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火車司機 結果共125筆

  • 德鐵薪資談判破裂 司機10日起停工3天

    德國火車司機工會(GDL)今天表示,由於薪資談判破裂,德國火車司機將自10日起在全國各地罷工3天。
    2024/01/08 11:22
  • 比手畫腳!日遊客掉手機 警協助趕上班機

    日前一名日本遊客,從北海道來宜蘭玩,在羅東火車站轉搭計程車,要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參觀,行程結束發現,他的手機疑似掉在計程車上,而當天晚上的登機證還在手機裡,緊急找派出所員警幫忙,沒想到剛好計程車司機手機送修,好不容易才聯絡上他,幸好最後成功拿回手機,也趕上班機,對於運將以及警方的熱心協助,讓日本遊客相當感動。
    2023/11/18 14:10
  • 台南火車站「可怕小黃」 車內厚灰塵、座椅破爛堆垃圾

    台南火車站排班計程車,民眾分享日前坐上一輛超級恐怖的車子,車子內裝積了厚厚一層灰,座墊皮嚴重剝落,副駕駛座一堆雜物和垃圾,其他排班計程車司機知道這號人物,這名駕駛開著近二十年的舊車,車況不佳,主要出沒在晚間時段,目前警方和交通局相關單位已鎖定車牌,要求駕駛回覆。
    2023/08/23 15:04
  • 俄15歲少女遭同學「性侵後縱火」目擊者:整塊皮膚剝落墜地

    俄羅斯驚傳一名15歲少女遭男性友人性侵,事後更將「赤身裸體」的少女丟棄到火車鐵軌上,還殘忍地用易燃液體在她身上縱火,雖然該少女被一名火車司機發現後緊急送醫、治療期間也順利指認兇手,最終她仍因傷勢過重而死亡。
    2023/07/19 16:58
  • 攔不到車! 婦人闖路中央強拉行駛中小黃

    台中火車站後站路口驚險一幕,一位穿著短袖上衣的老婦人手拿雨傘,站在路口等待計程車。當另一側的左轉燈亮起時,她突然快步走到路口中央,直接攔住正要轉彎的計程車,試圖上車。然而計程車司機當場開窗拒絕,老婦人才趕快走回路邊。
    2023/07/17 19:06
  • 快訊/路人釣竿勾到電車線觸電!台鐵枋寮-佳冬誤點影響千人

    屏東枋寮東海火車站,今(18)日下午近5點左右發生觸電意外,一名持釣竿的路人過平交道時,釣竿勾到電車線觸電,倒在平交道邊,一名普悠瑪列車司機經過,放慢速度通過,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到場時,該名觸電的路人意識清楚,肢體有燒燙傷,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該列普悠瑪雖沒撞到人,仍一度停駛,後續列車則限速20km/hr通過,導致枋寮至佳冬5列次誤點,影響105分鐘,旅客約1020人,經電力人員至現場確認,5點47分恢復正常行車。
    2023/06/18 18:25
  • 汐止車站排班運將遭壓制昏迷 送醫不治

    汐止火車站發生一起兇殺案!被害人是一名計程車司機,當時正在排班,和陳姓兇嫌發生口角,結果慘遭對方攻擊,警消獲報逮捕嫌犯,他還胡言亂語說「喜歡警察」,酒測值高達1.07,當初救護人員實施電擊七次,運將還是宣告不治,對於犯案過程和動機,嫌犯也交代不清楚。
    2023/04/06 18:24
  • 汐止車站前勒斃小黃司機 男酒醒後冷靜應訊:不記得了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清晨傳出兇殺命案!喝醉酒的41歲陳男因為任意在計程車旁小便,與當時正在站外排班的65歲林姓運將爆發激烈衝突,2人扭打過程中,運將遭陳男勒斃。警方到場將爛醉的陳男壓制逮捕,事後檢測他的酒測值竟高達1.07毫克。據悉,陳男酒醒後態度冷靜,僅表示自己喝茫、斷片,對於自己失手狠殺計程車司機一事完全不記得,警方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4/06 15:53
  • 汐止車站命案!男疑失手殺人 徒手勒斃排班計程車司機

