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火焚 結果共164筆

  • 選美冠軍遇恐攻慘死!滿地屍體、母親抱孩子死去 活動沒保全恐有鬼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全副武裝攻擊者先是對人群開槍掃射,之後又縱火焚燒音樂廳,導致143人慘死。莫斯科衛生部已確認了41名罹難者的身份,其中包含前選美冠軍諾沃塞洛娃(Ekaterina Novoselova)、業餘曲棍球聯盟前鋒魯德尼茨基(Andrey Rudnitsky)。
    2024/03/24 13:44
  • 丟丟妹被男友嫌「又黑又乾」狂喊不要! 他躺床突被拍:慾火焚身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造型師男友Tommy,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公開同框,昨(17)日她開直播與大家閒聊,隨即走進房間要大家看看躺在床上敷臉的男友,Tommy直呼房間熱,更作勢抱李明珊說:「我現在慾火焚身!」許多網友關心她胸前疑似「草莓」的紅印,李明珊強調是之前燙傷的疤痕,原本是深色,敷了凍膜後淡了不少。
    2024/03/18 11:32
  • 美女老師「激戰高中弟」!猛傳裸照色誘 家長一看崩潰

    裸照色誘學生!美國高中女老師外表看似文靜,私下卻是慾火焚身,竟朝16歲學生下手,傳洗澡、胸部裸照色誘,凍未條發生性關係。
    2024/03/12 15:40
  • 台灣選舉只是地方選舉!大陸外長稱兩岸「全家福」照片 只是時間問題

    大陸兩會正在北京召開,大陸外長王毅今天上午十點回覆中外記者提問,稱「堅持一個中國原則」越有力,臺海和平就越有保障。’王毅還表示,臺灣誰想搞「台獨」,必將遭到歷史的清算,國際上誰要縱容支持「台獨」,必將引火焚身、自食苦果。另外還提到,國際社會未來將會看到一張「一中原則的全家福」,只是時間早晚問題而已。
    2024/03/07 14:56
  • 台中男遭獄友「掏棒磨蹭」!半夜被襲鳥 前後失守5天弄7次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在服刑期間,因為「慾火焚身」而向獄友出手,趁對方熟睡時多次抓下體、襲胸得逞,甚至還食髓知味的掏出生殖器摩擦後者,直到被害人忍無可忍將此事告知獄方,調閱監視器後認定犯行屬實,加上黃男出庭時對所作所為供認不諱,審酌其有妨害性自主的前科等因素,依7個強制猥褻、乘機猥褻罪,判處黃男1年10個月徒刑。
    2024/03/07 11:22
  • 環保?民眾直擊太平清潔隊 外包商放火燒床墊

    有民眾直擊在台中太平區清潔隊內,有人在裡面放火焚燒廢棄彈簧床,造成臭味、黑煙四散,質疑怎麼會公然違法,市議員接到投訴到場查看,果然發現有好幾堆焚燒過的殘骸,環保局表示影片中的人是外包商,趁著清潔隊放假,但裡面焚燒床墊,行為已經違法除了開罰,也會立即解約。
    2024/02/01 13:50
  • 泰噁男慾火焚身「性侵懷孕母豬」!闖豬圈直接來 牠下體腫脹

    誇張!泰國一名男子因慾火忍不住,直接闖進別人家的豬圈,用飼料引誘,當場性侵懷孕的母豬,消息傳開後居民深感恐懼,目前該名男子的身分依舊是個謎,警方目前正在鎖定該男子的足跡。
    2024/01/16 23:02
  • 男友受訓出遠門!她激戰「準公公」搞出人命 淚崩:不知誰是孩子爸

    英國有一名28歲的女子近日向兩性專欄投稿,她與男友已經交往3年,故與對方家人們的關係也十分密切,並在男友出遠門接受警察培訓時,被男友父母邀請來家中居住。不過,女子某天因突然慾火焚身,竟與男友爸爸忘情激戰一番。儘管雙方約定不會有下次,豈料女子卻意外發現自己懷孕,讓她徹底崩潰。
    2024/01/08 18:23
  • 內馬爾崛起地「巴西桑托斯隊」百年首降級 球迷氣到燒車洩恨

