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烏骨雞 結果共104筆

  • 蛋界中的LV!烏骨雞蛋一斤漲15元 店家駁:價格透明

    近期蛋價調漲,農業部公告,上個月底白蛋批發價漲3塊錢,漲幅不到一成,屏東有一名太太,到蛋行買價格偏高的烏骨雞蛋,當時店家告知特價1斤75元,但隔天來拿貨時,卻漲到90元,對此店家反駁,有將特價蛋與一般價格的烏骨雞蛋分開包,都是讓客人自己挑,並沒有強迫買比較貴的。
    2024/04/10 13:12
  • 屋主燉雞湯變乾燒!基隆民宅冒塑膠燒焦味 消防隊擠車流打火

    基隆市中正區某民宅今(2)日上午冒濃煙,甚至傳出燒塑膠的燒焦味,由於當時是上班尖峰時間,員警立刻協助疏導交通,讓消防車隊能夠順利抵達救災,警消到場後發現是屋主熬煮烏骨雞湯過久,造成鍋子乾燒,所幸屋主即時發現並關閉火源,沒有釀成嚴重災害。
    2023/11/02 13:33
  • 懷秋親曝「大嘴巴復出機率」 薛仕凌二奪影帝:第一時間恭喜

    台印合拍電影《叫我驅魔男神》由林哲熹、雷嘉汭主演,陣容還有印度演員Arjan Bajwa、高捷、懷秋等人,今(23)在基隆正濱魚港出外景,林哲熹、雷嘉汭2人在片中飾演純愛情侶,今天雙雙抱病上工、戴著口罩,透露2人最近都得了流感,燒了好幾天,雷嘉汭更直言:「喉嚨很痛,感覺比新冠還要嚴重。」不過被高捷笑虧:「怎麼我們都沒有被傳染?」
    2023/10/23 20:19
  • 水腫、代謝差好苦惱! 醫授「5種家常湯」秒開體內除濕機

    春天適合喝什麼湯?營養師指出,濕氣重、體內水分代謝差的女性,春天正是除濕、提升陽氣的好時節;可以透過食物調理,幫助改善濕氣重、消水腫。
    2023/03/25 16:39
  • 鹿港獨創伴手禮「小護士布丁」 烏骨雞蛋+牛奶超濃郁

    彰化鹿港「獨創伴手禮」,店內有賣蚊香餅乾、火柴餅乾、OK蹦餅乾、鐵盒起司,其中最夯的就是「小護士面速達姆布丁」,使用烏骨雞蛋加牛奶製成,而且不添加1滴水,吸睛又好吃!
    2022/10/31 20:05
  • 過期食品竄全台!檢扣百隻改標烏骨雞 負責人遭羈押

    台中市立崧食品公司負責人張男,被檢舉將過期食品更改標流入市面販售,他5日被檢方諭知30萬元交保後,檢警查出改標食品流向,今天再傳喚張男到案,依偽造文書等罪聲押獲准。
    2022/10/07 22:22
  • 食品廠爆賣過期冷凍品!出貨「丟丟妹、水產教父、家樂福」

    一名男性網友曾任職於台中某食品工廠大約5年的時間,近日他自稱「吹哨者」在臉書社團大爆該食品公司涉嫌將過期的產品,重新貼標上新的生產及有效日期,並繼續出售給消費者,聲稱出貨給家樂福,還有包含丟丟妹、水產教父等直播主,該男於9月底時兩度向衛生局食安處檢舉,卻都無人前往稽查,甚至還被老闆知道檢舉人就是他,質疑食安處洩露他「吹哨者」身份,對此,家樂福與食安處都給予回應。
    2022/10/04 08:43
  • 秋意濃、雞價回穩!港式燉雞、水炊鍋、烏骨雞湯進補夯

    最近天氣秋意漸濃,不少人都想吃一道暖胃的好料來療癒自己,而現在雞價回穩,各餐廳推出的雞湯料理,成為顧客首選,桃花林中華料理主打港式火烔燉雞,同為飯店餐廳的奇岩1號,則以三種不同年分菜脯,熬煮的烏骨雞湯最受喜愛,另外黑毛屋本家鍋物,引起日本九州「水炊鍋」讓銷量提升。
    2022/09/23 19:49
  • 照片有味道!女宿有「烏骨雞」在跑 全場看實況驚呆

