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烤吐司 結果共30筆

  • 「白吐司」不鹹但含鈉高 抹奶油、夾肉片逾600mg

    中秋節烤肉很多人愛吃烤吐司夾肉片,白吐司雖然吃起來不鹹,但其實鈉含量很高,兩片就有318毫克,再抹上奶油、夾醃漬肉片,一份就有600毫克的鈉,其他像是香腸、培根,甚至是市售的蔬果汁,鈉含量也很高。
    2022/09/10 13:35
  • 老饕快看!台中超夯炭烤土司 期間限定口味超唰嘴

    超人氣早餐店來啦!台中「超夯炭烤吐司」,這次聯合吐司品牌「馬椰爺」推出期間限定美食,包括「咖椰半熟蛋吐司」「咖椰歐姆蛋吐司」「咖椰奶油吐司」等等,咖椰醬搭金黃香酥的吐司根本絕配,許多美食愛好者已經等不及前往,心動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2022/06/16 18:43
  • 松山高中巷弄藏美食!炭烤吐司、水餃、乾麵、煎包「從早吃到晚」

    說起校園美食,台北松山高中附近巷弄隱藏不少好味道,更是學生必吃美味,有在地開業20年的水煎包,專人炭烤土司的早餐店,主打俗又大碗的麵店及小吃店,從早餐到點心都有高CP值。
    2021/11/11 20:38
  • 坐牢還能「爽烤吐司」傳抖音 網紅囚犯下場曝

    犯了罪坐牢,就應在獄中好好反省、遵守規範,但巴西一處監獄近日卻傳出有囚犯當起網紅拍攝「監獄Vlog」, 他在抖音上傳在牢房內烤吐司,此影片超過67萬觀看次數,他的抖音帳號甚至還吸引1.5萬粉絲追蹤。但是這則影片很快就被獄方發現,他也立即被轉移至維安級別更高的監獄服刑。
    2021/11/09 04:52
  • 網友發想!電暖爐能「烤土司」 專家:小心燙手

    天氣冷,各式電暖器熱賣,但有民眾竟開發了電暖爐新功能,將厚片土司靠近電暖爐加熱,引起網友熱議,我們實際測試,發現電暖爐確實能烤土司,但口感上似乎沒有烤箱好,電器業者也說明,電暖爐溫度高,建議要距離30至50公分遠,以免燙傷,也不建議拿來烤土司,而另一種抗韓家電煤油暖爐,也不只保暖可以拿來煮食,但得注意通風,以免一氧化碳中毒。
    2021/01/08 19:55
  • 實測烤吐司機烤牛排 他連按4次竟成「命案現場」

    近日國外有一名女子實驗用烤吐司機烤牛排,短短影片吸引近9百萬人觀看,不料有一名男子也決定在家中實測,使用一樣的方法烤牛排,成品卻讓他傻眼,而且烤吐司機下還流出一攤血水,照片一出網友笑翻,形容就像「兇案現場」。
    2020/12/15 19:26
  • 網紅「九妹」氣炸鍋開箱 使用不當挨轟道歉

    網紅Joeman最近拍氣炸鍋開箱影片,結果因為操作問題引發爭議,他用兩台氣炸鍋,烤吐司、雞腿排、鮭魚,其中用它牌烤出來的吐司一面全焦,雞腿排也沒熟透,對此它牌廠商不滿,說Joeman使用方法不對,事後Joeman緊急發文道歉,同時把影片下架。
    2019/09/28 11:23
  • 吳寶春台北店回來了!多內用區能自己烤吐司

    2010年獲得世界麵包大師賽冠軍、成功打響台灣麵包名號的吳寶春師傅,旗下的人氣麵包店「吳寶春麥方店」日前北上在台北松菸展店,不過日前宣布撤出,另拓新點在捷運象山站旁開設台北信義旗艦店「世界麵包故事館」,而這也是台北的首間街邊旗艦店。
    2018/08/23 16:09
  • 1.3萬崩潰粉吶喊了!要求「還我焦糖奶茶」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最近推出新菜單,瞄準台灣人早餐市場,主打烤吐司系列,購買早餐搭配新奶茶只要49元起,卻默默將產品「焦糖奶茶」下架, 此舉動引發大量愛好者崩潰哀號,甚至組粉專成立自治會,希望麥當勞能讓焦糖奶茶回家。
    2018/03/23 17:59
  • 韓妞歐巴都醬玩/少女心大爆發!「夢幻吐司」超療癒

