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炸碎 結果共79筆

  • 太魯閣渡假地震驚魂 無邊際泳池變海嘯池、玻璃爆炸碎裂

    入住太魯閣渡假飯店的房客,原本一家人享受無邊際泳池和擁抱山林,地震發生當下,游泳池變成了迷你型海嘯,泳客嚇得緊急上岸,而大量的落地窗玻璃碎裂掉,外牆牆磚崩落,出現嚴重龜裂痕跡。
    2024/04/03 13:38
  • 美底特律倉庫大爆炸!火勢威猛 碎片導致3公里外少年死亡

    美國底特律郊區的一座倉庫週一晚間突然發生大火,而且還伴隨著劇烈的爆炸,威力大到遠在3公里外的一名19歲少年,遭爆炸碎片擊中頭部死亡,還有一名消防員臉部受傷,原來倉庫裡存放了10萬支、擁有易燃物質的電子煙。
    2024/03/06 11:57
  • 元旦車禍「重機淪火球」!炸碎成廢鐵 三寶疑搶快撞飛騎士

    高雄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轎車疑似闖紅燈釀禍,撞上黃牌重機後失控、當場撞向路邊導致車頭全毀,重機倒地後則是竄出火光,瞬間將其燒成一團焦黑廢鐵、騎士則是在撞擊當下噴飛倒臥在地,確認意識清楚、肢體有擦挫傷後緊急送醫。警消人員在優先撲滅火勢後,調閱周遭監視畫面推斷,應是轎車搶快闖紅燈肇事,詳細情況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1 08:13
  • 堆高機猛撞「橫切斷脖」!玻璃秒炸碎 他濺血慘倒廢鐵堆

    中國大陸一起工安意外引起討論,一輛堆高機在作業時「不符規範」未將車前牙叉落到底,導致在未注意左右車況的瞬間,猛力撞上了高速駛來的三輪拖車,不僅車體、玻璃瞬間變形碎裂,駕駛也疑似因為頸部受到重創當場昏迷,詳情待調查。
    2023/12/13 18:02
  • 飛撞護欄「炸碎秒竄火」!高雄賓士成廢鐵 他遭夾無呼吸心跳

    高雄市大寮區19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40歲男姓男子駕車行經至學路,因不明原因失控後、高速撞向一旁護欄,車頭瞬間撞毀的同時,陳男也受困在變形車廂內,被趕抵的警消人員協助脫困後,則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事故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19 08:45
  • 社區炸成廢墟 吉林氣爆意外釀1死16傷

    大陸吉林一處社區發生氣爆意外,不僅路樹被炸到解體,連水泥外牆都被炸碎,第一時間還有住戶受困,一度想要跳樓逃生,警消急忙上前去救援,意外至少造成一死十六傷,初步調查,疑似是燃氣使用不當。
    2023/10/24 19:31
  • 90度側翻「機翼秒折斷」!瞬間撞毀炸碎 飛行員淪火海焦屍

    巴西一起飛機失事意外引起關注,由42歲飛行員巴雷托(Fernando Kawahata Barreto)駕駛的私人飛機因引擎故障失控,在近乎未減速的情況下撞進機庫,接著便燃起熊熊烈火,造成逃生不及的巴雷托不幸喪生,另一名員工也不幸罹難。
    2023/10/09 14:08
  • 充電手機自爆!「旁邊擺這罐」炸碎窗戶 波及汽車慘全毀

    位於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的納西克(Nasik),日前發生了一起爆炸意外。當時一支手機正在充電,不料卻突然爆炸傳出巨響,不僅造成了三名男子受傷,屋內的窗戶及家具、戶外鄰近的車窗以及窗戶都被炸碎,爆炸威力之大,相當驚人。目前警方仍在調查這起案件的背後原因。
    2023/10/01 05:28
  • 網紅推薦多合一行動電源「瞬間炸碎」 3C達人曝挑選6關鍵

    某牌標榜萬能充的多合一行動電源,卻在日前傳出爆炸意外,導致使用者身上多處燒燙傷、甚至差點沒命,3C達人Tim哥就分享挑選行動電源的6個方法,除了通過認證外、電池用料和代工廠都是挑選關鍵。
    2023/08/22 11:17
  • 一插就爆炸!網紅推薦行動電源「瞬間炸碎」 她遭火吻險丟命