    越期待大學生活幻滅越快?許多新生開學前幾天都相當期待新生活的到來,像是新校園、同儕,還有「超級自由」外宿人生。然而,現在抱怨同寢室友的人也越來越多,還有女網友看完大家慘況後秒陷入回憶殺,列舉大一糟糕室友7大惡狀。
    2022/09/22 05:44
  • 台南麻豆烏骨雞場「檢出禽流感」 撲殺銷燬逾萬隻

    台南市麻豆區某處烏骨雞場日前出現雞隻異常死亡,昨天確認感染H5N2亞型高病原性禽流感,雞場逾萬隻烏骨雞今天全數撲殺銷燬,這是台南民國109年8月迄今感染禽流感首場案例。
    2022/03/05 18:30
  • 烏骨雞比較補?專家親曝營養真相 天冷燉湯雞肉這樣挑

    印象中,喝雞湯好像烏骨雞比較補,但真的是這樣嗎?營養師高敏敏指出,不管什麼顏色的雞,營養價值其實差不多,若是要細比的話,烏骨雞的熱量跟脂肪低一些,蛋白質、胺基酸、礦物質高一些;而白肉雞因生長比較快、又大隻是品種優勢,並不是打生長激素。
    2021/12/26 16:34
  • 冬天進補「白雞肉OR烏骨雞」哪個好?達人親揭營養真相

    天氣冷呼呼,來上一碗熱雞湯不僅可以暖暖身子,心裡也會感到相當幸福。不過一般家庭主婦在燉雞湯時,都以「烏骨雞」為主,總認為烏骨雞會比白雞肉還來得營養。對此,知名營養師針對這2種不同的雞肉營養成分進行分析。
    2021/12/18 05:27
  • 浮誇!「全家」出火鍋地圖賣龍蝦 「全聯」湯底已賺8千萬

    禮拜日就是立冬!很多人會想好好補一下,今年立冬後正好預估將有大陸冷氣團來襲,北部低溫剩14度、中南部也只有19度,這種時候大街小巷羊肉爐店都會坐滿滿,或是在家自己煮,今年零售超商超市選擇很多,除了羊肉爐,今年連烏骨雞湯底都有,甚至把龍蝦抓進超商賣。
    2021/11/03 13:59
  • 超狂!「火焰烏骨雞鍋」 「生炒花枝鍋」台北新美食

    台灣人愛吃火鍋,但以往夯的「日式、韓式、港式」現在不夠滿足饕客,充滿台味的台式火鍋是餐飲新戰場,包含王品、饗賓、肉多多集團都推「台味」的新火鍋品牌,也有台中石頭火鍋北上拓點,各種你想不到的口味「生炒花枝、排骨酥火鍋」到火焰烏骨雞都很有特色。
    2021/08/24 17:50
  • 烏龜凍僵被「拿來熬湯」 主人下鍋煮一秒復活!

    求生意志超強!一名女子趁白天把飼養7年的寵物龜帶到戶外做日光浴,沒想到回家時忘記帶上牠,導致烏龜留在只有攝氏零下17度的冬夜中度過,隔天女子回到原地才發現寶貝寵物已經凍僵,似乎回天乏術。接著她把烏龜丟進滾水裡頭,打算煮成一鍋湯吃掉,結果這隻小傢伙竟奇蹟般地「瞬間復活」,讓人相當驚訝。
    2021/01/10 23:47
  • 一杯水自煮火鍋夯 氣溫驟降業績增三成

    這幾天氣溫持續驟降,民眾想吃碗火鍋,卻不想受到場地限制,火鍋店業者推出自煮火鍋,只要加入常溫水就能直接烹煮,還不需要帶任何器具就能自煮相當方便,另外還有賣場推出的整隻烏骨雞的料理包,業績也持續飆漲。
    2021/01/09 21:18
  • 雞頭吞落肚!老外想養生 挑戰烏骨雞湯

