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炒蛋 結果共110筆

  • 超營養!洋蔥「7隱藏知識」曝光 發芽、變軟恐腐爛勿吃

    洋蔥是餐桌上常見的食材,不僅富含多種營養素,更能為料理增添美味。洋蔥炒蛋、洋蔥炒肉等都是常見的料理,那麼洋蔥還有哪些厲害之處呢?農業部在臉書粉頁上分享了7個關於洋蔥的小知識:
    2024/04/01 15:25
  • 人妻崩潰!電鍋蒸蛋屢戰屢敗 一票內行見「驚悚照」出手救

    台灣人超愛吃蛋,水煮蛋、荷包蛋、炒蛋、滷蛋,近乎是無蛋不歡。不過,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崩潰發文,她按食譜照比例用電鍋蒸蛋,無論怎麼試,成品總是皺巴巴黏在碗底,賣相非常惡劣。貼文引發近千則留言討論,不少內行網友分享自家蒸蛋秘訣。
    2024/03/23 18:11
  • 斗六特色美食「蛋飯」 原來是因為「挑食」發明的

    在雲林斗六有個特別的在地特色美食叫做「蛋飯」,就是將雞蛋加醬油拌炒,接著再鋪上白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而業者其實當初是為了自家挑食的孩子,才發明這道料理,沒想到誤打誤撞成為在地美食。
    2024/03/19 13:52
  • 防癌還護心!番茄「3大神奇功效」曝 2料理營養加倍

    最近市場常見大番茄蹤跡,只是大番茄不炒蛋、不煮蛋花湯,還可以做什麼番茄料理?番茄又有哪些營養好處?專家表示,番茄維生素C含量高,還富含茄紅素等營養,護心血管、防癌,甚至能夠提升睡眠品質!
    2024/02/16 15:26
  • 怎麼煮都行!台人最愛「蛋料理TOP6」出爐 水煮竟霸榜

    台灣人愛吃蛋,從今年缺蛋竟爆發國家危機時即可看出國人對蛋的喜愛。一顆蛋可以煮水煮蛋、荷包蛋、炒蛋、滷蛋等,變化成百變食材,而且雞蛋的營養又充足,也難怪大家愛吃蛋。據《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調查國人最愛吃的蛋料理,發現6種蛋料理最受民眾歡迎,趕快來看看有哪些。
    2023/12/05 15:41
  • 法國人愛台式便當!最雷配菜竟直呼「超好吃」 一票人傻眼

    台灣便當隨處可見,其中配菜「三色豆」是許多人的黑名單。不過,在外國人的眼裡卻有不一樣的評價,一名在台灣生活的法國籍YouTuber「酷」近日上傳一支影片,他向法國朋友介紹台灣便當,品嘗了經典配菜包括了三色豆、番茄炒蛋、炒高麗菜和螢光咖哩等等。沒想到,在品嘗後,「三色豆」竟意外得到好評,認為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2023/10/11 11:47
  • 一蛋多吃!網熱議「蛋料理」Top6 2撇步獲得完美蒸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蛋料理」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蛋料理排行。
    2023/10/07 14:27
  • 吃健身餐「加購炒蛋」狂吐住院!竟染沙門氏菌 預防2招必做

    巴西過期進口蛋流向不明,導致食安風波持續延燒,國內也出現餐廳食物中毒案例,甚至連營養師都成為受害對象。營養師何埻安分享,日前他到餐廳購買健身餐,為了蛋白質攝取均衡,還特別加購炒蛋,未料回家4小時後,便開始上吐下瀉,就醫檢查確認感染沙門氏菌,情況嚴重到住院整整一周,事後上網翻查該餐廳評論,發現有很多消費者也遇到同樣的情形。
    2023/09/19 15:46
  • 研究揭每天吃「3顆蛋」 護心、降糖尿病風險還能減重!

