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炸彈背心 結果共29筆

  • 「我身上有炸彈」!160警部署 穿防爆衣戒備

    炸彈客張姓嫌犯,12日清晨犯案之後,開著出租汽車,到高雄鹽埕區停好車子,走路從車道離開去朋友家,13日晚間七點,警方開始要逮人,他卻宣稱身上綁炸彈,160多名警力,在大樓置高點設有狙擊手,便衣刑警埋伏在巷弄,第一線的特勤與霹靂幹員,都穿上防彈背心與防爆衣,還調來消防車戒備,所有警力非常緊繃。
    2019/12/14 19:24
  • 倫敦橋恐攻市民奪刀畫面曝 警當場擊斃嫌

    黑色星期五不平靜,英國倫敦的「倫敦橋」再傳恐怖攻擊,有男子持刀隨機刺人,造成2死3傷,不過卻有6位英勇路人,先從歹徒手上奪下刀械,警方隨後到場,開槍擊斃嫌犯。
    2019/11/30 11:32
  • 成功剿滅IS首領 美軍攻堅細節曝光

    美軍突襲IS首領巴格達迪的任務成功,軍方也公布了更多當天行動的細節,包括了巴格達迪兩名妻子遭擊斃,以及一隻美軍軍犬,在追捕IS首腦的過程中受傷;美國總統川普還別公布了這隻軍犬的照片,大加表揚。川普也很希望當天的突襲影像能公諸於世,但軍方目前還在評估當中。在下令突襲行動前,按照慣例,總統應該通知會國會兩院的議長,但是川普因為記恨民主黨發動彈劾調查,因此並未知會兩院領袖,也引發民主黨批評川普,太過傲慢。
    2019/10/29 19:56
  • 川普大勝利 美軍突襲IS首腦引爆炸彈身亡

    週日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曾經在全世界發動恐怖攻擊的IS首領巴格達迪,已經在美軍突襲中死亡。巴格達迪躲藏在敘利亞西北部的一個小鎮,美軍派出8架直升機和大約80名的特種部隊,將巴格達迪逼入一個地道當中;他帶著三個孩子一起,在走投無路之下,引爆炸彈背心身亡,三個孩子也一同喪命。川普撤軍敘利亞的決定,遭外界批評背叛盟友庫德族,現在消滅了巴格達迪,也算是扳回一城。不過據傳巴格達迪已經找好了接班人,一旦遇難,就立刻代替他的位置,極端組織恐怖威脅並不會隨著他的死亡消退。
    2019/10/28 20:00
  • ISIS首領巴格達迪身亡 川普:死得像膽小鬼

    美國總統川普,台灣時間27號晚間親口證實,ISIS首領巴格達迪,在美軍突襲行動中,引爆炸彈背心身亡,川普對這次任務,顯然相當得意,用字遣詞也充滿濃濃川式風格,形容巴格達迪,死前不斷哭泣尖叫像個膽小鬼,像條狗。
    2019/10/28 12:34
  • 「他一路哭著逃」 川普證實ISIS頭子已身亡

    美國總統川普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公布好消息,ISIS頭子巴格達迪在美軍突襲行動中身亡,川普形容巴格達迪是膽小鬼,一路哭著逃進地道,發現自己逃脫無望,選擇引爆炸彈背心,自爆身亡,連自己三個年幼的小孩也一起炸死。
    2019/10/27 23:40
  • 遭美突擊 傳ISIS首腦引爆自殺炸彈背心身亡

    多年來行蹤成謎的ISIS首腦巴格達迪,不久前傳出在美國突擊行動中引爆自殺炸彈背心身亡,現在還要等待比對DNA和生物辨識檢驗才能確認身分,不過美國總統川普稍早前在推特上說有大事情發生,白宮也預告台灣時間晚上9點,川普會發表重大聲明,引起各界猜測,是不是與突擊巴格達迪行動有關。
    2019/10/27 19:41
  • 快訊/ISIS首腦遭美軍突襲 引爆炸彈背心喪命

    國際最新消息,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多家外媒報導,美國總統的授權下,美軍26日在敘利亞西北部的一次突襲行動中,鎖定極端組織ISIS的首腦巴格達迪,巴格達迪在行動中引爆身上的炸彈背心喪命,而白宮方面曾預告,川普將會發表重大聲明,兩者是否有關 稍後有更進一步消息。
    2019/10/27 13:25
  • 陸駐巴基斯坦使館遭襲 3嫌穿炸彈背心犯案

    中國大陸在巴基斯坦最大城喀拉蚩的使館,遭到自殺炸彈客攻擊,3名槍手在大使館外和警方發生激烈槍戰,他們身上都穿著炸彈背心,3名槍手最後被擊斃。當地的分離主義武裝團體坦承犯案,指控大陸剝削當地資源,才會發動攻擊。
    2018/11/23 23:36
  • 假炸彈真割喉 倫敦半年2度恐攻7死48傷

