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烏龍事件 結果共267筆

  • 高雄醫院開錯刀!疑「關鍵1字釀禍」 醫嘆犯大忌:台灣人的通病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4日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無外科手術需求的病患被開錯刀,還傳出執刀醫師因想息事寧人,製造假病歷掩蓋事實,目前已被院方記大過予以免職。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點出關鍵,並感嘆是很多台灣人的通病。
    2024/04/13 11:42
  • 快訊/開錯刀醫師稱「間接救病人」!院方列5點澄清 衛生局說話了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4日發生一起「開錯刀」烏龍事件引起社會的關注,執刀醫師陸希平開錯刀後出面解釋,並強調自己「沒有推病人去刀房」和「沒有造假病歷」。隨後還補充「這樣做也算是間接救了病人」。對此,民生醫院列5點澄清、衛生局也回應了。
    2024/04/12 23:13
  • 「開錯刀」醫師遭免職!否認造假病歷 道歉喊:間接救了送錯的病人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4日發生一起「開錯刀」烏龍事件引起社會的關注,高雄市張陳其邁更是痛批「民生醫院發生的錯誤是低級錯誤,很不應該。」而執刀醫師陸希平開錯刀後,還想息事寧人,更是傳出製造假病歷。對此,他今(12日)也親自還原事發經,並表示「自己並沒有推病人去開刀房」,強調自己絕無造假病歷。
    2024/04/12 20:07
  • 市長發怒!高雄民生醫院「開錯刀」  陳其邁:這是低級錯誤

    近日,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開錯刀烏龍事件,引社會廣泛討論。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民生醫院發生的錯誤是低級錯誤,很不應該;衛生局也做成免除院長職務的處分,相關行政管理人員均有處分。
    2024/04/11 18:15
  • 走錯KTV包廂惹禍!遭壽星痛毆 新竹男「亂刀插背」染血亡

    無論早晨還是深夜、不少人在KTV和三五好友聚會時,都曾鬧出「走錯包廂」的烏龍事件,而不管包廂內的民眾、還是推錯門的不速之客,通常都是一笑置之,並不會太放在心上;然而新竹有一名男子,卻因走錯包廂中斷了他人的慶生環節,導致壽星心生不滿撂人上前圍毆,甚至還持刀數度次向其背部,男子最終傷重不治,壽星則被判處14年徒刑定讞。
    2024/04/05 07:27
  • 男堤防徘徊...民眾以為「想不開」急報警 結局大翻轉

    日前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烏龍事件,39歲的張姓男子因心情低落,獨自一人從市區來到大甲松柏漁港海堤旁看海,徘徊許久,路過的民眾以為他想不開,嚇得趕緊報警,員警到場關心,還自掏腰包買咖啡給他喝,還送他到車站,結果他只是因為回家的車資不夠,加上來散散心,沒想到被民眾誤會,讓員警到場關心,所幸最後平安回家。
    2024/03/21 18:04
  • 行李不見了!!4韓女捷運寄物疑遭竊急報警

    台北捷運的置物櫃您有用過嗎?4名韓籍女遊客,先前緊張地找捷運警察求救,因為她們逛完街後,發現放在捷運置物櫃的行李通通不見了,懷疑被偷,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比對,後續發現是置物櫃廠商,看到他們沒上鎖幫忙拿到其他櫃,但明明置物櫃都繳錢了怎麼會沒上鎖呢?原來是韓國旅客關鍵步驟忘了做。
    2024/03/17 14:27
  • 日航空公司搞烏龍 接駁車遲到34人沒登機險親眼看飛機跑掉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今(11日)上午發生一起烏龍事件,日本電視台報導,總部設於九州的空之子航空(Solaseed Air)一架由羽田機場飛往九州熊本的航班,在登機途中,因為有34名旅客搭乘的接駁公車遲到,結果班機就在旅客未全部登機的情況下直接出發了,直到飛機準備進入跑道時才發現此狀況,趕緊折返載客。
    2024/03/11 13:46
  • 你誰?網紅惡搞混入英奧斯卡舞台! 假冒「奧本海默」劇組遭帶走