    巴西甲級足球聯賽今年賽季落幕,傳統勁旅之一的桑托斯隊(Santos Futebol Clube),以11勝10和17敗位列第17名,迎來該球團成立111年來第一次被降級的命運。面對自己心愛球隊慘遭降級,當地球迷完全無法接受,竟然在球賽落幕後,將難過情緒轉變成憤怒,上街亂砸和放火焚燒私人汽車與公車。桑托斯是巴甲傳統勁旅之一,知名度不亞於聖保羅或帕梅拉斯等球隊,更曾是比利(Pelé)、內馬爾(Neymar)崛起之路的起點,沒想到今年賽季卻遭遇滑鐵盧,落入倒數四名、明年得從乙級聯賽開始。
    2023/12/08 14:13
  • 鐵皮屋17廠房遭火焚 燒逾5小時才撲滅

    新北市泰山區一間傢俱工廠,今天(12/5)上午發生火警,由於現場是連棟式廠區,17間廠房迅速陷入火海,燃燒面積高達兩千多坪,雖然有兩百多名消防員搶救,但一度因為粉塵飄散,無法靠近,各個工廠動員三十多人,利用室內消防栓幫忙滅火,過程中,有名負責人頸部燙傷送醫,這場大火燒了五小時才撲滅!
    2023/12/05 19:43
  • 史上最熱一年!2023全球升溫1.4度 南極海冰面積創新低

    世界氣象組織(World Meteorological Organization)今天表示,距離今年結束還有一個月的時間,2023年全球氣溫將比工業化之前的均值高了攝氏1.4度,「打破氣候紀錄的震耳欲聾刺耳聲」為之加劇。
    2023/12/01 08:56
  • NBA/巴特勒豪取36分 熱火焚籃網開低走高7連勝

    經歷開季1勝4敗的低迷後,邁阿密熱火隊今天靠著巴特勒豪取36分帶領下,以122比115擊敗布魯克林籃網隊,完成目前聯盟最長的7連勝。
    2023/11/17 13:57
  • 收「恐嚇」字條報案 逾30年土地公廟遭火焚

    台北市文山萬有公園內的土地公廟,日前中午發生火警,整座宮廟付之一炬,短時間內全部遭到燒毀,週一火調科人員到場勘驗,釐清火災發生原因,有宮廟人員說,案發前,有看見「恐嚇」紙條,去派出所報案不久,就發生火警,懷疑兩件事有關聯。
    2023/10/30 12:54
  • 學生餐廳慾火焚身!男女跨坐「肉體交疊活春宮」高校急發聲

    大陸又驚傳校園不雅片!一對情侶光天化日之下,竟在學生餐廳的座椅上旁若無人地親熱起來,女方甚至當眾跨坐在男子身上,肉體交疊大喇喇上演活春宮!由於有網友指事發地點在貴州大學,校方昨(24)日緊急發聲。
    2023/10/25 14:13
  • 眾多死者生前緊相擁! 以色列法醫驗2百多具遺體驗到淚崩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至少已經造成1400人喪命。以色列國家法醫中心近日鑑定了超過2百具遺體。大量遺體遭火焚燒,面目全非。許多死者生前的最後一刻,除了跟家人們緊緊相擁,束手無策。法醫遺憾地透露,有些死者的身分可能永遠無法確認。
    2023/10/17 14:48
  • 火辣女作家色誘霸道總裁 大玩「調教、綑綁」裸露無極限

    電影《男人最壞 女人最愛》(Emanuelle Do Ut Des)為雙導演莫妮卡卡帕內塞(Monica Carpanese)和達里奧喬曼尼(Dario Germani)所執導的全新作品,全片不僅有讓人慾火焚身的性愛情節,更有充滿視覺衝擊的鏡頭以及許多性感火辣可看場面,愛撫裸露超火辣場面讓人看了血脈賁張。除了畫面超養眼外,超大尺度的性愛場面像是主奴角色扮演、SM綑綁、野外激情等,女女和男女多P激情場景,違背道德的情節更刷影迷們的三觀。
    2023/09/21 07:22
  • 郭台銘總統夢碎?籤詩爆天機 命理師預言「郭賴配」驚人下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為2024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曾預言桃園龜山威天宮關公像遭大火焚毀將爆發災難的易經專家高煜霖預測驚人下場。
    2023/09/15 12:10
  • 巴基斯坦基督徒遭控褻瀆「可蘭經」 穆斯林怒燒教堂抗議

