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烙跑 結果共27筆

  • 高雄惡情侶欠房租烙跑!「狗屎+垃圾」留滿屋 噁爛畫面全曝

    高雄一名房東最近在社群社團中表示,「注意惡質租客」,一對情侶租屋積欠房租及水電費後烙跑不接電話,全屋像是在戰區被飛彈炸到後災民緊急逃亡,留了一地狗屎、垃圾,更離譜的是,連廁所馬桶也遭惡意破壞塞入異物。由於該屋有社會住宅簽約,約未走完不得趕人,但高雄市都發局表示,已聯繫上代管業者,將協助屋主求償。
    2024/03/31 18:40
  • 國民黨2028總統大選派誰?他點名「這人」 網一面倒:鐵輸

    萬眾矚目的2024總統大選落幕,相關話題依舊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國民黨先後經歷郭台銘與藍白合一連串風波,最終推派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以91萬4998票的差距敗選,就連新北市本命區也輸了8萬多票,對此,藍營4年後大選會派誰與賴清德較量成了熱議話題。
    2024/01/17 19:49
  • 胡瓜爆激烈床戰!「枕邊人」突然換人 見她主動進攻凍未條:只想脫衣服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前往台南歸仁外景,胡瓜提議玩大地遊戲,不過藝人隊在關卡「11人12腳」慘摔失敗,讓胡瓜決定親自出馬對抗同學隊,沒想到哨音才剛響起胡瓜就烙跑,最後在同學隊禮讓下獲得勝利,籃籃當場戳破胡瓜:「其實你一開始就出界了耶!」對此胡瓜氣喘吁吁地說:「那時候就應該喊停了,害我跑這麼累!」
    2023/12/17 15:39
  • 黃捷落跑還扯國民黨 徐巧芯白眼:雙標還迴力鏢打自己臉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將接棒立委趙天麟的高雄第六選區,遭外界批評是「落跑議員」,黃捷則反嗆,若現任議員選立委是落跑,那請用同樣標準看待國民黨,例如要選松山信義立委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此,徐巧芯在臉書發出一張翻白眼的照片,並寫下,黃捷被批評的原因是因為她雙標,過去罵人烙跑,今天自己烙跑,迴力鏢打到自己臉上,還想要扯別人下水,根本被看破手腳,並稱,當時說「議員不能轉戰立委」的是民進黨的主席賴清德。
    2023/10/31 13:56
  • 遭汪小菲爆婚變烙跑!具俊曄拋重磅喜訊 「婚姻狀態」藏不住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續前緣,交往沒多久便閃婚,兩人夢幻般的愛情也羨煞眾人。日前汪小菲在直播驚吐具俊曄「不在台北住,他跑了」,動向引發熱議。不過,具俊曄不甩外界聲浪,隔幾日便在IG開心發文,喜曝將與多位藝人在台北貿易中心合作辦展,更悄悄放閃大S。
    2023/10/17 16:56
  • 台中國民法官首宗判決案!毒駕闖10紅燈奪2命 光頭男判12年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毒駕案件,年約49歲的劉姓男子毒駕在市區連闖10個紅燈,人就棄車烙跑,造成2死1傷的悲劇,留下滿地的車殼碎片,和傷心的家屬,後續警方逮捕劉男,其認罪,但其理由為同居女友和獄友有染,愛情的背叛讓他痛苦不已,再加上警車追他,他才出現如此脫序舉動,事後劉男被羈押,近期國民法官參與審理此案,審判結果於下午3點左右出爐,法官判定劉男12年有期徒刑。
    2023/09/08 15:53
  • 老外幹的!德國男、捷克男變裝闖中捷 車廂塗鴉後落跑出境

    本月(24)日晚間,台中捷運車廂遭有不明人士潛入,竟然在2個車廂上做大面積的塗鴉,噴上「STEB」、「HASH」等英文字,事後傳出高雄捷運車廂也慘噴漆,警方積極追緝後,發現為德國男子、捷克籍男子所為,且兩人在作案後,立馬出境烙跑,並搭機飛往東京,目前警方發布通緝中,將積極逮人中。
    2023/08/31 09:57
  • 賴勁麟辭雲豹董事長 徐巧芯酸:沒回應指控、只為救賴品妤選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今(21)日發出4項聲明請辭雲豹能源董事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質疑,賴勁麟、雲豹能源獨立董事李退之心虛烙跑,不就是為了救雲豹小公主賴品妤危及的選情?並指,對於她的指控,賴勁麟提出的4項聲明,通通沒有回答。
    2023/08/21 16:45
  • 越籍男欠錢落跑!女友小吃店慘遭殃 惡煞潑漆撒冥紙砸店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由49歲的廖姓男子等人所組成,對一名越南籍男子欠其16萬後烙跑,廖男等人對其女友「阿信」所經營的小吃店,進行砸毀鍋爐、潑漆砸車、灑冥紙等恐嚇;另一名同樣來自越南的「阿文」,欠廖男的女友190萬元,慘遭毆打,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該集團9人逮捕歸案。
    2023/08/19 12:06
  • Lulu爸載客從台中到林口 熱褲女不付錢烙跑遭逮稱「就沒錢」

