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烏龍 結果共3,935筆

  • 日料攻台! 「起司流心漢堡排、煙燻烏龍麵」插旗

    隨著消費型態改變,不少日本「熟食」料理店,接連插旗台灣,其中一間純牛漢堡排,不只講究製作手法,連主廚一起帶來台,希望讓饕客可以吃到在地口感。另外,還有以日本古老神話命名的關西烏龍麵,以及東京米其林名店天婦羅,開幕隔天30天內預約全滿。
    1天前
  • 小7聯名加賀屋推和食料理 炊飯飯糰、烏龍麵6新品即起開賣

    超商新品連發,7-ELEVEN「星級饗宴」首度跨海和日本石川縣知名旅館「加賀屋」合作,總料理長親自造訪7-ELEVEN來台指導監製,推出加賀屋-海鮮炊飯飯糰、秘製白高湯、胡麻味噌醬拌豆腐、魚介高湯牛肉烏龍麵等6款道地和食料理;全家則響應減碳飲食,推出紅燒纖牛若風味燴飯、木須炒麵、香鬆地瓜握沙拉等5款蔬食新品,讓民眾嚐鮮。
    2024/04/17 11:03
  • 藍委幽靈票風波!韓國瑜還原現場 竟是「議事人員誤插表決卡」

    立法院上周五針對年金改革復議案表決時,發生代投票烏龍,對此,立法院長韓國瑜今(16)日裁示,經查明為會場幹事誤認委員,造成誤插盧縣一的表決卡,由於表決結果與事實不符,第一案另行處理,誤插表決卡部分將予以行政處分,有關誤按、代按部分,將與各黨團總召協商後再處理。
    2024/04/16 09:46
  • 民生醫院爆「開錯刀」!大眾憂衰遇醫療烏龍?民團這樣建議

    高雄民生醫院驚傳「送錯人、開錯刀」意外,一名黃姓患者因低血壓住院,結果被誤送開刀房做胸腔引流手術。衛生局今(4/11)處院方5萬至50萬元罰鍰,主刀醫師移付懲戒、免除院長職務並處分相關人員。民團認為,應要求院方對當事人加強後續健康照護,衛生局也該把民生醫院列為重點督考對象,而且該案不應該申請健保給付。而一般民眾若想避免開刀烏龍,只能做1件事自保。
    2024/04/14 23:44
  • 上月計時器才壞掉 湖人戰灰熊「時間設錯」多打66秒

    NBA洛杉磯湖人13日在客場險勝殘陣曼菲斯灰熊,西區排名上升至第8,但比賽卻出現大烏龍;NBA官方今(14)日宣布,此役時間設定發生錯誤,兩隊多打了66秒。
    2024/04/14 15:10
  • 陳彥婷懷孕9月出門!「腿突然狂流水」嚇爛 一看兇手竟是它

    人氣YouTuber陳彥婷親民不做作的個性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與老公巨人結婚後育有1子「小黃金」,去年(2023年)11月宣布懷上二胎男寶寶,不管是家庭或是事業都相當的順利。近日,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某天走在路上「腿一直在流水」,以為提早破水,讓她嚇得不知所措,沒想到最後卻是虛驚一場。
    2024/04/14 08:10
  • 見金額嚇壞!超市「結帳烏龍」一票苦主虧大了 店員也中招

    台灣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以便宜著稱,以鄉村包圍城市策略快速展店,販售生活用品、零食餅乾、生鮮食品等,壯大運營規模,成為許多民眾採買首選。近日一名網友到全聯買了2個茶碗蒸,原價1個35元,2個則是70元,沒想到竟被刷成338元,弄清楚原因,才知道原來是包裝條碼惹的禍,就連店員也落入陷阱中。
    2024/04/13 18:23
  • 追捕外籍移工!警1槍命中「自己人」 35歲警左手中彈

