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為母則強 結果共66筆

  • 女兒玉米遇強震險遭砸!孟耿如飛撲保護 柯震東1:1公仔倒滿地成受災戶

    來看為母則強的表現!藝人孟耿如po出昨天(3日)7.2強震當下,衝到嬰兒床抱起女兒玉米的畫面,讓人看了驚險萬分。不過這回地震不少名人也成受災戶,柯震東不少1:1英雄雕像直接倒在地上碎裂,欲哭無淚。
    2024/04/04 13:17
  • 影音/劉香慈挺孕肚抱兒狂奔! 花蓮地震「母愛噴發」衝進房5秒避難

    2024/04/04 12:47
  • 影音/為母則強!黃子佼愛女險遭砸中 孟耿如「衝破護欄」強震下肉身護女

    2024/04/04 12:13
  • 斷開周孝安成單親媽!陳天仁洩「低潮心境」:聽到小孩聲音就抓狂

    女星陳天仁去(2023)年4月與周孝安離婚,婚姻僅維持2年就喊卡,為母則強的她,近日罕見分享低潮心境,坦言剛生完孩子後,經歷了一段崩潰時期,「那時候,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麽喜歡小孩,連在外面聽到小孩的聲音都覺得快要抓狂了…因為我真的真的覺得帶小孩好累,還要去教育他,更可怕的是自由被剝奪非常多。」讓許多新手媽媽頗有共鳴。
    2024/01/26 20:10
  • 腥尪李善均涉毒零影響! 田慧振接新戲「翻拍堂本剛經典日劇」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同為演員的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也被爆出得知此事後嚇到差點暈厥,不過為母則強,仍盡速處理小兒子的出國留學事宜。不過許多韓媒先前就看好田慧振本來就是硬底子演員,事業應該不會受影響,今(21)天就傳出已經接到新的戲劇作品!
    2023/11/21 16:09
  • 為母則強!8歲兒湖邊露營遭美洲獅攻擊 她大吼嚇走野獸

    美國華盛頓州奧林匹克國家公園(Olympic National Park)上週六(29日)發生一起動物襲擊人類的事件,一名8歲男孩與家人在國家公園內露營時,突然遇到一隻美洲獅襲擊,但男孩的母親出面捍衛自己的孩子,她對美洲獅大吼大叫,結果居然真的成功讓美洲獅放棄繼續攻擊,男孩撿回一條命,僅受輕傷。
    2023/07/31 11:19
  • 「哇!珍妮佛洛佩茲!」是你攻擊她的女兒? 新片化身殺手救家人

    母親節來臨前,串流平台推出不少與「女力」相關的影視作品。最受矚目的就是珍妮佛洛佩茲為了營救女兒,重出江湖成為專業殺手,展現為母則強的毅力與決心。
    2023/04/15 17:07
  • 51歲金鐘影后「暗巷遭跟蹤」!嚇瘋急拉愛女逃亡 結局超傻眼

    51歲金鐘影后苗可麗以《台灣霹靂火》中「公車萍」一角爆紅,超強「罵功」深植人心。外表看起來霸氣十足的她,最近跟女兒卻在英國暗巷遭到陌生男子跟蹤,當下緊張萬分,苗可麗更形容自己是「為母則強」,後來才發現是一場誤會。
    2023/01/02 20:02
  • 海裕芬生完「抱女兒入鏡」親吻狂吸腳丫 寶寶濃密毛髮像媽媽

    45歲的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自今年7月宣布懷孕,上月底宣布產下女兒「念念」,對於孩子的爸低調未提,不過她樂於在社群上分享當媽心得。剛生產完的海裕芬今(9)日首次貼出與女兒的合照,表示終於了解為母則強的感覺,很享受這樣的過程,直呼:「照顧小Baby不容易啊!」
    2022/12/09 17:50
  • 奇蹟!23歲女懷孕40天遇車禍昏迷 7月後產健康女嬰

