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為什麼愛說謊 結果共5筆

  • 他諷韓國瑜愛說謊 孫大千列8點反嗆:怎忘了蔡英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與與模範畢業生合影時,1名雄中學生突拿出《為什麼愛說謊》這本書與韓合影,引發外界聯想,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就狠酸,這本書根本是韓國瑜最加註解。對此,前立委孫大千也提出8大點,反嗆徐永明若要批評韓國瑜,「那麼怎麼可以忘了,真正當之無愧的蔡英文總統呢?」
    2019/06/26 12:39
  • 雄中生拿《為什麼愛說謊》入鏡 校長:平常心看待

    高雄中學模範生與市長韓國瑜合照時拿《為什麼愛說謊》一書入鏡被熱議。雄中校長謝文斌今天發布4點聲明說,學校尊重學生表達意見的行為,他平常心看待但並非肯定或支持。
    2019/06/25 13:36
  • 雄中生諷韓書《為什麼愛說謊》絕版 書店開書單網讚有梗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下午前往高雄市新莊高中,頒發107學年度模範生與優秀畢業生合影活動時,1名雄中模範畢業生在舞台上突然拿出1本書《為什麼愛說謊》與韓合影,引發外界聯想。沒想到該書意外在網路上爆紅,網友打電話到出版社狂詢問,竟發現已絕版。還有知名網路書店跟上時事,開書單,引發網友熱議。
    2019/06/24 23:47
  • 雄中生拿書「為什麼要說謊」 跟韓市長合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出席模範生合影活動,先前才有學生當面要他別選總統,引發話題,這次也有一名學中同學,拿著《為什麼愛說謊》一書,似乎意有所指,還有人直接穿著趙天麟的競選Tshirt;不過有國小朋友,因為媽媽是韓粉,特別穿國旗裝上台合照,為了表達心聲,同學各個發揮創意。
    2019/06/24 21:03
  • 暗諷?雄中生上台領獎 拿《為什麼愛說謊》合影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1個月來,頻頻在全台各地造勢,選2020總統大位的企圖明顯。只是上星期他參加高雄科工館舉辦的模範生表揚大會,被一名國三男學生當面嗆聲「選總統很可笑!」今(24)日下午,他再度參加模範生和優秀學生與市長合影活動時,一名高雄中學的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一書上台和韓國瑜合影,氣氛有些尷尬,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6/24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