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無人機物流 結果共4筆

  • 環島開支票嘉義科技轉型 賴清德:無人機民主供應鏈基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2日)出席「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嘉義場」。賴清德提出「一中心兩園區」的產業建設,透過「南院、鐵道、阿里山」的觀光建設,以及「三大亮點」的民生建設,打造「科技文化雙軸心,建設升級新嘉義」。賴清德提出要推動產業建設「一中心兩園區」,支持嘉義產業發展,推動科技轉型。他說,要推動嘉義亞洲無人機研發中心,目前太保市已經成立「亞洲無人機AI創新應用研發中心」,產、官、學共計35間廠商進駐,也規劃無人機物流測試場域,嘉義未來就是無人機民主供應鏈的重要基地。
    2023/12/22 16:19
  • 大陸首發無人機物流牌照「空降」送貨時代到

    無人機運送貨物,在大陸雖然早就有業者這麼做,卻始終處於監管的灰色地帶,現在杭州一家網路科技公司「迅蟻」,獲得了大陸民航局首張「城市無人機物流」試運行牌照,也就是說大陸城市物流將進入「空降」時代,目前,它們的業務範圍,用於醫療急救物品運輸外,還有同城即時配送,以外賣為主,無人機在載重四公斤的時候,時速能達到46公里,比外送員騎的電動車快兩倍,飛行平穩性也很夠,送咖啡一滴也沒灑出來。
    2019/10/23 20:03
  • 無人機貨運爭霸戰 日本送離島.美UberEats參戰

    現在無人機物流正式進入戰國時代,美國亞馬遜宣布幾個月後,將投入無人機送貨服務,而UberEats近日也在聖地牙哥,進行無人機送餐測試,日本電商樂天也和連鎖超市合作,7月起將展開為期三個月,無人機送貨到離島的實驗性服務。
    2019/06/23 14:04
  • ​無人機快遞起飛! 陸最大物流公司新招

    . ▲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無人機產業正夯,現在又有物流公司靠它來完成任務!大陸最大的民營快遞公司,跟研發無人機的公司合作,開發出無人機物流,他們用無人機替代了中間貨運的車程。再從現今火爆的網購熱潮來看,靠無人機取代人工送貨,說不定成為將來趨勢
    2015/04/10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