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灼燒 結果共41筆

  • ChatGPT營利!馬斯克狀告OpenAI自家「無聊公司」也被告

    馬斯克旗下,已經成立7年的「無聊公司」,計劃興建地底行車隧道,號稱可以將10分鐘的路程,縮短到1分多鐘。沒想到,最近有10至15名隧道工人狀告馬斯克。他們指控被隧道裡的有害化學物質灼燒,而且還說馬斯克忽視工程安全,沒有提供防護設備。
    2024/03/02 19:25
  • 鬧婚陋習!結婚進場被狂噴彩帶 大陸女子臉灼燒險毀容

    大陸浙江台州有一名女子剛舉辦完婚禮,原本該喜氣洋洋的她,卻在社群平台上發布影片,拍攝自己滿頭都是繃帶的模樣,原來是因為婚禮儀式進行中,親朋好友鬧婚,為了好玩狂噴彩帶,結果造成女主角臉部灼傷、差點毀容。
    2023/12/29 19:31
  • 泡熱水、擦醋酸可治香港腳?食藥署闢謠 5種高風險因子曝

    香港腳又俗稱是「足癬」是一種腳遭到黴菌感染的疾病,通常會腳趾間發癢、刺痛和灼燒感,讓人難以忍受。不少民眾聽過老一輩的人說,香港腳可以泡熱水、擦醋酸來治療,不過食藥署表示,香港腳的治療還是主要以外用的抗黴菌藥膏為主才有效。
    2023/07/23 10:54
  • 除草誤觸毒堇舌腫呼吸困難 「一動作」讓女子脫離喪命險境

    美國德州一名女子在家中庭院除草後,發覺手部出現異常灼燒感,清洗後仍感到頭暈目眩,甚至出現舌頭腫脹、口齒不清已疾呼吸困難的症狀,就醫後才知是誤觸具毒性植物毒堇(Poison Hemlock),若是誤食,恐在3小時內喪命。對此,專家指出,該植物可怕之處在於與無毒性植物長的非常相似,建議種植時要注意,在進行除草等園藝工作,也應穿著長袖、配戴手套,結束後徹底清潔手部。
    2023/06/12 19:01
  • 碰!台南鐵皮工廠傳爆炸聲 4人搬廢棄物遭炸傷血濺一地

    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1間廢棄鐵皮工廠,今(23)日晚上7點54分左右傳出爆炸聲響。台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出動安南中隊、安南分隊、安和分隊等消防人車趕往搶救;現場4人受到灼燒,且地上四處都是血跡。
    2022/11/23 21:24
  • 確診「喉嚨痛像刀割」?醫教這樣解痛 清冠加減方速速陽轉陰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許多藝人紛紛確診,實力派女演員姚坤君說染疫後夜夜喉痛如刀割,有「北一女神」之稱的蔡瑞雪也說喉嚨痛到像是被刀割。日前台語歌手洪榮宏和太太也傳確診,洪榮宏自述喉痛像火灼燒。中醫師鄒瑋倫建議,如果有備藥,可以用魚腥草、連翹、板藍根、黃芩、紫蘇葉濃煎飲用,如果沒有備中藥材,可以用白蘿蔔澆麥芽糖喝汁,可以快速清熱解痛。
    2022/05/09 16:11
  • 洪榮宏快篩陽「喉嚨灼燒」吞口水都痛 偕愛妻急做PCR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燒進演藝圈,資深藝人洪榮宏小11歲愛妻張瀞云昨(6)日在臉書曬出快篩兩條線的結果,向《TVBS新聞網》透露,目前有頭暈、噁心及倦怠等症狀,而老公洪榮宏症狀則較嚴重,喉嚨燒灼痛,全身無力,目前夫妻倆已做PCR,目前正在等待結果。
    2022/05/07 13:57
  • 命根遭眼鏡蛇血咬!毒液猛竄「根體腐爛」驚悚畫面全拍下

