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烤香腸 結果共71筆

  • 《新聞女王》佘詩曼奪3視后 盼來台會粉絲吃滷肉飯、烤香腸

    港姐季軍身分出道,被封為「港劇女王」的港星佘詩曼,在新戲《新聞女王》裡化身氣場強大又充滿自信的女主播,不只戲劇大獲好評,她更一舉抱回三個視后獎座相當風光,佘詩曼透露角色在職場中不服輸的那股拚勁跟她本人很像,讓她演起來特別有共鳴。
    2024/04/13 21:56
  • 獨家/佘詩曼最愛這3樣台灣小吃!一想到口水流不停 嬌喊:救命啊

    佘詩曼因演出TVB港劇《新聞女王》再創演藝事業巔峰,TVBS睽違八年後也將於3月2日(週六)晚間十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重磅首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自爆偶爾會跟朋友悄悄到台灣旅遊,尤其當一提到台灣美食更是眼睛發亮,最念念不忘滷肉飯、鹹酥雞、夜市烤香腸等國民小吃,也希望能趕快跟喜愛她的台灣粉絲們見面。問到有看過哪些台劇?她透露有看過《華燈初上》,直呼:「哇!好好看,我三天就看完了,很過癮,拍得很好,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
    2024/03/01 08:00
  • 韓綜《我獨自生活》品台中小吃 娜萊讚爆「意麵」網虧:好吃成這樣?

    韓國綜藝《我獨自生活》近期來到台中拍攝美食小吃,其中一碗「肉燥意麵」被主持群評選為最佳小吃,所有人都吃的津津有味,讓不少台灣人好奇,明明很普通有這麼好吃嗎?其實近期日韓遊客愛吃的已經不只有雞排,像是「鹹豆漿」和「烤香腸」都榜上有名。
    2023/12/20 16:30
  • 是吃美食還是慢跑!高雄馬拉賽 夜市熱門美食補給

    今天清晨5點多,高雄有一場馬拉松比賽,補給站能量滿滿,主辦單位特別把夜市熱門的酥炸魷魚、地瓜球、烤香腸攤子搬到補給站,另外,還提供高雄名產一口烏魚子,讓上萬名參賽選手吃得很開心!
    2023/11/26 13:01
  • 鄰居帶全家蹭烤肉!送吃過月餅當回禮 她氣炸怒吼:不要臉

    「中秋烤肉」是台灣人的特殊傳統,家家戶戶都會搬出小板凳,相聚家門口或頂樓,一邊烤肉一邊賞月,全台各地也都瀰漫著一股烤肉香。但近日卻有一名人妻氣憤表示,和婆家一同烤肉時,鄰居不僅不請自來,還厚臉皮的指揮她們烤香腸。更令她火大的是,對方疑似因為免費蹭肉不好意思,竟拿著一盒「吃過的蛋黃酥」當作謝禮,令她怒氣值狂飆,氣炸怒吼「沒遇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2023/10/01 18:11
  • 劉敬首現時尚活動! 曝吳彥祖愛夜市2小吃

    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劉敬首次受邀出席時尚活動,也談到先前拍片時,受到好萊塢大咖前輩們的照顧,也說劇中和自己演父子的香港男星吳彥祖就像大哥哥一樣,戲外兩人不只互動密切,日前還在台北重逢一起逛夜市,劉敬也透漏吳彥祖愛吃夜市的烤香腸和雞屁股。
    2023/07/18 23:44
  • 宜蘭在地人才知!廟前藏「酥脆蔥油餅」 吃爆三星蔥、香腸

    去到宜蘭你還在排「柯氏蔥油餅」嗎?一家免排隊,隱藏在鄉間廟前廣場的蔥油餅攤車,是在地內行人才知道的,不僅吃的到滿滿三星蔥之外,密制醬料超級鹹香!旁邊還有「現烤香腸」和「花生捲冰淇淋」,甜鹹口味一次滿足,下次不想排隊的話可以來這裡吃吃看哦。
    2023/05/19 15:44
  • 台式下午茶!大腸香腸必點「一組」 關東煮樣樣是人氣

    屏東人氣下午茶,有著台式風味,這是一個小路邊攤,賣烤香腸大腸,香腸有高粱酒香,手工糯米腸規則大小不一,因為用整段大腸頭下去灌,裡面包了花生還有皇帝豆,增加口感上的層次,饕客來必點「一組」大腸香腸,這裡的關東煮也很豐富,多種純手工製作鍋物,讓人每一種都想點來吃。
    2023/05/18 15:41
  • 李李仁崩潰了!被劉品言「當眾狂刁」 不耐煩狀態曝光:到底要怎樣?