    品牌業者為了推廣自家商品,往往會找上粉絲群龐大的網紅協助推薦,而某牌標榜萬能充的多合一行動電源,卻在日前傳出爆炸意外,導致使用者身上多處燒燙傷、甚至差點沒命,事件引起討論後被轉載至Dcard等平台,業者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
    2023/08/22 07:59
  • 有片/泰坦號內疑發現人體遺骸! 《探索頻道》模擬深海失壓:恐變肉醬

    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發生沉船意外,美國海岸防衛隊(USCG)28日於離鐵達尼號(Titanic)沉船約500公尺處的海床發現「疑似人體遺骸」,研判發生「內爆」( Implosion),艙內5人瞬間死亡。近日有人翻出《探索頻道》(Discovery)的知名科普節目《流言終結者》(MythBusters)2009年製作「深海潛水衣失壓」模擬影片,可見用豬器官製作的人體模型瞬間被壓成肉醬,因此乘客恐怕在不到1秒內就被炸碎。
    2023/06/29 09:36
  • 百萬網紅車禍亡!時速294km狂飆 自撞慘死「安全帽炸碎」

    在YouTube上擁有破百萬粉絲、以競速重機聞名的印度網紅阿加泰(Agastay Chauhan)傳出身亡消息;據了解,阿加泰死於一場自撞的車禍事故,而警方也在勘驗行車紀錄器時驚訝發現,阿加泰出事前車速竟然飆到時速近300公里,最終在行經亞穆納高速公路時因不明原因失控,導致車輛撞上分隔島。
    2023/05/14 17:06
  • 台中肉羹店氣爆 玻璃炸碎損「2汽車、5機車」

    台中早上6點多發生氣爆,事發地點是一間肉羹店,據了解店家11點才營業,屋主就睡在3樓,他說聽到聲音下樓,發現現場滿目瘡痍,門窗玻璃炸碎,波及2台汽車跟5部機車。
    2022/07/29 12:35
  • 台中谷關千年神木倒塌 波及溫泉飯店、客房玻璃炸碎

    今(9)日上午11點左右,在台中市和平區知名景點谷關,傳出神木倒塌的意外,有一棵高約50公尺,且具有千年歷史的「五葉松神木」倒塌,其主樹幹倒下,壓到溫泉飯店的房間,傳出玻璃碎片聲,所幸當下無旁人經過,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7/09 14:04
  • 又假造?網揪Yumi截圖「5疑點」狠酸:搞清楚再P圖

    王力宏遭到前妻李靚蕾以核彈級爆料,炸碎他長年經營的情歌王子形象,李靚蕾不但大爆王力宏私下情感生活混亂,更說他約X、召妓,種種指控讓王力宏偶像泡泡一夕毀滅。被影射介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By2妹妹Yumi,稍早也發出7點聲明反擊,還稱自己是王力宏的「婚前正式女友」,發出2人當年的對話截圖,怒喊自己沒有介入人家婚姻,不過此舉資到李靚蕾光速打臉,現在更有大陸網友也發現了對話截圖中5大疑點,質疑圖片的真實性。
    2021/12/19 22:49
  • 連日雨彈炸碎「玉長公路」 路基坍交通斷

    接連颱風外圍環流加上南方雲系北移,東部豪大雨不斷!根據氣象局資料,13日累積雨量,前10名通通由花蓮包辦,而台東也是同樣遭到暴雨襲擊,玉長公路宛如歷經大地震,部分路段龜裂下陷,只能緊急封閉。花東在中午左右發布土石流警戒,全線停班課一天,有家長認為消息太臨時,交通大亂。
    2021/10/13 20:52
  • 喀布爾機場遇襲死傷慘重 平民簽證遺失逃離夢碎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外昨天發生連環爆炸案,死者面朝下掉進淺水溝,被手推車運離的傷患鮮血淋漓,令人怵目驚心。爆炸案造成大規模死傷,也炸碎了阿富汗民眾逃離塔利班的希望。
    2021/08/27 15:15
  • 病毒檢測站被丟爆裂物 荷蘭警:蓄意攻擊

