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烏龍派出所 結果共26筆

  • 日本警察值勤偷打Switch被抓到 網笑翻:兩津勘吉是你?

    日本經典動漫《烏龍派出所》作品中粗枝大葉、熱愛摸魚的兩津勘吉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日本NHK報導,近日奈良縣天理市一名40多歲男性巡查部長在上班時竟偷帶任天堂Switch遊戲機,還趁值勤期間偷玩熱門的射擊遊戲,被抓到後受到上級處分,引發討論,有網友得知此事後,幽默開玩笑稱:「你是兩津勘吉嗎?」
    2024/03/20 15:34
  • 衛視中文台「停播倒數兩天」 觀眾點名懷念這節目:之後看不到

    衛視中文台自1991年開播以來,已經在台灣放映近32個年頭,但包含衛視中文台在內,11個迪士尼集團旗下的電視頻道,將在今(2023)年底退出台灣。對此,日前就有觀眾在網路上詢問,大家最懷念衛視中文台的哪一個節目,貼文吸引熱論。
    2023/12/30 15:26
  • 年底謝幕!衛視中文台將撤台 網友最懷念節目曝光

    迪士尼頻道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不料迪士尼於去年(2022年)宣布關台,讓許多人相當震驚。此外,今年6月13日再次拋出震撼彈,宣布旗下國家地理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STAR Movies Gold、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11個頻道,將在年底全面撤台。有網友在PTT上以「你最懷念衛視中文台哪個節目?」為題,並舉例像是:七龍珠、櫻桃小丸子、烏龍派出所、日劇東京愛情故事、惡作劇之吻等,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2023/07/10 18:51
  • 沒有「阿兩」怎麼過?衛視頻道傳年底停播 網崩潰:還我9527

    繼「迪士尼頻道」在去年初宣布於台灣停播後,今(13)日更傳出旗下的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等多個頻道將陸續退出台灣市場。針對此傳聞,雖然迪士尼在台總部並未對外證實此事,但仍已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少人更崩潰表示,「少一台周星馳了」、「還我唐伯虎點秋香」。
    2023/06/13 17:24
  • 打卡新景點! 哈利波特、庫洛魔法使、烏龍派出所快閃夯

    疫情趨緩,幾個快閃活動,成為新打卡景點!「哈利波特」快閃店特別打造「胖夫人」畫像場景,還有上百種周邊超搶手,日本動漫「庫洛魔法使」也有25年紀念展,多個拍照區及周邊超夢幻,另外「烏龍派出所」,在基隆的正濱遊客中心打造復刻辦公室,吸引親子同樂。
    2022/10/29 20:23
  • 兩津勘吉驚喜現身!「烏龍派出所」進駐正濱遊客中心

    日本經典漫畫「烏龍派出所」場景今天起進駐基隆正濱遊客中心,除重現警所辦公場景,還可了解基隆在地風情特色,有吃又有玩,基隆市政府歡迎遊客前往拍照打卡。
    2022/10/21 21:23
  • 哪些卡通搭中文配音超讚? 全場點「這3部」:很親切

    相信有不少人是看卡通動畫長大的,其中有些為了更接地氣及方便看懂,還會加入中文配音。而有民眾就認為並非所有卡通都適合搭配中文配音,他也詢問網友們,「現在有哪些中配不錯的嗎?」貼文一出,眾人一致點名「這部」,大讚「很有特色」。
    2022/07/12 13:47
  • 男友開車就變一個人! 路怒症發作恐惹禍上身

    不少駕駛都有「路怒症」的毛病,明明平常待人處事都相當和善,但是坐上駕駛座、手握方向盤之後,這個世界就此改變,好像所有人都跟自己有仇一樣,路上的所有車都看不順眼,三字經狂罵加上手勢亂比,對於車上的乘客來說會是另一種恐懼,近日就有名女網友在Dcard論壇上分享自己男友坐上駕駛座就好像變了個人一樣,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是這樣子,開車跟平常都有兩種模式切換,下方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開車的時後多少都會有一點路怒症,但這並不是件好事。
    2021/11/12 17:05
  • 漫畫「骷髏13」破金氏世界紀錄 日本副總理也是粉絲

