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烤窯 結果共8筆

  • 洩慾再滅口!11男「集體性侵」少女 她被活活燒死烤窯毀屍

    印度再度爆發恐怖性侵事件,事發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14歲少女出門牧羊後,就再也沒有回家,後來家人發現她的遺骸,被丟入一座烤窯燃燒。警方更發現,少女生前慘遭11男集體性侵,更把她活活燒死,再丟入烤窯毀屍滅跡。
    2023/09/08 22:23
  • 手抓烤窯漢堡 香氣、肉感一次大口吃進嘴裡

    日本人熱愛西洋料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漢堡,不過為了吸引更多顧客上門,日本的漢堡可是不斷地進化,像是有漢堡專用烤窯來做噱頭,也有用舒芙蕾取代麵包,創造出獨特甜鹹滋味,而從美國LA進軍的蛋堡,更是引發排隊潮。
    2019/09/25 18:55
  • 獨家/烤窯冒煙 披薩業者:「免驚!」有5層防火磚泥

    為何休息了火爐還沒熄滅,難道不會引發危險嗎?對此窯烤披薩業者說,當初為了防止烤窯爆裂,特別找人訂作,使用五層防火磚泥,實際測試,窯內高溫500度時外層仍只有30度左右,有民眾質疑這樣的餐車,如何通過驗車,監理站表示,貨車車廂內裝什麼並無特別管制,只有限制總重量,跟車體外型設備更動,還是要請業者自己注意安全。
    2015/11/20 18:43
  • 獨家/披薩烤爐仍高溫!貨車竄濃煙 民眾忙報案

    民眾報案火燒車,原來是窯烤披薩貨車火爐在悶燒,新北市三重日前有民眾報案,一輛白色貨車疑似起火,由於地點靠近公寓和高速公路,消防人員立刻灑水降溫,事後打開貨車車廂,發現車廂內裝了一個燒烤窯,車主到場解釋,這是新改裝的PIZZA車,不論預熱或者降溫,煙囪都會飄出白煙,可能是排煙設備沒處理好,才讓民眾誤會!
    2015/11/20 18:36
  • 酸辣不嗆鼻 客製化道地印度味吸客

    在新竹車站旁鄰近的小巷子裡,有家相當道地的印度餐廳,老闆本身就是印度人,店裡的香料,食材都是從海外進口,就連店裡的烤窯,也是在印度打造,堅持正宗的印度味,烤餅通通都是手工製作,加上老闆有著1/4的華人血統,因此特別了解台灣人口味,雖然每道菜都紮紮實實放進30-40種香料,但絕對不會酸辣到受不了。
    2011/07/26 12:50
  • 「印」是要得! 油亮烤雞佐酸醬味難忘業者?

    一般人想到印度菜,第一個直覺就是又酸又辣,可能吃不太習慣。內行美食,要帶您到師大鄰近的小巷子裡,這裡有家相當道地的印度餐廳,老闆本身就是印度人,店裡的香料,餐具都是印度空運來台,鎮店之寶的烤窯,也是印度傳統工法打造,把店裡的招牌菜酸乳烤雞,烤得雞汁油亮卻不焦黑,老闆特別強調,為了台灣人的習慣,店裡的印度菜道地,但保證不會辣到受不了。
    2011/03/03 15:32
  • 「印」是要得! 油亮烤雞佐酸醬味難忘

    一般人想到印度菜,第一個直覺就是又酸又辣,可能吃不太習慣。不過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師大鄰近的小巷子裡,這裡有家相當道地的印度餐廳,老闆本身就是印度人,店裡的香料,餐具都是印度空運來台,鎮店之寶的烤窯,也是印度傳統工法打造,把店裡的招牌菜酸乳烤雞,烤得雞汁油亮卻不焦黑,老闆特別強調,為了台灣人的習慣,店裡的印度菜道地,但保證不會辣到受不了。
    2011/03/03 12:38
  • 〈獨家〉退休夫妻圓夢 做「深山裡的麵包」

    實現夢想,永遠都不嫌晚,苗栗一對夫妻50多歲退休,在南庄蓋了一個烤窯,自己學作法式麵包,試做2個月,親友反應都不錯,他們開始在網路上賣,1天限量100個,供不應求。夫妻倆把這個法式麵包,稱作「山度麵包」,「山度」是客家話,意思是深山裡的麵包。
    2010/08/14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