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無人車駕駛 結果共5筆

  • 對撞甩出駕駛 空貨車滑百米下橋險撞人

    台東一輛載滿秧苗的小貨車,疑似是因為路況不熟,本來是向右偏要下匝道,但又發現過不去,往左邊偏了回來,正好和後方的預拌混泥土車撞在一起,而貨車駕駛也因為衝撞,彈飛了出去,少了駕駛的無人車就這麼向下滑,差點撞到另一名機車騎士。
    2019/01/14 17:58
  • UL在台成立光輻射安全實驗室 助產業齊攻國內外市場

    全球安全科學領導機構 UL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於台灣的光輻射安全測試服務實驗室正式開幕,這是繼 UL 在美國費利蒙、日本伊勢、大陸蘇州建置完整光學產品測試實驗室後,在台成立首座具雙版本 (IEC 60825-1 第二版、第三版) 、雙標準 (IEC  62471:2006、IEC 62471-5:2015) 認證能力的CB測試實驗室(CBTL),旨在協助廠商在光學產品的研發及製造上,提供更完整的一站式產品規範測試及檢測服務。
    2018/01/18 10:59
  • 澳洲第一輛! 15人座無人巴士上路試營運

    無人車駕駛是時代新趨勢,澳洲第一輛自動駕駛巴士在西部城市伯斯展開3個月的試營運,造價30萬澳幣、有15個座位,巴士也有配備安全按鈕,意外發生時,乘客隨時可以改成手動駕駛。
    2016/09/05 09:10
  • 全球首輛自駕巴士 荷蘭郊區搶先上路

    不少國外科技大廠積極研發無人車駕駛技術,但在荷蘭已經實驗性上路,這款名叫WEpod的自駕巴士,有別於其他無人駕駛技術,不需要靠軌道就能在道路上行駛,一次可載6名乘客,雖然目前時速只有8公里,計畫未來全面投入時,時速將提高至25公里讓交通網更加順暢便捷。
    2016/02/01 11:09
  • 人去哪? 追撞無人車頭駕駛嚇壞

    中山高麻豆路段發生一起離奇的無人車禍!一輛十噸重的貨櫃車頭,突然出現在高速公路上,造成後頭三輛汽車,閃避不及撞上,三名駕駛上前理論,才發現貨櫃車頭裡沒人,嚇了一大跳。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粗心大意的拖板車駕駛,載著三輛貨櫃車頭,行經高速公路,纜線扣環卻斷裂,造成最後方一輛貨車頭滑落,才會引發車禍。
    2009/09/06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