    日本人氣漫畫作品《骷髏13》單行本第201卷於5日正式發售,打破《烏龍派出所》創下的金氏世界紀錄,成為「發行卷數最多的漫畫系列」。身為超級粉絲的日本副總理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從27、28歲就開始追這部作品,他稱讚《骷髏13》是日本能搬得上國際舞台的漫畫,並讚許最新卷很跟得上時代潮流。
    2021/07/07 17:56
  • 日本公務員待遇如何?專業網友看「烏龍派出所」神解答

    傳統對公務人員這份工作印象是鐵飯碗,退休也有保障,不過,如果是其他國家的公務員呢?日前有網友好奇日本公務員的待遇,在網上詢問大家,沒想到竟有人看卡通「烏龍派出所」找到了答案。
    2019/09/26 09:05
  • 連跌13年!日本漫畫銷售慘 電子書異軍突起

    日本可以算是漫畫王國,但近幾年在盜版猖獗、電子書崛起之下,紙本漫畫的銷售額在短短3年內就少了近1000億日幣(約新台幣274億),整體漫畫市場呈現一片低迷,反倒是電子版漫畫異軍突起,2017年的銷售更首度超越紙本。
    2018/03/01 17:38
  • FOCUS/「烏龍派出所」停載 作者火速推四新作

    日本國民長青漫畫《烏龍派出所》連載40年,去年九月劃下休止符,不過作者「秋本治」並未休息,立刻著手繪製新作,短短三個月空檔,就醞釀了四部新作要發表,包括甫在12月問世,性感西部女槍手執法的故事,以及下個月要推出,描寫高中女生的青春漫畫,包括畫風、題材,都跟搞笑的烏龍派出所大相逕庭,卻是64歲的秋本治,回歸漫畫原點的挑戰。
    2017/01/09 20:06
  • 《烏龍派出所》掰掰!阿兩負債上兆 網友:跑路去?

    漫畫《烏龍派出所》從1976年連載至今已長達40年,陪伴了許多漫畫迷,而作者秋本治宣布,將於本月發表完結篇,畫下句點。但有網友po出,主角兩津勘吉這40年來負債金額,竟高達1663兆日幣(約台幣521兆)!不少人漫迷紛紛說,「完結篇的阿兩是連夜跑路去躲債了嗎?」,而這趣味的一幕也成了完結篇的亮點之一。
    2016/09/21 12:20
  • 40年烏龍派出所畫下句點 粉絲不捨搶購

    連載40年的日本漫畫「烏龍派出所」,推出第200集完結篇,不少粉絲依依不捨的來書店搶購最後一集漫畫,此外烏龍派出所的故事背景舞台,東京都的「龜有」,它JR車站的牆壁、地板、樓梯,到處都可看到主角「兩津勘吉」的身影,吸引大批粉絲來朝聖。
    2016/09/18 18:44
  • 兩津被「賜死」?《烏龍》預告現遺照 粉絲議論

    紅遍大江南北的漫畫《烏龍派出所》,陪伴粉絲40年的兩津勘吉將在17日最後一天值班了,閃電宣布即將完結,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也引起各界猜測大結局會如何,不料在官方推出的特別版預告中,卻出現阿兩的遺照和靈堂,結局是否「賜死」兩津?引起粉絲暴動熱議。
    2016/09/11 15:54
  • FOCUS/連載40年畫下句點 日本《烏龍派出所》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連載最多集數的漫畫日本的《烏龍派出所》,目前發行199集,現在漫畫家決定再過11天就要刊登最終回為連載畫下句點,這個從70年代就開始連載的漫畫,隨著時代進化陪著日本漫畫迷走過不同世代,當下的流行物從即可拍、電子雞到現在的無人機都曾在漫畫裡登場,東京有龜的餐廳、理髮店、魚店、真人實店也都曾出現在這部國民漫畫裡。
    2016/09/06 20:55
  • 跟兩津勘吉說再見!連載40年《烏龍派出所》將完結

    日本長青漫畫《烏龍派出所》自1976年連載至今已40年,台灣方面因為電視動畫中文配音幽默有趣,擁有不少觀眾群。但作者秋本治表示,經過思考後決定讓《烏龍派出所》畫下句點,9月17日出版的第200集單行本就是完結篇,故事的主角,也是派出所警員的兩津勘吉將就此卸下任務。
    2016/09/04 12:44
  • 龍貓海賊王!彩繪村盛行 吸引觀光人潮

