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無人船 結果共18筆

  • 烏軍又擊沉俄軍艦 美國不再可靠 歐盟振作國防

    烏克蘭軍極缺彈藥,地面部隊戰況陷危機;不過在黑海戰線,烏軍攻勢積極,週二,烏軍用自製可攜炸彈無人船,擊沉一艘俄羅斯1300噸級的巡邏船,將黑海艦隊驅離烏國海岸線。俄羅斯近日增加戰機空襲,也給了烏軍更多擊落戰機的機會,戰爭爆發至今,烏共擊落15架俄羅斯戰機。美國會阻撓援烏預算,歐洲盟國意識到美國已不再可靠,歐盟公布「重建國防工業計畫」大綱,目標是在2030年前,歐盟在歐洲軍火市場購買占比要達到35%,不再仰賴美國進口武器。
    2024/03/06 19:40
  • AI科技打造「海上搜救網」 守護英國海岸線!

    過年出遊,安全最重要!英國新創公司,將AI科技投入海上救援工作,利用AI影像分析技術,定位落水民眾,聯手無人搜救船,進行救援任務。一來,無需浪費力氣,大範圍搜尋落水者,二來,用無人船搜救,也能降低搜救人員的作業風險,打造安全的海岸線。
    2024/02/13 14:48
  • 舊金山無人駕駛計程車 全天營運正反意見激辯

    AI新科技究竟是搶人工作,還是造福工作者?歐洲包括挪威、瑞典、比利時都開始實驗無人駕駛的電動船隻,市區載客或短途運貨用,但依然配有活人船員,以防意外。美國舊金山市就出現相對大膽的場面:兩家自動駕駛計程車可以24小時營運收費,這讓計程車司機們備感威脅,同時也讓警消相當頭痛,因為無人駕駛車常做出一些不夠聰明的判斷,包括撞公車、壓小狗、停在路中間甚至擋住救護車等。力挺自動駕駛計程車的,則包括視障族群。
    2023/08/14 19:56
  • 難擋無人船攻擊!俄軍「匕首飛彈」 回轟報復竟遭烏軍攔截

    俄羅斯佔領的烏克蘭頓內次克地區,在當地週六晚間遭到轟炸。親俄官員指控,烏軍使用集束彈攻擊,更聲稱在黑海攔截到想越境的美國無人機。只是俄軍也在周日,使用極音速匕首飛彈回轟札波羅熱,CNN記者認為,這是俄軍的慣常反應,主要是用來報復烏軍的無人船攻擊。
    2023/08/06 20:06
  • 烏克蘭預告8/24獨立日轟炸莫斯科! 俄傳在白俄發動「假旗行動」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地區以及西南邊鄰近黑海地區,近期頻頻遭攻擊,現在烏克蘭又大動作拍片宣布,將在24日烏克蘭獨立日轟炸莫斯科。CNN分析,烏克蘭正在藉此向普欽展示軍事力量,尤其烏克蘭國產的無人船才剛炸了一艘俄軍登陸艇,烏軍也自豪俄軍難以防範無人船。但有消息傳出,俄羅斯將發動「假旗」行動,攻擊白俄煉油廠再甩鍋抹黑是烏克蘭所為。
    2023/08/05 19:21
  • 克赤大橋附近俄油輪傳遭攻擊 烏無人船炸歪俄艦新畫面曝

    克里米亞連接俄羅斯的克赤大橋附近又傳出爆炸聲,俄羅斯報導是一架烏克蘭無人機攻擊海上一艘油輪。另外前一天俄羅斯登陸艦才遭烏克蘭無人船炸毀,損壞船身被拖到港口的新畫面曝光,CNN也報導,這是烏克蘭攻擊第一次能打到這麼遠距離。
    2023/08/05 15:01
  • 不只無人機!烏克蘭無人艇曝光 目標:打擊俄黑海艦隊

    《CNN》獨家報導,烏克蘭軍方公開一款新型水上無人艇。由於可以遠端操控,能用來進行偵查和監視任務,尤其以攻擊俄羅斯黑海艦隊為最優先目標。俄羅斯17日宣布停止參與黑海穀物協議後,涉威脅黑海民用船隻。因此烏克蘭開發的無人艇,可能會成為黑海上的重要兵器。
    2023/07/31 14:49
  • 烏克蘭打造「無人船艦隊」!CNN開箱秘密訓練基地

