳龍等人陪同

    日本前防衛大臣、現任眾議員石破茂率跨黨派眾議員組成的「思考日本安全保障議員之會」,由無任所大使林佳龍等人陪同,在前總統李登輝逝世兩週年紀念日的今天,前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弔唁,表達真誠追思。
    2022/07/30 17:10
  • 林佳龍喊當選市長公布恩恩案 侯友宜:已交司法調查

    民進黨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並稱若自己當選,第一件事就是公布兩歲童恩恩案的事件始末紀錄、錄音檔,對此,現任市長侯友宜今(18)日前往樹林區民生親子公園天幕籃球場啟用典禮時,也出面回應,全案已交由司法調查釐清。
    2022/07/18 16:50
  • 林佳龍戰隊成形 議員何博文、李坤城任發言人

    民進黨中執會今(13)日通過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林佳龍競選團隊也發布首波人事,競選總部發言人由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議員何博文,以及民進黨發言人、議員李坤城出任。
    2022/07/13 18:15
  • 侯友宜酸不熟新北 林佳龍反嗆:你提出來我馬上答!

    民進黨中執會今(13)日通過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戰新北市長選戰,對於藍營、新北市長侯友宜質疑林佳龍對新北不熟、把新北市當二等公民等,林佳龍回應,看到對手陣營高規格對待,很看得起他,林佳龍還反問「哪個政策你認為我不認識?你提出來我馬上答題」,林佳龍說,不如各提3道重要議題,進行比較有建設性的討論,打一場高規格、有品質的選戰。
    2022/07/13 16:34
  • 陳時中、林佳龍戰雙北 朱立倫酸:全面落跑只為個人前途

    民進黨今(13)日下午在中常會上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台北與新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在同一時間的中常會上指出,全台新冠疫情仍嚴峻,今年染疫數超過400萬人、死亡人數超過7000人,防疫指揮中心仍一級開設難以降級,中央防疫指揮官竟落跑要拚台北市長選舉;而林佳龍原本口口聲聲一定要選台北,卻突然轉彎要選新北市,就是為了政治的考量,只為了個人的前途。
    2022/07/13 15:35
  • 台北12堂課沒上完就轉身 林佳龍辯:雙北首都圈都適用

    民進黨選對會日前決議建議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但林佳龍此前都將重心放在參選北市,並推出「Taipei Plus」的12堂課。林佳龍今(12)天出席新北市黨部活動,被問到還沒上完課就轉戰新北,另外是否被擔心說三心二意,先前貼照片還被新北市長侯友宜稱應從觀音山看大台北而非陽明山,林佳龍說,自己的12堂課適用台北與新北,至於侯友宜的說法是本位主義,因為自己的規劃就是首都圈規劃。
    2022/07/12 13:51
  • 鄭文燦酸侯友宜不夠強 朱立倫反嗆:想當閣揆、沒膽選新北

    民進黨選對會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選對會成員、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就是因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沒這麼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1)日表示,「侯友宜當然強」,且獲得新北市民認同,如果鄭文燦覺得侯不夠強,他敢不敢來選新北?他有膽選新北嗎?
    2022/07/11 16:37
  • 開酸林佳龍! 侯友宜:從觀音山看新北「別從陽明山看」

    民進黨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挑戰現任市長侯友宜。對於綠營意有所指批評「坐這山、看那山」,侯友宜今(11)日赴彰化出席「遊國旅、跨雙城」記者會時受訪回應,不要用台北的角度看新北,「希望來新北的人,可以從新北的觀音山看新北、看大台北的不一樣,不一定要在陽明山看。」
    2022/07/11 13:14
  • 派林佳龍選新北!他揭「綠營算盤」直言:根本送球給侯殺

    經過民進黨說服,無任所大使林佳龍日前終於點頭參選新北市長,然而卻引起不少質疑聲浪。資深媒體人韋安今(11)日表示,這次選舉恐掀起一場「侯屠龍」大戰,他認為林佳龍之所以會被徵召參選新北市長,與「這件事」拖不了干係,最後他也直言,對比當年的「侯蘇之戰」,這次選票差距可能會拉得更大。
    2022/07/11 12:20
  • 「說過24次不選新北市長!」國民黨轟林佳龍沒誠信 