    TVBS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到高山營地享受寧靜時光,李李仁、劉品言、林心如等人忙著張羅晚餐,眾人合力製作赤肉羹、爌肉、烤香腸、炒飯等佳餚;就在李李仁幫忙刨蘿蔔絲時,劉品言一下嫌太粗,一下又要絲狀,讓他有點崩潰:「所以到底要我怎樣!要絲還是要條。」現場開始鬥嘴。
    2023/05/17 10:18
  • 「最好吃香腸」一咬爆汁!熟客排隊狂掃 最推這隱藏版吃法

    有號稱「最好吃的香腸」之稱的「黃家香腸」,就在汀洲路跟泉州街交叉口,雖然附近交通非常不方便,但還是每天大排長龍!除了現烤香腸之外還有生的可以買,這家香腸究竟有多厲害?趕快來看看!
    2023/02/07 14:09
  • 高雄佛系大腸包小腸!30元塞滿蒜片+黃瓜 賣完就收攤

    位在左營的「佛系大腸包小腸」,招牌大大寫著1組25元!多年來始終沒變過,雖然近期已調漲至30元,CP值一樣高到爆~配料塞了滿滿蒜片和小黃瓜,用料毫不手軟!就算買2份也超划算,佛心到爆的價格更讓簡直是穿越時空!
    2022/12/29 11:11
  • 超商開賣「鼎泰豐滷味」 聯手網紅千千推鹽酥雞、烤香腸

    聯名又來了!超商全家與鼎泰豐和百萬YouTuber千千合作,陸續推出9款新品美食,業者指出,與鼎泰豐已是第3年合作,每年都可創下逾3億業績,今年將祭出沙茶豬肉燴飯、剝皮辣椒雞湯、紫米紅豆露、香辣醬冰糖滷味等新品;而和千千合作則主打台式泰式小吃。
    2022/11/28 15:49
  • 魔獸旋風! 「12號背心」搶購、排2小時買限量票

    霍華德首戰,湧入1.5萬球迷到球場觀賽,不只周邊有交管,雲豹還安排30輛的計程車,只要拿門票就可以免費搭車到場館,而到了場外,不只排隊進場,有攤商看準人潮就是商機,擺攤賣烤香腸、飲料等,就連場內的周邊商品也是大排長龍,都是為了要買霍華德專屬商品。
    2022/11/19 21:53
  • 在地人才知!獨創「花生捲香腸」 內行一次狂買20份

    宜蘭在地人才知道的「阿公現烤香腸」,藏身在鄉間小路,從原本的移動攤車變成定點販賣。老闆還獨創花生捲香腸,口感超特別,內行人一次買20份,可見多好吃!
    2022/09/16 13:08
  • 諷侯像饅頭「吃3顆會中毒」 龍自豪當潤餅

    新北市選戰,民進黨林佳龍頻頻發出攻勢,日前才說新北市長侯友宜像白饅頭,「吃3顆會中毒」,還自比是潤餅,今天又有支持者拿烤香腸來比喻,林佳龍加碼酸「不翻會烤焦」,平凡的美食,也因此多了政治味。
    2022/09/05 19:15
  • 麵線配烤香腸夯爆!都更建豪宅後板橋「油庫口麵線」沒了

    新北市板橋超人氣老字號美食「油庫口麵線」要都更了!油庫口所在社區屋齡已達48年,相較周圍新大樓林立,建築物老舊窳陋,社區居民渴望都更,其中34戶僅用2週時間完成前期資金籌集,社區住戶今(7)日委託新北市住宅及都市中心成立更新會,跨出自主更新的第一步。由於基地鄰近新板特區,地段條件相當良好,周圍更是知名學區、捷運、車站等機能豐富,預估都更後環境改善住宅移居價值絕對提升,但這也代表「油庫口麵線」未來將另覓新址重起爐灶。
    2022/04/07 18:06
  • 超商暖胃! 熱狗機變香腸攤PK飯店聯名熱食