    荷蘭一名47歲男子去(2020)年前往南非國家公園旅遊,怎料上廁所時遭到眼鏡蛇毒咬,毒液快速攻向生殖器感染,導致陣陣灼燒感並且腫脹,最後下體發爛只能切除,喪失原本已引為傲的雄風。
    2021/11/06 13:14
  • 男穿內褲「下面秒潰爛」! 警一查揪出心機妻陰毒狠招

    中國大陸浙江省紹興市一對夫妻之間的關係向來不和睦,不料,丈夫某天發現自己私密處皮膚破皮,甚至伴隨著火辣的灼燒感,事後報警才知道原來是妻子自製「毒內褲」,導致穿上內褲的他因而中毒。
    2021/11/05 16:59
  • 3千萬險成灰燼!運鈔車外側迴轉遭追撞 15秒起火釀3傷

    今(13)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輛載運了3千萬元的運鈔車,行經忠福路跟南勢二街交叉路口時,突然從外側車道欲迴轉,結果被後方的貨車當場撞上,2車停下才短短15秒,車頭便瞬間起火猛烈燃燒,共3人因此受到挫傷與灼燒,還好沒有大礙。而警消人員獲報後及時到場灌救,短短15分鐘內就撲滅火勢,成功讓三千萬元的鈔票「毫髮無傷」。
    2021/10/13 15:23
  • 輕航機失事屏檢完成相驗 罹難2人灼燒傷

    屏東昨天發生輕航機失事意外,飛機墜毀在三地門鄉的賽嘉山區,並起火燃燒,林姓教練和陳姓學員罹難。屏東地檢署檢察官下午完成相驗,2具遺體分別有中重度灼燒傷。
    2021/01/08 15:30
  • 印三姊妹半夜熟睡遭潑酸 臉潰爛求救警嘆:因為是賤民

    印度發生一起驚悚潑酸案,一戶人家三姊妹半夜在家中熟睡時,突然覺得臉部「像被火灼燒」,痛得她們驚聲尖叫,父親聽聞趕緊衝進房門查看,發現女兒們的臉上疑似被潑灑了強酸物質,長女傷勢最嚴重,臉部有近30%面積被灼燒潰爛。
    2020/10/14 15:11
  • 蟲蟲飛淚管「爬眼球9小時」 她眼睛狂流膿掉出黑屍體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一名6歲女童日前被一隻黑色甲蟲攻擊,隨後飛進她的左眼淚管處開始爬行,直到凌晨因流淚醒來,眼睛突然無法張開讓她當場嚇壞,哭著向家人表示「眼睛像在灼燒」,眼角上方還出現一個超大黑點,流出黃色濃液,最後才趕緊送醫治療。
    2020/05/12 13:34
  • 液氮煙霧迷漫好美 她喝一口「胸腔爆炸」切除胃膽

    美國一名女子史黛西(Stacey Wagers)在酒吧替朋友慶生,但喝下了一杯飲料後胸腔發生「爆炸」,痛覺讓她根本開不了口,送醫後發現好幾個器官都被嚴重灼燒,最後切除了膽囊及一部分的胃,史黛西目前已準備對該酒吧提告。
    2019/10/16 17:06
  • 驚!父陪女出庭 步出法院遭蒙面男潑酸

    法院旁邊,一對父女檔竟遭人潑酸!下午4點多,一對蔡姓父女檔才剛從台北市士林地檢署,開完庭走出來,竟然遭到一名蒙面男子,潑灑酸性液體,之後坐上同夥的汽車逃逸無蹤,父女檔全身上下多處灼燒,還向住戶求救,用水噴灑身體,緊急送醫治療,目前警方以車追人,鎖定2名嫌犯,全力緝捕當中。
    2019/09/13 12:43
  • 誇張!法院旁遭潑酸 父女「多處灼傷」送醫

    法院旁邊,一對父女檔竟遭人潑酸!下午4點多,一對蔡姓父女檔才剛從台北市士林地檢署開完庭走出來,竟然遭到一名蒙面男子潑灑酸性液體,之後坐上同夥的汽車逃逸無蹤,父女檔全身上下多處灼燒,還向住戶求救,用水噴灑身體,緊急送醫治療,目前警方以車追人,鎖定2名嫌犯,全力緝捕當中。
    2019/09/13 09:19
  • 男子在家中 疑遭持刀砍殺又潑腐蝕性液體