    CNN採訪團隊,「開箱」烏克蘭一座秘密基地,發現烏克蘭正在打造一支完全國產國造的「無人船艦隊」!而且這支艦隊,已經成功執行「轟炸克赤大橋」與「狙擊俄軍船艦」的重要任務。就連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公開承認,俄軍連續轟炸烏克蘭南部的奧德薩,就是為了打擊這些無人船的生產基地。
    2023/07/30 12:43
  • 烏克蘭春季反攻登場! 無人船夜襲克里米亞港口

    烏克蘭春季大反攻,恐怕已經悄悄展開,周一,烏克蘭派出無人船,襲擊克里米亞西南部港口,造成大爆炸,專家認為,烏軍這波大反攻的終極目標,是從烏東一路打到亞速海,然後重新奪回克里米亞半島。
    2023/04/25 22:39
  • 水深調查遙控無人船突卡 男助脫困反溺水

    金門金湖鎮的太湖,今天(22日)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當時2名探勘人員進行水深調查工作時,遙控無人船突然卡住,動彈不得,其中一名陳姓探勘員下水要去協助無人船脫困,但疑似體力不支,大喊救命,一旁的同事見狀趕緊下水搶救,不過不到一分鐘,陳姓探勘員就沉了下去,同事緊急通報,搜救人員到場後立刻下水搜救,歷時4個多小時搜索,終於在下午一點多發現溺水的陳姓探勘員。
    2022/11/22 20:27
  • 近距離研究極端天氣 美無人船直搗颶風眼

    受到全球氣候變遷的影響,最近幾年侵襲美國的颶風又快又強,帶來慘重災情,美國一間公司利用無人船,從海平面測量風力、溫度和濕度數據找出颶風變強的原因,現在更準備嘗試派出無人船直闖颶風眼,近距離研究極端天氣。
    2021/09/20 14:46
  • 我慶祝國慶 陸官媒曝共軍演練渡海登島

    昨天雙十國慶,總統蔡英文喊話中國大陸,維繫兩岸穩定,是彼此共同的責任。不過,就在同一天下午,大陸官媒播出解放軍在廣東、福建沿海,演練多兵種渡海登島,曝光的裝備包含無人船、無人車。
    2020/10/11 14:16
  • 擴建海軍! 美防長:組「未來艦隊」對抗大陸

    大陸海軍,週五開始又要在臺灣海峽軍演,這也讓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宣布,美軍將導入高科技,打造「未來艦隊」,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武器,就是進入測試階段的無人船「海獵號」,艾斯培甚至放話,美國海軍的戰力不可能讓解放軍追上。
    2020/09/18 13:59
  • 東海岸出現日籍無人漁船 研判繞了太平洋一圈

    台東長濱海域今天上午出現一艘日籍無人漁船,研判是順著洋流以順時鐘方向從日本漂流到阿拉斯加、中南美洲,再沿赤道漂流到台灣,環繞整個太平洋海域。
    2019/12/13 17:52
  • 北韓船捕魚迷航 接二連三擱淺日本海岸

    日本秋田跟石川新潟等地的海邊,最近不斷出現、疑似迷航漂流的北韓漁船,其中有的是無人船,還有一艘,被發現的時候,船上8人已經成了白骨。
    2017/11/28 13:35
  • 北韓:試爆氫彈來真的 兩航母護川普亞洲行

    北韓和美國對峙持續升級,一名北韓高層在接受國際媒體訪問表示,隨時可能試爆氫彈,而且絕不是喊假的,而這個時機點相當敏感,因為川普過不到兩周,就要出訪亞洲,因此美國調派兩艘航母到西太平洋佈局,警告意味濃厚。而眾議院也通過對北韓最新制裁,全面封鎖和北韓交易的,外國金融機構和企業,施壓力度加大;南韓方面,不斷增加軍事武力,展出新型無人船艦以及潛艇,強調海軍的防衛及打擊力,但南韓在野黨覺得這還不夠,醞釀要建立自己的核武,讓東北亞宛如大型火藥庫。
    2017/10/26 20:01
  • 無人船不用駕駛 全球定位掌航向

    一項對高科技研發很有一套的日本人,現在又集合各種最新技術,設計出一款無人船。只要在電腦上輸入目的地的經緯度,不用駕駛就可以順利抵達,而且還有超音波裝備跟360度攝影機。
    2005/11/05 14:35
  • 無人船海面漂流 日本鬼盜船?

    花蓮外海今天出現一艘日本籍海釣船,漁民發現時,船上卻空無一人,只是既然沒有人,船怎麼遠從日本跑到台灣海岸?而船上的人又到哪去了?甚至有人揣測這是一艘遇到海盜的「鬼船」!
    2005/03/24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