    電影《奧本海默》在「英國奧斯卡」拿下7項大獎,成為當晚大贏家,主創團隊開心登台領獎,不過卻出了意外插曲,原來是舞台上有一名男子,根本不是相關人員,而是混進去惡搞的YouTuber,外界批評維安出漏洞。
    2024/02/21 13:59
  • 印度女遇火災慘被燒死 火化前「屍體睜眼復活」嚇壞工作人員

    印度本月傳出離譜的烏龍事件,有名女子因為住家發生火災而遭受重傷,經判定死亡後本來要將她的遺體運往殯儀館火化,沒想到途中該女子突然「睜眼復活」,嚇得靈車上的人驚魂未定。
    2024/02/15 12:53
  • 跳票烏龍!蘋果西打母公司大飲明起打入「全額交割股」

    蘋果西打母公司大飲(1213)在30日召開重訊記者會,說明存款不足導致跳票純屬烏龍事件,而後證交所宣布,自31日起,大飲上市有價證券併案列為變更交易方法並採行分盤集合競價交易方式。
    2024/01/30 17:39
  • 高雄跨年晚會推擠事件 警察局長證實是「原子筆」

    2024高雄跨年晚會昨晚近9時許,突然發生民眾推擠事件,有目擊者稱疑似看見有人持刀。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澄清,此為烏龍事件,現場無人拿刀,而是有兩人發生口角,一人拿出原子筆造成恐慌、推擠。
    2024/01/01 06:09
  • 日本診所打錯針 「流感打成新冠」一家四口腹瀉、腹痛

    日本山口縣光市診所發生一起烏龍事件。當一家四口為了接種流感疫苗前往診所時,診所人員不僅誤幫四人接種新冠疫苗,其中7歲與5歲的兒童,接種的還是12歲以上青少年與成人疫苗。不知道是否受到打錯疫苗影響,一家四口後來均出現腹瀉、腹痛的症狀。
    2023/12/28 12:10
  • 下班警衛秒攔截!童顏女老師「被誤認學生」:家長來接才能走

    俗話說「歲月不留人」,意指外表將會隨著時間流逝而有所改變,不過有些人卻能維持童顏,相比身邊同年紀的人看起來更年輕。對此,中國大陸日前才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女老師因長得太像學生,被警衛當場攔截,要求她「沒家長來接不准走出校門!」
    2023/12/08 21:07
  • 到家都沒發現!70歲爺爺接孫女 他一看傻眼:別人家的孩子

    為確保孩子們安全抵達、離開校園,不少學校都會安排老師在校門口負責接送,熟悉前來的家長或其他家屬;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爺爺去接孫女放學時,沒看清楚就把人載回來,後來接到孫女還在學校的電話,才匆匆忙忙把別人的孩子送回去。
    2023/11/23 15:10
  • 九旬獨居嬤領100萬!警以為詐騙 真正原因讓人心疼

    日前在本月9日,發生一起詐騙烏龍事件,當時一名90歲的孫姓老婦到銀行、準備要臨櫃領100萬,機靈的行員深怕她受詐騙,趕緊報警處理,員警立即到場關心後,發現老婦是要領錢來繳自己的醫藥費,於是員警從阻詐變成「護鈔」,由於不捨老婦搭公車,由員警親自陪她到醫院,順利完成繳費。
    2023/11/14 12:54
  • 尬爆!中秋訂月餅禮盒送客戶 咬不動發現已「過期9年」

    每逢中秋佳節吃月餅,許多人也會準備月餅禮盒給親朋好友或長官,然而中國大陸近日卻發生一起送禮烏龍事件,一名男子向媒體爆料,自己訂購了800盒月餅禮盒趁中秋節送給客戶,沒想到客戶收到禮盒時卻發現居然已經過期足足9年,而廠商回應稱「只是印錯日期,月餅沒有問題」,讓網友們紛紛吐槽遇到這種狀況實在太尷尬。
    2023/09/29 16:04
  • 買月餅送客戶!他驚見「過期整整9年」 800份全送出尷尬了

