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炫妻 結果共9筆

  • 親密照全流出!趙天麟「偷吃中國妹子」挨酸: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超愛在臉書上放閃炫妻的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驚天爆料不倫醜聞,多張與女性友人的激吻親密照外流,人設一夕崩塌。對此,趙天麟發聲指太太丁丁都知情,已獲得妻子原諒,但網友不買單,尤其傳出趙天麟外遇的是中國籍女子,趙天麟被狂酸「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2023/10/24 08:48
  • 人設翻車!趙天麟「狂放閃炫妻」曾告白:追到妳,就能征服一切

    已婚16年、育有3子女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與女性友人激吻照,震撼政壇。尤其,趙過去就以「炫妻魔人」著稱,不僅經常在臉書曬出與妻子「丁丁」丁雅婷的合照,更會大方放閃說「愛妳喔!」如今愛妻人設卻大崩壞。
    2023/10/24 07:54
  • 大牙悲訴性騷!黑人被爆愛家攏是假 情牽范范23年竟有「3不條款」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日前才度過結婚12週年紀念日,他卻遭周宜霈(大牙)指控曾在11年前香港出差時,對她壓床性騷,並稱當時已婚的黑人,還脫口「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讓她相當傻眼,透過千字文揭露他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無疑重創黑人一直以來愛家好男人以及炫妻狂魔的形象。
    2023/06/27 13:48
  • 李珉廷「馴夫5招」 李秉憲甩外遇陰霾變炫妻老公

    韓星李秉憲和李珉廷,擁有11歲年齡差的兩人曾在2006年短暫交往過,時隔6年才重新復合並於2013年結婚,原先以為會幸福甜蜜的婚姻,李秉憲卻在隔年捲入了外遇的桃色風波,加上當時老婆有孕在身,也因此讓外界一致看衰他們的婚姻,稱李秉憲是大渣男,隨著時間的過去和夫妻越來越常曬恩愛的舉動,李秉憲不僅成功洗白,也能瞧見李珉廷的馴夫術也是很有一套的。
    2022/07/17 13:51
  • 具俊曄幫追星!小S登韓綜「嗨到睡不著」:劉在錫看到了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靠著20多年未換的電話號碼,與舊愛大S再度重逢,3月火速宣布婚訊,宛如電影情節般的浪漫過程,在台韓兩地都引起極大的討論熱度。近日返回韓國的具俊曄,作客談話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除了不停炫妻,公開兩人的甜蜜合照與感情故事外,還「公器私用」讓小姨子小S隔空登上韓國電視台,透過影片向主持人劉在錫示愛。
    2022/06/23 09:30
  • 李永得炫妻「邱議瑩愛撒嬌」有本事!笑嗨:她天天煮晚餐

    文化部長李永得近期接受節目專訪,媒體人出身的他除了分享猶如諜報電影的驚險記者經歷之外,談及老婆邱議瑩時,戴著口罩眼角仍藏不住笑意,透露是愛妻讓他學習婚姻經營之道,也讓他這個硬頸的客家漢子放下矜持,「她(邱議瑩)很開朗,有時候比較僵,她總有辦法講1、2句話或是一個動作就完全化解開來。」他也說平時相處老婆會撒嬌之外,還有一個本事,「她很擅長用嚴厲的方式,產生輕鬆的結果,這是她不容易的能力。」
    2021/09/11 13:47
  • 光棍節變情人節!周杰倫「花式炫妻」調戲昆凌閃到爆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在2015年結婚後,越愛越高調,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曬恩愛,而在今天11月11日光棍節、號稱是單身狗的日子,周杰倫卻在Instagram「花式炫妻」,虐爆粉絲。
    2018/11/11 10:25
  • 最Man男人要這樣做! 宋仲基炫妻:我老婆超漂亮

    韓國男星宋仲基去年與韓國女星宋慧喬結婚,「雙宋戀」被稱讚是俊男配美女,天造地設的一對,不過兩人結婚10個月,宋仲基大方放閃,表示現在他仍是「戀愛中」,更告白喬妹:「而且老實說我老婆這麼漂亮。」
    2018/08/23 21:34
  • 男星頻PO曬妻照 網友封「炫妻魔人」

    藝人陳乃榮與賴琳恩交往5年後,於今年元月登記結婚,兩人婚後時常公開放閃曬恩愛,近日陳乃榮又曬出兩人交疊床照,引人遐想。
    2017/08/03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