    很多人習慣用1顆雞蛋當早餐,稍晚中餐可能又出現番茄炒蛋、下午肚子餓再來顆茶葉蛋,到底一天能吃幾顆蛋?美國一份研究指出,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包括每天吃3顆雞蛋,對於年長者有幫助,可降低2型糖尿病和心臟病的風險,甚至有助減重。
    2023/09/11 23:48
  • 籃籃認愛男神「我們結婚吧」 眼神緊盯激動狂喊:想衝上去抱他

    籃籃和巫苡萱日前跟著球團前往美國紐約大聯盟應援,已於近日返台,兩人今(5)日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分享飛美心情,因當地物價高昂,只點兩杯咖啡和鬆餅炒蛋就要台幣800元,讓兩人大喊吃不消。籃籃是大谷翔平的粉絲,透露這趟為了更靠近大谷翔平,有趁休息時間到球場看球,「有防護網,我好想衝上去抱他!」
    2023/09/05 17:54
  • 影音/男吃播「蟑螂炒雞蛋」 大讚香脆可口狂嗑20隻寫實入口

    2023/06/14 18:37
  • 「牛油」與牛無關?賴清德曝兒時生活 自豪拿手菜是這道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表示,他會做菜,拿手菜是蕃茄炒蛋、炒茄子;談到小時候踩到鐵釘塗「牛油」,他說,當了醫師才知道,牛油與牛無關,是凡士林混合磺胺藥。
    2023/05/11 22:55
  • 缺蛋連番茄也滯銷!民眾不敢做1料理 網開酸:別的也可

    國內缺蛋潮燒,近日有民眾爆料,自家蔬菜行「番茄滯銷」,連菜脯也不敢進貨來賣,就是因為缺蛋,導致「沒有辦法做番茄炒蛋、菜脯蛋」,連帶大家也不買番茄了。話題一出,網友們看法兩極,有人十分有感,但也有煮夫煮婦們指出,可以做其他料理代替,不一定要用蛋。
    2023/03/18 10:38
  • 番茄沒蛋怎麼炒?改放「這1物」更加分 防癌補鈣降血壓

    蛋荒不解,想做番茄炒蛋卻沒有蛋怎麼辦?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指出,民眾可改用新鮮豆皮代替雞蛋,做成美味的「番茄悶豆皮」家常料理,而且還有補充鈣質,預防癌症、高血壓等好處。
    2023/03/15 16:41
  • 缺蛋國軍改喝豆漿? 邱國正:是額外補充

    國軍從3月20日開始,實行每周2次連續喝六周的豆漿,被質疑是不是因為缺蛋,所以改用喝豆漿來補充營養,國防部長邱國正雖然否認這樣的說法,但也坦言軍營裡目前原本供應的荷包蛋都改成炒蛋,農委會則強調,軍營沒有缺蛋的問題,喝豆漿是為了促銷國產大豆。
    2023/03/14 13:30
  • 國軍沒蛋吃「豆奶」取代?邱國正駁:本來荷包蛋現在變炒蛋

    國內蛋荒持續擴大,為了能有更多雞蛋供應一般消費市場,傳農委會提出,由國軍配合降低雞蛋需求,由農委會提供國產產銷履歷豆奶「替代」雞蛋。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4)日受訪駁斥表示,並沒有所謂「蛋沒有了改喝豆漿」的狀況,農委會對國軍很照顧也很幫忙,是額外給國軍216萬罐豆漿做補充,他強調,軍中不會沒蛋可吃,只是做法跟外界一樣,原本可能提供荷包蛋,現在改成炒蛋;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日受訪也強調,相關業者都有依照合約供應雞蛋,每天都有14萬顆以上的雞蛋供應給國軍。
    2023/03/14 11:19
  • 蛋荒!國小團膳「全蛋改散蛋」 營養師:不敢開蛋菜單

    缺蛋也進入校園,影響到營養午餐,南部不少中小學的團膳廠商,無法供應茶葉蛋、滷蛋這種全蛋,改成洋蔥炒蛋、木須肉炒蛋等散蛋料理,加上供蛋量不穩定,營養師不敢開蛋料理的菜單。而台南永康兵仔市場,天還沒亮就湧入大批民眾,沒想到清晨5:39,三家蛋行都完售。
    2023/03/08 13:14
  • 缺蛋之島!?蛋荒真相解密 政府該做的是「這個」

