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烘乾機 結果共58筆

  • 烘乾機釀禍!台南大學鋰電池實驗室暗夜火警 警消橇門衝入滅火

    台南大學位於慶中街的鋰電池實驗室,於昨(8)日近晚間10時許驚傳火警,疑似因實驗室學生將過多的回收炭放置烘乾機烘烤,導致高火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出動15車30人前往,將鐵門橇開後進入,只見實驗室多處器材被火舌吞噬,冒出濃濃黑煙,消防人員立即拉水線搶救,火勢於晚間10點7分撲滅,所幸無人受困傷亡。
    2024/04/09 13:50
  • 重聽老翁丟打火機進鞋櫃 沒聽見「砰」 10分鐘後濃煙狂竄

    台南大學的鋰電池研究中心,8日晚間突然竄出火舌,冒出熊熊火光,還好火勢不大10分鐘就撲滅,教授到場了解,是回收材料在烘乾機起火燃燒!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間補習班旁的民宅,鞋櫃也突然失火,疑似是住戶把打火機丟鞋櫃,但老翁患有重聽,沒聽到爆炸聲,10分鐘後陣陣濃煙冒出。
    2024/04/09 13:39
  • 衣物怎在地?竟是婦惡作劇 開「運轉」烘衣機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烘衣服,時間到了要回去拿衣服,卻發現怎麼都掉到地上,調監視器看見,原來有一名婦人,自己的衣服烘好之後,把全部正在運轉的烘乾機都打開,造成衣物掉出來,現在業者也貼公告,除了提醒,也要警告惡作劇的人。
    2024/03/10 19:24
  • 阿嬤家意外挖出超過30年「國民烘衣神器」!掀共鳴:用不壞

    台灣溼氣重,尤其一到梅雨季,衣服怎麼曬也曬不乾,讓不少人相當頭疼,日前,一名計程車司機回阿嬤家整理東西時,看到一台超過30年的「烘衣機」,將其PO上網,沒想到竟意外釣出大票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大讚「老東西耐用」、「超好用」。
    2023/10/24 15:20
  • 自助烘乾機出包? 家長烘童衣慘變洞洞裝專家曝恐是這原因

    屏東一位家長去自助洗衣店烘小孩的衣服,但烘完後卻意外發現,衣物上出現好幾個破洞,懷疑是不是烘衣機出現問題。
    2023/09/01 20:33
  • 颱風必備「防雨」! 多功能烘鞋除臭、造型鞋套

    颱風即將來襲,最怕大雨淋得滿身濕,怎麼防水很重要!有賣場看準商機,推出造型鞋套,女生穿高跟厚底鞋也能穿上,但防水效果還要觀察,另外也有多功能烘乾機,烘鞋除臭,或是便攜型帶到辦公室也OK,業者也觀察只要颱風逼近或梅雨季,銷量都會提升。
    2023/08/29 13:25
  • 老公小孩不愛無糖豆漿! 她用「這招」讓全家吃下肚

    豆漿富含高蛋白營養容易引起細菌滋生導致腐敗,每一個人都想喝營養、喝健康,但是豆漿的保存期限非常短。對此,有名網友分享,如果豆漿喝不完,可以烘乾製作成「豆皮」,口感不僅比市面售的加工豆皮好吃,還沒有任何添加物,此舉引來2萬人狂讚,直呼:「根本生活智慧王 。」
    2023/05/29 08:33
  • 冬天狂下雨衣服晾不乾! 神人教「3大快乾絕招」超實用

    最近東北季風增強,天氣持續濕涼,下雨天最煩的,就是洗完的衣服難以晾乾。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3招乾衣法,利用家中的小物加工一下,就算在連日下雨的日子,也不會感到困擾。
    2022/12/12 15:32
  • 這不是洗碗機好嗎!洗衣丟刀叉 害機器內槽變形