    英國倫敦半年內,第2次遭到恐怖攻擊,這一次在知名景點倫敦橋,以及最大的美食市集,3名激進分子行徑兇殘,意在造成最大傷亡,先開車衝撞倫敦橋上的大批行人,然後衝進市集,看見人就刺殺就割喉,造成至少7人死亡,包括法國、加拿大以及澳洲公民,另外受傷的48人中有36人還在住院,部分人情況危急,3名嫌犯已全部遭警方擊斃,並發現他們身上的炸彈背心,居然都是假的,顯然並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但隨後伊斯蘭國卻承認犯案,卻提不出證據,英國首相梅伊沉痛表示,真的是受夠了,美國總統川普則對死者表示哀悼,並重申美國申反恐的決心,要停止流血事件再度發生。
    2017/06/05 19:28
  • 埃及2教堂遭自殺炸彈攻擊 44死上百傷

    埃及兩座城市的教堂,在週日遭到自殺炸彈攻擊,當時正是迎接復活節前夕的重要望彌撒,教堂內外擠滿了信徒,爆炸造成44人死亡上百人受傷,恐怖組織ISIS隨後透過網路聲明,爆炸是由他們2名穿著炸彈背心的成員發動。
    2017/04/10 11:12
  • FOCUS/土國恐攻掃射畫面曝光 美機場收威脅

    土耳其機場遭到恐攻事件,死亡人數上升到42人,受傷人數從昨天100多,現在飆升近240人,最新畫面曝光,一名嫌犯大熱天穿著疑似羽絨外套,隱藏炸彈背心,殘忍的追著民眾掃射,畫面怵目驚心,最有可能的凶手伊斯蘭激進組織IS,才慶祝宣布建國2周年,但在恐攻發生後不久遭到美國和盟軍新一波空襲,法魯加超過500台車被炸毀,數十名恐怖份子死亡,而最新情資顯示,雖然ISIL在中東是節節敗退,但現在將恐怖的觸角伸往其他地區,傳出美國幾個大城市機場,很有可能會成為下一個恐怖攻擊目標,包括紐約、 紐澤西、邁阿密、亞特蘭大,現在分別加強安檢和武警巡邏的人數,嚴陣以待。
    2016/06/30 21:55
  • FOCUS/土國機場驚天爆!41死逾百傷 半年6恐攻

    歐洲第3繁忙的國際機場,土耳其「阿塔圖克」機場遭到恐怖攻擊,3名恐怖分子闖入,先開槍掃射然後再引爆炸彈背心,造成至少41死超過百人受傷,而這已經是土耳其半年來遭到的第6次恐怖攻擊事件,懷疑幕後黑手就是IS,雖然伊斯蘭國還沒有出面承認但繼續放話,要跟隨者繼續在齋戒月發動聖戰,挑動各國的反恐神經。
    2016/06/29 20:00
  • FOCUS/兄弟檔當場炸死 比利時再發現:第4嫌屍

    比利時恐攻案緝凶行動今天有了重大進展,警方在比利時機場爆炸現場發現了第4名嫌犯拉克哈維的遺體,他也是巴黎恐攻案的操盤手和炸彈製作者,由此已經可以確定比利時攻擊案和巴黎攻擊是同一批人所為,歐洲各國十分憂心還有其他涉案的共犯,正蠢蠢欲動要進行下一波的攻擊;另外比利時警方也在恐攻嫌犯的公寓內發現了15公斤俗稱撒旦之母的TATP炸藥,可以做出15件炸彈背心威力足以炸死500人,而機場爆炸案僅用了一公斤的量,可見恐怖分子預謀策畫的攻擊規模絕不僅如此而已。
    2016/03/24 20:29
  • FOCUS/比利時公佈恐攻三嫌犯照片 2人已喪

    發動比利時連環攻擊的3名嫌犯畫面被公布,身分也在稍早前曝光,其中2人已經自爆身亡,是「伊巴卡洛兄弟檔」,有犯罪紀錄,曾經對警察開槍,並在巴黎恐攻後被列入調查的黑名單,另外一名則是昨天才剛剛被通緝的新嫌犯「拉克哈維」,他也和巴黎恐攻有關,負責製作炸彈,也和上週被逮捕的阿布岱斯蘭關係密切,剛剛已經遭到逮捕,更多的案情也浮上檯面,顯示IS作案手法更升級,和去年巴黎恐攻,明目張膽拿著引爆器的作法不同,這一次嫌犯將引爆器藏在黑色手套裡掩人耳目,造成更大傷亡,另外炸彈威力也是過去炸彈背心的30到100倍,讓機場變成了廢墟,而IS還不罷休,威脅還要再發動攻擊。
    2016/03/23 20:31
  • FOCUS/ISIL報復反攻!伊拉克連環襲 近50死

    伊拉克驚爆連續恐怖攻擊,首都巴格達附近一天內三發生炸彈襲擊,造成近50人死亡,是三個月來死傷最嚴重的一次,事後ISIL伊斯蘭國坦承犯案,他們在其中一處商場先引爆汽車炸彈,然後再進到裡頭對民眾掃射,最後炸彈背心猛烈一擊,18人喪命當中包括2名警察,但ISIL沒有要罷手,威脅接下來還會發動類似的連環恐攻。另一頭美國領軍的空襲行動,持續針對ISIL的經濟來源下手,在最新一輪空襲,炸掉了ISIL上百萬美元的現金金庫,讓聖戰士接下來恐怕沒有薪水可領。
    2016/01/12 20:31
  • 「查理周刊」周年! 男穿炸彈闖法警局遭擊斃