    酥脆的烤吐司就像畫布一樣,抹上一落落波浪般的漸層奶油,再搭配不同口味醬料,藍色波浪跟粉色波浪吐司擺上桌,光是用看的就超級療癒;這款「夢幻波浪吐司」,可愛又兼具時尚感,最近在韓國Instagram成了網紅美食,打卡足跡到處可見。
    2018/01/15 17:48
  • 不只中秋節才能用! 「烤爐」料理拚多樣化

    中秋節烤肉,以往前置作業特別麻煩,還要準備木炭、忙生火等等,不過現在就有業者,針對烤肉爐設計出新花樣!有業者推出「桌上型」烤爐,還附上手把,可以裝上背帶直接拿著走,標榜輕便型,而另一款烤爐,則是模仿「烤吐司機」一樣,改成直立式,烤肉食材通通放進去,雙面都能加熱,更節省時間。
    2017/09/23 18:09
  • 追著昭和販賣機跑 日本人迷上「機器熱食」

    日本販賣機種類繁多,而最近日本人流行起復古,追的是販賣現煮麵或是現烤吐司的古老機台,在神奈川就有一處販賣機商店,現在變成觀光景點,許多外地人不遠千里,就是為了吃一碗販賣機煮的麵。
    2017/05/31 18:55
  • 多功能夯!一機烤可頌、焗烤 吐司機兼熱貝果

    烤麵包機不用怕烤焦,業者推出新機器,在烤之前加入5cc水,先蒸後烤,主打麵包就像剛出爐一樣外酥內軟,另一家也推多功能,烤吐司機內建麵包架,上面能放可頌、貝果,一機多用,甚至冷凍吐司也不用回溫直接烤。
    2017/03/08 19:43
  • KTV內吃烤吐司 邊綠綠的…抹茶嗎?是黴菌!

    有民眾到台中逢甲一家連鎖KTV歡唱,在自助式餐吧吃烤吐司吃了一片後覺得怪怪的,把燈打亮後才發現吐司邊發霉,明顯有綠色黴菌;當下反應,但現場主管卻告訴他,「你去醫院檢查啊、醫藥費公司會賠」,讓他們感受很差,加上吃下發霉吐司後,回家又拉肚子,把照片PO網出面投訴,KTV業者則說,目前一方面了解土司進貨實的衛生把關,一方面和消費者談和解。
    2016/07/07 16:56
  • 用水蒸氣烤麵包 烤出外酥內軟最棒吐司

    日本業者推出一款號稱「可以烤出地表最好吃麵包」的水蒸氣麵包機!顧名思義這個烤箱是利用水蒸氣來烤吐司,可以在完美溫度調控下讓吐司外表金黃酥脆,但內部吃起來卻很柔軟。
    2016/01/06 19:56
  • 別這樣烤吐司! 麵包機平放易起火燃燒

    很多人早餐都會吃烤吐司夾起司,網路上流傳了一段教學影片,先把烤麵包機側翻平放,再把起司片塞進下面的吐司上,當兩片吐司一起跳起來的時候,起司片剛剛好就會夾在中間,但這種做法其實非常危險,烤麵包機很容易起火燃燒。
    2015/11/24 17:04
  • 人力發電烤吐司 奧運肌肉男1片就累垮

    一位曾經拿過奧運銅牌的德國自行車選手最近受邀參加實驗,用踩腳踏車的方式來發電,測試烤吐司得付出多少人力。沒想到健壯如牛的他,飆出50公里時速拼了命踩,才只能烤完一片,他累到倒地直說好辛苦。
    2015/06/07 19:33
  • 食在高雄/夜間限定!客家封肉板烤吐司 顧客吃到變店員