    桃園八德一家自助洗衣店,疑似遭客人惡作劇,年輕男子拿衣服去清洗,要換到烘乾機,過程中掉出牛排刀,他拿起來把玩又隨地丟,事後業者接到通知,在洗衣機和烘衣機內發現,有變形的叉子,還有洗到斷裂的不鏽鋼筷子,決定要報案求償。
    2022/12/10 19:04
  • 關山碾米廠烘乾機震垮!砂石廠設備倒 業者:損失3、4千萬

    台東關山昨(17)日晚間芮氏規模6.4的強震,災情接連傳出,震央關山鎮有碾米廠和砂石廠,因強震搖晃,導致冷藏儲存桶、水泥槽都被震垮,損失慘重。昨晚的恐懼還心有餘悸,又看到廠區損失慘重,兩家業者今(18)日一早到場相當無奈,兩家各損失3、4千萬元,工廠停擺無法給付工資,業者也希望政府能夠出手幫忙。
    2022/09/18 15:38
  • 桃園洗衣廠爆意外!工人爬烘乾機排除故障 遭異物砸頭亡

    桃園市龜山區一處洗衣廠10日驚傳工安意外,一名工人爬進大型衣物烘乾機排除故障,疑似事前未先按暫停鍵,排除故障後瞬間啟動,導致工人遭機器打中頭部,緊急送醫宣告不治,昨(11)日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初判死者死因為頭部外傷併顱內出血。
    2022/08/12 10:07
  • 洗完手烘乾更危險! 醫院實測烘手機比擦手紙生菌多五倍

    以往為了環保與節省用紙,許多公眾場合會裝設烘手機,但疫情期間,高雄大同醫院也發現,用烘乾機乾燥雙手,可能風險更高,院方實測,發現使用烘手機,手部殘留的生菌數比使用擦手紙多了五倍。
    2022/06/05 13:30
  • 國家體育館現巨無霸洗衣機 冬奧為何僅為冰球選手服務

    北京冬奧會開賽在即,除了場館和基礎設施要全部達到辦賽要求,後勤工作亦同樣重要。其中,國家體育館內獨有的兩部3噸重「巨無霸」洗衣機,以及1噸重的烘乾機特別引人注目。
    2022/02/02 17:55
  • 冬天曬衣「難乾飄霉味」!簡單2招解決 千萬別烘乾除濕

    在冬天格外濕冷的台灣,衣服不僅難曬乾,也比其他地區更容易產生令人退避三舍且難以消除的「霉臭味」,就是所謂「潮濕的臭味」!隨著天氣轉涼,究竟該如何防止衣物產生比汗臭味更難應付的霉臭味呢?看完這篇,保證今年冬天煩惱先少了一樁!
    2021/11/06 23:25
  • 愛偷內衣褲! 自助洗衣店「烘乾機」遭賊盯上

    高雄一名男子愛偷內衣褲,且專挑沒人看管的自助洗衣店下手,尤其連日豪雨,衣物潮濕,民眾拿衣服去自助洗衣店烘乾,也不一定會在現場等候,再加上業者也認為,防疫要緊,建議顧客別在店內逗留太久,沒想到卻成為偷衣大盜,下手的目標。
    2021/08/13 12:33
  • 8歲童「怪習慣」救全家逃祝融災 母欣慰:我們還老笑他

    怪異的生活習慣卻拯救了一家人,英國一名8歲男童習慣清晨5時起床看電視,沒想到近日意外發現家中的滾筒烘乾機起火燃燒,火勢快速蔓延導致黑煙竄出,機警的男童立刻上樓喚醒熟睡中的家人,事後反而慶幸男童擁有特殊的生活習慣。
    2020/10/28 11:13
  • 洗完1小時內快晾! 4大曬衣NG行為恐「養菌」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連續好幾個禮拜都是陰雨綿綿,衣服怎麼曬都曬不乾,不少人出動家裡的烘乾機和除濕機去除水分,不過如果想要省事直接掛在室內,可能會導致黴菌滋生,甚至比沒洗更慘!今天就要教你曬衣服4個要注意的小地方,避免衣服曬到發臭長菌,反而得不償失。
    2020/10/22 18:47
  • 疑烘乾機起火! 退休教師全身重度燒傷不治