    國際間接連傳出恐怖攻擊,利比亞有卡車炸彈衝進警校爆炸,造成67人死亡破百人受傷。法國巴黎也有槍擊案,有男子疑似身穿炸彈背心,手持刀械,高喊阿拉萬歲,企圖衝進警察局被擊斃,巧合的是今天剛好是查理周報血案一周年,時機點相當敏感。
    2016/01/07 23:07
  • 快訊/男穿炸彈背心擬闖警局 遭法警開槍擊斃

    國際最新消息,法國巴黎有歹徒持武器企圖闖入一間警察局,遭到警方開槍擊斃,根據法國警方表示,這名男子手持刀刃,身上疑似穿著裝有爆裂物的背心,在闖入警局前高喊「阿拉萬歲!」法國警方擔心恐怖攻擊發生,立刻開槍將他擊斃,目前正封鎖現場在深入調查。
    2016/01/07 20:34
  • 巴國自殺炸彈攻擊26死 塔利班坦承犯案

    巴基斯坦發生一起自殺炸彈攻擊意外!事件發生在西北部一處政府機關辦公室外,一名機車炸彈犯打算騎車硬闖辦公室,被警衛攔阻後竟引爆身上的炸彈背心,造成至少26人死亡,70多人受傷,這起死傷慘重的攻擊事件也為1月即將要舉行的和談蒙上一層陰影。
    2015/12/30 09:14
  • FOCUS/法發現炸彈背心 恐攻重創巴黎旅遊經濟

    恐攻後10天,法國警方又有新發現,在巴黎南部城市的垃圾桶裡發現了一件炸彈背心,裡面的爆裂物成分和巴黎恐攻是一模一樣,被懷疑很有可能是遭到在逃嫌犯阿布岱斯蘭故意丟棄,為了緝凶打擊ISIL,法國總統四處奔走,週一見了英國首相卡麥隆,週二要見歐巴馬,週三和周四還要分別和德國以及俄羅斯進行討論,而這一次恐怖攻擊對巴黎的負面影響逐漸浮上檯面,11月份法國綜合採購經理指數(PMI)從10月份的52.6下降至51.3,創3個月新低,知名飯店和餐廳也都出現退訂潮,1年連續2起恐怖攻擊,重創巴黎旅遊業。
    2015/11/24 20:35
  • 垃圾桶發現炸彈背心 疑巴黎恐攻嫌犯丟棄

    巴黎恐攻案有了新線索,法國警方在巴黎南部郊區,找到一件自殺炸彈背心,裡頭使用了和恐攻案一模一樣的炸藥和零件,不排除就是恐攻在逃嫌犯半路丟棄的,目前還在等待官方查證。
    2015/11/24 19:05
  • 圍捕恐攻主謀! 法警攻堅6小時全紀錄

    追捕巴黎恐攻主謀,法國警方凌晨展開拂曉突襲,在巴黎北部的聖丹尼區圍捕恐怖份子,整場行動歷時6個小時,逮捕了7人另外有2名恐怖份子喪生,其中一名還是女性她自行引爆炸彈身亡,目前懷疑這名女性應該是和主謀關係親近,但在這場行動中主謀「阿巴伍德」仍然沒有落網。
    2015/11/18 22:24
  • 巴西槍手挾持旅館 逼職員穿炸彈背心

    巴西一名30歲男子桑托斯,週一在首都聖彼得旅館,持槍挾持旅館工作人員,逼迫對方穿上炸彈背心,向警方提出多項政治訴求,包括總統羅賽芙不能再次競選,否則將引爆炸彈摧毀旅館,雙方對峙7個小時之久,最後是嫌犯主動投降才落幕。
    2014/10/01 10:57
  • 【FOCUS新聞】10歲穿炸彈背心! 兄唆使、過河前卻步

    你可能很難想像,這個女孩是自殺炸彈客,她今年才10歲大,住在阿富汗鄉下的她,受到哥哥教唆,穿上綁炸彈的背心,攻擊阿富汗政府的警察哨崗,當地媒體報導,她的哥哥不是別人,正是塔利班的指揮官之一,要不是小女孩後來怕冷而拒絕,脫掉背心,現在早就身首異處,令人髮指的惡行也才能公諸於世。
    2014/01/08 21:38
  • 塔利班兄逼10歲妹 穿炸彈背心襲警

    阿富汗出現一名10歲女童穿著炸彈背心,企圖炸毀警察檢查站,但因為不會啟動炸彈按鈕,及時被警方逮捕,阻止了一場悲劇發生,而強迫這名女童穿上炸彈背心的,竟然是她的哥哥,她哥哥是塔利班成員,小女童還苦苦哀求警方,不要把她送回家,不然可能會被父親和哥哥殺害。
    2014/01/08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