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炒螺肉 結果共5筆

  • 農作殺手!非洲大蝸牛狂嗑作物 農民頭痛

    熱炒店常見的炒螺肉,也就是非洲大蝸牛!原本是餐桌上的佳餚,但現在已經成為農民的噩夢,因為民眾吃的量根本趕不上牠繁殖的速度,被丟棄之後大量繁殖,啃食葉菜類的農作物維生,而且牠身上還有非常多的寄生蟲跟病原菌,會讓植物染病死亡,造成農民不少損失。
    2021/01/29 13:26
  • 可怕!他進廚房驚見「黑殼大軍」 網笑:晚餐跑了

    集體逃亡?1名男網友在臉書上崩潰發文,表示日前原本想炒螺肉加菜,沒想到買完米酒回家後,鍋子裡的蝸牛竟「集體逃走」,甚至大部分已沿著牆壁躲到櫃子、鍋鏟底下,讓他瞬間傻住,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回,「晚餐跑了」、「真的很新鮮」。
    2019/01/26 19:25
  • 要被煮了!最慢時速大逃亡 蝸牛:快…跑…阿

    炒螺肉是台灣的頗具代表性的在地小吃,受到許多老饕歡迎,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趁著近日下雨抓了一大鍋蝸牛準備回家料理,未料返家一看,卻發現蝸牛竟全數「翻鍋而出」,上演大逃亡!
    2017/10/22 16:36
  • 不滿炒螺肉280元 婦大鬧熱炒店飆罵

    高雄市一名陳姓婦人,晚上7點多跑到熱炒店大鬧,原來她不滿先生買的炒螺肉一盤要280元,陳姓婦人覺得太貴竟然到熱炒店罵人,店員也氣得用手機把她的誇張行徑拍下來,後來警方到場處理,陳姓婦人這才作罷,警方說這名年紀40多歲的陳姓婦人,只要喝醉酒就常常鬧事或跑去派出所報案,算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2015/09/01 12:54
  • 海產店熱門菜 高溫炒熟 店家:安啦!

    台東傳出外勞因為吃了沒煮熟的野生大蝸牛,結果變成植物人的消息,TVBS突擊一般海產店,發現這種俗稱非洲大蝸牛的「螺肉」,就是饕客最愛點的下酒菜「炒螺肉」,業者說,這種淡水養殖水產品常帶有病菌,生吃當然會出問題,不過只要高溫煮熟,就可以把病菌殺光光!
    2004/11/27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