    高雄三民區發生住宅火警,一名72歲的退休女老師逃生不及,全身高達百分之80的燒燙傷,而起火點初步研判,是放在戶外二樓陽台的烘乾機,但周邊還有擺放大量電線,因此不排除是電線插座積灰塵引發大火,只是這一燒,濃煙從屋外往內竄燒,也阻擋了逃生路線,退休女老師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0/10/18 18:59
  • 暴繳2390元!房客貼單月帳單 啃電元凶是它

    夏季溫度逐漸升高,昨(10)天本島平地最高溫在花蓮玉里飆出39.2度,在此之前夏季電價早已被討論,如何智慧省電成為話題。一名房客六月搬進新租屋處,收到當月電費帳單後發現金額高達2390元,令她不解如何產生如此高額電費。
    2020/07/11 13:04
  • 美研究「洗衣粉易黏細菌」 港醫:烘衣70度滅菌

    對抗新型冠狀病毒,連洗衣服都要注意,香港有專家建議,洗衣服想有效滅病毒,洗衣機得要先清乾淨,可以用衣服漂白水加60度高溫洗,但洗衣達人認為,漂白水會破壞色料,可用「去垢鹽」替換,而晾衣服也是殺菌重點,在太陽底下,曬一到兩小時有效,不過,烘乾機調到70度,使用半小時,滅菌效果最佳。
    2020/02/11 19:33
  • 自助洗衣店客吵加機器運轉聲、廢氣惹鄰怨

    台中一名鍾小姐投訴,她家隔壁開了一間24小時的自助洗衣店,她抱怨睡覺時客人吵雜聲加上洗衣機、烘乾機運作的聲音,吵得她們無法睡覺,加上機器運轉還會發出的廢氣臭味,她在騎樓加裝門窗,結果還被檢舉違建;環保局表示會到現場測分貝,如果超過標準可處3千元至3萬元以下。
    2019/10/12 21:38
  • 客不知超商轉型 驚覺2杯大冰拿賣170元

    有民眾日前去超商買2杯大冰拿,結帳發現售價竟然要170元,回家仔細看,發現咖啡杯身也變不一樣,才知道超商門市改裝後,連咖啡品牌也跟著換,以往大冰拿1杯55元,換品牌後價格貴上30塊,實際到超商購買,店員強調因為咖啡豆產地、品質都比較好,所以價格比較貴,但都有價目表;同樣近期也在拚轉型的第二大超商,店內兼具超市,賣蔬果、甚至還能自助洗衣。
    2019/09/12 20:18
  • 抗濕神器!居家「電布」烘衣PK除溼、烘乾機

    雨天溼答答最怕衣服不乾,現在市面上除了烘衣機種類很多,從瓦斯烘乾、冷凝烘乾都有,專家就說瓦斯速度確實快而且又省很多電費,但比較容易傷衣質,貴的衣服可能要盡量避免,或是有業者專攻房子小沒陽台的民眾,推出一塊布,接上電15分鐘就會有65度,持續在室內烘乾衣物。
    2019/07/18 13:15
  • 找到你了!玩捉迷藏躲烘衣機 弟嚇壞:哥哥死掉了

    學齡前幼童好奇心旺盛,家裡對他們來說是一個遊樂場,但卻充滿危機。美國德州就有一名10歲男童在家中玩捉迷藏時,離奇死在烘乾機內。死者媽媽克莉絲汀娜(Christina Rodriguez)心碎表示,「當時正在做菜,弟弟卻突然跑來跟我說,哥哥死掉了。」
    2019/02/14 11:00
  • 女學生險玩出人命!自鑽洗衣機慘遭鎖住

    南韓釜山一群中學生大鬧自助洗衣店,輪流坐進洗衣機和烘乾機嬉鬧,沒想到玩笑開到最後,洗衣機的門竟然鎖住了,一名15歲女學生被關在洗衣機內將近10分鐘,開始呼吸困難,後來才被消防人員救出。
    2018/11/05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