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炸粉 結果共15筆

  • 雞排中鏢!炸雞粉 浸漬粉含蘇丹紅竄11縣市

    蘇丹紅風波持續擴大,現在連炸雞、雞排會使用的炸粉跟浸漬粉,都被查出含有蘇丹紅,總數多達2029.8公斤,更流入全台11個縣市,目前桃園先下架334.2公斤,其他縣市還在追下游,而其他炸雞店業者也坦言,雖然有天然食品可以代替這兩種粉,但為了省麻煩,的確很多店家都會用。
    2024/03/11 12:43
  • 狂!國外街頭請「路人幫拍照」竟是台灣大咖天后 羨炸粉絲

    不少人都有巧遇明星的經驗,有些大咖藝人私人行程被巧遇仍會答應與粉絲合照或簽名,像是香港天王周潤發,常常被「野生捕獲」,都展現一向親民作風,二話不說答應合影要求。近來一名台灣大咖天后,也在倫敦街頭熱心替他國旅客拍照,身分曝光。
    2023/03/06 11:53
  • 狂偷沙拉油、胡椒鹽! 司機「配完貨再偷」得手219萬

    新北市1名張姓貨車司機,在2年多的時間內,利用送貨之便偷走公司2000多桶食用油、近1000盒胡椒鹽及其他商品變賣;公司發現後向他提告並求償219萬多元,新北地院審理此案,判張男9月徒刑,並須如數賠償公司提出的金額。
    2019/10/03 19:36
  • 7萬度辣粉當炸粉撒!超狂炸雞老闆下手狠 網跪求店址

    1名洪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我要抱怨我老闆下手太狠」,表示自己在桃園後火車站1間連鎖炸雞店上班,有客人點餐後說要加「最辣」。沒想到老闆超配合客人、完全不在意成本,撒上大量雞心辣粉,網友看了超誇張「裹粉」照片後,熱烈回文表示也想吃吃看。
    2019/04/27 09:35
  • 林依晨結婚3週年 「老公視角」照甜炸粉絲

    女星林依晨個性謙虛、形象良好,被譽為是「零負評女神」。2014年12月24日嫁給老公林于超後,常因工作分隔兩地,但兩人的恩愛感情絲毫沒變。昨日是2人結婚3周年紀念日,林依晨也在微博PO出「老公視角」甜照,除了向老公示愛之外,也與粉絲分享甜美人妻的喜悅。
    2017/12/25 10:21
  • 正常炸粉蓬鬆細緻 過期易受潮結塊發霉

    過期的炸粉,其實還是眼睛可以看得出來,除了受潮會出現結塊,嚴重甚至還會發霉,但專業老師傅說,經過料理調味後,根本就吃不出來,只是裹粉的炸物,香氣濃郁口感多層次,不管是餐廳或是食品原物料行品項都越來越多,而民眾如果在家裡要自己料理,最好開封後就冷凍保存,才能防止炸粉變質。
    2017/06/22 17:55
  • 山頭火拉麵出包! 炸粉過期、衛生缺失遭罰

    日本來台的拉麵店「山頭火」,台中店被檢舉使用過期原料,包括炸豬排的炸粉,還有黑胡椒粒。另外山頭火台北京站台也被台北市衛生局查出,冰箱底部太髒,食材沒加蓋等缺失,衛生局先對總公司開罰7萬元,並要求分店在兩天內限期改善。
    2017/03/21 23:19
  • 「炸粉、黑胡椒」誤用過期! 山頭火拉麵:可退費

    日本來台的拉麵店「山頭火」,台中店被檢舉使用過期原料,包括炸豬排的炸粉還有黑胡椒粒。店家坦承誤用道歉,而誤用過期原料做成的拉麵大約賣出200碗,強調消費者可以憑發票或證明退費!
    2017/03/21 18:31
  • 影/敘利亞女童開心歌唱 「爆炸」打斷歌聲…

    敘利亞第一大城阿勒波(Aleppo)先前遭到空襲,一名3歲男童滿臉鮮血,身上又沾滿爆炸粉塵的照片震驚全球。身陷戰火的孩子不只他一位,昨天(22日)YouTube有另一個影片開始流傳,一名敘利亞女童原本開心與母親唱歌錄影,不久後屋外就傳來爆炸聲響,錄影都還來不及關掉,母女倆只能倉皇避難。
    2016/08/23 18:41
  • 韓國知名炸雞登台 5/7台北東區開幕

    韓劇帶起炸雞配啤酒風潮,台灣也開了不少韓式炸雞店,現在又有一家1988年創立於南韓首爾的正宗炸雞店登台,首家旗艦店選在美食一級戰區「台北東區」靠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醬料、炸粉都是韓國進口,預計將在5月7日開幕。
    2016/05/02 15:24
  • 變相漲價! 大雞排用「粉」炸出來

    炸雞排幾乎快變成國民美食,不過您有注意到嗎,您手上的雞排是粉多還是肉多?適量炸粉的可以幫助雞排更香脆,不過多了不僅搶走雞肉香味,更會讓消費者以為買到的雞排很大,其實是粉裹的比較多。尤其現在雞排也抵擋不住成本考量,紛紛開始漲價,就擔心有不肖業者,會把雞排裹上厚厚的炸粉,讓雞排看起來比較大,變相漲價。
    2014/05/20 18:53
  • 油品漲!雞排、炸熱狗貴5元 餐廳漲1成

    一向被視為物價最後防線的國營事業台糖,現在也撐不住了嗎?營業用18公升大豆沙拉油近期漲10元,一桶要670元,感受最深的就是一天要用兩桶的炸雞排店,負擔更重了,因為不只油漲價,雞肉從農曆年後漲到現在,貴了近1成,裹在外頭的炸粉,跟去年比更是漲了3成,一中街炭烤雞排漲5元、炸熱狗也漲5元,海產店價目表也漲1成,就連彰化老店阿璋肉圓,也快hold不住。
    2014/03/21 14:06
  • 買協奇毒澱粉 中盤調炸粉賣雞排攤

    毒澱粉事件持續延燒,造成人心惶惶,彰化員林一家老牌粉行被查出向台南協奇食品引進澱粉,再自行調製成獨家配方的酥炸粉,供貨給下游的雞排攤、小吃攤和油炸店,衛生局懷疑,這家中盤商的毒酥炸粉已經流向雲林和彰化員林下游的雞排攤、小吃攤和油炸店。
    2013/05/23 20:42
  • 【一步一腳印】無味櫥窗美食 用「眼」感受的美味

    食品模型老闆陳建安:「那這個大概是日式的炸法,那這個客戶不一樣的要求,是炸得比較酥脆一點,那我們還要加工上去,加工就是再多沾一些炸粉上去,然後顏色再噴重一點,那它就變成有酥脆的感覺。」
    2008/05/11 21:04
  • 撿未爆彈賣錢 老翁被炸粉身碎骨

    屏東一名資源回收商,在三軍聯訓基地撿了2枚未爆彈回家,原本想要自己拆除後拿去賣錢,卻沒想到當場被炸的粉碎骨,嚇壞了鄰居,至於軍方則是再次提醒民眾,不要到基地撿拾這些未爆彈,因為不但危險而且違法。
    2007/10/26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