    印度一名23歲的年經媽媽,她在懷孕40天時遭遇車禍,整個人陷入昏迷狀態,但神奇的是,腹中胎兒竟然奇蹟存活。經過評估之後,醫師建議家人留住這個小生命,7個月後更順利誕下一個女嬰,孩子健康狀況良好。看到這個情況,連主治醫師都忍不住驚呼,「從未遇過類似案例」。
    2022/11/02 22:31
  • 余苑綺2年前寫好遺書「我在天上守護」 不捨兒女淚崩:下輩子當家人

    余苑綺8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生下二寶後復發,她積極抗癌,沒想到仍發生憾事。余苑綺為母則強,2個孩子就是她最大的動力,她在2020年11月與爸爸余天、媽媽李亞萍一起出席講座,分享抗癌的歷程,當時她聲淚俱下,坦言一度有想放棄的念頭,更在現場念出預寫好給兒女的遺書。
    2022/08/21 17:35
  • 余苑綺癌症布滿全身「虛弱完成1工作」 經紀人曝現況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擴散到肝臟和淋巴和肺部,但她為母則強,持續工作。李亞萍日前受訪坦言醫生對余苑綺的病況束手無策,連站著都會痛,需要嗎啡舒緩疼痛,心疼表示:「她的癌症布滿全身。」對此,經紀人閃亮亮也回應《TVBS新聞網》余苑綺之後的工作安排。
    2022/07/28 11:26
  • 妻連生5對雙胞胎 尪傻眼怒喊「不正常」狠心拋家棄子

    一般來說,想要懷上雙胞胎機率其實很低,但最近在非洲烏干達一名婦人,她連懷了5胎都是雙胞胎,一共生下10個孩子。只是這讓婦人感到壓力甚大,丈夫甚至責罵她「不正常」,最後更是冷血地拋家棄子。對此該名婦人表示,儘管生活十分辛苦,但仍不後悔生下這麼多孩子,並強調無論再艱難,都不會拋棄孩子,展現「為母則強」的態度。
    2022/07/20 20:26
  • 袁惟仁成植物人!陸元琪吐離婚6年心聲:像斷了線的風箏

    陸元琪2016年和袁惟仁離婚,男方2018年在上海跌倒,頭部受傷引發腦溢血,返回台灣休養後又不慎重摔,一度住進加護病房,直到今(2022)年初被醫師判定為植物人。陸元琪近來獨自撫養一對子女,她昨(10)日感性透露,剛離婚時自己就像是斷線的風箏無依無靠,但她為母則強,仍為了孩子振作起來。
    2022/05/11 15:41
  • 獨家專訪/余苑綺「手腳起水泡」不能打疫苗 余祥銓目睹抗癌折磨:她會踢我

    余祥銓和爸爸余天、媽媽李亞萍時常在節目上同框,有時親子間不免鬥嘴,也流露豐厚情感,而他與大姊余筱萍、二姊余苑綺(綺綺)的手足情深則不在話下,特別是和相差1歲的綺綺,2人小時候是互扯頭髮的玩伴,長大後則是彼此生命中相扶相持那最重要的人。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余苑綺抗癌的歷程,直呼二姊為母則強,幾度沉默,他用了好幾次心疼來形容自己的不捨。
    2022/05/02 12:04
  • TVBS前進波蘭/採訪後記 劉亭廷直擊烏克蘭難民潮:一輩子忘不了

    俄烏戰事未歇,為提供第一手的戰爭前線報導,2022年3月13日TVBS新聞文字記者劉亭廷、攝影記者洪復華挺進波蘭首都華沙展開為期14天的採訪,近來兩人已回到台灣並入住防疫旅館,談到在波蘭邊境所見一切,令人難以想像無情戰火正真實上演,見到許多烏克蘭女性一個人帶著2、3個小朋友走入波蘭境內,小朋友天真的以為是和媽媽的「長途旅行」,但每一位媽媽恐懼、疲憊都寫在臉上,「這些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人,因為最莫名、最殘酷的戰爭,一個個被迫做到『為母則強』,這畫面可能一輩子忘不了」。
    2022/04/10 17:14
  • 曾國城痛別30年好友 憂明金成遺孀:如何面對大喜大悲

