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烘乾 結果共207筆

  • 烘乾機釀禍!台南大學鋰電池實驗室暗夜火警 警消橇門衝入滅火

    台南大學位於慶中街的鋰電池實驗室,於昨(8)日近晚間10時許驚傳火警,疑似因實驗室學生將過多的回收炭放置烘乾機烘烤,導致高火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出動15車30人前往,將鐵門橇開後進入,只見實驗室多處器材被火舌吞噬,冒出濃濃黑煙,消防人員立即拉水線搶救,火勢於晚間10點7分撲滅,所幸無人受困傷亡。
    2024/04/09 13:50
  • 重聽老翁丟打火機進鞋櫃 沒聽見「砰」 10分鐘後濃煙狂竄

    台南大學的鋰電池研究中心,8日晚間突然竄出火舌,冒出熊熊火光,還好火勢不大10分鐘就撲滅,教授到場了解,是回收材料在烘乾機起火燃燒!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間補習班旁的民宅,鞋櫃也突然失火,疑似是住戶把打火機丟鞋櫃,但老翁患有重聽,沒聽到爆炸聲,10分鐘後陣陣濃煙冒出。
    2024/04/09 13:39
  • 拚省電! 冷氣APP算電費、乾衣機0用電改瓦斯

    4月電價調漲在即,看準民眾精打細算,電器展中節能家電當道,像是智慧冷氣主打一鍵節能40%,連接APP還能試算電費;乾衣機也號稱0用電,改用瓦斯,烘乾衣服時間砍半;就連冰箱也更聰明,冷藏、冷凍秒切換,壓縮機溫控,還有節能效果。
    2024/03/29 13:47
  • 羽絨外套洗後變一團? 家事達人曝「正確保養清洗方式」

    一名網友近期在臉書社團分享,洗淨羽絨外套後,內填充物變成一團,曬乾且甩過後仍無法恢復原狀。家事達人486先生對此回應,這種現象是正常的,並提供了羽絨保養建議,包括檢查洗標、單獨清洗、確保乾燥、選擇「低溫」烘乾模式,以及利用乾淨的網球來幫助羽絨恢復蓬鬆質地。
    2024/03/15 11:34
  • 衣物怎在地?竟是婦惡作劇 開「運轉」烘衣機

    台北市北投有民眾到自助洗衣店烘衣服,時間到了要回去拿衣服,卻發現怎麼都掉到地上,調監視器看見,原來有一名婦人,自己的衣服烘好之後,把全部正在運轉的烘乾機都打開,造成衣物掉出來,現在業者也貼公告,除了提醒,也要警告惡作劇的人。
    2024/03/10 19:24
  • 真假!羽絨衣「結塊」 達人曝妙招「放網球烘」

    有民眾把羽絨衣丟進洗衣機,但拿出來晾乾裏頭的羽絨卻全部結成球,就算甩一甩也沒用,網友就留言分享妙招,說烘衣服的時候放兩三顆網球,增加拍打力就會蓬起來。洗衣達人也沒有烘衣機,晾乾前也要先拍打。但這幾天因為東北風影響,空品不佳。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到周日,周一又有一波新的東北季風要增強,不排除到達大陸冷氣團等級。
    2024/03/09 13:42
  • 羽絨外套洗完「整件變形」急求助!內行曝犯2大忌 親授清洗步驟

    隨著春天到來,民眾先前用來禦寒的羽絨外套再過沒多久就要收起來了,最近民眾將羽絨外套丟進洗衣機洗,未料洗完後外套內部的羽絨全部變形,就算曬乾、甩一甩也救不了,因此上網求助,有內行網友就表示原PO錯在做了2個動作,才讓羽絨如此糾結。
    2024/03/07 15:10
  • 韓企積極投入AI市場 穿戴式機器人助腿力

    剛剛落幕的美國CES消費電子展,包括三星、LG等南韓企業都大秀AI實力,三星電子推出的AI冰箱,會根據食材推薦最佳保存方法和食譜。AI洗衣機會自動分析洗滌物清洗烘乾,LG電子則主打AI智慧家庭,偵測居住者的健康狀態,自動調節溫度和溼度。而近期也有不少南韓科技廠,投入研發穿戴式機器人。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17 15:52
  • 毛衣縮水先別急著丟!專家授5小物、4步驟可輕鬆還原