    下雨的冷天,來碗熱呼呼的湯暖暖身子,最適合不過,今天跟著美食YouTuber到越南,來看看當地的廚師,怎麼把傳統中華文化的湯品發揚光大。
    2020/12/04 15:52
  • 雞湯驚見「超肥蟲蛹」她嚇傻 網直呼正常:很美味

    賣場購入雞湯料理包,一入鍋煮出現「蟲蛹」嚇傻了!一名女子到連鎖超市全聯購買了一款烏骨雞湯,煮完一上桌卻發現裡面出現像蟲蛹的東西,讓她嚇得急忙上網提問,沒想到網友卻直呼「這超美味!」
    2020/10/26 09:43
  • 冬天就是要吃鍋 伊勢蝦牛腸鍋口感超奢華

    冬天就是要吃鍋,東京餐廳絞盡腦汁出奇招,有中西合併的太極鍋,用番茄羅勒藥膳湯,驚豔味蕾,還有一整隻伊勢蝦搭配牛腸鍋底,獻上奢華口感,鮮味也全在這一鍋裡。
    2020/02/17 20:36
  • 打開氣炸鍋「只剩薑蒜」烤雞跑哪?眾人哀號:好難找

    主打省油且方便的氣炸鍋,近幾年來成為主婦界的夯物,更有許多的食譜跟著出現,但也並非完全零失敗率!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使用氣炸鍋做烤雞,但先生打開蓋子,卻回說「只看到蒜頭跟薑片。」人妻跑去查看,也看見「驚人的一幕」,讓她也不禁直呼「烤雞在哪裡?」網友看完也都笑翻紛紛跟著尋找烤雞的蹤影。
    2019/12/08 17:40
  • 「個人意見」笑虧Lulu烏骨雞 吳姍儒適合敬酒

    金鐘紅毯藝人比帥比美,過往總會針對紅毯造型評論的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今年也不例外發表個人見解,直言Lulu像烏骨雞、吳姍儒適合在喜宴裡敬酒,不過向來直言直語的他,賈靜雯、曾珮瑜、謝盈萱,倒是難得獲好評。
    2019/10/06 13:30
  • 市場買到「黑心雞胗」不敢吃 饕客揭密:最補上等貨

    「請問這能吃嗎?」苗栗有民眾日前到市場買雞胗回家,煮完卻發現這批雞胗全變黑色的,跟平常吃的粉嫩雞胗不一樣,擔心自己買到「黑心貨」,不過網友們看到照片透露「這可是最補的上等貨」,民眾才慶幸「還好還沒扔」。
    2019/04/22 09:07
  • 淋酒點火、40秒現蒸和牛! 鍋物「桌邊秀」吸睛

    鍋物料理,業者用桌邊秀,先征服客人視覺,用柴魚片跟昆布沖燙湯頭,和牛在桌上現蒸40秒,或是龍蝦擺在600度石頭上,淋酒點火,在桌邊料理也增進與客人互動;另一家烏骨雞石頭火鍋,倒入整瓶米酒再點火,火焰料理秀,也吸引民眾拍照打卡,增加店家曝光度。
    2019/04/07 18:59
  • 好意牽線朋友交往 對方見「烏骨雞」怒斷交

    天生黑錯了嗎?先前才傳出1名女高中生獻初夜,事後卻因「私處不是粉色」而遭男友提分手,現在又有1名女網友表示,介紹男生給單身閨蜜認識,幾天後卻被對方抗議,原因是無法接受那男生的「小弟弟很黑」,甚至怪原PO亂牽線,揚言要斷交,讓她滿臉問號。
    2019/03/18 16:14
  • 衛爾康大火64死 負責人「如遭詛咒」總被迫歇業

    1995年的衛爾康西餐廳大火奪走64條人命,老闆陳永津出獄後東山再起,在台中市黎明路一段開烏骨雞餐廳,但因店面易主,本月30日將歇業;他無奈透露,10多年來數度創業,卻彷彿被詛咒般,每次都因店租調漲或地主賣地被迫結束營業。
    2018/12/17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