    汐止火車站前發生命案!早上六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與計程車司機打成一團,沒想到他竟然徒手把運將打死,警方到場後,將人依現行犯逮捕,同時也聞到嫌犯全身濃濃酒味、頭部受傷,事後送醫酒測,酒測值達到1.07,後續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4/06 12:50
  • 英教師和鐵路員工盼加薪因應通膨 50萬人參與大罷工

    英國各地的教師與火車司機員今天發起新的罷工行動,希望能確保爭取到工資調漲,以緩和通膨飆漲帶來的生活成本危機。
    2023/02/01 16:11
  • 押行照、車鑰匙卻沒付「8千元車資」! 運將控搭霸王車

    高鐵左營站有計程車司機,5日深夜載到一名乘客,聲稱搭末班車卻睡過頭,要回到新竹火車站,抵達後,乘客卻說身上沒錢,可抵押行照跟車鑰匙,事後打電話卻都不接了。司機大哥無奈,8500元車資泡湯了,已經向警方報案,依詐欺受理。
    2022/11/06 18:43
  • 小黃排班插隊!運將3打1當街痛毆 他勸架反先動手

    桃園火車站鬧區昨(28)日晚間發生小黃運將街頭亂鬥事件,一名28歲陳姓計程車司機在桃園火車站外排班,疑因插隊問題與另一名26歲王姓計程車司機起口角,王男父親及友人見狀上前勸架,但3人認為陳男態度囂張,一氣之下將陳推倒在地痛毆一頓,引發路人圍觀。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處理,並將4人帶回偵訊,雙方堅持互相提告,警方已依規定受理。
    2022/10/29 15:31
  • 趁運將上廁所!賊偷車逃逸 倒車連撞3人

    基隆一名計程車司機,把車停在火車站附近,沒拔鑰匙就跑去上廁所,結果被一名竊賊直接開走,逃跑途中撞倒一對母子和一名騎士,其中一人還被壓在車底下拖行,幸好都沒有大礙,警方獲報展開追捕,在民眾幫忙指認下,10分鐘內逮到人。
    2022/10/15 18:58
  • 兩光賊「逃逸連環撞」連車帶人拖行 才逃10分鐘就被逮

    基隆一名沈姓男子,13日到基隆火車站計程車排班站,趁著王姓計程車司機如廁空檔,直接衝進車內把車開走,停等紅燈時被車主追上,沈男便駕車欲逃離,怎料過程中先撞倒一對母子騎的機車,接著又撞上另一部機車,還連人帶車拖行約3公尺,警方獲報火速逮人,全案依竊盜、毀損、公共危險罪嫌將移送法辦。
    2022/10/15 18:08
  • 出軌!台鐵新左營-高雄段單線通行 預估10點完成搶修

    台鐵宜蘭火車站昨(27)晚才發生重大事故,一名貨運列車司機要接班,疑似跨越軌道,要爬上月台,不慎遭貨運火車輾過。不料,今(28)日凌晨又驚傳一輛工務焊軌車半夜出軌,導致「新左營-高雄」段3點起僅能單線通行,預估要到中午10點才能修復。
    2022/07/28 07:37
  • 火車輾台鐵員工 接班駕駛跨軌道遭撞亡

    宜蘭火車站晚間(7/27)發生重大事故,一名貨運列車司機要接班,疑似跨越軌道,要爬上月台,不慎遭貨運火車輾過,卡在列車下當場死亡,宜蘭到四城間一度改為單線行車,經排除已經恢復雙向通行!
    2022/07/27 23:30
  • 得不償失 苗栗違規白牌車收100罰10萬

    苗栗監理站稽查人員於18日上午偕同苗栗縣警察局於苗栗火車站及苗栗農工附近針對可疑車輛予以攔檢,發現紅色自小客車載客2名學生至苗栗農工準備下車,經分別訪談乘客及駕駛,乘客坦承由苗栗火車站至苗栗農工付費車資2人100元,白牌車司機辯稱載朋友,不承認收取費用,但仍被稽查人員識破,祭出罰單。另查白牌車汽車牌照已逾檢註銷仍載客行駛,警察一併掣單舉發並當場查扣汽車牌照。
    2022/04/23 10:25
  • 美國卡車司機荒 油價.物價飆 人力市場洗牌.全球缺工