    今(13)日下午在彰化縣驚傳槍擊案,警方在追捕外籍移工過程中,開槍打中一名45歲的外籍移工,另一槍卻烏龍打到自己人,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外籍移工因被打中左胸疑似貫穿肺部,送往台中童綜合治療,35歲的呂姓員警則是左手臂受傷,送往彰濱秀傳醫院,所幸兩人皆有意識,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3 17:17
  • 高雄醫院開錯刀!疑「關鍵1字釀禍」 醫嘆犯大忌:台灣人的通病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4日發生一起烏龍事件,一名無外科手術需求的病患被開錯刀,還傳出執刀醫師因想息事寧人,製造假病歷掩蓋事實,目前已被院方記大過予以免職。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點出關鍵,並感嘆是很多台灣人的通病。
    2024/04/13 11:42
  • 快訊/開錯刀醫師稱「間接救病人」!院方列5點澄清 衛生局說話了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4日發生一起「開錯刀」烏龍事件引起社會的關注,執刀醫師陸希平開錯刀後出面解釋,並強調自己「沒有推病人去刀房」和「沒有造假病歷」。隨後還補充「這樣做也算是間接救了病人」。對此,民生醫院列5點澄清、衛生局也回應了。
    2024/04/12 23:13
  • 「開錯刀」醫師遭免職!否認造假病歷 道歉喊:間接救了送錯的病人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4日發生一起「開錯刀」烏龍事件引起社會的關注,高雄市張陳其邁更是痛批「民生醫院發生的錯誤是低級錯誤,很不應該。」而執刀醫師陸希平開錯刀後,還想息事寧人,更是傳出製造假病歷。對此,他今(12日)也親自還原事發經,並表示「自己並沒有推病人去開刀房」,強調自己絕無造假病歷。
    2024/04/12 20:07
  • 烏龍麵店翻桌率高!隔壁情侶「1舉動」 日本性感女優怒了

    對於餐飲業而言,翻桌率深深影響著業績。日本性感女優月島櫻(月島さくら)近期就在社群發文抱怨,在知名連鎖烏龍麵店用膳時遇到一對情侶,「1景象」令她相當不愉快。
    2024/04/11 20:18
  • 市長發怒!高雄民生醫院「開錯刀」  陳其邁:這是低級錯誤

    近日,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開錯刀烏龍事件,引社會廣泛討論。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民生醫院發生的錯誤是低級錯誤,很不應該;衛生局也做成免除院長職務的處分,相關行政管理人員均有處分。
    2024/04/11 18:15
  • 沒確認病患手圈!民生醫院認疏失 中風患者無法說話被開錯刀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爆發離譜的「開錯刀」疏失,一名低血壓患者黃男被誤推進開刀房做了開胸引流手術,直到護理師到病房送藥時才發現疏失。誇張烏龍讓外界相當震驚。對此,上午副院長張科親上火線說明,他表示主治醫師未按照開刀流程的SOP,直接打電話給病房護理師,加上相關人員沒有進一步確認病患身分,才引發後續一連串錯誤。
    2024/04/11 15:22
  • NBA/年度最糗烏龍球!公牛快攻鬧雙包 雙人灌籃糗放槍

    NBA芝加哥公牛雖然已經確定獲得附加賽資格,但昨(10)日在自家主場面對紐約尼克時不僅以117:128輸球,自家球員還在比賽中出現快攻灌籃「鬧雙包」的搞笑一幕,被球迷大酸這球可以預約「年度最糗」了。
    2024/04/11 11:13
  • 高雄驚傳醫院開錯刀!病患莫名上手術台 護理師發現「已開完」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遭爆4日發生開錯刀事件,高雄市衛生局表示,9日接獲通報,外科主治醫師、麻醉科醫師、護理師等5人記過,將處院方5萬至50萬元罰鍰,主刀醫師移付懲戒。
    2024/04/10 22:47
  • 德州媽化療「頭髮掉光、皮膚變銀」 1個月後崩潰:根本沒病

    美國德州(Texas)一名女子日前胃痛就醫後,被診斷出罕見癌症「血管肉瘤」(Angiosarcoma),且被告知只剩15個月壽命,緊急接受密集化療醫治。然而,飽受療程折磨1個月後,她突然被告知「根本沒罹癌」,一切都是診斷烏龍,氣得表示「健康都被毀了。」
    2024/04/10 14:46
  • 走錯KTV包廂惹禍!遭壽星痛毆 新竹男「亂刀插背」染血亡

