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炸臉 結果共10筆

  • 柯震東驚傳遭無人機炸臉「險毀容」 面部見血急送醫搶救

    男星柯震東近期與峮峮傳出靠曖昧小物在IG放閃的新聞,雖然女方已交代星星擺設的真相,但仍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兩人的後續發展。不過柯震東近期其實遭遇了臉部被無人機轟炸,「險毀容」的重大意外。而《TVBS新聞網》詢問柯震東經紀人,對方回應表示:「藝人日前拍攝時發生意外,造成臉部嚴重破相,目前正在積極治療中。藝人不是超人,專心工作是無暇應變身邊飛來橫禍,就是希望安心安全工作,生活早日回到正軌。其他就不多談,一切以劇組回應為主,謝謝關心。」
    2023/01/09 12:32
  • 工人遭化學液體炸臉!下秒衣服燒光 網嚇壞:頭髮邊跑邊掉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影片,內容是有3名工人在疑似化學液體槽前進行作業,豈料下秒槽內的液體因為不明原因大量噴發,導致其中一名工人被液體覆蓋住,不僅上半身開始冒煙,且衣服也瞬間融解破損,甚至連頭髮都疑似要掉光了,讓網友看了頭皮發麻直喊「好恐怖」。
    2022/10/04 09:36
  • 驚!冷氣工裝修不慎遭室外機炸臉 鮮血四濺雙眼恐失明

    苗栗縣南庄鄉昨(17)日發生一起冷氣爆炸意外,董姓工人於一處渡假村保養冷氣室外機時,疑似因為冷媒外漏加上電線短路走火,進而引發爆炸,董男的臉部當場遭到炸傷,鮮血直流,經過送醫搶救後雖無生命危險,但他的雙眼傷勢過重,恐怕將因此失明,詳細事發原因將由火災鑑識小組調查釐清。
    2021/06/18 12:12
  • 身分證拿出來! 消防員取締放炮慘遭「炸臉」

    不滿消防員取締放炮,竟然動手打人!新北市三峽一名林姓少年,除夕夜當天和家人到老街河堤放煙火,深夜爆竹聲音太大,民眾紛紛打電話檢舉,消防人員到場勸導,要少年拿出身分證,他竟轉頭就走,還飆罵三字經,其中一名小隊長出手攔人,慘遭揮拳,還差點被爆竹炸傷臉。
    2020/01/25 19:50
  • 微波爐煮雞蛋!打開蛋液炸臉 女痛叫:像在扯掉皮膚

    微波爐除了可加熱食物,還能用來加快料理步驟,是許多外食族的好夥伴,但可不要一股腦什麼東西都放進去!英國就有一名的22歲女上週在家中做菜,依照食譜指示將兩顆雞蛋放進微波爐,沒想到才剛東西從微波爐裡拿出來的瞬間,兩顆蛋突然炸開!造成她的臉部以及眼睛當場受到重傷,臉和頭髮上也都是蛋花,由於距離太近,就醫檢查發現視神經萎縮,可能造成左眼視力受損,恐有失明之虞。
    2019/08/16 09:54
  • 肥肚男耍帥屋頂跳水 碰一聲…面朝下炸臉摔斷脖

    亞美尼亞一名肉壯男子為展現高超的跳水技術,爬上一層樓高的屋頂,想要帥氣跳進前方游泳池,不料沒算好距離被屋簷絆倒,「碰」一聲巨響,整個人正面朝下重重撞擊,倒地不起。
    2018/10/08 23:07
  • 老菸槍不聽勸插氧氣管抽菸 砰!臉部炸傷

    大陸有名56歲的老菸槍老余,有30多年的菸癮,每天至少抽一包菸,後來得肺炎住院也不顧自己健康,偷偷跑去廁所抽菸,10日晚上菸癮又犯,老余居然插著氧氣管點菸,結果氧氣管爆炸臉部灼傷,痛到慘叫。
    2018/05/18 23:55
  • 微波爐煮蛋變炸蛋 滾燙蛋液炸臉險毀容

    英國一名55歲的女子利用微波爐煮水煮蛋,沒想到微波好的蛋突然爆炸,滾燙蛋液噴到臉部造成燙傷。專家說微波爐是拿來加熱固體食物為主,像是雞蛋這種充滿液體的食物,最好還是利用正規方法烹煮。
    2018/04/09 12:06
  • 學卡通險沒命!童玩槍 86顆子彈炸臉

    大陸一名8歲男童看卡通影片,竟模仿裡頭玩槍片段,炸傷自己,安徽一名男童觀看知名卡通《湯姆貓與傑力鼠》,學起老鼠玩槍,把鞭炮點燃放進霰彈槍裡,沒想到子彈炸開,總共86顆直接往男童臉部衝,送到醫院雖然已經沒有生命危險,但是臉部嚴重毀容。
    2014/08/22 14:11
  • 汽水別冷凍 陸男童「炸臉」縫38針

    天氣熱,很多人喜歡喝冰鎮的碳酸飲料,但小心其中藏有危機!最近在大陸上海,就有一名男童想趕快喝到冰涼涼的可樂,於是把整瓶可樂冰到冰箱冷凍庫,沒想到之後拿出來,正準備要喝時,瓶身突然爆炸,碎片劃傷小男孩的臉,幾乎毀容。
    2012/08/29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