    不慎將挚爱的針織衫或毛衣扔進洗衣機,結果衣服變形或縮水,這種尷尬狀況許多人都曾經歷過。但專家提醒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救回心愛的衣服,不用心碎地把衣服丟到垃圾桶。
    2024/01/06 16:17
  • 2萬元烘衣機值得入手?過來人激推「1電器」更讚:穩乾

    家電的好處多,其中便利性就是最大的優點,有效的使用讓日常生活變得更加輕鬆。對此,就有一名居住在泰國曼谷的網友分享,在某天逛街時,看到一台2萬元的烘衣機,詢問網友們「烘衣機值得入手嗎?」貼文一PO出,不少網友激推使用「瓦斯」型烘衣機不僅能烘乾衣服還能省電,也有網友說「除濕機+密閉空間,乾的不要不要」。
    2023/11/25 08:47
  • 阿嬤家意外挖出超過30年「國民烘衣神器」!掀共鳴:用不壞

    台灣溼氣重,尤其一到梅雨季,衣服怎麼曬也曬不乾,讓不少人相當頭疼,日前,一名計程車司機回阿嬤家整理東西時,看到一台超過30年的「烘衣機」,將其PO上網,沒想到竟意外釣出大票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大讚「老東西耐用」、「超好用」。
    2023/10/24 15:20
  • 智慧照護幫助揮別尿布 苗縣引進臥床族免治馬桶

    苗栗縣爭取中央補助智慧照護設備,引進4套排泄物處理裝置,有自動清洗、烘乾功能,號稱是「臥床版免治馬桶」,讓長期臥床者避免因長時間使用尿片而發生感染、褥瘡等問題。
    2023/10/17 17:38
  • 同事帶毛孩上班!「公用菜瓜布」刷狗碗還嗆人 全場怒了

    不少公司為方便員工都會設有茶水間,還有洗碗用具可使用。不過近日有民眾抱怨,同事帶狗上班,還拿公用菜瓜布去刷狗碗,洗完後放進烘碗機一起烘乾。向對方反應後,卻反遭嘲諷「龜毛、沒愛心」,讓他氣炸了。
    2023/09/22 05:00
  • 臭火乾!天兵男拿氣炸鍋炸大麻 太酥全毀下秒警也到了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氣炸大麻」的案件,55歲的廖姓男子為檳榔攤老闆,誤信網路上說大麻可以治療失眠,因此自己在加種大麻,竟然異想天開用氣炸鍋烘乾大麻,把整間屋子弄得都是臭味和燒焦味,讓上前逮人的警方相當傻眼,也將廖男依法送辦。 ​​​​​​​
    2023/09/06 12:46
  • 金針花受損!赤柯山道路地基流失 2周搶通

    花蓮赤柯山的竹林產業道路,經過海葵颱風摧殘,地基大量流失,導致路面崩塌,將近40公尺的路段直接滑下山坡,山上的農民也因為缺電,沒辦法烘乾採收的金針花,損失慘重,而富里鄉農會展示中心,園區內的竹編大猩猩,被強風吹到連根拔起,其他藝術品也多處毀損,大家都忙著災後重建。
    2023/09/05 19:12
  • 颱風來襲「烘鞋」家電夯! 結合除濕機買氣增4成

    颱風接力襲台,雨勢一陣一陣,在室內登場的電器展也出現人潮,尤其烘鞋相關詢問度飆高,看準商機,就有除濕機設有烘鞋功能,還有許多乾衣機都加裝烘鞋架,甚至電子衣櫥也成為焦點,因為除了衣服,就連安全帽、鞋子通通都可以丟進去,不僅除臭、消菌,還能烘乾。
    2023/09/02 13:56
  • 自助烘乾機出包? 家長烘童衣慘變洞洞裝專家曝恐是這原因

    屏東一位家長去自助洗衣店烘小孩的衣服,但烘完後卻意外發現,衣物上出現好幾個破洞,懷疑是不是烘衣機出現問題。
    2023/09/01 20:33
  • 颱風必備「防雨」! 多功能烘鞋除臭、造型鞋套