    農曆八月十五為一年一度中秋節,而今(2023)年月圓之日就落在9月29日,大部分人在這之前早已準備好送給家人朋友的月餅禮盒,必不可少的還有趁著團聚一起烤肉。然而,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卻在送禮時發生烏龍事件,共計800份的月餅製造日前全被印上「2014年」,換言之已過期9年!
    2023/09/28 21:54
  • 新竹殯儀館竟領錯屍「險剖錯人」 高大成曝嚴重後果

    新竹市立殯儀館發生烏龍事件,因館方疏失領錯屍體,將一名印尼籍移工誤認成原本要解剖的越南籍移工的遺體,所幸法醫及時發現,未釀成大錯。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表示,按照流程解剖前會請親友確認,若沒驗明正身,號碼沒有對正確,法醫、檢察官等相關人員恐會挨告,後果不堪設想。
    2023/09/19 16:07
  • 騎錯Ubike還不了車 以為遭「駭客入侵」

    騎UBIKE臨停時,你會上鎖嗎?因為沒上鎖,新北市平均一個月內,就有7到8件騎錯車的烏龍事件。
    2023/09/16 17:59
  • 男酒測值破表!無辜喊「8年沒碰酒了」 原來是漱口水害的

    台中市一名37歲林姓男子日前開車行經大甲區金華路,遭到警方攔下,經酒測發現酒測值「超標破表」,林男也無辜喊冤,稱已經8年滴酒未沾,員警見他行為舉止正常,也不像有喝酒,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原來是林男曾使用過漱口水,因為其含有酒精成分,員警再讓林男用清水漱口後重新酒測,證明林男確實未有飲酒,這才結束這場酒駕烏龍事件。
    2023/09/10 12:15
  • 男游泳後「自行返家」妻子以為溺水 警消白搜救5小時

    日本神奈川縣近日發生一起烏龍事件。當地警方5日下午接獲一名女子通報,表示丈夫在海水浴場游泳後下落不明。警消人員連忙出動船隻和直升機進行搜救作業。豈料過了約5個小時,才發現男子上岸後沒通知妻子就早早返家,對這場騷動一無所知。
    2023/09/09 12:03
  • 都有看警詐騙宣導!八旬夫妻解保單領三百萬藏洋蔥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溫馨」的詐騙烏龍事件,一對80多歲的吳姓夫妻到銀行解掉保單,將300萬元的定存領出來,僅說要給兒子繳房貸,其餘皆不透露,行員怕他們被詐騙,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夫妻倆才卸下心防、娓娓道來,原來兒子出車禍無法工作,身上又背房貸,兩人心疼孩子才會想領錢幫他,讓在場眾人聽了相當感動,也祝福其子身體趕快好起來。
    2023/09/07 11:29
  • 大家誤會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內幕曝光 司儀自責全認了

    36歲女歌手艾怡良,曾於今(2023)年第34屆金曲獎典禮鬧出烏龍事件,誤把得獎名單中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獎項頒給僅有一字之差的陳建瑋之後,感言講到一半才得以糾正,後續掀起大批譴責聲浪,而她也哭著向陳建瑋鞠躬致歉,並懇求金曲獎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對此,身為當晚司儀的「豆子」(賀正邦)還原事件始末,自責表示如果自己不雞婆,事件就不會發生。
    2023/09/07 09:12
  • 疑「57歲美魔女被分屍」半夜傳撞擊聲! 女星驚見這一幕崩潰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今(3)日發文分享日前發生的烏龍事件,昨晚因應卡努颱風來襲,她深夜拿鏟子在住家花圃整理,沒想到因巨大撞擊聲讓女兒鄭靚歆(Jin)和她的德國籍老婆Aky非常害怕,一度以為「媽媽被分屍」,看到女兒和媳婦嚇得躡手躡腳上前查看,她嚇得大叫,事後看了女兒和媳婦的對話和兩人的影片,哭笑不得。
    2023/08/03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