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炸海苔 結果共3筆

  • 一下肚滿嘴油!這罪惡炸物「贏過雞排」 吸油率1500%  

    吃下去滿嘴油!炸物為不少人喜愛的烹調方式之一,像是薯條、雞塊、雞排等,酥脆口感、香氣令人垂涎三尺。日前營養師姚晴徽就分享,油炸方式其實相當多元,其中最吸油的竟不是雞排,而是「這物」,單炸吸油率430%,若裹上粉吸油率上看1500%,等同一吃下去滿嘴油。
    2024/04/18 09:10
  • FOCUS/就靠油炸海苔! 泰電玩小子變億萬富翁

    到泰國旅遊,現在最夯的零食伴手禮之一就是小老板油炸海苔,這個在泰國零食業排名第5的公司,每年銷售額達到27億美金,而這個龐大企業的創辦人,原本是一名高中就輟學整天沉迷於電玩17歲少年,後來因為父親經商失敗,欠下台幣4000萬的債務,他才決定奮發創業賣起了油炸海苔,20歲出頭就成了億萬富翁,他的故事也被拍成了賣座電影《海苔億萬富翁》,如今油炸海苔已經外銷到亞洲和美國共35國,接下來這位小老板的雄心壯志,是要把海苔賣到全世界每個角落。
    2015/12/16 21:03
  • 吃60顆夏威夷果 等同炸排骨便當

    過年快到了,堅果類零嘴最受歡迎,但小心吃多了,等於把油脂吃下肚,營養師表示,零嘴熱量最高的就是「夏威夷果」,吃進4把等於吃下一個炸排骨便當,就像在喝油」而油炸海苔熱量高,鈉含量也高,老人家千萬得少吃。
    2012/01/13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