    去年7月高雄女中旁也開了間深夜限定的「早餐店」,主打的「板烤吐司」,不僅是用帕尼尼機器所壓出來,還融入了傳統客家封肉,吃起來十分有家鄉味。
    2015/05/26 18:43
  • ​食在高雄/夜間限定!客家封肉板烤吐司 顧客吃到變店員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高雄採訪報導) 內外層塗上奶油、裡頭封上餡料,用機器一壓立刻密合鎖住美味,簡單2片吐司烤酥塑形,切成2個三角形,餡料不會四處流竄,簡單卻紮實的美味受到不少人的喜愛,這就是南台灣高雄有名的熱壓吐司,而最為著名的就是位在七賢一路的「窗口吐司」,少見的深夜食堂讓不少夜貓族可以填飽胃口,但在去年7月高雄女中旁也開了間深夜限定的「早餐店」,主打的「板烤吐司」,不僅是用帕尼尼機器所壓出來,還融入了傳統客家封肉,吃起來十分有家鄉味
    2015/05/13 14:36
  • 貪吃賊!闖飲料店烤吐司 翹腳看電視

    囂張小偷,趁半夜闖進飲料店大吃特吃!台北市南港展覽館附近一間飲料店,店長指控從10月開始,店內出現一名大膽小偷,趁店家打烊後到冰箱拿牛奶、豆漿,甚至烤吐司來吃,而且小偷非常愜意,吃東西時還翹腳看電視,完全把飲料店當作自家客廳。
    2014/11/07 17:58
  • 【一步一腳印】炭烤吐司創業路

    店家資訊:豐盛號早餐店 許岷弘 士林中正路223巷4號1樓 02-2880-1388
    2014/05/11 22:50
  • 「隱藏版高鈉食品」 吐司蜜餞含鈉高

    食物揭秘今天帶您來了解,生活之中,其實有所謂的「隱藏版高鈉食品」,像是白白淨淨的烤吐司,每100公克含鈉量就超過200毫克,另外民眾喜歡拿來沾薯條的蕃茄醬,含鈉量1230毫克,而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蜜餞,含鈉量同樣都超過上千毫克,營養師提醒,這類食品容易被忽略,千萬不要以為吃起來不鹹,鈉含量就不高。
    2013/11/30 19:54
  • 燒餅、奶茶反式脂肪下肚 營養師:難防

    反式脂肪容易導致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疾病,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提議,在美全面禁用,其實最早制定相關法令的是丹麥,早在2003年,就規定任何食品反式脂肪不得超過2%,相較台灣人愛吃的早餐,知名豆漿店製作燒餅和油條用的酥油,被驗出反式脂肪高達5.4%,西式早餐像是奶油烤吐司、奶酥厚片,上面的抹醬,反式脂肪含量也超過國外標準2%,不過國內現在沒有法令規範,只有建議量宣導,連營養師都說,民眾很難避免攝取超標。
    2013/11/08 18:28
  • 嚇!刀插烤吐司機 「迴路秀逗」炸碎片

    將刀子插入正在使用的烤麵包機裡,會發生什麼事?網路有1段影片年輕人發現吐司卡在烤麵包機裡,用刀子想要將吐司取出來,沒想到刀一插進麵包機裡,瞬間火花四濺大爆炸!雖然無法判別影片真實性,但是看在電器專家眼裡,只要將金屬物插進麵包機裡,就會造成短路引發爆炸。
    2013/06/09 18:01
  • 〈獨家〉「星咖椰吐司vs.泰香蕉餅」 異國早餐拚市,業者?

    4月份又要舉辦加盟展,以往以「早餐店」最熱門,只是門檻低、競爭也多,這幾年似乎有退燒趨勢,不過早餐市場年商機高達200億,有業者改推「異國口味」泰式早餐,招牌是「香蕉煎餅」和「泰式蛋餅」,另一家是「新加坡」早餐連鎖,招牌烤吐司抹上特有的「咖椰醬」,用異國味拚早餐市場,口味還是得「在地」調整,也都以「加盟」方式展店,還營業到下午,拉長戰線。
    2013/04/01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