    今(15)日下午1時許,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在臉書上PO文,指稱父親開計程車載到一名女子,從台中到新北市林口區車資3600元,但女乘客下車時,稱身上只有300元,剩下的錢要去找男友來付清,怎料女乘客卻一去不回,害Lulu苦等半小時,只好報案請警方協助。轄區林口警分局員警於下午3時許找到搭霸王車的28歲短褲辣妹,不過她卻雙手一攤稱就是沒錢,警詢後依詐欺罪嫌函送偵辦。
    2023/08/15 17:26
  • 敢偷我的錢!男烙人動私刑教訓竊嫌 把人打到頭破血流

    昨(19)日晚間,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件,44歲的蔡姓男子發現38歲的吳姓男子接近他的機車,疑似偷他的錢,當場氣炸和5位朋友一起騎機車追上,要堵烙跑中的吳男,雙方一言不合動手開打,一旁的朋友也加入戰局,現場十分凌亂,嚇壞路過的民眾,警方到場將現場控制,並針對打鬥行為,將眾人移送法辦。
    2023/07/20 13:19
  • 畫面曝光!女信徒疑驅魔丟命 2室友連夜打包行李烙跑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當日由詹女、許女(室友)將游女送醫,之後被警方叫去問訊,當時警方發現兩人疑似避重就輕,沒想到「案發隔日」晚間,2人拖著行李箱,共乘一部機車離開現場,1人到台中市區,1人到台南朋友家。警方認為疑點重重,2人被拘提到案,今(10)日一早,增加另外2名嫌疑人、含室友共4人再度被拘提到案,並依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10 17:17
  • 想回香港遭批「劉烙跑」!Toyz宣戰館長:敢不敢對賭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去年因販賣大麻菸彈遭台中地院判處4年2月徒刑。對此,Toyz於本月20日二審開庭時向法官提出「解除限制出境令」,但檢察官卻持反對意見。另外,多次與Toyz於直播爆發口水戰的「館長」陳之漢也嘲諷他是「劉烙跑」,結果Toyz就直接在昨(24)日晚間再度開戰,並揚言要「對賭360萬」。
    2023/03/25 09:05
  • 鄭弘儀請辭節目赴美? 網酸:愛台是工作旅美是生活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日前卸下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主持棒,開啟休假模式,並曝光下一步將到美國看兒子。就有網友在論壇PTT發文,表示「以愛台灣出名」的主持人鄭弘儀最近辭職說要休養身體,然後飛美國說要跟太太陪陪兒子?對此,底下網友一片開酸,有網友表示「愛台灣的住美國、中共同路人住台灣」、「愛台是工作,旅美是生活」,也有網友認為是落跑,質問「要開戰了喔,先烙跑」、「這種人跑了代表開打的機率真的很高」。
    2023/03/22 10:32
  • 電梯瞬間停住!男「手癢」按下捷運警報器 遭逮辯稱:好玩

     本月7日,在台中市一處捷運站內,發生一起民眾刻意觸動警報器的案件,一名30多歲的陳姓男子坦承因「一時好玩」而按下站內的消防警報器,嚇壞搭車的民眾和站務人員,最後發現好像「事態嚴重」,才趕緊收手烙跑,後續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並以車追人,通知其到案說明,陳男坦承一切,當場挨罰。
    2023/01/11 10:26
  • 中國男入境韓國篩陽 拒隔離還烙跑 韓政府轟:要嚴懲

    中國大陸在國內疫情升溫同時鬆綁邊境,不少國家也馬上祭出防疫規定保護邊境。不過南韓日前傳出,有一名中國籍男性自仁川機場落地後被篩檢出陽性,結果竟然在前往防疫旅館的途中上演「大逃亡」,隔了2天才被逮捕,讓南韓相關部門氣得表示將依法「嚴懲」這名中國男子。  
    2023/01/06 13:31
  • 新北大勝對手45萬票 侯友宜被看好選2024總統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這次大選當中,大勝對手林佳龍45萬票,現在也被外界看好,是國民黨競爭2024總統大選的強力人選。但侯友宜至始至終都未曾表示,只強調好好做好市政工作。專家表示,侯友宜的確是目前藍營最有利問鼎總統的人選,但國民黨必須為他建立一套完善平台,也要好好思考布局,以免重蹈之前韓國瑜的情況,被外界冠上烙跑的罵名。
    2022/12/02 22:51
  • 傳選後接任閣揆? 林佳龍:侯陣營別用假議題轉移焦點