    導演兼演員的明金成,昨(8)日深夜因心肌梗塞緊急送往國泰醫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與他熟識30年的好友曾國城今(9)日回憶起兩人的友情,悲痛不已,並相當擔心剛生產龍鳳胎的明金成妻子,「一個月內經歷大喜大悲,就算為母則強,也不知該如何面對。」
    2022/02/09 14:36
  • 熬50次化療切肝肺!余苑綺愛女「買聽診器」求媽痊癒

    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年齡僅差1歲,手足間和她感情最好,余苑綺7年前確診直腸癌,至今經歷50幾次化療,還動刀切除肺、肝臟,余祥銓期間除了陪伴支持,更盡心照顧兩位外甥,曾問余苑綺的女兒小樂樂想買什麼玩具?小樂樂回答:「想買聽診器!」想為媽媽治病的孝心,讓身為舅舅的余祥銓聽了相當不捨。
    2021/11/05 11:44
  • 賈靜雯殺青《瀑布》為母則強 徒手打蟑螂嘆:我以前怕死了!

    47歲的女星賈靜雯在今年靠著電影《瀑布》首次入圍金馬影后,與王淨在片中演母女的賈靜雯,從意氣風發的女強人,轉變為心神出狀況的母親,情緒的層次轉換非常驚人。而賈靜雯透露,自己在拍完片後曾展現出為母則強的一面,在女兒面前徒手將自己害怕的蟑螂打死。
    2021/10/21 15:30
  • 突變家暴男!林柏宏曝「打罵教育」成長:被誰打過都記得

    未來影集《2049》描寫當科技全面滲透近未來生活,人類在西元2049年面對更多科技與人性的考驗,由邵雨薇、林柏宏、林子熙、莫允雯、陳漢典、李亦捷等人分別主演《完美預測》、《刺蝟法則》以及《幸福話術》三個單元,其中林柏宏更將挑戰自我,詮釋令人不寒而慄的「家暴男」,讓飾演妻子的邵雨薇不得不為母則強,保護小孩。
    2021/08/31 13:18
  • 5歲童被美洲獅襲擊 勇媽「赤手空拳」打退救兒

    俗語有句話說「為母則強」,最近就在美國加州上演這齣戲碼。一名5歲男童在自家附近玩耍時,突然遭一隻約30公斤重的美洲獅襲擊,甚至強行拖走,這時男童發出的求救聲被母親聽到,她見孩子危在旦夕,竟然英勇地「赤手空拳」打退美洲獅,順利救回兒子。
    2021/08/31 05:19
  • 「孩子都生了!怕什麼」王思佳為母則強曝39歲浮誇決定

    「浮誇女王」王思佳本月1日生下女兒「小王美」,老公也秒變女兒控,一張臉上戴著愛妻照片餵奶的模樣,讓網友全笑歪,昨(18)日適逢王思佳的39歲生日,她在臉書曬出一家四口的溫馨照,笑說以前曾聽別人講「孩子都生了!怕什麼~」,如今她對此有深刻體悟。
    2021/08/19 11:38
  • 于子育演活「嘉玲媽」為母則強 遇同志感謝改變親子關係

    以「錦繡二重唱」出道的女星于子育在《俗女養成記》演活「嘉玲媽」一角,為母則強的她在劇中霸氣保護兒子的「同性愛情」感動不少人,她透露自己曾在路上遇見一對情侶,他們一見到她就激動表示「「妳是子育姊嗎? 我要謝謝妳!」讓她內心相當感動。
    2021/06/26 05:45
  • 余苑綺化療猛吐!女兒心疼「只買醫生玩具」求媽趕快好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治療期間痛到牙齒顫抖,令外界感到相當不捨,弟弟余祥銓在節目中透露她近期的身體狀況,雖然時常跑去吐,依然為母則強,而3歲女兒樂樂也心疼母親的身體,每次去玩具店都只買「醫生玩具」,希望能幫媽媽治療。
    2021/05/31 14:59
  • 年收破千萬!柯以柔「離婚官司仍卡關」曝和郭宗坤關係

    41歲女星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的離婚官司打了3年多至今仍卡關,今(7)日柯以柔出席活動親揭目前進度,坦言這樣的狀況確實很少見。但柯以柔為母則強,現在心情平靜,也透露孩子和郭宗坤的相處,強調會像法官所說「當合作的父母」。
    2021/04/07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