    巴基斯坦官員表示,數以百計穆斯林男性昨天在東部一場暴亂事件中縱火焚燒教堂,並破壞基督徒的住家。先前曾傳出有基督徒被指控褻瀆可蘭經。
    2023/08/17 14:04
  • 法國連3晚暴動逾6百人被捕 馬克洪將再開危機會議

    法國一名非裔青少年近日因拒絕臨檢遭員警射殺而引發眾怒,全國各地連續第3晚出現示威暴動,民眾縱火焚燒車輛、破壞建築物,有6百多人被捕,總統馬克洪將再召開危機會議。
    2023/06/30 17:03
  • 手指彈女生臉頰!對方生氣離席 男竟放火焚家反燒傷自己

    昨(16)日下午,在南投縣發生一起縱火案件,26歲的黃姓男子在中午參加婚宴時,遇上23歲林姓女子,竟然和她開玩笑,期間「以手指彈林女臉頰」,導致林女不悅,兩人發生口角後,林女憤而離席。黃男疑似惱羞成怒,竟然到林女家引燃汽油,想給她一個警告,所幸消防隊趕抵現場滅火,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後續南投警方也立即展開調查,發現黃男涉有重嫌、酒駕,還被火燒傷,將其戒護送醫治療,再移送法辦。
    2023/06/17 16:51
  • 《追兇12夜》驚見慘案 少女遭人「縱火焚身」活活燒死

    橫掃今年凱薩獎最佳影片等6項大獎的電影《追兇12夜》(The Night of the 12th),是法國德裔名導多米尼克摩爾(Domink Moll)的全新驚悚力作。該片根據法國著名驚悚懸案「塞納焚殺案」檔案著作改編,敘述10月12號的那晚,少女克拉拉在結束派對時的回家路上遭人縱火焚身、曝屍路邊,兇手卻自此銷聲匿跡。
    2023/04/01 17:00
  • 墨西哥移民中心大火40死 傳移民不滿被驅逐燒床墊釀悲劇

    鄰近美墨邊境的華雷斯城(Ciudad Juarez)移民中心,在當地時間週一(27)晚間發生嚴重大火,造成至少40人不幸命喪火窟。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透露,事發前有移民因不滿即將遭到遣返,放火焚燒床墊抗議,才會導致這起慘劇。
    2023/03/29 10:13
  • 馬克宏驚險過關!不信任案未過 全法抗議逮200人

    法國總統馬克宏領導的政府,週一在國會勉強通過兩次不信任動議表決,第一次表決距倒閣門檻只差9票,若政府倒台,馬克宏主導的退休金改革案將化為泡影。不過儘管過關,馬克宏政府也只能小小喘一口氣,因為國會的結果,引爆法國各地再一波示威抗議,巴黎街頭有人放火焚燒成堆的垃圾,一個晚上全國超過200人被逮捕;而不只街頭垃圾成問題,不少加油站也因煉油廠罷工,開始缺油。
    2023/03/21 19:43
  • 南韓驚傳嚴重火燒車事故! 5大學生困車內遭火焚慘死

    南韓江原道平昌12日凌晨發生一起嚴重火燒車事故,一輛小客車自撞護欄起火燃燒,消防人員撲滅火勢後驚見車上有5具焦屍,初判5名死者均為20多歲的大學生,當天疑似前往附近的滑雪勝地遊玩,沒想到遇上死劫。不過確切自撞原因則還有待警方調查。
    2023/02/12 15:17
  • 俄軍唯一航母遭火焚 議員籲跟北京「回收」遼寧號補戰力

    俄烏戰爭自去年2月底開打至今,已經進行了將近320天,俄軍原本想以閃電戰拿下烏克蘭,沒想到行動接連失利,戰損難以估計。如今還傳出,俄羅斯政壇人士似乎有意想把烏克蘭早前出售給中國大陸的航空母艦「遼寧號」,從北京手中買回來,部署在黑海作為打擊烏軍的主要戰力。
    2023/01/08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