    民進黨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挑戰新北市長寶座,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11)日舉行記者會,指林佳龍至少24次說不選新北,更提出6大不選新北的理由,現在卻髮夾彎參選,完全是欺騙市民、自打臉,「說話沒誠信,以後誰相信」?
    2022/07/11 11:24
  • 接受民進黨徵召戰新北 林佳龍:將與陳時中並肩作戰

    民進黨選對會今(10)日決議推薦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戰年底新北市長選戰,林佳龍晚間發出聲明,表示接受徵召決戰雙北,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並肩作戰,為大台北首都圏而戰,為台灣人民而戰,「我的一生都在磨劍,我的價值理想,執著甚至頑固,戰場在哪,我就在哪!」
    2022/07/10 19:55
  • 終於拍板!綠選對會建議徵召陳時中選台北、林佳龍戰新北

    選戰進入倒數139天,民進黨日前傳出已談妥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出戰新北,民進黨選對會今(10)日開會,選對會一致同意,建議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為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為新北市長候選人,將提交13日中執會,進行徵召提名作業。
    2022/07/10 18:21
  • 新北難選推坑林佳龍?鄭文燦:沒要害他「侯友宜也沒太強」 

    民進黨選對會今(10)日將開會討論雙北人選,在選對會開會前,民進黨現任縣市首長一同召開記者會,共同推薦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媒體尖銳提問鄭文燦,林佳龍是不是沒機會選台北、把新北當備胎?而新北市很難選,是否是推坑林佳龍?對此,鄭文燦表示,自己沒有要害林佳龍,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沒有太強,每個縣市都是最好的人選來競爭,雙北沒有哪個城市是委屈的,台北市是首都,新北市是第一大城。
    2022/07/10 16:09
  • 綠首長齊聚力挺「龍中對」 鄭文燦:會給林佳龍最大奧援

    民進黨選對會今(10)日將開會討論雙北人選,在選對會開會前,民進黨現任縣市首長一同召開記者會,共同推薦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一定會給林佳龍最大奧援。台南市長黃偉哲則說,民進黨「龍中對」是最好策略,相信可帶領新北邁向新紀元。
    2022/07/10 15:57
  • 朱立倫批陳時中罔顧人命 反問林佳龍「不堅持台北市長?」

    民進黨選對會預計今(10)日宣布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雙北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受訪表示,陳時中身為防疫指揮官,應該想辦法減緩疫情,讓死亡人數下降,而不是想辦法拿到最多選票。朱立倫也點名林佳龍,先前執意參選台北市長,如今卻回來選他不喜歡的新北市長,不知目的何在。
    2022/07/10 15:14
  • 綠為推林佳龍戰新北做「這件事」 吳子嘉批:民進黨已腐敗了

    選戰進入倒數139天,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終於敲定,預計在今(10)日選對會通過後,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而民進黨執政縣市首長在下午也將召開記者會推薦,《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民進黨的浮誇風氣已經爛到骨子裡,「已經腐敗了」。
    2022/07/10 10:07
  • 被問「為何跟蔡英文作對?」 林佳龍大笑:挖洞給我跳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今天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阿龍開港」被來賓問到「為何要跟蔡英文作對?」林佳龍先是大笑說,這是「挖洞給我跳」;不過,他也認為,民進黨完全執政,還是要有批判性。
    2022/07/06 21:35
  • 遭指「林佳龍的備案」 羅致政駁:牛棚熱身做好準備

    外界關注民進黨新北市長選舉布局,有媒體人指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只是無任所大使林佳龍的備案;羅致政今天受訪說,沒有備案的問題,這像打球一樣,選手能做的,就是在牛棚中隨時熱身做好準備。
    2022/06/30 13:00
  • 林佳龍爭取北市長提名 蔡其昌:民進黨不可能分裂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爭取台北市長提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受訪表示,林佳龍身經百戰,知道什麼時候該爭,如果知道沒機會,一定會做最妥善處理。至於雙北何時提名,他認為,時間應該差不多了,不會拖到8月。
    2022/06/29 13:40
  • 傳將接任行政院副院長 林佳龍闢謠:勿以訛傳訛

    網路謠傳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將接任行政院副院長,林佳龍今天表示,這是報派名單,總統府已澄清,盼勿再以訛傳訛,有關台北市長提名則希望選舉朝政策討論、願景選擇。
    2022/06/26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