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炮友 結果共25筆

  • 柯震東偕「官三代名媛」遊日!霸氣刷破百萬 甜送2愛馬仕包

    柯震東近期因喜劇《愛愛內含光》裡的角色而有「國民炮友」封號,擅長使用社群網站的他,也再度翻紅成為流量密碼,還爆出和安心亞在夜店的牽手情。雖然網上眾多「老婆」聲聲喚,柯震東卻被爆與10年前傳緋聞的中國大陸官三代千金、現經營精品店的名媛程穎婕同遊日本東京,2人進行一趟奢侈之旅。柯震東不只豪刷百萬元,買下2個稀有的愛馬仕包包,自曝當場把卡刷爆;最近他又再刷了851萬元與911萬元購入名錶,出手闊綽。
    2024/03/13 08:00
  • 抓包偷腥妻!綠帽夫怒po「毀三觀對話」:用小王的X潤滑真刺激

    一名男網友昨(18)日發文表示,他發現妻子與她已婚的國中同學有染,且維持「長期炮友」關係長達10多年,令其最不能接受的,是妻子與小王在通訊軟體Line中的「鹹濕對話」,內容很變態,事情曝光後妻子也求原諒,但他仍打算離婚並提告二人,並感嘆:「沒想到我的枕邊人三觀如此扭曲」。
    2024/01/19 22:52
  • 夏于喬「不性福」難逃七年之癢!尪遭女學生勾引 婚姻降冰點

    Netflix超前衛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今(17)日釋出邱家四組CP海報,包括主角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以及苗可麗、洪都拉斯,透過可愛逗趣的「床上」風格搭配吸睛標語,凸顯四組不同類型和人生階段的感情困境。詹子萱與柯震東劇中因性事合拍的固定炮友,兩人立下「做愛不戀愛」、「性愛分離」守則,卻在逐漸愛上彼此的過程中,相互檢視過往遭受家庭的影響,導致兩人不願相信愛情。
    2024/01/17 11:28
  • 固定X友30人!空姐「飛機上止癢」上癮了:每天都要

    空姐是不少男性們娶老婆、性幻想的熱門人選。沒想到,一名空姐自爆「性上癮」,固定砲友高達30位,連在空中都凍未條,竟靠1招「止癢」。
    2023/08/26 13:14
  • AKIRA師弟鈴木伸之認了逼女服務生墮胎 竟要對方:繼續當朋友

    與「國民姊夫」AKIRA同間公司的日本演員鈴木伸之,本季與人氣女演員菜菜緒一同演出《忍者結婚很難》,沒想到戲還在播,卻傳出逼炮友墮胎的醜聞,由於兩人來往過程中,鈴木伸之還頻頻哄她、表現得溫柔體貼,讓女方以為自己有機會扶正,懷孕後男方卻以事業為由要求她拿掉小孩,現在鈴木伸之也透過律師坦承此事。
    2023/03/01 18:35
  • 祖雄摩鐵激戰2次!女友爆劈腿「有帝寶男友養」反擊了

    「同志天菜」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原本是「X友」,後來暈船變成情侶,認愛後大方分享性生活,首次約會就在摩鐵激戰2次。怎料,今(21)日爆出佳娜與祖雄當床友時,還未與帝寶男友分手。面對劈腿傳聞,佳娜本人回應了。
    2022/09/21 13:40
  • 會想起奶奶!27歲鮮肉「暈船」74歲嬤喊娶:她很性感

    不少都會男男女女可能會在交友軟體試圖想要找尋另外一半,或者可能只是「尋歡」,美國一名27歲的男子離婚之後就登入了交友軟體,結果讓他遇上了高齡74歲的一位阿嬤,兩人起先只是「肉體關係」,不過隨時間相處,兩人逐漸擦出愛的火花,交往了一年多之後決定要結婚。
    2022/08/19 22:20
  • 鳳梨那包19.5!許藍方羞曝「真實長度」私密對話全抖出

    網紅鳳梨(吳泓逸)多次自豪下身「雄偉」,甚至驚吐擁有19.5公分。對此,擁有「最美性學博士」稱號的許藍方也坦言,曾親自問過鳳梨這件事,曝光私密對話了。
    2022/05/30 23:29
  • 驚爆交往5床友!鳳梨雙腳一開「超大包」網全歪:19.5

