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烤蝦 結果共20筆

  • 蝦好小隻!5隻260元 客抱怨「東大盤夜市」

    這樣的烤蝦,你覺得價格會太貴嗎?有民眾去花蓮的東大門夜市買烤蝦,5隻260元,但買回去後,一打開卻發現這蝦子的SIZE,好像有點小,似乎不太符合他的期待,甚至更PO文酸說「東大盤夜市」,對此老闆說,以前1隻賣50元,用的都是品質第二級的大白蝦,價格都是公開透明,可以理解民眾的不同的看法,不會太在意。
    2023/06/21 15:20
  • 物價比士林夜市貴?他5隻烤蝦花260元 怒批「東大盤夜市」

    前陣子不少民眾抱怨,各地大部分夜市再也找不到「銅板價美食」,尤其最受歡迎的雞排、珍珠奶茶等,漲價後比一般便當還要貴,讓民眾無奈指出,「根本是奢侈品」。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他在某夜市購買5隻烤蝦竟要價260元,引起網友關注、表達兩極看法。
    2023/06/20 13:52
  • 現點現撈泰國蝦料理!快炒蝦子免剝殼 滿滿蝦膏超滿足

    愛吃蝦的朋友看過來!台南這家現點現撈的「活蝦料理」,來店必點快炒類,一次嘗鹽烤蝦、胡椒蝦、檸檬蝦3種口味,還有燒酒蝦湯能讓你暖暖身體,每隻泰國蝦都吃得到滿滿蝦膏+蝦肉,簡直快痛風啦!
    2023/01/09 10:41
  • 熱炒巔峰!台北隱藏版「無菜單海鮮料理」 爽嗑烤蝦、大干貝

    熱炒居然也有無菜單料理,台北一間海鮮小吃店採全預約制,只要提供老闆人數及預算,1人最低只要500元就能爽吃超新鮮料理,干貝、大鮑魚、紅蟳米糕都不在話下,簡直太佛心!
    2022/09/30 12:41
  • 致敬烤蝦哥! 店員惡搞超商茶葉蛋鍋「煮湯圓」

    一名超商店員日前用茶葉蛋鍋煮湯圓,還自拍影片發在抖音,說是要致敬先前的"烤蝦哥",還在影片上標記超商店名的hashtag,希望網友能讓他的影片上推薦,荒謬舉動引起網友熱議,先前的烤蝦哥,就是用地瓜機烤蝦子,衍生衛生問題,超商也回應,不當行為不排除懲處,或是停止排班。
    2022/03/02 12:10
  • 番薯機噁塞烤蝦!店員喊「要被開除了」 全家總公司道歉

    太誇張!繼雲林縣虎尾鎮日前有「50嵐」店員將運動鞋浸泡在鐵鍋烹煮,事件中2名嬉鬧的員工也遭到開除。如今有網友爆料,近來有全家便利商店的店員,將生的蝦子放進門市烤番薯機台煮熟,畫面流出,外界紛紛抨擊,「惡搞自己店的事情還大肆宣揚,等著被求償吧」!對此,全家總公司也道歉了。
    2022/02/10 18:10
  • 誇張!1斤蝦火烤變274克?顧客斥偷斤減量

    1台斤的活蝦,烤了之後重量剩不到一半,可能嗎?嘉義市就有1名消費者,在外送平台上點了要價500元的泰國蝦等料理,結果,不但檸檬蝦湯汁全灑出來,價目表上標明1台斤的烤蝦,竟然只有274公克,讓她直呼太誇張了!業者表示,這1台斤500元的價格,是到店食用或外帶的價格,外送實在不可能,他們會緊急加以更正。
    2021/10/22 18:41
  • 見3正妹釣嘸蝦超慘 大叔「霸氣舉動」結局網羨慕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有人喜歡去釣蝦場「釣蝦」享受樂趣,釣完還可當場吃烤蝦。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他看到三名年輕正妹結伴去釣蝦,但釣了1小時卻釣不到10隻,隔壁一名大叔直接把蝦子送給她們,甚至4人還一起「同桌有說有笑地吃蝦」,讓他羨慕不已。
    2021/05/05 22:11
  • 士林夜市「燒酒蝦450元」:坑殺觀光客? 網點1關鍵

    台灣夜市擁有各式道地特色小吃,深受國內外觀光客喜愛,不過,近幾個月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人潮銳減,台北市士林區的士林夜市也難逃疫情衝擊,爆發退租潮,另外,近來士林夜市消費爭議不斷,重創形象,最近又有一名網友逛街,驚見士林夜市某烤蝦店價目表,最貴的品項1份要價450元,不禁好奇合不合理。
    2020/11/17 17:01
  • 男被甩心生不滿 訂2千元烤蝦外送整前女友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和王姓女友分手後心有不甘,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他先是冒用對方名義,訂購2千元的烤泰國蝦,接著又在網路上貼出對方的身分證,指稱她「這個女人會放鳥,買蝦又不承認」,種種行徑讓王女不堪其擾憤而提告。檢方依法起訴後,法院依違反個資保護法判陳男3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6/11 08:46
  • 流水蝦紅到「北部」 露天烤蝦體驗饕客搶訂