    今天天氣持續濕冷,還有一波冷氣團來襲,搶攻天冷商機,超商推出各式保暖新品,像是馬祖老酒烤香腸,還有不含酒精的馬祖老酒拿鐵來暖胃,另一間則是和飯店聯名,麻油雞飯或是荷葉糯米飯,氣象局說明,今天清晨最低溫在台中大甲、新北石門和桃園楊梅,僅有10.8度,至於雨勢再忍一天,周四開始水氣減弱,228天氣多雲到晴。
    2022/02/23 14:24
  • 火山烤香腸 英女王「禮儀劍」逗趣切蛋糕

    2021年疫情下苦中作樂,不少趣聞令人會心一笑,像是誤開濾鏡的律師,讓自己在螢幕上變成貓;還有英國女王宴請賓客時,竟祭出「禮儀劍」切蛋糕,現在就讓我們來回顧這些在2021年,讓大家嘴角失守的瞬間。
    2022/01/31 12:36
  • 上海全家被指賣過期烤香腸 市場部門調查

    便利商店的熱食受到多人歡迎,但是大陸上海的全家便利商店最近卻被當地顧客舉報,店員把原本只能保存4個小時的烤香腸,放在櫃子裡賣了超過24小時,害他吃到腹瀉,事件引發上海媒體關注,當地市場監管部門也介入調查。
    2021/08/27 12:57
  • 長壽明星食材!營養師曝大蒜8好處 抗癌、消滅病毒首選

    大蒜是許多料理的好幫手,做為最重要的調味料,每道菜只要用到大蒜爆香,就可以增加許多香氣,是每個家庭都會出現的食材,還有許多民眾會搭配烤香腸一起吃,更是為香腸增添了許多滋味。但大家可能不知道,大蒜除了調味外,營養價值其實超豐富,甚至可以當作天然抗生素對抗細菌及病毒!
    2021/08/19 15:53
  • 為了買香腸!男倒車A到「1680萬法拉利」 車主霸氣賠償

    高雄三民區一名駕駛,到保安宮買烤香腸,倒車時疑似沒注意到,擦撞到後方的紅色法拉利。有網友拍照PO網,查出兩輛車的價錢,法拉利要價1680萬,和肇事車輛價差25倍,光是維修費就要150萬,被笑稱是「最貴香腸」,不過肇事駕駛也很霸氣,願意賠償損失。
    2021/06/13 13:27
  • 「車與車的連結」賠慘了! 買完香腸倒退嚕撞千萬法拉利

    高雄市昨(12)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男子開車停路邊買烤香腸,買完準備駕車倒退,沒想到車尾竟然撞上停在後方的一台法拉利。據了解,這台法拉利至少要1460萬元起跳,維修費估算下來也要120萬元以上。對此,網友笑稱這是「車與車的連結」,也直呼肇事車主恐怕再也不敢買香腸了!
    2021/06/13 10:50
  • 陸2歲女童夜市吃烤香腸 不慎跌倒竹籤穿鼻翼痛哭

    大陸貴州黔南州一名2歲的女童,日前與父母逛夜市,吃烤香腸時卻不慎摔下台階,怎料手中的竹籤竟直插穿鼻翼,女童瞬間痛得大哭,家人見狀後立刻將女童送往醫院,所幸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1/02/21 09:44
  • 做工兒便當僅3樣菜 母傻眼:烤肉剩下的嗎?網狂喊母湯

    中秋連假節結束後,一名媽媽發文抱怨,在工地上班的兒子,中午吃的便當除了白飯之外,竟然只有烤香腸、烤茄子、烤甜不辣這3樣菜色,讓她傻眼直呼「這是烤肉後剩下來的嗎?」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0/10/07 15:27
  • 大蒜超級貴! 「蒜片牛肉」業者喊卡不賣了

    國內蒜頭價格,不斷飆漲,幾乎逼近「天價」,9月份每斤破三百元,是歷年最高。嘉義就有牛肉鍋業者,撐不下去,選擇暫時停賣「蒜片牛肉」,有些店家則是蒜汁加水稀釋,為了留住客人,選擇咬牙苦撐。烤香腸業者,原本是一整顆讓客人隨便拿,也改成切片的方式,希望能省著點用。
    2020/09/11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