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火車便當 結果共21筆

  • 北漂必備!邱軍發「火車便當」打歌 發新輯家人做這事超高調

    新生代歌手邱軍離鄉背井到台北打拚,也終於迎來人生第一張專輯,特別現身內湖區開街頭演唱會宣傳;他也談起在加入選秀節目前,自己接觸過粗工,雖然到北部追夢,但看到高樓林立,心情至今還是會有點不安。
    2024/02/23 18:15
  • 小S遭男星舉起「火車便當」當眾交纏!她忘情吸手指 激情畫面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將在過年的除夕和初一祭出連續兩天的特別企劃。而初一內容為節目首次出外景,一行人到宜蘭體驗抓泥鰍和拔三星蔥。小S、派翠克與班底們還同住一個屋簷下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其中輪到潘若迪時,他提出要與小S「火車便當」,說完下秒就把對方抱起,訓練核心肌群,讓現場嗨翻。
    2024/02/07 07:00
  • 月台驚見活春宮!短裙妹遭壓「來一發」 火辣照瘋傳陸網

    整個城市,都是鹹濕打卡點!大陸一對小情侶慾火忍不住,直接在月台來一發「愛的激情」,當眾做出「火車便當」的姿勢,照片瞬間瘋傳網路!
    2024/01/16 14:37
  • 男騎車女跨坐熊抱「火車便當」 邊狂吻還穿梭車陣超嚇人

    會不會太誇張?這根本是危險駕駛啊!印度北方邦一處街道上,有民眾在行車上路時,看到前方一對雙載情侶騎乘機車,沒想到女方不是坐在後座,而是直接和男方面對面熊抱還跨坐,宛如「火車便當」體位,邊騎車邊熱吻,完全不顧路上險象環生,事後其他人拍下後分享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2023/01/20 20:28
  • 不輸台鐵!必吃5家鐵路便當 這款70元8配料超享受

    吃膩台鐵排骨便當沒關係!這次要介紹全台5家超美味「鐵路便當」,不僅有相當超值,70元就可以嘗到8種配料的超划算便當,還有雙拼只要100元,及在地關山米製作的便當都可以滿足你。最重要的是,這5間通通百元內吃得到,讓你顧荷包也填飽肚子。
    2022/08/13 15:44
  • 李妍瑾拍AV「火車便當」連結男優 吳夢夢搭前反骨瑋哥:組合可嗎

    李妍憬(李妍瑾)日前語出驚人表示想拍AV,並透露可能將有男優海選節目,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今(20日)於社群發文,PO出她與「反骨男孩」前團員瑋哥及李妍憬的合照,表示:「我和麻豆合作了一檔真人實境秀,即將在ModelTV上線囉!大家可以猜猜這是什麼節目?這個新組合你們覺得可以嗎?幫我們取個隊名吧!」透露李妍憬之前提到的男優海選節目已錄製完畢。
    2022/07/20 14:09
  • 有那麼便宜?60年前台鐵菜單曝光 網虧:根本美金價格

    外國遊客每到台灣,一定會品嘗經典中的經典「台鐵便當」,近日一名男子在網上分享民國50年的火車便當的菜色,發現價格便宜到難以置信,不過有網友認為當時的物價跟現在無法比,表示「以現在來看就是美金價格」。
    2021/10/13 19:52
  • 窒息了!女星「雙腿夾男友」禁忌姿勢網看傻:騎人節?

    擁有火辣身材的40歲知名舞蹈老師兼女星KIMIKO(本名林睿君),上月底答應大學系主任男友王家玄求婚,此後2人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今天(14日)適逢情人節,KIMIKO曬出1張和男友呈現超害羞姿勢的甜蜜照,讓不少粉絲驚呆,害羞直呼「騎人節快樂」。
    2020/02/14 20:20
  • 公園忘情揉胸捏屁!網紅自豪:可能真接「火車便當」代言

    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的26歲成員孫生,先前才爆出約炮百女、不戴套逼女方墮胎等負面新聞,近日又被週刊直擊和網紅張優在公園「野戰」,他不僅當街揉捏女方胸部和屁股蛋,更展開「火車便當」姿勢,照片流出後引發嘩然。不過孫生的反應相當有趣,他還自豪「可能真的要接下火車便當的代言了!」
    2019/06/06 08:52
  • 孫生深夜公園忘情「野戰合歡」 揉胸摸屁股蛋全都來

    知名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廣受百萬粉絲愛戴,26歲成員孫生更因此走向幕前主持,甚至發單曲。不過他負面爭議多,先前曾因爆出約炮百女、不戴套逼女方墮胎等消息,形象一落千丈。近日孫生被直擊和小網紅張優在公園「打野戰」,他不僅當街揉捏女方胸部和屁股蛋,甚至展開「火車便當」的姿勢,讓人看傻眼。
    2019/06/05 09:04
  • 日本「火車便當」美味! 和牛vs海鮮大比拚

    日本百貨業者每年都會舉行火車便當大賽!來自日本全國大小車站,經過精挑細選的明星便當才有機會登上這舞台。今年的火車便當大賽中「和牛」和「海鮮」依舊是兩大主角,吸引饕客注意。
    2018/01/23 22:43
  • 不只賣排骨! 台鐵便當「吹泰風」尬日本飯盒