    在泰國超夯的流水蝦吃到飽,風潮吹進台灣後熱潮,由南部一路往北蔓延,現在連台北也品嘗得到了!有業者打造三條12公尺長的水道,養殖生蝦,讓客人自己現抓現烤,搭配海鮮自助吧,老闆說就是看準這波流水蝦風潮!
    2019/02/17 20:52
  • 買到巨型泰國蝦爽歪!剝完殼…他哭罵「根本詐欺」

    剝完殼的蝦長這樣你會不會捶心肝?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點了一盤泰國鮮蝦飯,上頭有隻超肥美大頭泰國蝦,一上桌就趕緊把殼剝了享用,沒想到一打開…大大的蝦頭下卻連著小小一隻「蝦仁」,身材完全不符比例,讓其他網友了看了都忍不住笑翻。
    2019/01/18 19:21
  • 活跳跳是假的?不肖業者添藥賣「殭屍蝦」

    美味的活蝦料理是老饕們的心頭好,無論是胡椒蝦、烤蝦、蔥燒蝦、啤酒蝦都令人食指大動,但竟有不肖業者為了讓蝦看起來賣相好,竟添加藥劑賣起「殭屍蝦」。
    2018/09/12 16:51
  • 為了吃無所不能!沒烤爐 網友竟拿「電暖扇」烤蝦

    冬天裡常用的「電暖扇」,竟有網友將它拿來烤蝦!將一隻隻的蝦子架在電暖扇的鐵絲架上,只見蝦子真的變紅,像是烤熟般,讓網友直呼「這太瞎(蝦)了」。
    2017/03/02 22:06
  • 五星飯店熱炒料理90元! 淡季搶客新招

    到五星級飯店享受美味料理,一盤要多少錢呢?答案竟然是90元!這是在高雄,由於進入餐飲淡季,為了搶客,就有五星級飯店推出跟路邊熱炒一樣價格的料理,像是紫藕腸粉及焗烤蝦仁等等,還可以享受40樓高的美景;另外一家五星飯店則是推出40道料理任君選,四菜一湯一人只要490元
    2015/03/20 19:21
  • 鹿港小吃宴開桌 30道菜只要300元

    水電瓦斯漲,辦桌幾千元跑不掉,但是彰化鎮公所卻仍推出一桌一人只要300元的小吃宴,平均一道菜只要10元,可以吃到蚵仔煎、月亮小餅、烤蝦捲等道地鹿港小吃,果然200桌一推出,就銷售一空。
    2013/12/07 12:59
  • 中秋節烤海鮮 現撈宅配到家搶市

    中秋節除了烤肉之外,烤海鮮也很夯,在嘉義東石就有業者推出中秋節現撈海產宅配到家服務,強調新鮮之外,價格也標榜便宜2成,另外,牡蠣業者則是特選中大型的帶殼牡蠣宅配銷售,一樣業績很好,而烤海鮮最夯的第一名是烤蝦子,其次是花枝和牡蠣,到底帶殼的牡蠣要怎麼烤才好吃呢?一起來看看!
    2013/09/16 19:30
  • 砂鍋滾石烤蝦! 川菜餐廳也搶中秋客

    中秋節很多人就是要烤肉,除了在家烤,也愛相約到燒烤店,尤其在中秋節前,燒烤店業績比平常高出2-3倍,但座位數有限,不是每個人都能訂到位,現在有飯店和燒烤店乾脆把市場做大,賣燒烤外帶禮盒,把店裡燒肉真空包裝,客人就算不能進店裡吃,也要想辦法把他們的錢留下來,還有川菜餐廳也把石頭燒紅,放進砂鍋,當成烤肉架做出創意燒烤,搶月圓商機。
    2013/09/03 19:07
  • 最熱7月! 上海、杭州、新疆破40度

    大陸最熱7月持續發威,上海連續25天達到35度以上高溫,杭州更是一個禮拜近40度上下,新疆吐魯番直接飆到43度,讓民眾直呼像是活在蒸籠裡!大陸記者實際做實驗,在烈日下到樓頂鐵欄杆上烤肉、烤蝦仁,沒20分鐘,就有7、8分熟,可以直接吃下肚!
    2013/07/31 11:20
  • 中秋節釣蝦場滿! 現釣現烤省烤肉費

    中秋節烤肉,不過高雄的釣蝦場,也是人潮滿滿,原來釣蝦場裡頭,業者還提供烤蝦服務,許多民眾釣完蝦後馬上烤來吃,省去買食材的費用,不過還有釣客算的更精,因為泰國蝦貴,乾脆來現場釣蝦,技術好的釣客一次能釣4到5斤的蝦子,回去還能當烤肉加菜!
    2011/09/11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