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炮仔聲 結果共120筆

  • 遭控無視正宮頻示愛趙駿亞!本土劇女神「全黑圖怒飆」:無恥

    曾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戲的40歲「本土劇女神」吳婉君,近日被指控是介入男星趙駿亞和主播秦于婷感情的第三者,吳婉君氣不過,昨(14)日PO出全黑圖,連發2篇長文飆罵,氣到怒轟「無恥」!
    2024/03/15 07:50
  • 再婚遭疑懷孕!本土劇女神驚曝「不愛做1事」 崩潰:一切都失控了

    42歲女星李燕出演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父母心 》、《炮仔聲》、《一家團圓》等,有「本土劇女神」封號,近來將事業重心擺在自創保養品牌上,去年5月無預警拋出再婚喜訊,嫁給「新店陳大少」陳茂榮,不吝於在社群平台放閃,日子過得非常幸福,不過卻也帶來甜蜜的負擔─幸福肥,讓她崩潰喊「一切都失控了!」
    2024/02/20 17:43
  • 棄教師工作闖蕩演藝圈!本土劇女星「突曝喜訊」:我也要結婚了

    女星許鈞鈞出道13年除了是《戲說台灣》熟面孔外,同時活躍於本土劇,作品包括《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去年在《一家團圓》飾演反派角色「莫妮卡」,囂張嗆辣小三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將角色演譯的淋漓盡致,不過私底下的她卻相當親民,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點滴,昨(8)日她曬出一張手拿捧花的照片,喊「我要結婚了!」
    2024/01/08 08:22
  • 載一家五口南下!本土劇男星「遭6車追撞」後車廂全爛 驚險過程曝

    男星林佑星是本土劇熟面孔,作品包括《世間情》、《炮仔聲》、《天道》等,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2018年再婚小18歲嫩妻,一共育有3名子女,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不吝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未料,日前他開著新車載全家人南下,突發生6車連撞事故,後車廂慘遭撞爛,所幸人都沒有受傷,至於維修費用,初步估計光是外觀就超過20萬。
    2023/12/29 16:23
  • 震撼!本土劇男星「無預警宣布引退」認了:身體出狀況

    60歲資深本土劇男星王豪出道31年,堪稱八點檔中的「反派專業戶」,曾演出《台灣霹靂火》、《炮仔聲》、《家和萬事興》等台劇。但近年來他消失螢光幕前,轉行直播賣貨,僅今年短暫現身《天道》客串演出,沒想到近日他無預警宣布將正式退休,讓一眾戲迷相當錯愕。
    2023/12/27 07:51
  • 再婚半年!李燕無預警嘆「需要被理解接納」 真實心聲全說了

    女星李燕因在《台灣龍捲風》飾演陸小芬一角逐漸廣為人知,後續在多部八點檔中擔任第一女主角,因而有「台劇女神」稱號,知名代表作包括《天下父母心》、《牽手》、《炮仔聲》等,今年5月無預警認愛陳茂榮「新店陳大少」,驚喜公布結婚喜訊,今(15)日凌晨突發文「每個人都是需要被理解被接納的」。
    2023/12/15 15:17
  • 60歲男星轉行直播圈帶貨!4個月賠近百萬 「苦撐慘況」曝

    以惡角走紅的60歲資深男星王豪,曾演出《台灣霹靂火》、《炮仔聲》、《家和萬事興》等作品,不過,2018年淡出演藝圈,轉行在彰化直播帶貨,直到今(2023)年才客串演出八點檔《天道》。如今他身形不僅暴瘦一圈,近日受訪時更透露事業慘賠近況。
    2023/12/11 10:17
  • 本土劇男星考上政大精修班!學生證大頭照帥炸 網驚:校草

    有「本土劇男神」封號的男星陳冠霖曾出演《天下父母心》、《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等戲劇,擁有帥氣外表,擄獲不少粉絲。日前宣布考上政大創業主管理精修班,要回歸校園。沒想到,曬出學生證,證件照片掀起熱議。
    2023/12/11 09:28
  • 八點檔女神閃嫁大8歲尪!曬「火辣比基尼照」雪白豐滿炸出