    網紅鳳梨(吳泓逸)作風大膽,毫不避諱直言與每任都是「開放性關係」,交往同時有5位以上的床友,還自豪自己從不避孕「誰先懷孕就跟誰」;此外,他也對下身「雄偉」很滿意,自爆擁有19.5公分。沒想到,鳳梨昨(17)日深夜曬出一張傲人照,下面一大包讓網友焦點全歪了。
    2022/05/18 10:24
  • 控14年前泡湯彈頭「強壓床摸奶」!李妍瑾暴走扯出周杰倫

    過去和天王周杰倫合組團體「南拳媽媽」的團員彈頭(宋健彰),近日站出來開第一槍砲轟黑人(陳建州)沒出來挺兄弟王力宏,還說不知怎跟孩子解釋「炮友」涵義,怎料女星李妍瑾參戰反嗆彈頭「憑什麼嗆別人」,昨(23)晚直播她暴走扯出周杰倫,今(24)日凌晨再爆料14年前彈頭約她泡溫泉將她強壓在床上摸奶的鹹濕往事。
    2021/12/24 07:59
  • 彈頭向黑人道歉!「X友你我都知」藏玄機:帶進墳墓吧

    昔日和周杰倫共組團體「南拳媽媽」的男星彈頭(宋健彰),昨(22)日在王力宏爆出醜聞後開第一槍,怒轟黑人(陳建州)在兄弟出事後,逃得跟猴子一樣,讓他看不起。風波延燒1天,稍早彈頭在臉書發文向黑人道歉,但語帶玄機表示「炮友你我都知」,還說其他事「我們帶進墳墓吧!」
    2021/12/23 13:23
  • 王力宏親手交出證據?「摳門壞習慣」害慘自己 挨轟:活該

    紅遍中港台的歌手王力宏日前宣布離婚,但隨即被前妻李靚蕾在網上連環爆料指出他結婚多年擁有大量「炮友」,更在召妓後有紀錄下對手特徵的癖好。事件稍早前以王力宏正式道歉暫告一段落,但相信有不少人都好奇:究竟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是如何掌握那麼多證據?原來這可能與王力宏的舊手機有關。
    2021/12/22 22:56
  • 小S神預言準到本人都怕! 盤點《康熙》6大預言全命中

    李靚蕾這三天的千字長文,控訴王力宏約炮、召妓、外遇,昨日終於道歉,並宣布暫退演藝圈。但李靚蕾在長文中曾提到王力宏有人妻炮友,還曾「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聚會」,讓網友不禁聯想到藝人徐若瑄,以及小S曾在節目《康熙來了》中說過「徐若瑄是王力宏的菜」,更表示徐若瑄應該有王力宏家的鑰匙。小S神預言讓網友超驚豔!
    2021/12/21 16:21
  • 李靚蕾親哥出聲!反握8大「核彈級關鍵」 王力宏恐完蛋

    王力宏昨(19)日不忍了發出聲明回擊,強調前妻李靚蕾當初用懷孕來威脅,要是不結婚就消失,並強調自己沒有對婚姻不忠,而且李靚蕾貪得無厭要9億贍養費。對此,李靚蕾親哥哥今(20)日重砲王力宏,提出8大質疑猛嗆王力宏,「拜託不要牽連我無辜的朋友(炮友)們。」
    2021/12/20 10:28
  • 李靚蕾嗆爆Yumi:王力宏說妳只是「發生關係的朋友」

    大老婆又反擊了!稍早By2妹Yumi(孫雨)公布自己與王力宏的親暱對話,透露兩人在2012年曾交往,反質疑是李靚蕾當小三介入兩人。沒想到李靚蕾光速反擊,先是公開她2015年傳裸照給王力宏的證據,又PO文稱王力宏曾向她坦白「Yumi只是發生過關係的朋友」,二度狠打臉。
    2021/12/19 22:46
  • 王力宏常「叫外送」!保安證實曝內幕 加碼爆慣用手法

    李靚蕾17日晚間以近5000字的毀滅式長文,踢爆王力宏不只在她懷孕時約炮、召妓,且「每個城市都有唯一的炮友」,導致王力宏長年辛苦經營的完美人設一夕全毀。隨著事情愈演愈烈,就有資深狗仔爆料,王力宏早在婚前就已開始「叫外送」,並曝光他的慣用手法,加上社區保安的佐證,揭發了他不為人知的淫亂私生活。
    2021/12/19 20:02
  • 婚後房事不滿足 男同事約上床她心動:身體需要