    颱風即將來襲,最怕大雨淋得滿身濕,怎麼防水很重要!有賣場看準商機,推出造型鞋套,女生穿高跟厚底鞋也能穿上,但防水效果還要觀察,另外也有多功能烘乾機,烘鞋除臭,或是便攜型帶到辦公室也OK,業者也觀察只要颱風逼近或梅雨季,銷量都會提升。
    2023/08/29 13:25
  • 牛仔褲洗不洗?Levi’s總監曝清洗頻率 這事千萬別做

    已發明150多年的牛仔褲是現代人最常穿搭的休閒褲款之一,強大搭配力被譽為經典不敗單品,不過「洗滌頻率」長久來一直令人爭論不休;知名牛仔褲品牌Levis設計總監保羅(Paul O’Neill)表示,牛仔褲多久洗一次取決於個人喜好,不過他「穿30至50 次才會洗1次」,同時強調千萬別用烘衣機烘乾。
    2023/06/20 11:24
  • 老公小孩不愛無糖豆漿! 她用「這招」讓全家吃下肚

    豆漿富含高蛋白營養容易引起細菌滋生導致腐敗,每一個人都想喝營養、喝健康,但是豆漿的保存期限非常短。對此,有名網友分享,如果豆漿喝不完,可以烘乾製作成「豆皮」,口感不僅比市面售的加工豆皮好吃,還沒有任何添加物,此舉引來2萬人狂讚,直呼:「根本生活智慧王 。」
    2023/05/29 08:33
  • 氣噗噗!洗衣店洗制服整桶被搬走 店家:疑拿錯

    高雄一名女子到自助洗衣店洗幾件工作服,要去拿的時候卻發現不見了,因為是上班的制服,因此她相當焦急,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男子把她的衣服取出來,還拿去烘乾,遲遲沒有拿來歸還,店家表示,該名男子可能是沒看清楚,拿錯了,而警方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也已經調閱監視器,釐清是否涉嫌竊盜。
    2023/05/18 13:52
  • 梅雨拚乾衣機! 德牌省時、韓牌量大、美牌速烘

    上一波降雨,讓南部的水庫終於進帳了,氣象局預估,這個周末,可能有第二波梅雨報到,有電器品牌,就推出新款乾衣機,主打快速烘乾但不傷材質,或是20分鐘烘乾衣物,省電省時,各種功能比拚。
    2023/05/09 14:42
  • 買到機王!「洗烘脫」修3次嘸好 男怨愈修愈壞

    買洗烘脫卻買到機王!朱先生去年11月在電商買洗衣機,使用了一個多月後,烘乾功能出現異常,從找客服到維修人員到府快2周的時間,都沒辦法正常使用。且修完沒多久又壞,來來回回修了3次也沒修好,甚至號稱一年保固,上門維修還要收檢驗費。對此,消保官表示保固書上若沒清楚載明「保固除外事項」,到府修繕就不能收取額外費用。
    2023/04/20 19:59
  • 轟隆巨響?原來是爆改排氣管太大聲 偷車賊意外落網

    台南警二分局昨(17)日一天破獲兩起竊盜案,2名竊賊動機和落網理由,都讓員警相當傻眼。中西區一名黃姓婦人,日前到自助洗衣店,擅自將他人沒拿走的枕頭帶回家,警方循線通知黃婦到案,她竟謊稱,「幫主人烘乾帶走,等他找來領」;另外,雲林一名張姓偷車賊,偷了一輛改裝車騎到台南,還從員警身邊呼嘯而過,豈料,因原車主的排氣管太吵,引來員警盤查而落網。
    2023/03/18 21:02
  • 經典賽球員T 洗一次姓名貼脫落!業者:瑕疵可換

    世界棒球經典賽熱身賽,持續開打中,不少球迷進場,都喜歡買一件中華隊球衣或是T恤,為喜歡的球員應援加油!但卻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剛買的球員T恤,只洗一次也沒烘乾,背後的熱轉印姓名貼,竟然就脫落了兩角,讓他相當氣憤,對此WBC限定商店也回應,有部份球迷反應有瑕疵,都可以提供退換貨。
    2023/03/06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