    有八點檔小可愛之稱的陳子玄2013年憑藉《世間情》金佩芳一角火速竄紅,接連演出《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活躍於本土劇,2019年與同為演員大15歲的陳麒凱(原名陳建隆)結束4年婚姻,今年10月梅開二度與大8歲圈外男友登記結婚,於上月4日公開喜訊絕美婚紗照連發,更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夫妻倆感情非常穩定,樂於分享日常的她,今(6)日曬出一張比基尼性感辣照,網友全嗨翻!
    2023/12/06 13:28
  • 3年沒戲拍!本土劇女神認了「身體出狀況」 突消失演藝圈

    33歲「本土劇女神」藝人陳子玄憑藉《甘味人生》、《炮仔聲》、《天之驕女》等八點檔爆紅,怎料突然消失演藝圈,傳出她不再拍戲了。對此,陳子玄坦承,自己的確生病,「身體確實出了狀況。」
    2023/11/15 15:42
  • 台劇女神閃電再婚!撲帥尪「激露蜜腿根」 火辣婚紗照曝

    女星陳子玄憑藉八點檔《世間情》知名度大開,陸續出演《甘味人生》、《炮仔聲》等電視劇,亮麗的外型與活潑生動的演技,有「台劇女神」的封號。2019年結束與演員陳麒凱(原名:陳建隆)4年的婚姻,日前宣布已經和交往半年的圈外男友「江先生」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夫妻。繼絕美夢幻的白紗照後,陳子玄再加碼分享隱藏版婚紗,不只尺度爆表,散發出的粉紅泡泡更是閃瞎眾人。
    2023/11/10 11:25
  • 本土劇男神「消失八點檔」半年!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人要向前看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拍過《一家人》、《炮仔聲》等八點檔,他自5月《一家團圓》殺青之後,便將生活重心回歸到家庭上,至今已消失螢光幕半年。他先前與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鬧得沸沸揚揚,更怒告女方毀謗,不過今(3)日傳出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他突然撤回告訴,檢方處分不起訴鄭仲茵,令外界一頭霧水,對此,記者致電詢問陳冠霖經紀人,原來是他決定專心去唸政大EMBA,在跟老婆謝欣誼討論之後決定撒告。
    2023/11/03 20:02
  • 戲說女星險命喪埃及!腹痛就醫「開價30多萬」 嚇喊:離死亡很近

    本土劇女星許鈞鈞外型亮麗,曾拍過《炮仔聲》、《一家團圓》等八點檔,更是《戲說台灣》系列單元的熟面孔。近來許鈞鈞遠赴埃及旅遊,還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美照,只不過原本是開心的度假,今(20)日無預驚曝光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只見她一臉虛弱的模樣,手及腹部都有插管,更寫下:「埃及驚魂記,差點命喪埃及了!」讓許多粉絲看了既心疼又擔心。
    2023/10/20 15:42
  • 出事了!台劇女神病倒送醫吊點滴 高燒多天「原因不明」

    41歲「台劇女神」曾莞婷曾演出《世間情》、《炮仔聲》等本土劇,近年跨足電影,在《角頭-浪流連》、《粽邪3:鬼門開》都有不錯表現,演藝事業相當亮眼。但昨(14)日她突在社群Po出吊點滴的照片,嚇壞許多粉絲。
    2023/10/15 07:25
  • 大牙控黑人MeToo延燒 同劇女星揭「私下互動」盼受害者努力強大

    35歲山東姑娘李新嫁給台灣演員沈世朋12年,拍過《甘味人生》、《炮仔聲》、《一家團圓》、《天道》等知名八點檔,日前演藝圈爆發「MeToo」風波,與她同拍《一家團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就是其中一名受害者,且勇敢發聲與黑人(陳建州)對簿公堂。李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很心疼她,但也沒特地關心,霸氣地說:「加什麽油啊,能加我當然加了呀,覺得說什麽都不合適。」
    2023/10/03 11:06
  • 曾莞婷大解放!曬「濕身裸照」助中秋 背後紅一片惹心疼