    夫妻之間若房事不順恐怕造成婚姻裂痕,一名結婚快1年的人妻近日與同事參加飯局喝了酒,結束後男同事主動表示要載她回家,沒想到男同事在車上不僅對她大聊性事,甚至詢問是否願意當「炮友」,最後2人意亂情迷之下便接了吻,讓人妻不知如何是好,猶豫是否該跨出「禁忌之步」。
    2021/03/09 09:44
  • 「台灣人要害我!」紐籍機師再爆住院飆罵醫護:檢驗造假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長榮紐西蘭籍機師(案765)確診後,昨(22)日確定傳給2名同事及一位廣達集團女員工(案771),台灣253天0確診紀錄破功。據了解,紐籍機師接受疫調時都說「想不起來」不配合,入住負壓隔離病房時還發脾氣,認為檢驗報告造假「台灣人要害他」,硬要把沒病的人抓進醫院。
    2020/12/23 08:16
  • 婚宴「5字」桌牌刷新親友三觀 眾驚:新郎如何面對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人會藉由舉辦婚宴分享喜悅,一名男子分享一張喜氣洋洋的婚宴照,照片中有張宴客桌上立著一塊醒目的「5字立牌」,令不少人看得目瞪口呆,訝異誰有勇氣敢坐,甚至直呼這張宴客桌根本超越「前男友桌」!
    2020/12/11 14:51
  • 小鬼猝逝!緋聞女友遭酸民譏「X友死翹翹」 律師曝下場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北投住家,享年36歲,目前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今日緋聞女友峮峮(吳函峮)恰巧來TVBS錄節目《女人我最大》,當她準備進棚才聽聞現場人員告知消息,立刻取消通告,隨後於經紀人陪同下離開現場。豈料竟有酸民去峮峮Facebook留言「你炮友死翹翹了」、「炮友死了,加油」,立刻引起譁然,眾多網友紛紛留言怒轟。
    2020/09/16 17:14
  • 遠距離戀情寂寞冷 只好上交友軟體尋一絲溫暖?

    我跟男友今天剛交往滿三年,可是卻時不時的有想分手的想法,雖然是我自己的問題佔多數,但還是想跟您談談,希望能給我些意見。我跟男友三年前以炮友的身份認識,進而深交變成情侶,我們是遠距離,最常聯絡的方式大概也就是文字、電話和視訊,由於我跟他的作息有些落差,所以每次視訊可能十幾二十分鐘就結束了,就這樣短短不到半小時的時間,男友卻沒辦法好好專心的陪我,常常心不在焉的,一開始還會提醒他,可是越到後來越覺得無力,就算他道歉了,但過陣子又還是會回到這樣的循環。
    2019/03/27 09:00
  • 人妻勾百萬年薪高帥男當「炮友」 35K夫氣炸怒告

    一名已婚女子前年認識又高又帥、年薪百萬的陸姓業務男,心花朵朵開的她與對方成了炮友關係,老公發現後暴怒提告,台北地檢署就刑事部分不起訴,民事判陸男須賠償30萬元。
    2019/03/05 07:58
  • 從肉體關係進階成情侶 他是否是真愛著我...

    我跟我男朋友目前交往快半年,一開始我們交往前,他還跟他前女友交往,但是那時他們算是處於快分手的階段,我們在那時就發生了sex關係了,但對於我而言我們僅僅就是個炮友關係,後來他跟他女朋友分手後,他跟我告白了,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就只是玩玩就答應了,但是有時候相處久了也可能是習慣,就真的喜歡上了但我不確定他是否是真的愛著我的。
    2019/02/20 09:00
  • 男友出借35元怨「被坑」 網友「神回覆」2人關係

    男女朋友交往時,最怕的就是「為錢傷感情」。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和男友外出時,想到手機費還沒繳,身上湊一湊還差35元,沒想到對方心不甘情不願,事後更抱怨「有種被坑的感覺」,她問是否該分手?有網友看到之後,用一句話破解他們的關係,讓其他人看了直呼「神回覆」。
    2018/06/14 19:05
  • 學長被直屬學妹控硬上 因一張裸照獲救

    一名20多歲黃姓男子被大學直屬學妹指控假借約唱歌、出遊名義,對她性侵還口爆。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學妹事後曾傳訊鹹濕訊息及裸照給黃男,認定2人其實是炮友關係,將黃男不起訴處分。
    2018/03/20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