    卡車司機左右美國的經濟,這句話並不誇大,疫情期間,美國因為鬧卡車司機荒,不但油價飆漲,超市生鮮也漲了3成,搬家公司還得用火車來運家具;不過火車也缺司機,讓業者無計可施。美國4月職缺達到930萬人新高,這其實也是全球缺工縮影,英國餐飲業職缺暴增超過500%,企業要求首相強森,放鬆脫歐後的移民法,讓歐洲人回流補職缺。澳洲和新加坡同樣因為缺人力,民間施壓政府放寬旅遊禁令,好讓外籍移工回來工作。
    2021/06/30 19:50
  • 台鐵南州站驚傳恐怖意外!員工「跌落月台」遭列車猛夾

    屏東驚傳台鐵意外!今(2)日下午2時許,一名位於南州火車站的台鐵工作人員疑似在火車進站時掉落月台,右腿隨即被列車車廂擦撞夾住,當場跌坐月台上,痛苦求救。站方發現後緊急呼叫列車司機停下,並通知消防人員救援,最後破壞器材並剪破車廂才終於救出該名傷者,將其簡單包紮後送往醫院進一步檢查及治療。至於詳細事發原因及受影響乘客數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2/02 16:12
  • 疑不滿小黃按喇叭 騎士「慢速加煞車」涉逼車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28日晚上從汐止載著乘客要去南港,行經汐科火車站旁時,前方騎士突然往右切變換車道,司機怕撞上,急忙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卻惹怒對方,不斷擋在車頭前方,騎士速度好慢,還多次急煞,讓乘客跟司機都看傻眼。
    2020/08/30 13:07
  • 聯結車闖平交道被撞 遭求償史上最高3.2億

    10日下午一點多發生在高雄楠梓,屏山巷平交道的火車撞聯結車事故,一直到隔天上午八點才恢復全線通車,影響了一萬六千多名乘客疏運,而運安會經過調查,認定聯結車司機不當侵入平交道,除了將人移送法辦,還要對司機及所屬貨運行求償3.2億元,不過司機以3萬元交保候,仍認為是機械故障非人為因素,聽到求償金額像要他的命。
    2020/04/11 15:22
  • 快訊/高雄楠梓區火車撞大貨車 駕駛夾車內急搶救

    高雄傳出火車車禍!下午1點12分,一輛火車行經楠梓區東南水泥廠區外時,撞上一輛停在鐵軌上的大貨車,貨車司機被夾在車內,消防局緊急出動10車36人前往搶救。
    2020/04/10 13:50
  • 避防疫漏洞!北中南揪6件白牌車 罰3百萬

    台灣首例新冠肺炎死亡個案就是一名白牌車司機,現在公路總局為了防堵漏洞,加強稽查,實際直擊在高雄鳳山火車站外頭,果然就有司機準備載客,當場被攔下開罰,根據統計北中南各地,日前已經查獲6件白牌車違法載客,每位駕駛重罰50萬,合計300萬,而光是在高雄,2月份至今已經查到3件。
    2020/02/22 13:11
  • 兩格怎麼夠! 計程車抗議火車站排班格少

    因為停車格不夠,計程車司機槓上附近店家。宜蘭蘇澳火車站,去年剛翻修整建完不久,人潮漸漸變多,也因為這樣搭計程車的需求越來越大,但是車站前的太平路,只有規劃兩個排班車格,計程車司計說這樣根本就不夠,旁邊的一般車格又被附近的店家長期占用,讓他們覺得生計大受影響,因此拉了白布條抗議。
    2019/10/30 20:15
  • 花蓮平交道發生死亡事故 縣議會會勘要求改善

    花蓮市中華路平交道月初發生汽車卡平交道駕駛遭撞死憾事,縣議會專案小組會勘,質疑事故時障礙偵測器未發揮功能,錯失提醒火車司機減速或煞車時機,要求台鐵改善。
    2019/09/2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