    年底九合一大選腳步逼近,有媒體報導指出,若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選得不錯,有望在選後擔任行政院長、基隆市長林右昌也會入閣。​​​​​​​對此,林佳龍今(19日)上午受訪時回應,這一看就知道假訊息,自己已經承諾當選新北市長會做好四年,「現在侯市長因為淹水時不在新北跑去新竹、引發批評,不需要用假議題來為侯市長烙跑選總統轉移焦點。」
    2022/10/19 12:28
  • 捲走3000萬!雲林傳倒會烙跑 民眾捶心肝等公道

    日前在雲林縣崙背鄉傳出一起儲蓄金遭倒會的案件,在一處儲蓄互助社內,一名陳姓女辦事員疑似挪用社內3000多萬元的儲蓄金,就人去樓空,消息傳出後,讓許多有投錢的社員十分錯愕,前往該會據點守候,希望能透過總會及縣級區會,將畢生的血汗錢要回來。
    2022/09/21 13:06
  • 不簽「做好做滿聲明書」!侯友宜被綠營包圍 遭嗆:別落跑

    新北市侯友宜今(15)日到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團舉著「第四屆新北市長做好做滿聲明書」紛紛走上台前要求侯友宜簽署,看到侯友宜不簽名,齊喊「票投林佳龍、做好做滿,票投侯友宜、半途烙跑。」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則在議長席笑稱,綠營是在給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漏氣一樣,「好像他不會當選一樣。」
    2022/08/15 16:42
  • 才獲徵召戰台北!陳時中成立粉專 她秒貼「成績單」酸爆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今(10)日拍板雙北市長人選,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台北市,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選新北市。下午會議一結束,晚間陳時中就成立臉書粉專,短短30分鐘湧入近千名網友按讚留言,不少支持者興奮高呼「阿中市長」、「凍蒜」,但也有人毫不客氣開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在留言區貼出彭博社公布的最新全球防疫韌性排名,譏諷「指揮官烙跑選市長,真的很負責欸,就跟3+11一樣。」
    2022/07/10 19:32
  • 快訊/台中殺妻男烙跑2日 寺廟中「呼呼大睡」遭逮

    在本月(15)日早上10點,於台中市北屯區陳平路某巷弄內,一對夫妻起口角,先生拿出刀子朝妻子胸口猛刺了一刀,妻子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宣告不治,而這位行兇的陳姓男子立馬騎機車逃逸,還搭計程車閃追緝,並且下車走路,閃避有監視器的地方,設下重重障眼法躲警,今(17)日下午1點30分,警方在敦化路附近一處寺廟內找到陳嫌,當時的他還若無其事地呼呼大睡,員警上前將他逮捕歸案。
    2022/03/17 14:19
  • 大阪地檢又讓嫌犯跑了 「逃亡好累」乖乖就逮

    日本大阪地檢署真的糗大了,近一個月內,連續兩名嫌犯趁著移送時成功脫逃,而兩天前的這起意外,嫌犯逃亡58小時後,在橋上被警察大喊名字,他立刻坦承,乖乖就範,因為他說自己,逃得好累。
    2019/11/12 21:15
  • 違停拉K遇警逃! 駕駛飆速3公里遭攔截

    感冒看醫生,居然還在車內拉K!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淡水一間診所前有人違停,準備上前開單,沒想到對方竟然加速逃逸,雙方追逐3公里,最後警網支援攔截,在車內查獲毒品,嫌犯供稱當時診所人多,才會拉K打發時間,只是沿路躲警逃逸,最後還吃上6萬多元罰單。
    2019/03/15 11:44
  • 衰!夜市遺失身分證 10年後房產被查封

    誇張!北市一名蕭姓設計師2006年遺失身分證,沒想到10年後竟收到法院通知,說他擔任東南客運司機的保證人,但這名司機後來撞死人烙跑,因此東南客運向保證人蕭男求償,導致蕭男無故欠債207萬元後,房屋又遭查封。所幸經士林地院審理後,認定擔保程序有瑕疵,近日宣告撤銷東南客運對蕭男的債權。
    2018/05/21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