    近年全台各地都興起彩繪村風潮,像是在台中就有海賊王彩繪巷,彰化則是有烏龍派出所,台南則是有龍貓彩繪村,也成功吸引不少觀光人潮,但有學者認為,這些彩繪村都以國外知名動漫為主題,雖然吸睛,但是卻少了台灣在地文化,甚至還可能引發侵權疑慮;但海賊王彩繪作者說,有向出版社徵詢過,畫上動漫作品,只要沒有收費的商業行為,就不算侵權,反到是在幫他們宣傳,因此出版社也不反對
    2015/04/19 19:00
  • 破天荒! 無線台播「哆啦A夢」救8點檔收視

    ▲(圖/達志影像/TPG) 現在幾家無線台,有部份都買大陸劇來播,但花了大把錢,收視率卻不見起色,這種情形讓一家無線台決定出奇招,選在寒假來之前,用卡通取代8點檔連續劇!重播像是《烏龍派出所》、《火影忍者》,以及超長壽的《哆啦A夢》等高收視的卡通,除了省成本,也希望透過卡通拉攏小觀眾,破天荒的做法,能不能救收視,還有待觀察
    2014/12/29 17:32
  • 社區彩繪風行 警局變「烏龍派出所」吸睛

    日前彰化福寶村,畫滿300多頭乳牛,引進藍晒圖,每天都吸引上千遊客後,在彰化田尾的海豐崙社區,一名社區志工帶著社區居民,把田尾知名的花卉彩給在村子裡,還把自己最喜愛的漫畫灌籃高手,彩繪在社區牆面上,甚至也把日本爆笑卡通烏龍派出所畫在當地派出所旁,不但派出所的氣氛變得輕鬆,觀光客也跟著增加。
    2014/09/23 19:29
  • 新!妖怪派出所 5公尺高「心魔」吸睛

    看過卡通烏龍派出所,但你看過妖怪派出所嗎?溪頭著名妖怪村,和南投縣警局合作,打造妖怪派出所,在真正的溪頭派出所門口,1隻妖怪心魔裝置藝術,被手銬緊緊鎖住,關在牢籠裡,象徵內心的壞念頭無所遁形,一推出馬上成為最新拍照熱點,在宜蘭也有個山寨村,裡頭也主打妖怪主題,人潮爆滿。
    2014/06/29 18:24
  • 好像!兩津勘吉真人版 辨聲逮縱火犯

    您看過日本卡通《烏龍派出所》嗎?裡頭的主角兩津勘吉,在新竹出現了真人版,湖口分駐所的一位邱副所長,因為濃眉大眼、長得跟卡通的角色很像,被大家取了個綽號叫「兩津巡查長」,不過這位邱副所長可是非常厲害的,他憑藉著6年前對一位男子講話聲音細柔的印象,破獲了一起連續縱火案。
    2013/10/31 14:55
  • 濃一字眉又愛吃! 義警酷似卡通「兩津」

    日本卡通「烏龍派出所」主角兩津勘吉「濃濃的一字眉」是招牌特色;台中有一位義警「陳宗偉」,也因為濃眉毛酷似兩津,朋友說,陳宗偉愛錢、愛唱卡拉OK、愛吃,曾經一餐吃8碗飯,幾乎都跟阿兩一樣,不過陳宗偉協助警察辦案可不「兩光」,優良表現還受到豐原警察局表揚。
    2012/12/27 13:14
  • 日本吹卡通真人風 一休和尚拍真人版

    日本近年來掀起的一股風潮,就是把過去的經典卡通,通通翻拍成真人版,現在最新的卡通真人版,也是在台灣紅極一時的「一休和尚」,由日本小童星出演的真人版一休,不論外型和服裝,全部都模仿的唯妙唯肖,過去日本的經典卡通,不論是小丸子或是烏龍派出所,全都在近幾年推出真人版本。
    2012/05/26 12:13
  • 烏龍鐵馬站正名 春節小紅包迎賓

    日本卡通「烏龍院」爆紅,讓位於屏東烏龍村的「烏龍派出所」也跟著走紅,但是派出所已經改名為興龍派出所,讓不少遊客大失所望!為了滿足卡通迷,興龍派出所的鐵馬驛站決定恢復原本的名字,而且在春節期間前10名造訪的人,還送小紅包禮品。
    2012/01/18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