    今天凌晨,新北市中和發生疑似砍人又潑酸的事件。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被發現倒臥家中,臉上不但被刀砍傷,皮膚也遭到不明液體燒灼。目前男子被送醫救治,但嫌犯已經逃逸。
    2019/04/02 09:24
  • 快訊/騎車自摔油箱竄火 翁90%三度灼傷命危

    桃園榮民之家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68歲男子騎機車返回榮家時,不慎自摔油箱破裂,機車瞬間被大火吞噬,男子全身90%三度灼傷,送醫急救,有生命危險。
    2018/04/30 20:47
  • 濕髮用電梳「熔化燒臉」 女舌頭捲曲觸電慘死

    巴西一名22歲的媽媽,因業績亮眼獲得公司贈送一把「電髮梳」,沒想到卻在試用時沒有擦乾頭髮,導致整隻梳子導電起火,整隻梳子燒焦熔化,黏在臉上灼燒,最後她觸電慘死家中。
    2018/02/26 18:22
  • 火鍋店氣爆捲烈焰!父救3歲女 共7傷送醫

    彰化發生重大氣爆,一間火鍋店不銠鍋,晚間6點用餐時間突然傳出異味,當時客人感覺不對勁陸續開始走避,就在服務生調整瓦斯時,突然轟然巨響冒出一團火球,超過2公尺高!一名父親在火焰灼燒下,忍痛救出3歲女兒,這場氣爆總共造成7人輕重傷。
    2017/11/09 21:41
  • 這道太好吃!火光灼燒薩索雞 讓人甘願放生台南小吃

    來台南除了小吃,還有什麼選擇?「台南晶英酒店」中餐廳「晶英軒」推出的「火焰石燒薩索雞」連挑嘴的當地人都瘋狂。
    2017/10/03 11:00
  • Wi-Fi難民!對電磁波嚴重過敏 無處可逃

    現代人手機電腦不離手,大家無法想像沒有網路的日子,但世界上有一群人,他們對電磁波嚴重過敏,會出現各式各樣的症狀,有人是全身刺痛還有灼燒感,有人會頭痛和頭暈,還有人會聞到身體發出一股金屬味,在這個到處都是WI-FI的世界裡,他們簡直無處可逃,紐約一名婦女就在家裡,打造了一間防電磁波室,四壁都貼上了像錫箔紙的防護,過著與外界斷絕的生活。
    2017/08/23 19:15
  • 雷射筆「光束」差異!綠、藍光「功率高」易射遠

    機師說在2000呎高度,被雷射光干擾飛行,一般的雷射筆有這麼厲害嗎?實際追蹤在市面上大多是綠光和紅光兩種雷射筆,功率跟射程也不同!但真正高功率的是,藍光雷射筆,可以射到10公里外,甚至聚熱強,容易灼燒,為了安全考量,業者說,藍光雷射筆被歸類在禁賣品。
    2017/06/24 18:42
  • 快訊/要錢不成! 嘉義1男子在母親車內燒車自焚

    嘉義一名40歲陳姓男子,疑似向父母要錢花用不成,氣到跑到媽媽的車子內,點燃汽油自焚,但因為受不到被高溫灼燒,痛到跑出車外,造成自己全身95%二度灼傷,性命垂危。
    2017/05/13 16:14
  • 母控黑心齒模害女兒手截肢 提告追來源

    大體修復師黃媽媽指控跟一名楊小姐賣給她問題齒模,害女兒右手指剩下兩根手指頭,17歲的黃姓少女協助母親當手模,但齒模源料在手上凝固後,她的雙手就開始發熱灼燒,送醫後截肢處理,黃媽媽認為是齒模粉出問題,準備提告,要追查問題齒模來源。
    2016/07/20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