    火車便當現在也吹起異國風!去年10月日本便當業者插旗台北車站,推出四角飯盒,還有九宮格便當,培養出不少熟客。台鐵也持續增加新品項,去年推出7款新菜色,今年剛開始,就祭出「泰式口味」,椒麻雞、打拋豬、檸檬魚三大主菜一次享用,雖然一個要150元,買氣仍舊不減。
    2018/01/05 14:00
  • 挑戰尺度!潘慧如背部全裸演出激清床戲

    40歲的女藝人潘慧如近期在電視劇有超大膽演出!由鍾瑶、吳思賢、潘慧如及朱芷瑩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姊的時代》即將於12日首播,潘慧如首集就和混血男模舞陽有大尺度的情慾戲碼,兩人不只從玄關戰到床上,潘慧如還只穿著黑色薄紗內衣,激情劇照讓眾人看了超噴火!
    2018/01/04 12:26
  • 情侶地鐵站上演「火車便當」 施展公狗腰20秒

    年輕人就是血氣方剛!一對年輕小情侶在等地鐵時,突然之間情慾流動,在站內又親又抱,最後男生還將女友直接抱起,施展高難度的「火車便當」,用下體狂頂女友,猛力搖擺施展自己的公狗腰,讓一旁的路人相當尷尬,紛紛走避不敢直視。
    2017/08/31 23:22
  • 500元便當不夠看 這火車便當一個要價近9千

    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來一次鐵道旅遊,其中不可或缺的,就是買一個火車便當邊吃邊欣賞美景,只不過最近大阪一個火車便當成為火熱話題。原因就是它一個竟然要價將近9千塊台幣,讓不少網友相當訝異。
    2017/07/10 14:06
  • 搭Kitty火車!太魯閣號披新裝 最快年底亮相

    最快今年底就有機會搭Hello Kitty彩繪火車了,現在傳出台鐵正在跟日本三麗鷗接洽,預計要把一列太魯閣號,披上Kitty新裝,甚至連車廂內座椅佈置,火車便當都有可能有Kitty限定版,而其實像長榮航空或貓纜,都靠凱蒂貓加持,讓載客量提高10%到20%,台鐵也有意要用凱蒂貓的人氣魅力,跟高鐵爭高下。
    2015/05/31 13:00
  • 鐵道遊熱點! 瑞士、青藏、日本客增5成

    在國外也很流行,搭火車去旅行,尤其像瑞士火車,能飽覽城市美景,山丘草原到高山冰河,景色變化度大,全程都讓遊客相機拍不停,旅行社推出的行程大約都是10到15天,價錢13萬起跳,標榜深度瑞士旅遊,另外像世界海拔最高的青藏鐵路也很受歡迎,遊客年成長50%,而日本鐵道旅遊搭配沿線美食和列車便當,和台灣環島列車行程相比,去日本來趟火車遊,反而比較便宜。
    2014/08/11 19:14
  • 台鐵便當好吃有特色 大陸派人取經

    台鐵便當是很多人搭火車就想品嚐的道地美味,一個60或80元,便宜又好吃,遠近馳名,連大陸都要派人來台灣取經!原來大陸動車上銷售的「盒飯」,一個要價人民幣35元,相當於台幣160元,然而菜色遭到旅客批評,就像「把幾天前的剩飯剩菜,拿出來微波加熱」,又貴又難吃,大陸鐵道出版社將派人,向台鐵學習好吃又有特色的火車便當。
    2012/05/23 13:22
  • 這不是火車便當! 鐵盒沒菜飯裝豆花

    台中有一間豆花店老闆本來是打鐵師傅,後來北上學做豆花,開店時把自己的2項專長結合在一起,買圓形鐵盒來加工,在旁邊先焊接一對鐵耳朵,盒蓋再鎖上螺絲,圓形鐵盒變成機器人形狀,接著豆花盛進鐵盒裡,送到客人面前,許多客人一開始都以為店員端錯了,怎麼送上鐵盒便當,打開盒蓋才發現,原來裡頭裝的是豆花。
    2012/05/19 00:17
  • 〈獨家〉火車廂變民宿 嚐火車便當體驗復古

    體驗復古風情,帶您到苗栗看看,用火車車廂改建的民宿!民宿老闆本身是台鐵的退休員工,他花了60多萬,買3節車廂當民宿,裡頭規劃6間不同風格的房間,運費加上裝潢,斥資400萬元,來這住火車民宿,晚餐享用的是火車便當,民宿老闆還會穿上台鐵制服巡房,濃濃的懷舊復古味。
    2010/02/28 19:23
  • 中元連休返鄉潮 各地車站擠爆

    日本將在下週過中元節,都會民眾忙著返鄉團圓,把各地車站都擠爆了,不但列車班班客滿,就連火車便當也跟著鹹魚翻身,明明不是吃飯時間,車站商店前還是萬頭鑽動,雖然旅客排得滿頭大汗,不過店家倒是笑得合不攏嘴。
    2007/08/11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