    無論早晨還是深夜、不少人在KTV和三五好友聚會時,都曾鬧出「走錯包廂」的烏龍事件,而不管包廂內的民眾、還是推錯門的不速之客,通常都是一笑置之,並不會太放在心上;然而新竹有一名男子,卻因走錯包廂中斷了他人的慶生環節,導致壽星心生不滿撂人上前圍毆,甚至還持刀數度次向其背部,男子最終傷重不治,壽星則被判處14年徒刑定讞。
    2024/04/05 07:27
  • 0403強震!誤傳郭台銘「豪宅變瀑布」 曾馨瑩親解真相直呼:心跳不停

     今(3)日台灣發生7.2級大地震,曾馨瑩、賈永婕不畏強震下午照常出席「金一分鐘聯手做公益-台灣新生兒科醫學會記者會」,回憶一早地震當下,曾馨瑩心有餘悸,直呼:「我整個早上到現在一直心跳不停,一直靠著深呼吸平緩情緒。」今陸媒報郭台銘(郭董)豪宅泳池變瀑布烏龍新聞,曾馨瑩親解真相。
    2024/04/03 15:48
  • 金子藏300坪院子!出動金屬探測器找回 阿嬤終於笑了

    金價飆漲!日前在雲林縣莿桐鄉發生一起找不到金子失蹤烏龍案,一名年約70歲的老婦人把一袋金子裝在塑膠袋裡,並埋在家裡300多坪的庭院,卻忘了確切埋在哪一個地點,她著急地向鄉公所求助,鄉公所同仁集思廣益,想到借「金屬探測器」,順利找到老婦心心念念的金子。
    2024/04/02 18:05
  • 我被搶車! 借車不知逾期 誤遇惡煞急報警

    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子,自稱半路遇到惡煞搶車,立刻衝到警察局求救,沒想到警方釐清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他跟朋友借車,卻不曉得這台車,是租賃公司的,已經超過還車時間,對方透過GPS尋車,被當成是搶劫,但由於男子車內被搜出刀械槍枝還有毒品,反而當場被逮。
    2024/04/02 12:43
  • 租車不還被業者定位追車!毒蟲跑到派出所報案…下場超悽慘

    新北市25歲朱姓男子,日前向友人借車代步,卻不知該輛車是租車行借來的車,因為租賃時間到了,今日凌晨車行人員根據車上的GPS定位系統找到車後欲將車輛開回歸還,朱男卻將對方誤認為仇家搶車,嚇得開車直奔派出所求助,警方得知原委後進一步勘驗車輛,卻意外在車上找到西瓜刀、空氣槍以及安非他命,當場依法將朱男上銬逮捕。
    2024/04/02 10:13
  • 搞烏龍?寶林分店「未違規營業」 蔣萬安頻緩頰

    寶林茶室疑似造成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北市府昨天(28日)開記者會,才發現寶林旗下一間分店漏報,更直指27日這間店仍有營業要開罰,但晚間又緊急改口,說27、28都沒有營業。就讓綠營抨擊,連資訊都掌握錯誤,根本螺絲掉滿地。
    2024/03/29 13:49
  • 男童惡搞點餐機「狂按156杯紅茶」!家長滑手機險噴6千

    台南一名男子24日在漢堡王用餐時,發現一名男童在自助點餐機上亂按,下單156杯紅茶,總價高達5928元。該男子擔心店員會照單出餐,因此立即告知櫃台這是男童的惡作劇。然而,男童的家長卻一直低頭滑手機,對此毫無察覺。
    2024/03/27 12:08
  • 郝劭文攜全家逃離大陸!為繼女遭霸凌心寒發聲:「天理自在人心」

    33歲的郝劭文在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年初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林寧瑞近期也在社群上透露,一家人已經搬到台灣,開始新生活。
    2024/03/27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