    41歲「八點檔女神」曾莞婷曾出演過《世間情》、《炮仔聲》等本土劇,近年更跨足影壇在《角頭-浪流連》、《粽邪3:鬼門開》尬上一角,拓展自己的演藝事業。她今(29)日宣布在新作殺青,並放上剛洗完澡全裸的照片,苗條曲線極其養眼,而她似乎是剛刮痧完,背部通紅明顯可見。
    2023/09/29 15:16
  • 甜蜜放閃!本土劇男神「大方認愛女星」 拍戲擦愛火

    男星丁力騏擁有帥氣外貌,出道超過20年拍攝無數本土劇,包括《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由於在戲劇中經常出演反派角色,被觀眾熟知,現年已49歲的他,感情備受關注,沒想到,他也大方認愛了!
    2023/09/24 09:33
  • 恭喜!本土劇男星結婚了 「超高顏值新娘」正臉照曝光

    男星王岳豐出演過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女人心》、《世間情》、《炮仔聲》等,近期也在《天道》中軋一角,演出江國賓身邊小弟,亦可在偶像劇中見其身影,不僅事業表現亮眼,昨(20)日更傳出喜訊,與妻子順利完成浪漫婚禮,妻子的正臉照也曝光了,男帥女美相當登對。
    2023/09/21 17:02
  • 才結婚1年多!本土劇男星爆親密戲和她「來真的」 女神妻爆氣

    男星陳志強自模特兒出道,同時跨足戲劇、電影演出,成為影視雙棲藝人,近年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成為新生代鄉土劇小生,去(2022)年宣布與小11歲女星曾智希結婚喜訊,小倆口交往7年、結婚1年多感情依舊甜蜜,然而,近日陳志強卻在節目中透露,曾在劇中與女星親密戲「來真的」,讓曾智希爆氣吃醋。
    2023/09/20 13:00
  • 演最邊邊角色!反派女神離開8點檔 罕見吐心聲:沒人相信

    41歲台灣女演員曾莞婷,代表作包括《世間情》、《炮仔聲》等,因經常在8點檔挑戰反派角色,絕佳演技瞬間爆紅,甚至走在路上都會被入戲太深的婆婆媽媽痛罵「壞女人!」受封「台劇女神」的曾莞婷,如今已離開8點檔,親自透露目前狀態是從最邊邊角色從零開始,從不放棄任何機會,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09/15 14:05
  • 本土劇女星疑罹胃癌!「緊急動手術」醫提2警訊:它是最大兇手

    女星何如芸演出多部八點檔,包括《炮仔聲》、《一家團圓》等,儘管54歲了依舊保養得宜,窈窕身材、凍齡臉蛋羨煞旁人,未料,近日卻坦言自己身體出狀況,甚至一度懷疑罹患胃癌。
    2023/09/12 17:10
  • 母癌逝!本土劇男星淚崩「天天病榻前說愛你」 錄影現場失控

    男星陳志強自模特兒出道,後來跨足戲劇、電影,成為影視雙棲藝人,近年則多出演本土劇,包括《一家人》、《炮仔聲》、《天之驕女》等,去(2022)年與女星曾智希結婚,兩人感情相當幸福。日前,他在節目中提及過世的母親,忍不住淚崩。
    2023/09/01 16:10
  • 本土女星當街被擄!「遭勒脖拖進車內」 流血驚悚過程曝

    童星出身的許瀞蔆國小5年級就開始演戲,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演出多部經典八點檔,包括《金家好媳婦》、《炮仔聲》、《一家團圓》等,熱愛跳舞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舞蹈影片,演技、舞技兼具,加上甜美長相,擁有大批粉絲。怎料,許瀞蔆近期卻自曝曾遭當街綁架,性命一度受威脅。
    2023/08/29 09:57
  • 生2胎尪沒付過尿布錢!本土劇女星遭討「剖腹產費用」 狠斬婚姻

    女星璟宣演出多部八點檔,包括《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外型亮眼加上演技精湛,屢獲許多粉絲。出道多年的璟宣,直到2020年才坦承有過一段婚姻,且育有二子,近日上節目提起過往,透露離婚原因。
    2023/08/21 12:53
  • 肝指數飆700!本土劇女神「擺攤賣飾品」 3年沒戲拍

    32歲女星「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出演過《世間情》、《炮仔聲》等八點檔;不過,她自3年前殺青後就離奇消失,如今竟爆出轉行擺攤,近況曝光了!
    2023/08/10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