    各國都忙著配送疫苗,但在荷蘭卻傳出有一座檢測中心,遭人投擲爆裂物,把門窗玻璃都炸碎,所幸無人傷亡。至於在瑞典,也傳出疑似恐攻事件,一名有前科的男子,持斧頭隨機砍傷八人後,被警方制伏逮捕。
    2021/03/04 14:02
  • 快訊/黎巴嫩首都驚傳大爆炸 濃煙四散多人傷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驚傳發生大爆炸,根據CNN駐地記者形容,現場爆炸威力相當驚人,不僅將附近房屋玻璃炸碎,天空中都持續看得見濃煙飄散,不過爆炸後,現場一片混亂,只知道已經有多人受傷,關於爆炸主因暫時還不清楚。
    2020/08/05 00:02
  • 轟!電塔爆炸碎片射穿玻璃 擊毀19汽機車

    高壓電塔爆炸,噴濺的零件,毀損19輛汽機車跟超商玻璃!今天凌晨1點多,新北市中和福祥路一座高壓電塔突然爆炸,目擊民眾形容,噴飛的零件,以為是飛彈來襲,砸毀汽車擋風玻璃,緊接著火苗竄燒,現場一片狼藉,警消拉起封鎖線,爆炸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就像電影災難片一般!
    2020/06/18 13:00
  • 轎車著火還爆炸!駕駛滿臉血 驚慌逃生

    車子開到一半,引擎突然著火,爆炸碎片還割傷駕駛的臉!23日晚間,新北市中和傳出火警,一輛行進中的白色轎車,車頭和車底都著火,駕駛連鞋子都來不及穿,滿臉是血跑到路邊求救,附近餐廳老闆看見有火燒車,就怕爆炸,也趕緊通知客人移車,幸好一旁的蛋餅店老闆反應很快,即時拿滅火器救火。
    2019/10/25 22:10
  • 烤肉想省錢! 蕭閎仁「烤爐放玻璃上」爆炸

    中秋連假很多人選擇在家烤肉,但自己生火更要小心安全,藝人蕭閎仁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透露今年為了省錢考慮不周,沒有準備爐架,竟然直接把熱燙的烤爐放在玻璃上,導致玻璃爆炸碎裂,害朋友被碎片劃傷,忍不住發文道歉。
    2019/09/15 13:29
  • 驚!閃電打中化糞池 廁所馬桶瞬間爆炸碎滿地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爆炸案,但整起案情十分懸疑離奇。當地一處民宅後院的化糞池,突然遭雷電打中,當時正在睡覺的屋主老夫妻,聽到浴室傳出爆炸聲,嚇得連忙查看。沒想到開門發現,馬桶竟莫名其妙地爆開,碎片散布地面,所幸當時並沒人在裡面。經過了解,是雷電意外點燃化糞池中的甲烷氣體,才會導致馬桶爆炸。
    2019/08/08 20:23
  • 想戒菸…少年改抽電子菸在口中爆炸 牙齒撞飛下巴骨折

    對於許多菸齡已久的「老菸槍」來說,平日早已習慣香菸隨身,三不五時就抽一下,這樣讓他們戒菸成功很不容易。但近年有不少人捨棄傳統香菸改抽電子菸,這其實也蘊藏不少風險。日前美國有一名少年為了戒菸,決定改抽電子菸,沒想到卻發生爆炸,導致他的幾顆牙齒被炸飛,下巴也被炸碎了。
    2019/06/20 21:20
  • 鞭炮炸碎4指童淡定包紮 母拆繃帶一看...差點嚇暈

    馬來西亞馬一名11歲男童,趁大人不在偷拿家裡的鞭炮來玩,沒想到點燃鞭炮來不及丟出去,鞭炮就在男童手中爆炸,4根手指頭全炸碎,不過男童第一時間沒有向大人求救,而是自行隨意包紮,等到母親回家拆開繃帶,才發現男童的手指被炸得血肉模糊,差點嚇暈。
    2019/05/25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