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烹飪比賽 結果共9筆

  • 國中生自製「腥味」鬆餅 老師傻問:鮮榨的?

    許多青少年經常對親友惡作劇,然而卻有一群學生竟將歪腦筋動到學校老師身上。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5歲男學生,因為模仿YouTube教學影片,找班上另外7名同學一起計劃,將「精液」加進食物中,並拿給老師食用,隨後還把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引起網友一陣撻伐。涉案的學生事後被依多項罪名指控,將在未來三週內,陸續到當地的青年法庭受審。
    2019/09/19 19:56
  • FOCUS/美國時興快餐車 香港效尤推傳統小吃

    在美國十分普及的流動餐車即將引進香港,從今天開始接受報名申請,港府設定兩階段甄選,一是遞交計畫書,過關後要參加烹飪比賽,其中書面審查對於初次創業以及微型企業,只要參加就送10分基本分,獎勵年輕人出面參考美國經驗,初創階段將選出16台車,最快今年底就可以在八大景點營業。
    2016/03/31 21:08
  • ​北京胡同裡的「皇家菜」 四代傳承

    什麼餐廳能夠吸引超過60個國家的大使上門品嘗,包含比爾蓋茲、藝人劉德華和成龍也都是座上賓?答案是位在北京的「厲家菜」,這間餐廳以製作清朝的宮廷菜聞名,他們的祖先是清朝的內務大臣,主管慈禧太后和皇帝的飲食,當年記下菜色的烹飪方法打算做為家傳食譜,沒想到卻因為一場烹飪比賽,讓厲家菜走向大眾,還在海外開拓分店
    2015/02/17 15:38
  • 勇奪「廚神」頭銜 盲女廚喜極而泣

    美國福斯電視網實境廚藝競賽節目,廚神當道烹飪比賽節目,最新結果出爐,越南裔幾近全盲的女廚師克莉絲汀,眼睛雖然看不到,利用視覺以外的各種感官,不論刀工還是烹調火候,都不比明眼人差,她最後端出完美料理,征服評審的胃,贏得最後冠軍。
    2012/09/12 11:19
  • 盲女廚師挑戰廚神 越南菜闖關晉級

    想要下廚做出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眼到、手到、口到缺一不可,美國「廚神當道」烹飪比賽節目,最近出現一位盲人大廚,她的眼睛看不到,卻利用視覺以外的各種感官,煮出一道好菜,而且不論刀工還是烹調火候,都不比明眼人差,她端出一道越南料理,征服評審的胃,成功晉級過關。
    2012/06/08 22:24
  • 上節目名利雙收 實境秀意外帶財運

    美國實境秀比賽內容包羅萬象,表現出色的參賽者往往能一夕成名,一名參加地產大亨川普節目「誰是接班人」的優勝者,靠著知名度,開創自己的時尚事業,也有參加烹飪比賽的廚師上電視秀廚藝後,他自己經營的餐廳,生意暴增3倍。
    2010/03/15 22:26
  • 搶當食神 國中生拚廚藝比創意

    專門辦給國中生參加的廚藝大賽會是什麼樣的場面?今天上午,就有一場全台國中生的烹飪比賽,早上登場的第一輪比賽,就是義大利麵烹飪比賽,和蛋糕裝飾比賽。選手們果然創意十足,但或許是參賽選手太過緊張,現場笑料不斷。
    2008/04/13 12:58
  • 創意料理烹飪賽 尋找台灣食神

    美食料理深受民眾喜愛,一家調味品業者也特別舉辦以醬油為素材主題的烹飪比賽。
    2006/05/03 13:52
  • 新好男人 建中生烹飪賽大展創意

    明天就是建中創校105年的校慶,建中特別舉辦一連串校慶活動,今天下午的高一的烹飪比賽先打頭陣,校方特地請專業的大廚來評比,學生們除了比廚藝,也比創意,還比服裝,呼口號拼人氣,場面相當熱鬧。
    2003/12/05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