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炒滷味 結果共4筆

  • 搶5億滷味商機! 卡片點餐PK麻將風裝潢

    國民小吃「滷味」估計一年高達5億商機,全台販售滷味店家超過上萬家,看準這趨勢,有業者改裝二代店,以卡片點餐的方式,讓客人取卡片掃描結帳,而生鮮食材也比較不容易腐壞。另一家則全店裝潢成麻將風格,靠著特殊裝潢以及炒滷味口感,來客數因此增加三成!
    2019/05/10 22:23
  • 類火鍋PK三杯熱炒! 台式滷味「進化」搶客

    秋冬季節,很多人愛吃加熱滷味,不過又怕一鍋滷到底很沒新鮮感,業者也想方設法,紛紛想出「進化版滷味」,有的店家直接把滷味加進三杯醬汁拿去爆香快炒,創造出「炒滷味」,年底開分店當作主打商品,也有麻辣滷味店,打造「類火鍋」型態,新推出不辣湯頭,還把營業時間往前提,中午就開門改作午晚餐,預計業績可以成長4成。
    2016/11/10 18:01
  • 滷味用炒的!拌炒墨西哥醬 口感軟Q

    滷味用滷的不稀奇,那炒的滷味,你吃過嗎?今天的內行美食帶你品嚐,台北市一間酒吧的另類下酒菜「炒滷味」,廚師捨棄傳統的滷汁,選用特製的辣椒、墨西哥醬,加入海帶、大腸調味,最後再用高溫熱火快炒,不同於一般乾乾硬硬的口感,炒滷味吃起來更加Q軟。
    2012/09/28 11:35
  • 〈獨家〉配角搶過主角! 自助吧價比牛排

    原本牛排店附贈的自助沙拉吧,一直被當成配角,不過現在配角已經比主角「牛排」本身還要豐盛,有熱炒滷味、小火鍋,一整櫃各式各樣的甜點,樣式非常豐盛,很多消費者都是衝著吃到飽的自助吧而來,結果單吃沙拉吧的費用已經跟牛排價位,差沒幾元。
    2012/07/22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