    這陣子受到禽流感和寒流衝擊,加上產地缺雞,缺蛋潮持續延燒,蛋價已經重回去年7月的歷史新高,大家叫苦連天,有蛋行業者說,即使是想加價調蛋來,都還得排隊,有民眾說一早就得跑市場找蛋,蛋價居高不下,也衝擊學生營養午餐,團膳業者就說,為了不被成本壓垮,又要兼顧學生的營養,菜單以散蛋取代全蛋,像是番茄炒蛋等等,或是增加像是豆腐這類的植物性蛋白質,而台灣為什麼常缺蛋呢,來看這則分析報導。
    2023/02/17 22:45
  • 從舌頭看健康!「腫脹異狀」恐是中風 自製保健茶飲補氣血

    天氣好冷,舌頭上怎麼有紅點?小心這可能是中風和心臟病發的徵兆!由於近日天氣突然變冷,氣象局預測一波冷氣團將到達,中醫師提醒平常血脂肪過高的人,如果發現舌頭變得胖胖的又有齒痕,特別是舌尖上有瘀點,一定要更小心控制血壓,並建議可以喝保養的茶飲、川七葉或艾葉炒蛋,有預防作用!
    2022/12/09 11:59
  • 失控往柯叔元嘴裡狂塞「這物」 方馨下手過猛急道歉

    方馨、柯叔元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假扮夫妻,試圖重現過往情景,目的是要喚醒張雁名的記憶。不過劇中兩人互看不順眼,表面上又要演出恩愛夫妻,因而產生許多笑料。最新劇情,兩人才吵完架,柯叔元就要求方馨在朋友面前餵食,企圖捉弄對方。方馨根本不想配合,所以靈機一動,準備了一大口的炒蛋,往柯叔元嘴裡塞。
    2022/11/25 12:09
  • 韭菜「這部位」別丟!營養比葉片多4倍 搭1物吃還能美容

    韭菜可以單炒、炒蛋、包餃子等,喜歡吃韭菜的人自然喜歡它獨有的香氣,不過認真地聞起來,總有點臭青味。想要去除臭味,可以在洗淨韭菜後,要下鍋炒之前先淋熱水,能提升韭菜香甜兼消臭。日本營養師也推薦炒韭菜加酪梨,不僅增進更多營養素,還有助於美肌。
    2022/11/20 20:40
  • 自助餐「3菜1肉」150元他嫌貴 內行人揭關鍵:合理

    在這個萬物齊漲、薪水不漲的年代,對於外食族而言,想要以銅板價吃到營養又豐盛的餐點,可說是愈來愈難。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到自助餐店買餐點,當天他點了「1肉3菜」,結果竟要150元,讓他十分傻眼忍不住直呼,「太貴了吧!」不過算法公開後,網友們點出關鍵,表示這樣不算貴很合理。
    2022/10/13 17:55
  • 最受歡迎蛋料理排行!搭配「這種蛋」 簡單方便美味升級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蛋料理」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蛋料理排行榜。
    2022/08/05 15:51
  • 邰正宵近況曝光!現身宜蘭、南投「吃到番茄炒蛋就哭」

    三立節目《在台灣的故事》近日推出兩集特別企劃,邀請到以演唱〈999朵玫瑰〉走紅的邰正宵,前往宜蘭、南投拍攝,採訪當地職人的創業故事,靠著堅持跟熱情,讓這些本來被忽略的台灣事物透過節目發光發熱,跟邰正宵的一路奮鬥過程相呼應。
    2022/08/04 19:34
  • 新竹5間IG必打卡早午餐!超澎湃餐點療癒身心靈

    難得的休假就是要愜意優雅的品嚐美味的早午餐,替平常辛苦的自己充充電!這次要介紹「新竹5間IG打卡早午餐店」,不僅餐點選擇多、大分量不怕你吃不飽,而且室內空間設計超好拍,讓你悠閒的享用餐點,充滿朝氣的一天,水水們快收藏,帶上姊妹或是另一半一起去打卡吧。
    2022/03/27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